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酒ETF鹏华吧] 放量了,主力终于来打救我了 順勢爾為 07-1807-18 09:43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发财了 有远见的付桐3 07-1807-18 09:43
- 71 0 [卓郎智能吧] 垃圾股真的,每天都是阴跌 股友PEEIa1 07-1807-18 09:43
- 48 0 [新易盛吧] 跑跑跑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7-1807-18 09:43
- 50 0 [*ST天茂吧] ST除了散户和游资还有谁会赌? 大A顽石 07-1807-18 09:43
- 62 0 [山科智能吧] 不出所料,开盘补缺急杀,24.7搞了点,小赌怡情 股民1992年 07-1807-18 09:43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辣椒比 我的曼迪发展 07-1807-18 09:43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一个字烂 股友8r2a4k 07-1807-18 09:43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涨停 欢快的哥全 07-1807-18 09:43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一波券商龙头无疑了!抓紧进场,马上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43
- 82 0 [沪金吧] 已经有规律了,白天做空,晚上做多,百试不爽。 亏得没有裤衩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良品铺子吧] 垃圾 股友Y89050V929 07-1807-18 09:43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恭喜债主们接盘,化债全靠你们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1807-18 09:43
- 69 1 [智微智能吧] 早盘满仓介入,如果封住,说明最近自己做短线手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43
- 48 1 [南兴股份吧] 卖了3分一,明天能不能连板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7-1807-18 09:43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7月18日快速上涨 万通发展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136 3 [北汽蓝谷吧] 为什么北汽最近一直红啊买的不多 股友759c037F58 07-1807-18 09:43
- 189 3 [*ST棒杰吧] 目测要涨到100元 天吴驭浪 07-1607-18 09:43
- 71 0 [欧菲光吧] 快跑 股友3361o681q2 07-1807-18 09:43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最终确认了.....在出货 活灵活现的庄昊祥 07-1807-18 09:43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是不是没庄 出手必红 07-1807-18 09:43
- 66 0 [统一股份吧] 垃圾 笑天0126 07-1807-18 09:43
- 84 0 [三联锻造吧] 又在减持了,28号截止 WZ中国加油 07-1807-18 09:43
- 51 0 [*ST赛为吧] 全仓主力终于给抬轿子了 财劲报道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新易盛吧] 没完了,鹅城的钱都被你们收到2125年了还不收手 有个人才有国 07-1807-18 09:43
- 50 0 [汇车退债吧] 57.5真实收债5000张,其他人都是闹着玩的,会浪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7-1807-18 09:43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你大爹科伦药业红了 基民6X012372y6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工业硅吧] 有能耐涨停啊 每日一赢 07-1807-18 09:43
- 98 0 [神工股份吧] 反包只是起点。 thebestobserver 07-1807-18 09:43
- 5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最水,怎么都不涨!!!! 基多民多 07-1807-18 09:43
- 90 0 [常山北明吧] 冲! 人生就这样吧 07-1807-18 09:43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么垃圾 股友51t767796r 07-1807-18 09:43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久盘必跌呀 股友59qO072829 07-1807-18 09:43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4元抄底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7-1807-18 09:43
- 57 0 [天汽模吧] 哎被埋了 全仓王 07-1807-18 09:43
- 6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完犊子 德玛西亚之力 07-1807-18 09:43
- 78 0 [科新机电吧] 那个吹今天会涨的傻茂哪里去了,这孙子你是当定 足智为富的雨农 07-1807-18 09:43
- 69 0 [天邦食品吧] 他们早晚会赚钱,只要不让你赚就可以了 股友6Z0M767318 07-1807-18 09:43
- 70 0 [中原证券吧] 又了,确实恶心的股 炒股养一堆女人 07-1807-18 09:43
- 58 0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吹票 红红红红上天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大中矿业吧] 赶紧跑!! 价值投机的桃子 07-1807-18 09:43
- 67 0 [我爱我家吧] TS吧大哥 小谢要见红 07-1807-18 09:43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必须15元 股友0911n358U0 07-1807-18 09:43
- 64 0 [兴业股份吧] 诱不了多了,太恶劣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1807-18 09:43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。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7-1807-18 09:43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加仓干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1807-18 09:43
