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能反么 股友630Q00U003 07-1807-18 09:21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先卖再买,跌停板附近接 大表哥一手 07-1807-18 09:21
- 51 0 [福元医药吧] 低开就弃了他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807-18 09:21
- 111 3 [中贝通信吧] 20准时撤单 北京养家A 07-1807-18 09:21
- 222 2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xiaoxiaohaoyun 07-1807-18 09:21
- 82 2 [华电新能吧] 6元3能卖出成交吗 爱奉献的锦鲤 07-1807-18 09:21
- 172 1 [欣灵电气吧] 明天怎么走 快斩杀333666 07-1807-18 09:21
- 194 1 [*ST广糖吧] 中国都能二氧化碳直接合成糖了,这股必跌 oldcaptain 07-1707-18 09:21
- 76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几天是主力不动,散户观望,风平浪静。 归隐田居 07-1807-18 09:21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已经疯了 金牌理赔员 07-1807-18 09:21
- 366 6 [中新集团吧] 明天反包了,住建部发利好来了 追龙头玩套利 07-1707-18 09:21
- 67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千万别跌啊 股友O2T5169559 07-1807-18 09:21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强者恒强,跟着鸿博股份来个涨停?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1807-18 09:21
- 62 0 [交运股份吧] 看到业绩那么差,我犹豫了,结果我错过了 雾中观山者 07-1807-18 09:21
- 77 0 [建科院吧] 一只垃圾股也玩点小A杀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7-1807-18 09:21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黑了太黑了,你让普通民众,打什么工 snydai 07-1807-18 09:21
- 193 0 [华建集团吧] 帖子含金量还在上升!!! 边打耳光边炒股 07-1807-18 09:21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触发关键词了 章鱼老师 07-1807-18 09:21
- 97 3 [ST豆神吧] 兄弟们,今天能破9.5么 官亭路格局之神 07-1807-18 09:21
- 60 1 [阿尔特吧] 这下应该大涨了吧放利空吃筹码 反人性的玩法 07-1807-18 09:21
- 60 2 [特锐德吧] 我的孙子,你快出来呀,挂跌停板。 yml123123 07-1807-18 09:21
- 46 1 [汇车退债吧] 56元收10000张,我股东号:0114896943,席位号 股友Z23037632m 07-1807-18 09:21
- 74 2 [物产环能吧] 韭菜都这样,套住了千方百计找理由安慰自己。不 细心的施谦8 07-1807-18 09:21
- 47 1 [汇车退债吧] 56元收10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, 股友N0721g2885 07-1807-18 09:21
- 136 1 [银行Ⅱ吧] 周五了,你别瞎搞啊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807-18 09:21
- 170 1 [XD乐山电吧] 华银和他哪个好 分手炒股2025 07-1807-18 09:2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是不是要来了 定投到天长 07-1807-18 09:21
- 57 0 [中来股份吧] 暴力低开砸盘开始了,今天破六,下个星期破5, 玖月鹰起 07-1807-18 09:21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这老庄股 破x贼 07-1807-18 09:21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能不能打板 股友0311ei0391 07-1807-18 09:21
- 75 1 [ST洲际吧] 超集利好,一分没有,哈哈 北银大老虎 07-1807-18 09:21
- 95 2 [光迅科技吧] 是不是业绩阻止了光讯不敢大涨,还是减持不让光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807-18 09:21
- 949 8 [渤海汽车吧] 也不知道你们是真买假买,反正我是真买了点,大 逍遥叹856 07-1707-18 09:21
- 133 3 [太钢不锈吧] 拉个板吧,这样人气就上来了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1707-18 09:21
- 45 0 [博济医药吧] 直接活埋了吗 点石州鹤得邀月 07-1807-18 09:21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无知得路人 07-1807-18 09:21
- 82 1 [康盛股份吧] 竞价一看就知道今天完蛋了低开五日线玩什么还有 别轻易看多 07-1807-18 09:21
- 65 1 [欢瑞世纪吧] 掌阅都飞起来了,你在干嘛 善思考的盛芝菲1 07-1807-18 09:21
- 72 1 [工业硅吧] 终于得解放了,再也不玩这个了 多财斗金得李秋水 07-1807-18 09:21
- 71 1 [*ST广糖吧] 满仓满融杀进去 股友g2gMwO 07-1807-18 09:21
- 64 0 [*ST广糖吧] 准备大涨 股友g2gMwO 07-1807-18 09:21
- 1942 3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超30倍 华宏科技资讯 07-1407-18 09:21
- 61 0 [透景生命吧] 市值二十多个亿拿着远没有到位 和顺顺和 07-1807-18 09:21
- 73 0 [时空科技吧] 一日游 虎跃财峰 07-1807-18 09:21
- 53 0 [普联软件吧] 勾庄诱多,太贼了 股友017UR55138 07-1807-18 09:21
- 49 0 [多晶硅吧] 多头最后出逃的机会了。周一就是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21
- 49 0 [多晶硅吧] 空头爆了 股神EDC 07-1807-18 09:21
