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2 29 [中洲特材吧] 几乎是一模一样!你们没用脑子看盘而已!上回6 BOY桀傲不驯 07-1707-18 09:58
- 78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,出口的隐身布料,暂时出现销售问题, 股友832m8l8309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迈为股份吧] 真恶心,这种垃圾就不能格局,一到就向下 姿庅格尼4478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云南旅游吧] 就不应该买你 散游大佬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剩下发财 龙柒Txzz 07-1807-18 09:58
- 95 0 [北方导航吧] 你看看10只军工,会有什么结论 股友NtMq5D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ST万邦吧] 下午地天吗? 中原开阳路 07-1807-18 09:58
- 81 0 [康美药业吧] 886!S垃圾 股友q66i836515 07-1807-18 09:58
- 100 1 [东安动力吧] 那个板块跌它就跟他 股友q010950P69 07-1807-18 09:58
- 75 1 [御银股份吧] 无语了,条件单,最高点,没卖出去 梦想一夜暴富 07-1807-18 09:58
- 120 2 [国轩高科吧] 要是站稳31.3,我就加仓 不懂你不做你 07-1807-18 09:58
- 156 1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稳定币中最滞涨,因前面司法拍卖导致股价低 股友e079W90312 07-1807-18 09:58
- 100 3 [知行科技吧] 骗pao??这股能不能追啊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1807-18 09:58
- 804 6 [君正集团吧] 老马在杭州啊,君正明天可以强势一点吗? 百年三千 07-1807-18 09:58
- 246 8 [比亚迪吧] 长线投资 大青山王老师 05-0607-18 09:58
- 32 0 [25山东64吧] 234571:关于2025年山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一期 25山东64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68 0 [上海物贸吧] 有没有敢死队的兄弟今天买了 板不打板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*ST赛为吧] 不是今天冲得太猛了吧。昨天预测今天翻红没想到 米尔肯首席大弟子 07-1807-18 09:58
- 4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小赚小赚 嘎兰合伙人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上海物贸吧] 好股 我是小麻虾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服了天天出货 欠2个涨停板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宝钛股份吧] 老庄就仗着自己屁股大,胡作非为。 圣峰鹤鹭 07-1807-18 09:58
- 114 0 [星湖科技吧] 没错!听老师赐教! 小老大 07-1807-18 09:58
- 96 0 [橡胶吧] 内卷的时代,再涨橡胶厂没法干了 生意满堂地周伯通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散户股友我们团结一致,全部一起抛弃力合力泰, 上帝救主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常山起飞了看着办 腾冲炒家 07-1807-18 09:58
- 83 2 [京东方A吧] 先抑后扬,东方字母A,今天涨两个点,准备好冲 股友71e936K099 07-1807-18 09:58
- 81 3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创新高,还不动,该补涨了 兴高采烈的绪香蝶 07-1807-18 09:58
- 88 1 [永太科技吧] 解禁的开始砸了 大道至简LL 07-1807-18 09:58
- 119 4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红就留,绿清一半 封单超大 07-1807-18 09:58
- 152 1 [埃斯顿吧] 这货最大的问题就是实打实研发机器人,这大环境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7-1807-18 09:58
- 115 1 [挖金客吧] 涨成这个样子也好意思出来澄清?不知道的人还以 路易20cm 07-1707-18 09:58
- 89 0 [湘佳股份吧] 这周的亏损都来源于这股了拖油瓶 月殳月厷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股友I9WZCP 07-1807-18 09:58
- 102 0 [华菱钢铁吧] 每次250一提问准没好事 津津做古德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5.85,短期高点结束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1807-18 09:58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稳住15还有戏 股友8T10880r29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去补7块缺口了走 颖悟的郜岚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桩不是人 我读圣贤书的 07-1807-18 09:58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23必破 股友1z100r7186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智微智能吧] 明明可以三板砸庄非要二板砸,少赚一个板也要坑 炒股持家罢了 07-1807-18 09:58
- 99 1 [道琼斯吧]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(PSR)为1.085,若对标赤峰 PSR股市观察员 07-1807-18 09:58
- 79 1 [雅创电子吧] 你的子公司再涨涨你再跌跌马上市值要比你高了 股友k2938L8711 07-1807-18 09:58
- 248 1 [华宏科技吧] 吐血啊 土特产小甜甜 07-1807-18 09:58