- 35 0 [*ST沐邦吧] 廖志远是不是欠赶碳号钱 随机财神 07-1807-18 09:43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74今天的最高点 基民153kN95069 07-1807-18 09:43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别想4567了,4321也说不定 学而不老 07-1807-18 09:43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二哥都新高了 股友e61O951303 07-1807-18 09:43
- 61 0 [二六三吧] 别让李小龙见到明天的太阳,包括它的家属! 燕雀安知鸿鹄之心 07-1807-18 09:43
- 54 0 [联特科技吧] 垃圾东西 股友n0012p9299 07-1807-18 09:43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一分钱的倔强 骑牛看图说话 07-1807-18 09:43
- 30 0 [金龙鱼吧] 对于这种长达5年持续下跌的初三行为表示强烈谴 股友6u92525Q13 07-1807-18 09:4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这半辈子都没买到过这种像楼梯一样连板的,佛 巳韭持A 07-1807-18 09:43
- 274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ST云动吧] 昨夜挂的3块1角6,挂低了2分。唉,可惜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1807-18 09:43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双头 春申子 07-1807-18 09:43
- 58 0 [ST百灵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干练的车春燕 07-1807-18 09:43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再来一波跌停,我立马买5000股。 鼓咚东 07-1807-18 09:43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都到9.77了还不涨停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807-18 09:43
- 65 0 [连云港吧] 使劲砸,砸出个黄金坑好补仓,加油!!! 股友66N6335R89 07-1807-18 09:43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资金去了长电,今天去了华天。。 半梦癫人 07-1807-18 09:43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涨一天,调整一星期 看哥的运营 07-1807-18 09:43
- 81 0 [航天科技吧] 在航天科技里躲牛市!主力赚了几十万跑路了是吧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1807-18 09:43
- 61 0 [博瑞传播吧] 教育板块也不跟了,现在六亲不认 股友6292 07-1807-18 09:43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有完没完,我擦 好奇的温心宇 07-1807-18 09:43
- 63 0 [恒锋转债吧] 加速下 股友l57TRc 07-1807-18 09:43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触升股不能格局,涨一天必定跌一天 抄底王就买跌 07-1807-18 09:43
- 66 0 [凌云股份吧] 还放量呢,得压到11.5,我跑了 正不求人 07-1807-18 09:43
- 207 0 [森麒麟吧] 加仓的一手19.76没出,亏了哇 斗转心不移 07-1807-18 09:43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每次看到我都好想穿越回7月1号啊,一定场内场外 黄瓜拍蒜 07-1807-18 09:43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好后悔,昨天在底出了1/3 红红火火迎马年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大黄病恹恹的 热情的水爱荷 07-1807-18 09:43
- 79 0 [瑞晨环保吧] 昨天跌破26元,今天还要跌破24元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1807-18 09:43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奔6块去了 君心丶 07-1807-18 09:43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刚买就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807-18 09:43
- 76 0 [冀中能源吧] 所有的煤炭股一共成交金额,还没有常山北明一家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1807-18 09:43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7月18日快速上涨 中银证券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升浪咯昨晚听的发财咯 你不懂的事 07-1807-18 09:43
- 65 0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7月18日快速回调 交运股份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锂矿股延续昨日强势,金圆股份封涨停,盛新锂能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807-18 09:43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7月18日快速上涨 国光连锁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74 1 [焦点科技吧] 前面有压力位吗 股友Q733856W85 07-1807-18 09:43
- 50 1 [浙江交科吧] 融资盘又要砸了 涨不赢的韭菜 07-1807-18 09:43
- 411 0 [绿竹生物-B吧] 22家港股公司出手回购(7月17日) 绿竹生物-B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7月18日快速上涨 领湃科技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51 0 [新易盛吧] 第一道坎就是奔200去 光子芯片哥 07-1807-1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