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航光电吧] 真TM垃圾 云C86S83 07-1807-18 09:5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睁大你的小眼睛看清楚了,你就是啥也不懂的韭菜 养家小散户12 07-1807-18 09:57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有种预感这不是今天的底 股神拍大腿 07-1807-18 09:57
- 67 1 [保利联合吧] 太害怕了,这跌起来很快的,大家快点买进来吧 股友cv85650951 07-1807-18 09:57
- 105 0 [广大特材吧] 抛售的人赶着投台这么疯狂压价 股友893P2N5539 07-1807-18 09:57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如果不突破就卖 小诸葛的量 07-1807-18 09:57
- 137 0 [博时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都是托 股友M5G6081151 07-1807-18 09:57
- 90 0 [国恩股份吧] 道恩又5%+了,庄 一夜暴富的杨帆 07-1807-18 09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两个票,银行一拉起来,两个票立马掉下去 不要贪心啊 07-1807-18 09:57
- 89 0 [飞凯材料吧] 股东人数降到5万以下,融资余额跌破8亿,然后就 股友3lCCb6 07-1807-18 09:57
- 92 1 [*ST天茂吧] 迷之开板,简直愚蠢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7-1807-18 09:57
- 116 6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猜一猜,会不会破5.5元 阳光灿烂hjc 07-1807-18 09:57
- 83 1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125.88 西瓜_盟主 07-1807-18 09:57
- 902 4 [麦格米特吧] 电源单价:公司披露AI芯片(如英伟达B200、AMDM Knight78969 07-1807-18 09:57
- 110 0 [兴民智通吧] 向上空间6.71,概率35%,向下空间6.26(短期) 股友11106f3v61 07-1807-18 09:57
- 78 0 [中旗新材吧] 马的砸盘g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807-18 09:57
- 74 0 [PVC吧] 都是在刻舟求剑,62能挡住吗?扯犊子! 动态均衡 07-1807-18 09:57
- 90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这货寒武纪又是最高位建仓 股友MFMW8t 07-1807-18 09:57
- 73 0 [赢时胜吧] 这废材DMB几十个自选股中就这废材垃圾绿的,真 股友vNF6f6 07-1807-18 09:57
- 74 0 [永杰新材吧] 量能呢 股友336am89908 07-1807-18 09:57
- 83 0 [天下秀吧] 秀姐 股友5i6o038589 07-1807-18 09:57
- 35 0 [久远银海吧] 跌下来啊,大哥 耐心的龚泰成 07-1807-18 09:57
- 180 1 [玉禾田吧] 3-7日内中阳向上,重回20之下,走强! 领君_2026 07-1807-18 09:57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出力砸砸退市,拼命砸退市 一望无边 07-1807-18 09:57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好了,我心里好过多了,等大盘补完今天的跳空缺 股海小散ok 07-1807-18 09:57
- 67 0 [*ST赛为吧] 我去啊,谁这几天,把筹码,给让出去啦~ 涨起来不停 07-1807-18 09:57
- 71 0 [普联软件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的坑爹行情,真是个啦鸡,卖卖 老冇888 07-1807-18 09:57
- 71 0 [*ST金灵吧] 人气居然排到408 资产万亿 07-1807-18 09:57
- 80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票怎么死球球的 斐然为富的刘备 07-1807-18 09:57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加油加油加油,拉到7元就给你,6元的还在,明天 拉萨村委会 07-1807-18 09:57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怀疑我是在和ai炒股,建议严查 股友9A72825I52 07-1807-18 09:57
- 101 0 [CRO吧] 为什么板块一回调,花狗你就跌这么快呢,你就不 股友nYNLoa 07-1807-18 09:57
- 83 0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你就是一个跌跌王,无羞耻跌。 kaixinlaihu 07-1807-18 09:57
- 106 3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振荡收筹码 红牛88号 07-1807-18 09:57
- 72 0 [扬子新材吧] 今天硬气了一把 来个痛快 07-1807-18 09:57
- 69 0 [半导体吧] 台基股份继续砸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1807-18 09:57
- 78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五千 沉着的白羽 07-1807-18 09:57
- 71 0 [ST南都吧] 温柔宏丰283比你牛固态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7-1807-18 09:57
- 91 0 [福田汽车吧] 牛市中的熊股 ays1956 07-1807-18 09:57
- 79 0 [大叶股份吧] 30再来补一半仓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1807-18 09:57
- 74 0 [苏文电能吧] 最后卖出机会,下跌趋势 本庄有200亿 07-1807-18 09:57
- 95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不行,缩量了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7-1807-18 09:57
- 78 0 [日出东方吧] 狗拉几 有远见的彦188 07-1807-18 09:57
