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是上证股权交割日,估计会有一个大波动,各 球大股圆快来 07-1807-18 09:58
- 84 1 [巨星农牧吧] 这股完蛋了,退市的节奏 财源广进5188cheg 07-1807-18 09:58
- 84 1 [石大胜华吧] 跟天齐,赣锋锂业没得比 挖矿工的人 07-1807-18 09:58
- 136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:融资净偿还123.27万元,融资余额4.1 强力新材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312 3 [远望谷吧] 参考5月26日,刚启动回踩20天线涨停,现在是加 散户股民的希望 07-1807-18 09:58
- 175 4 [中科金财吧] 朋友们我来了, 日月明月明 07-1707-18 09:58
- 171 12 [佳力奇吧] 唱多的害人精忽悠了别人也害了你自己!吃一坨史 令狐兄2 07-0707-18 09:58
- 121 0 [核污染防治吧] $核污染防治(BK0983)$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7-1807-18 09:58
- 94 0 [立华股份吧] 上证指数连涨4周,立华连跌5周,真的牛。 真实的言语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金龙稀土单独上市市值都该300亿,垃圾 飙车要选好赛道 07-1807-18 09:58
- 116 0 [奥特维吧] 中报业绩分析应盈利3.8亿到4.5亿之间 吉祥大展地若素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我晕,好多在跑,稳住啊,龙哥三板起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1807-18 09:58
- 95 0 [津滨发展吧] 有点看不懂竞价 选股牛波一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融捷股份吧] 怎么会走成这样啊 表哥T 07-1807-18 09:58
- 100 0 [华西证券吧] 集合竞价就知道今天没有拉升的意愿,所以果断放 果敢坚毅的白榆2 07-1807-18 09:58
- 5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所有均线向下,空头排列。有得跌了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早盘卖了,刚刚又买进了 基民6DF6698878 07-1807-18 09:58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大家都跑吧 股友8l0Q991607 07-1807-18 09:58
- 94 0 [融捷股份吧] 预测一下,如果期货回落,这家伙今能收日内-2。 股友p9118998E0 07-1807-18 09:58
- 192 0 [盈新发展吧] 162持续加仓,跌多追多 A级笨鸟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给钱就砸盘, 股友pBfnQf 07-1807-18 09:58
- 119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稀土永磁板块卷土重来,又大涨,盛新锂能涨 股友qqMIfc 07-1807-18 09:58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你和光大是券商里的两个垃圾极品 细心的庄沁觞 07-1807-18 09:58
- 77 1 [常山药业吧] 上不了50块钱,下班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雪祺电气吧] 垃*圾股东还在卖吗 股友Q39bo0 07-1807-18 09:58
- 92 0 [聚灿光电吧] 早就说了,这股的庄就是这样,这都能被套只能说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1807-18 09:58
- 109 0 [柯力传感吧] 现在看来昨天走了是对的,真后悔当时二选一没选 溪水宜人 07-1807-18 09:58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严重缩量 一怼一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兴齐眼药吧] 创业板垫底拖后腿的垃圾 股友83r8n689746 07-1807-18 09:58
- 99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买的又套了 富宝加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恐怖,不监管吗???? 热心的韩光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卧槽,刚0.182割完肉你就涨。。。 股友202C981f86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螺纹钢吧] 好菜,别的品种都翻倍了,你这天天磨磨唧唧的 股友w6795A7912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拉不上去的话,有的好盘了 吃力吃力 07-1807-18 09:58
- 94 0 [诚达药业吧] 垃圾 偏好长线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博腾股份吧] 这种股属于板块题材涨,它小跌,板块题材跌,它 岭南山鹰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*ST亿晶吧] 幸好昨天跑了哈哈 勇敢的飞心韵8 07-1807-18 09:58
- 87 0 [铁矿石吧] 感觉还有一个涨停 美丽的牛市 07-1807-18 09:58
- 91 0 [美图公司吧] 握紧筹码!!!海外机构不断扫货!!业绩暴涨! yiyin1119 07-1807-18 09:58
- 175 2 [万向钱潮吧] 钱潮最近的节奏好明显,板块下跌必跟,板块上升 股友vzP9ZB 07-1807-18 09:58
- 91 1 [万事利吧] 今天要是大盘大涨,你要是压价,那就很没格局了 股友31598d58e3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科技,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晨光新材吧] 发了利好上来就冲,那就真的是骗人。这样我觉得 右撇子只做右侧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清了你这个玩意,是对的,拉夸。 一字涨停王王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良品铺子吧] 舒服冲啊再来一个板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玻璃吧] 又创新高了,没完没了了 xyziiio 07-1807-18 09:58
