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XD久日新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公司 浪漫爱琴海2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冰川网络吧] 我擦自选里最惨的一只 股市里的大哥大 07-1807-18 09:59
- 88 0 [博济医药吧] 看来又要跌下去喽~~ 绝对不能飘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全仓买你 醉清风1898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道恩股份吧] 直接涨停吧别墨迹了 慷慨的耿卓婷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三变科技吧] 已经举报 德高的辕崴 07-1807-18 09:59
- 101 0 [华发股份吧] 压单太重 霸天liu 07-1807-18 09:59
- 182 2 [每日互动吧] 啥也不说了37上方压力位,没有巨量难以突破,逢 谦虚谨慎的俞熙15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机会来了,分红股可以的 股友3023R21v37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*ST动力吧] ST很多股票都涨停板了 就想回本了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走了,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低吸高抛滚动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买入 超短选手f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科士达吧] 上面这一根根的上影线感觉就跟摸到了高压线一样 禅心大鹏哥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啊 股友9k9178Z329 07-1807-18 09:59
- 88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航里面最大的拉几!!! 股友5V9L079031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真是奇葩股票,动不动就跌 淡定小家伙 07-1807-18 09:59
- 93 0 [一心堂吧] 看来和巡视组在昆明提及巡视有关啊 随便玩玩16 07-1807-18 09:59
- 82 1 [久盛电气吧] 猪力搞这么大托单,瞬间全撤,典型诱多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1807-18 09:59
- 89 1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北稀走势,小散们个个还挺美 就不发发箍 07-1807-18 09:59
- 75 1 [亚星锚链吧] 不为人子! 蜂狗随波浮沉 07-1807-18 09:59
- 79 2 [中电港吧] 没下去,今天就有机会 诸葛小灰灰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力合科创吧] 每天必射一下 水落北岸 07-1807-18 09:59
- 69 1 [中国天楹吧] 开盘等收盘,上班等下班,S逼股。 基民YAHdrs 07-1807-18 09:59
- 104 1 [汇通集团吧] 稀土,重大发现!证券时报2025年07月17日23:05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807-18 09:59
- 1775 22 [世运电路吧] 我五月32元买的沪电股份,当涨到36元时很多人在 股市里的melody 07-1707-18 09:59
- 6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涨了,别急,后面还有反弹。 愤怒的尼采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多晶硅吧] 空工业硅好多了 顺势而为晓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金岭矿业吧] a杀票不要有任何幻想 虎虎虎风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华电国际会让你有新的判断,勒色而已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就不该手贱买回来做T Damon_zeng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太龙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红盘走了,14.2再来抄底 我在莫慌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股适合做T 股友Y5IYWI 07-1807-18 09:59
- 215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我老早分享过,我是死磕,就怕你们现在炒底的, 韭菜王1999 07-1807-18 09:59
- 203 0 [鸿博股份吧] 吸 耐心为王007 07-1807-18 09:59
- 87 0 [德赛西威吧] 还是拉稀的一天 最大的骗局 07-1807-18 09:59
- 107 0 [宇通客车吧] 这个换手率也是绝了 zbyshc 07-1807-18 09:59
- 91 0 [铂力特吧] $铂力特(SH688333)$ 国色天香的章衍慕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国脉科技吧] 不许骂我们小脉脉,我可是有很多唱多狗保护的, 股友822576P5H0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有多少人踏空了 哆啦A梦的钱包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跑吧 勇敢的馨雪路17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大连友谊吧] 连续拉一周尾盘了,憨子也知道拉尾盘,不都进来 股友786L8Q6258 07-1807-18 09:59
- 119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回踩13.97,下午反转收到14.11以上, 拉拉爱子庭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久没涨停过了 余生请指教hwyhwy 07-1807-18 09:59
- 82 0 [上海物贸吧] 快跑,组织上给机会了。 renever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那个四只脚砸的。 股友e3016606L1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反弹到此结束了。 炒股有股德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什么逼公司!天天跌 股友722pQ13899 07-1807-18 09:59
- 235 0 [银华新锐成长混合A吧] 银华新锐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季度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98 0 [华西证券吧] 前天我说这个票是巴巴,是湿了,还有人说我。你 独饮大窑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一口气到8块别墨迹 热心的肖梦香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奥飞转债吧] 赚了1200不玩了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全部卖出!谢谢 地下仓库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目标价21.5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7-1807-18 09:59
- 84 2 [金杯汽车吧] 融资疯狂出逃,看来融资在这里耗费几个月没赚到 oy693 07-1807-18 09:59
- 219 6 [宸展光电吧] 卖没了吗?古志古志,你卖飞了吗 绿色的池塘 07-1607-18 09:59
- 92 0 [橡胶吧] 越南橡胶减产了 pussyholder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千万不要去接盘! 通裕213UZ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格林美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啥玩意 新鲜的嫩韭菜呵 07-1807-18 09:59
- 91 0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成立电池公司 mr23I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五粮液吧] 争口气啊!老五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1807-18 09:59
- 98 0 [国瑞科技吧] 等银行大涨,深指创业板翻绿,可以买入了,低点 涨停板板正正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欧菲光吧] 买一次亏一次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莱美药业吧] 拖单必跌拖单必破 黑粗硬直简单粗暴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英派斯吧] 拉基本基 基民33hQ276256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九鼎新材吧] 可以买进 活灵活现的弈樊 07-1807-18 09:59
- 558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公司积极关注并探索拓展聚乙二醇的各 奥克股份资讯 07-1607-18 09:59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昨天砸盘的3万手大哥又出来了,这次一次性砸2.3 闲散游资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有散户买到吗,羡慕 股友pAgPUd 07-1807-18 09:59
- 63 0 [汇车退债吧] 57收10000张,先到先得第一步:在app中找到大宗 股友9W670667v3 07-1807-18 09:59
- 70 0 [盈方微吧] 快逃吧,现在不跑,下午-5个点 基民6Jryu9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的,给老子下来,我还没补仓呢 输赢在一瞬间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国电南自吧] 有本事跌停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云顶新耀吧] 人家涨几十点不调整,你涨0.3就调整 好运逼人来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万里扬吧] 故意压盘,主力坏透了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07-1807-18 09:59
- 128 0 [宜宾纸业吧] 还是森林包装l厉害无惧大盘涨跌一往无前奋力向 龍飛馬跃 07-1807-18 09:59
- 87 0 [期权吧] 挺好的有回调 LSllc 07-1807-18 09:59
- 81 1 [拓邦股份吧] 就这么垃圾,昨天涨的今天还回来了 让我飞 07-1807-18 09:59
- 976 1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王传福:未来3年至5年将推出一系列智驾相 比亚迪资讯 06-0607-18 09:59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挺过解禁前三日无恙,特别是今天首日,就没什么 superploy 07-1807-18 09:59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和利元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估计应该是香港上市 天天天晴555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赛力斯吧] 什么对标bba,去年到今年就这吊样纯属扯蛋! 愚夫2 07-1807-18 09:59
- 101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会有点表现 股友756P98X373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江丰电子吧] 主力或者下杀到66.66让大家开开眼,也好让我舒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1807-18 09:59
- 203 0 [华电新能吧] 真牛皮 鲸落万物万物生 07-1807-18 09:59
- 93 0 [广信股份吧] 发达了,好股票啊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果然,能套我五个月的,都绝非等闲之辈 杭钢带头俯冲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中国黄金吧] 跌不动了意味着要涨了。中国黄金分红也高可以长 旁观者2341 07-1807-18 09:59
- 94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位置纠缠,不如拿下4910,让纠缠的纠缠。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7-1807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