- 62 1 [XD贵研铂吧] 每次高开都是低走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7-1807-18 09:21
- 75 2 [恒宝股份吧] 切换低位稳定币金一文化 小枫哥哥哦 07-1807-18 09:21
- 188 2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期货起飞了,这货明天应该能高开两分钱 空仓就难受 07-1707-18 09:21
- 929 11 [山大电力吧] @妙想问一下,哪位知道这只股票什么时候上市? 叫个什么名好 07-1707-18 09:21
- 55 0 [亚玛顿吧] 哈哈,昨天吹票的人呢,我说了利空还不听,打脸 诺兰实盘 07-1807-18 09:21
- 81 0 [道恩股份吧] 赶快卖吧,开盘就是最高点了 长线是金别乱动1375 07-1807-18 09:21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大红 持续盈利天天向上 07-1807-18 09:21
- 76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康众医疗21.982.52%倍益康36.9 股友E333372R16 07-1807-18 09:21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高点最386 股友50xQ757356 07-1807-18 09:21
- 155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近一年华安纳指落后指数4%排名纳指基金倒数第二 Cmorningand 07-1807-18 09:21
- 68 0 [ST凯利吧] 可能爽约了 机智的池春燕 07-1807-18 09:21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哈哈哈,宇勾又兴奋了,又期待上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1807-18 09:21
- 49 0 [多晶硅吧] 可以看空了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07-1807-18 09:21
- 63 0 [科拓生物吧] 集合竞价开不出来啊 股友06aF707663 07-1807-18 09:21
- 60 0 [联创光电吧] 杀猪盘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807-18 09:21
- 3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消息面:今日凌晨美股收高纳指创收盘新高, 解股人老枪 07-1807-18 09:21
- 3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解放军要干活?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1807-18 09:21
- 57 0 [*ST岭南吧] 流放岭南 流放st岭南 07-1807-18 09:21
- 89 2 [永泰能源吧] 热烈祝贺永泰能源在45支股价不足2元股中荣获倒 jszxdyw235 07-1807-18 09:21
- 95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风险很大。 猴子偷桃啊 07-1807-18 09:21
- 97 1 [海天味业吧] 为什么牛市啥票都涨而他不涨,还业绩那么好,为 股友v811253E25 07-1807-18 09:21
- 99 2 [步步高吧] 小高。今天反包涨停。。。好出货。 重头泥过 07-1807-18 09:21
- 743 1 [模塑科技吧] 双重王炸利好!连续3个一字板涨停! YDtj2023 07-1707-18 09:21
- 1628 26 [立方退吧] 赌什么不是赌?坚决看好。。。来吧套我 股友32ou236231 07-1707-18 09:21
- 146 4 [联芸科技吧] 我觉得跟我有关系,我一直以来,买什么跌什么, 被联芸套五年 07-1707-18 09:21
- 103 2 [华虹宏力吧] 又是与港股背离的一天 东莞圆圈 07-1707-18 09:21
- 380 12 [晓鸣股份吧] 7月15日前为什么不出业绩预告,难道业绩增减没 醉倚西风1601 07-1707-18 09:21
- 163 4 [法尔胜吧] 今天这票有机会上龙虎榜吗? 恋雪花葬 07-1707-18 09:21
- 59 0 [安诺其吧] 主力洗不掉散户,急眼了,然后恶心散户 擒妖游资 07-1807-18 09:21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。 股友wbGKit 07-1807-18 09:21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破百元 只买十倍股 07-1807-18 09:21
- 149 1 [鸿博股份吧] 7.18,今日机会:个人记录@妙想 飞花倦客归 07-1807-18 09:21
- 63 1 [上纬新材吧] 不得了,这8连板了 新生90 07-1807-18 09:21
- 43 1 [汇车退债吧] 【56元】每张收汇车退9000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 清新的郑锦鹏1 07-1807-18 09:21
- 100 2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融资净买入153.15万元,融资余额3.23 永贵电器资讯 07-1807-18 09:21
- 154 3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可以出来了! 股友3aU7198236 07-1807-18 09:21
- 290 8 [多晶硅吧] 7月18日今日两大猜想,低开2000?3000?最否打 syf14422977 07-1807-18 09:21
- 162 4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: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太龙药业 太龙药业资讯 07-1707-18 09:21
- 309 6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奉劝那些出来骂街的人,多点学习,你必须对市场 高处韩 07-1707-18 09:21
- 198 6 [千金药业吧] 终于卖了,太墨迹了挣了一万块钱。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7-1707-18 09:21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逃!!! 凡尘封世 07-1807-1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