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7月18日快速回调 交运股份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锂矿股延续昨日强势,金圆股份封涨停,盛新锂能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807-18 09:43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7月18日快速上涨 国光连锁资讯 07-1807-18 09:43
- 74 1 [焦点科技吧] 前面有压力位吗 股友Q733856W85 07-1807-18 09:43
- 50 1 [浙江交科吧] 融资盘又要砸了 涨不赢的韭菜 07-1807-18 09:43
- 411 0 [绿竹生物-B吧] 22家港股公司出手回购(7月17日) 绿竹生物-B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7月18日快速上涨 领湃科技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51 0 [新易盛吧] 第一道坎就是奔200去 光子芯片哥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盘调整。怎么一直横着。要变成ST 股友iO78722370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密码的 大涨鸿途8886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联指数到1041的时候,就是我加仓的时候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807-18 09:42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死出 股友eXMpDquO 07-1807-18 09:42
- 107 0 [新华保险吧] 等上证50站稳2774 款举金觥劝 07-1807-18 09:42
- 52 0 [德生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完犊子了 等风来用盆接 07-1807-18 09:42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说了会涨,不信 擒龙一山 07-1807-18 09:42
- 68 0 [瑞贝卡吧] 当心!现在一些无良票庄-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跟 股友VDsANc 07-1807-18 09:42
- 64 1 [双星新材吧] 啥情况 花开富贵地老顽童 07-1807-18 09:42
- 70 0 [交运股份吧] 卖了就涨呀 股友2Y8995N536 07-1807-18 09:42
- 79 2 [博济医药吧] 彻底清洗 乾泽999 07-1807-18 09:42
- 68 1 [紫天退吧] 还有买的今天就退市了!!! bg200832132 07-1807-18 09:42
- 82 1 [云煤能源吧] 涨停还是涨不停? 银光一现 07-1807-18 09:42
- 76 1 [宏盛华源吧] 真会玩,竞价就喜欢骗人 股神巴菲兔兔 07-1807-18 09:42
- 217 2 [中曼石油吧] 10派3的现金分红,要拖到什么时候?! 股友kWVmzj 07-1707-18 09:42
- 199 9 [电投产融吧] 各位的均价是多少?我从7.54补到7.08真的没资金 如鹰123 07-1707-18 09:42
- 62 0 [先进数通吧] 了吧,这么跌 知识的冯翔云 07-1807-18 09:42
- 81 0 [宝立食品吧] 什么垃圾食品 股友P2779K5027 07-1807-18 09:42
- 58 0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 一阳喜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熄火半个月了 宁愿做错 07-1807-18 09:42
- 58 0 [福鞍股份吧] 醉了醉了,板块潍柴一直涨,这一动不动 股友x982358m68 07-1807-18 09:42
- 69 0 [悦心健康吧] 屁股 股友ZENTJp 07-1807-18 09:4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 仲夏之月 07-1807-18 09:42
- 87 0 [*ST明德吧] 基本都是盈利的,随时都可能下跌,只要有利空这 股友76U203E321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一心堂吧] 黑心堂是黑虎堂的的分堂 傲骨的章缈 07-1807-18 09:42
- 58 0 [中船汉光吧] 下跌中继 看多却唱空 07-1807-18 09:42
- 76 0 [春兰股份吧] 两个字”阴跌“ HB春之恋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万源通吧] 昨天看流入4000多万,尾盘买了12万元 保住本金是根本 07-1807-18 09:42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严重控制股价举报12386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国联民生吧] 噶小啵又是拉稀的一天 诚实的花风浪7 07-1807-18 09:42
- 84 2 [工商银行吧] 从巅峰到8.38,到现在7.7,一来一回来7毛钱,不 随风而逝9527 07-1807-18 09:42
- 88 2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两个跌停 马略卡joy 07-1807-18 09:42
- 66 2 [汽车街吧] 走了4.7,5.01两笔走光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807-18 09:42
- 64 1 [川发龙蟒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 优质股小师妹 07-1807-18 09:42
- 83 1 [富春股份吧] 看跌 潮湿的李可1 07-1807-18 09:42
- 322 2 [仕佳光子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仕佳光子( 金融海思 07-1807-18 09:42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硬起来 北方股魔 07-1807-18 09:42