- 91 0 [均胜电子吧] 有农行中证500基金的票万万不能碰,农行中证500 活泼的游皓轩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暗盘资金也是卖出几千万,再不走下午大盘回落, 猴子偷桃啊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惠云钛业吧] 跑了 桂芳园 07-1807-18 09:5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在下,没好事 能言的乜昕 07-1807-18 09:58
- 65 0 [*ST赛为吧] 这货想一把涨到4.7呀! 冰河世纪的鱼 07-1807-18 09:58
- 64 0 [*ST天茂吧] 这价格,,,,,贵 我叫mt2 07-1807-18 09:58
- 99 0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用心了,我终于有点利了,再想吃点肉才好 股友t202M79052 07-1807-18 09:58
- 66 0 [银行Ⅱ吧] 开盘涨的好好的,这玩意一拉雪崩了 股友H6968p6198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华东医药吧] 业绩稳健增长,有长期发展成长的规划。是一家好 股友cPpnWA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本来就没回本。不该在昨天涨停的时候卖半仓,跌 股友1n67022T02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长源电力吧] 大家快买,长源电力要涨了,等涨起来你们就买不 基民597693yp98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沪镍吧] 多多多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1807-18 09:58
- 84 0 [维维股份吧] 就是因为两个小龙头,人气上来了,无奈有钱人再 股股铳 07-1807-18 09:58
- 199 0 [XD紫金矿吧] 太棒了 善解人意的冉韶华 07-1807-18 09:58
- 67 1 [英洛华吧] 气死我了 股友598G160E23 07-1807-18 09:58
- 71 1 [万马股份吧] 横了5天了 炒谷养全家 07-1807-18 09:58
- 85 2 [融捷股份吧] 开局第一现在轮到倒数了盛新都要涨停了 努力回本的涵子 07-1807-18 09:58
- 108 2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=坑人呗,千万别买它。 股友7001t8q392 07-1807-18 09:58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卖了 Jim目标二十万 07-1807-18 09:58
- 87 0 [金田股份吧] 两个转债今天可以转股吗 信念2025 07-1807-18 09:58
- 91 0 [中国软件吧] 早上47.65T了一部分,不敢接回来,纠结 股友x8cCHx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*ST瑞和吧] 还是赛为牛13瑞和给他提鞋资格都没有。卖一点赛 钝刀做菜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上工申贝吧] 溜了溜了 股友96K86I3302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股 机灵聪慧的严宛茵 07-1807-18 09:58
- 79 1 [华阳集团吧] 跑跑跑外面世界那么大不要一树上等 股友u1220995c2 07-1807-18 09:58
- 303 3 [粤桂股份吧] 真想割了你去领湃科技或者 IAMCHEN陈爱莲 07-1807-18 09:58
- 76 1 [楚天龙吧] 同样操作方法。开盘就清仓,后面再接 股市黑小虎 07-1807-18 09:58
- 98 3 [良品铺子吧] 集合竞价进去了,哎,又被坑了 四川芬达炒股 07-1807-18 09:58
- 293 2 [海利得吧] 错在哪里 翡翠钵满地丁春秋 07-1807-18 09:58
- 152 1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福然德股份有 福然德资讯 07-1607-18 09:58
- 308 0 [长江电力吧] 投资有价证券,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喝茶看戏只有 茶叶爱茶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湖南裕能吧] 血亏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富临精工吧] 又套了一批人 乐邦9527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新时达吧] 一堆利好,只为出货。嘿嘿 每天吃板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把多少人坑了 股友920W730D19 07-1807-18 09:58
- 84 0 [广和通吧] 这量化拉1个点都开始T,。什么东西。真恶心 股友15T29e0586 07-1807-18 09:58
- 79 2 [鸿博股份吧] 直接埋了,牛逼吧,不会让你挣钱的 明智的白皓轩 07-1807-18 09:58
- 116 0 [巨化股份吧] 这是要打爆融资盘,拿带血筹码啊 独具慧眼的听松6 07-1807-18 09:58
- 336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张清华到底有没有点职业素养? 多次被骗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算是被量化给玩废了,本来卖一有十几万手卖 夏至线111 07-1807-18 09:58
- 97 0 [力生制药吧] 还是心理不够硬记律不够严,开盘挂高了点没卖出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6块以下随便玩 股友356eU83000 07-1807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