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媒控股吧] 至少在5块钱震荡两个月 东莞伟业路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*ST未名吧] 早盘又发套了 灵动学 07-1807-18 09:42
- 56 0 [协鑫科技吧] 各位大聪明们,自求多福啦 mosesltd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大连重工吧] 5.99下周一见,大家急不得 mulmoney 07-1807-18 09:42
- 81 0 [多晶硅吧] 刚才在痘印看到大V说,主力可能趁现在没有限仓 氧化一万金 07-1807-18 09:42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跌一个点吧.一会大盘下去了跟随.上不去就下 如何才能回本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买了,机游共振,不是一日行情 等一阵风吹来 07-1807-18 09:42
- 79 0 [冠捷科技吧] 它会让你们散户不服都不行 勤勉的韩翠花4 07-1807-18 09:42
- 66 0 [电力吧] 资金又是砸盘出货! 亏掉一套房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万里马吧] 哈哈,主力出货真爽啊 人生海海不过尔尔 07-1807-18 09:42
- 56 0 [通达海吧] 一日游 过时的许小蝶1 07-1807-18 09:42
- 64 0 [顺钠股份吧] 跌了4周了 股友971Z125W69 07-1807-18 09:42
- 84 0 [豫能控股吧] 各位兄弟不要纠结热不热,电力第二波已经炒完了 观棋者也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大恒科技吧] 以为是突破新高,结果是个山顶 萌新小小小韭菜 07-1807-18 09:42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看看江龙,广东股,再看看你 蚂蚁博大象 07-1807-18 09:42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祝贺大家才到了 很没意思 07-1807-18 09:42
- 57 0 [钧崴电子吧] 抖音推荐,都是散户来接盘,要大跌了,赶紧逃命 毛绒绒地小棉袄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跌穿牢底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金奥博吧] 我也来说两句。第一句,你好。第二句,你真好。 我不是妈祖 07-1807-18 09:42
- 62 1 [大位科技吧] 绿毛龟 温暖的苗沁觞 07-1807-18 09:42
- 70 1 [杉杉股份吧] 低开废了 股友O7JTc6 07-1807-18 09:42
- 103 1 [爱尔眼科吧] 从14下来,这么久了还没起色,啥情况? 股友3R851W3108 07-1807-18 09:42
- 100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再跌一辆蔚来ES8就没了,等到我熬不动割肉 北外滩护盘神牛 07-1807-18 09:42
- 101 1 [郑州煤电吧] 什么时候能把郑州老庄洗出去才会持续大涨,这个 勇敢的寒仔 07-1707-18 09:42
- 402 6 [当代3吧] 看了当代3基础层,啥跟你都不搭嘎,你就快点开 北冥有鱼爱予 07-1507-18 09:42
- 54 0 [ST南都吧] 漂亮!!!15.07买15.30卖 红红火火要大发 07-1807-18 09:42
- 64 0 [安恒信息吧] 给别人提鞋都不配啊,小安,不争馒头争口气吧。 万手雄 07-1807-18 09:42
- 66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已废,拉一点各种跑 无畏的吕言涵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烂完了,我进来10天了,一天比一天摆烂…… 清寅聚福 07-1807-18 09:42
- 53 0 [中电港吧] 好公司,拿住喽 友爱的严皓征 07-1807-18 09:42
- 28 0 [25河北41吧] 234564:关于2025年河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一期 25河北41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81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就算收购不成,现有矿产价值都不止20亿,只能说 波段需牢记 07-1807-18 09:42
- 63 0 [浙江交科吧] 你这个瘟货 股友29xK557735 07-1807-18 09:42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还好走了,这个主力盯着我的28.27呢 时尚的赵佳玉 07-1807-18 09:42
- 81 1 [*ST英飞吧] 你应该说公司是被一群扎宗管着 股友98183M0c93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华宏科技吧] 涨停是号!算了算了,还是稳点好!先跑了 风不冷 07-1807-18 09:42
- 80 1 [世纪天鸿吧] 昨晚复盘看好的,今天就拉了。祝贺车上的朋友。 风花雪2004 07-1807-18 09:42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全是唱涨等着吧你们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1807-18 09:42
- 48 1 [锡南科技吧] 真真了啊 股友1885Xn7133 07-1807-18 09:42
- 83 1 [超频三吧] 不割肉,是不会涨滴 三丶叔 07-1807-18 09:42
- 69 0 [唐人神吧] 25年全年亏损没跑了 股友L9uSsL 07-1807-18 09:42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最近的操作真的牛,增资降负搞收购,政策导 花开成金de江浩 07-1807-18 09:42
- 77 2 [立华股份吧] 天天低开常态化 股友677Cf21012 07-1807-18 09:42
- 237 2 [景峰医药吧] $ST景峰(SZ000908)$ 股友579a1m7765 07-1807-18 09:42
- 78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还没开盘就倒数第一了 张婷我最爱 07-1807-18 09:42
- 192 1 [ST能特吧] 蚂蚁上树小步快跑,量温和,是有人在一直买买买 lufeeeMeX 07-1807-18 09:42
- 8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M的昨天追高居然吃了大面,望今天又惊喜,期待 股友8055m199h3 07-1807-18 09:42