- 68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抄底会不会最快上板 红宏鸿紅 07-1807-18 09:57
- 86 0 [杰创智能吧] 大单狠命砸,与前天相仿,有开溜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07-1807-18 09:57
- 77 0 [富春股份吧] 大盘涨这货都跌,如果大盘跌,这货恐怕一泻千里 mztv888888 07-1807-18 09:57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搏起吧,润和。 我说有李说理 07-1807-18 09:57
- 73 0 [通达股份吧] 走了,没意思,跟一样,一动不动 股友1A579O6901 07-1807-18 09:57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加仓了5亿股,目前持仓5百亿股,今年保证上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1807-18 09:57
- 80 0 [川宁生物吧] 画图大师,给你想象 大庇天下俱欢颜 07-1807-18 09:57
- 85 0 [我爱我家吧] 高度控盘呀我加一百股响声都没一点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1807-18 09:57
- 81 1 [河钢资源吧] 铁矿石拉升,卖个球啊 温和友善的魏欣栩 07-1807-18 09:57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波看套牢多少人 股友9R30V22922 07-1807-18 09:57
- 230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我还沾沾自喜,现在痛哭流涕 纯情宅男 07-1807-18 09:57
- 72 0 [德固特吧] 亏4个点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7-1807-18 09:57
- 101 0 [中创智领吧] 拖这不分,这么大笔钱,每天利息都得要跌倒17 竹棍子 07-1807-18 09:57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砸盘的时候千手大单,拉的时候百手哥哥,没戏 种豆南下 07-1807-18 09:57
- 95 0 [大众交通吧] 要补缺口了 基民F2l3623091 07-1807-18 09:57
- 111 0 [滨江集团吧] 成长有,稳健有,各种优势,应该高估值 高科技与地产 07-1807-18 09:57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被甩下车坚定持有 股友738l3755n3 07-1807-18 09:57
- 86 0 [新华制药吧] 没有填权 防火防盗防股托 07-1807-18 09:57
- 85 0 [XD浙商银吧] 向上冲吧,浙商好股。 好学之段誉 07-1807-18 09:57
- 103 0 [海得控制吧] 真后悔,出了时空科技留了你, 聪明的舞清海1 07-1807-18 09:57
- 74 0 [*ST赛为吧] 今天肯定要摸一下4.9的,但能走到哪,就看大哥 猫蛇榜终结者 07-1807-18 09:57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概念股 主升浪最迷人 07-1807-18 09:57
- 82 0 [华勤技术吧] 千万别再进了,危险 wensuzhen 07-1807-18 09:57
- 91 0 [南京证券吧] 散户拼命干活冲,够装直接躺平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7-1807-18 09:57
- 82 0 [达意隆吧] 就想知道今天进来的是不是都在山顶,4个点进来 万花丛中亿点红 07-1807-18 09:57
- 85 0 [光启技术吧] 战投募集失败,过户失败,还不及时信披 股友805WF27866 07-1807-18 09:57
- 79 0 [渝三峡A吧] 纯是 股友H26689050E 07-1807-18 09:57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情绪这么好主力没点格局走了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7-1807-18 09:57
- 68 0 [光伏设备吧] 太辣几了,拉高出货 股友5Z809q6776 07-1807-18 09:57
- 79 1 [安妮股份吧] 介入 风云3000 07-1807-18 09:57
- 71 1 [*ST正平吧] 下跌趋势,重心下跌,接下来开始“一”字阶梯式 慎入股市 07-1807-18 09:57
- 63 1 [浙江华远吧] 7.03后下跌10天,这逼货真出息不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7
- 331 1 [东山精密吧] 我就不说话, 比干大道 07-1807-18 09:57
- 108 2 [国投丰乐吧] 改名字也不涨,说明分歧有点大,新老主力明牌对 善战狼90后 07-1807-18 09:57
- 86 1 [华茂股份吧] 这票不是有铜矿吗?怎么没人提? 股友i8Eh1z 07-1807-18 09:57
- 105 2 [三生国健吧] 风云突变啊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7-1807-18 09:57
- 162 4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形态是叫三只乌鸦吗 睿智沉稳的勇决3 07-1807-18 09:57
- 102 2 [海印5吧] 0.27一直掉点0.15,。中间磨到年底。明天见 龙飞九天揽星 07-1707-18 09:57
- 66 0 [*ST天茂吧] 年报都发不出来你们还敢买? 有耐心的水哥 07-1807-18 09:57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我进场了大家小心 买啥啥涨幸运儿 07-1807-18 09:57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没诚信的公司 股友63a7612J09 07-1807-18 09:57
- 75 0 [英利汽车吧] 砸死你们这些晒单的勾哈哈哈太开心了晒把,跟没 仓佑嘉撮 07-1807-18 09:57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业绩不行,冲动买了,后悔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1807-18 09:57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牛,天天拉涨,收盘又是横盘。 流年梦回 07-1807-18 09:57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天天放假炮 开着飞机接涨停 07-1807-18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