- 9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$越南指数今年上涨 基民yoB90v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先进数通吧] 墙头草,稳定币爆炒时发资讯蹭概念,现在英伟达 股友5Jshrp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有筑圆狐顶迹象.减仓保安全 上了当的小散 07-1807-18 09:42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不会是别人的故事吧 狼昌海 07-1807-18 09:42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上10那么难吗? 股友73056K2H13 07-1807-18 09:42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冲过8.86你就是汉子!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7-1807-18 09:42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涨的最少,今天还领跌 吃嘎嘎L 07-1807-18 09:42
- 91 0 [开滦股份吧] 确立6元以上之地位 阳光照照四方 07-1807-18 09:42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这庄家是人啊,虽然你出完货了,好歹那点钱维护 人到中年不得已q 07-1807-18 09:42
- 6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敢接盘了 jianghuali200264 07-1807-18 09:42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静待花开,站到最后的才能吃肉 韭菜阿莫 07-1807-18 09:42
- 81 0 [通宝能源吧] 如果跌到608可以加仓俩层,个人观点,需要的承 股友S0Q7Hp 07-1807-18 09:42
- 87 0 [高测股份吧] 全仓买入机会 本庄有200亿 07-1807-18 09:42
- 82 1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第一 股友M13T929571 07-1807-18 09:42
- 47 0 [博安生物吧] …… bobi812527 07-1807-18 09:42
- 73 0 [科安达吧] 垃圾,最后点也出了 偶米头发2 07-1807-18 09:42
- 61 0 [美图公司吧] 昨天卖飞了,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*ST天茂吧] 没必要走了 股民along 07-1807-18 09:4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棒的很 温婉可人的钟含冰 07-1807-18 09:42
- 60 1 [阿尔特吧] 利空不跌? 兵yuzb 07-1807-18 09:42
- 96 3 [*ST未名吧] 高手们,分析下走势 股友01P1r38798 07-1807-18 09:42
- 115 4 [天邦食品吧] 耗不过,求你拉三个点我走了,我不赚你钱,你放 俺是耕田滴88 07-1807-18 09:42
- 2450 1 [谷歌-A吧] Robotaxi行业竞争加剧 Waymo扩大在奥斯汀的运营 谷歌-A资讯 07-1807-18 09:42
- 100 0 [金凯生科吧] 少买辽宁股,东北现在还能有好企业吗? dsk100 07-1707-18 09:42
- 167 1 [江山股份吧] 是要突破了吗 欢喜之JJWW 07-1707-18 09:42
- 157 5 [福石控股吧] 我为你守候,哪怕剩下我一人 h136888 07-1707-18 09:42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就是特么僵尸股票 韭菜炒蛋不要蛋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石英股份吧] 必须喝假酒了 KK0532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欧菲光吧] 真得撤了,这家伙出货小半年,昨天一日游这就完 川发龙莽 07-1807-18 09:42
- 64 0 [深水海纳吧] 到60日线 形势大于一切 07-1807-18 09:42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股友F0637675t5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XD五矿资吧] 还能冲冲不? 禾苗生长中 07-1807-18 09:42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给他机会不中用啊 大海涨潮 07-1807-18 09:42
- 98 0 [苏美达吧] 漫牛长牛股。突破历史境围,畅通无阻,持股待涨 CHN95C21 07-1807-18 09:42
- 75 0 [日科化学吧] 冲鸭,加两成仓赌他涨 骑行大侠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庄家出货坚决 股友BQ8bs8 07-1807-18 09:42
- 71 0 [燕京啤酒吧] 外面酒红成这样你还好意思绿 基民6012M65f63 07-1807-18 09:42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我看行 长红如意 07-1807-18 09:42
- 59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废了 飞牛在天0 07-1807-18 09:42
- 62 0 [玻璃吧] 真是玩的花,加仓机会也不给。 苦海无涯526 07-1807-18 09:42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以为是个王者,原来是个破铜烂铁 股友62609i0l25 07-1807-18 09:42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二次跌破均线,说明已经废了 huwei12345788 07-1807-18 09:42
- 61 0 [京运通吧] 再不买主力又要砸了 惬意的欧鸣凌 07-1807-1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