- 280 0 [塞力转债吧] 卖飞的像狗一样,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1807-18 09:42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会鬼哭狼嚎 大春园子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去,恒瑞这波涨的跟药明不相上下啊,也不知道 股友902A932r71 07-1807-18 09:42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高位谁来接呀 基民752831v1L7 07-1807-18 09:42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走了,车上的发财,还是散户心理,涨了不敢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电投绿能吧] 跌都是讨人恨讨人骂,涨不是多好,憨猪力 温情的常城星 07-1807-18 09:42
- 69 0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们坚持,两广的马上来接盘准备跑路 才情卓绝的郝楷树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鼎捷数智吧] 唉,昨天尾盘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1807-18 09:42
- 8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新增的差劲 轻松天下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庄家跑路,汐,游资大量买入。 金玉有余de夏雪宜 07-1807-18 09:42
- 41 0 [利民股份吧] 天天跌 小浪赴山海 07-1807-18 09:42
- 346 0 [湖北宜化吧] 吃够我先走了 嗯哼_bui 07-1807-18 09:42
- 68 0 [ST云动吧] 背后控股股东是国企,大胆干。 金钱跟热血一样澎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好上好吧] 要好起来吗 股友C03192Z638 07-1807-18 09:42
- 118 2 [联发股份吧] 放心吧,残酷的洗牌开始,今天必续还有涨停 johnzhu07 07-1807-18 09:42
- 78 1 [蔚蓝锂芯吧] 又是无量跟着大盘量化交易的一天 悠然的金琬 07-1807-18 09:42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超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顺威股份吧] 摔一下就好玩了 追梦大个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多晶硅吧] 一点不回调,全场最硬的品种了。 一年之约 07-1807-18 09:42
- 77 0 [行云科技吧] 死猪也烫不进。。。又是昨天猛一下继续 平帆鑫 07-1807-18 09:42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合力啊,别卖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7-1807-18 09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看多,指数需要震荡一段时间 凯恩领主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手里有矿啊! RL77 07-1807-18 09:42
- 66 0 [光威复材吧] 又耍当绿子了! n1409627912ab8791686 07-1807-18 09:42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全仓那个女的呢?现在不吹了吗?只要下面评 Ericjj 07-1807-18 09:42
- 206 5 [华胜天成吧] XD什么意思,没满一年能交易吗? 韭谷主 07-1807-18 09:42
- 101 1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没有中信证券的命缺的了中信证券的病! 重壬道吉 07-1807-18 09:42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得下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09:42
- 114 0 [星光股份吧] 站稳1.91就跟进,能站在2之上就有戏了,行业基 快乐真好2 07-1807-18 09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周二周三赚钱,昨天和今天亏钱,我也服了自己 只做可转 07-1807-18 09:42
- 355 0 [汉商集团吧] 我滴个ma为什么啊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1807-18 09:42
- 54 0 [沧州大化吧] 机构推的票,今天出货 申金申金申金啊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XD国博电吧] 61.56大单压盘,昨天进的抛给主力吧,这主力太 WFCB 07-1807-18 09:42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确实垃圾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7-1807-18 09:42
- 60 0 [川宁生物吧] 板块涨过了,你啥意思???????? AI坐山观股斗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汇量科技吧] 事不过三,今天必过8.2 ALAN小贝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神州数码吧] 万手哥没有啊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42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心动了,干满仓 翡翠台风之州 07-1807-18 09:42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重返70多? 股友y08I810186 07-1807-18 09:42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全年业绩爆发式增长,年内全部作品顶流!广告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天汽模吧] 感觉要起来了,耐心等待,错过了金时科技,希望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1807-1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