- 141 1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为什么暴涨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1807-18 09:58
- 8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动动脑子,伊煤要想卖,走港股通通道就行了,为 养乐多喝多了 07-1807-18 09:58
- 72 1 [国药现代吧] 分红就跌啊,搞得可以啊 二点013 07-1807-18 09:58
- 89 2 [江苏银行吧] 下来吧,装啥大尾巴狼?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1807-18 09:58
- 137 3 [河钢资源吧] 从去年10月份看中你,到现在没有很好的表现过, 牛588 07-1807-18 09:58
- 331 3 [汇宇制药-W吧] $汇宇汇宇制药的制药工艺与国际标准汇宇制药的 义无反顾de娜娜 07-1707-18 09:58
- 139 2 [纳芯微吧] 这是什么公司? 程先锋2 07-1707-18 09:58
- 103 2 [博思软件吧] 天天异想天开什么量价齐升什么多方炮什么金蝉底 鳳姐姐 07-1707-18 09:58
- 155 4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-泰鹏智能:是解放军帐篷的合作生产企业,在股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1607-18 09:58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破 继续搬砖养股市1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减半仓 劣币驱逐良B 07-1807-18 09:58
- 103 0 [XD经纬恒-W吧] 每日一句加油经纬恒润 有一种牛是中国牛 07-1807-18 09:58
- 7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5-07-17增持101. 神龙见首不见尾 07-1807-18 09:58
- 70 1 [宜安科技吧] 怎么每天开盘都是绿的? 溯妍兄妹 07-1807-18 09:58
- 93 3 [常铝股份吧] 垃圾,还玩跌停板,哈哈哈,笑死人,没人去玩你 Ht168 07-1807-18 09:58
- 12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每天都是一种人性的烤炼。昨天清仓了,也希望大 壹柱擎天 07-1807-18 09:58
- 193 2 [辽港股份吧] 应严查辽港到底有无问题,股价一直低位,严查董 股友8652y6i885 07-1807-18 09:58
- 135 1 [锐奇股份吧]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, 炒完悟空炒哪吒 07-1707-18 09:58
- 197 3 [埃斯顿吧] 21我就撤退了,上面太多筹码了,等下来消化一下 翻红翻绿一指间 07-1707-18 09:58
- 93 0 [尔康制药吧] 大胆买持有等惊喜就完了 静谧的公孙光耀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挂跌停的,真是阴魂不散,老天早点收了它吧,省 chengwilliam 07-1807-18 09:58
- 100 0 [迎驾贡酒吧] 会不会拉高套人呢? 在下西门吹雪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买了一个垃圾骗子公司的垃圾票 基民2179o508C2 07-1807-18 09:58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抓紧机会跑,做高抛低吸 股友Y5IYWI 07-1807-18 09:58
- 151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交割日,怕波动的可以来银行避险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1807-18 09:58
- 97 0 [风华高科吧] 已入,静等花开时 股友Y33h826058 07-1807-18 09:58
- 101 1 [曲江文旅吧] 接着掉呀。你都是连杀几天每天四五个点的货,为 股友1tSFHO 07-1807-18 09:58
- 72 1 [XD紫金矿吧] 走早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7-1807-18 09:58
- 94 2 [光力科技吧] 卖掉了。空方太强,多方太弱。。没希望的 神州担保 07-1807-18 09:58
- 73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减持结束,马上到8块 不开心的韶华 07-1807-18 09:58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还能上来吗?我没跑出去。 干就对了哈 07-1807-18 09:58
- 129 7 [新力金融吧] 看看你大哥中油资本 股友93n93193a9 07-1807-18 09:58
- 533 2 [海光信息吧] 烂是真烂,看看易中天,这两个月表现,看看,这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-1807-18 09:58
- 1021 5 [工商银行吧] 为硬科技提供“硬投资” 工商银行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117 1 [宁波色母吧] 主力己高控盘!小散卧倒,等待起飞! 都督娃0885 07-1707-18 09:58
- 101 3 [上海洗霸吧] 从35一直关注一直涨就不敢买,唉 打涨停停小能手 07-1707-18 09:58
- 74 0 [龙旗科技吧] 了色K线又走坏了,继续绿 富可纳福de子健 07-1807-18 09:58
- 261 0 [航天信息吧] 最大股东,航天科工 夏柳杭 07-1807-18 09:58
- 91 0 [海新能科吧] 做戏要做足!!!根本不慌! 乱市削熊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犯了天条了固态涨的那么多它还向下 初创客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三只松鼠吧] 我这个小散今天不敢买回来 股友YDsGfi0241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隆鑫通用吧] 兄弟行不行嘛 阳光的祝淳美 07-1807-18 09:58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次票一咳嗽准住院,∴经诊断晚期。 德才兼备de穆利尔 07-1807-18 09:58
- 120 3 [益生股份吧] 快点跌等加仓呢 韭散户 07-1707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