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零跑汽车吧] 1000万都能砸下来两个点的。 有条理的汪玮风 07-1807-18 10:02
- 130 2 [天津普林吧] 头你马一到下午就抽疯 大道至简888168 07-1707-18 10:02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过分了还不涨 Yolandmusic 07-1807-18 10:02
- 104 0 [亿道信息吧] …… 有激情的汪森17 07-1807-18 10:02
- 107 0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长期以来一直是上压下托,应该要拿一个亿资 富可兴隆得雨农 07-1807-18 10:02
- 88 0 [绿的谐波吧] 都快130了也该卖了 竹报的燧人 07-1807-18 10:02
- 77 0 [美中嘉和吧] 冲冲冲 净20比1 07-1807-18 10:02
- 130 0 [豪美新材吧] 周一应该会继续跌,周二周三会继续红 刘得青山在么 07-1807-18 10:02
- 89 0 [渝三峡A吧] 这价位了还割 翡翠腾达地云中鹤 07-1807-18 10:02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你我的股票还在3000点,有人不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1807-18 10:02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无语呀,35刚进来,这又干下去了 痴人说梦666 07-1807-18 10:02
- 79 0 [万里马吧] 走了,不玩了,太磨叽了。 抛金引玉 07-1807-18 10:02
- 90 1 [山东墨龙吧] 这难道不是操纵股票吗,大家举报就是了 鱼得水1313134 07-1807-18 10:02
- 274 1 [达意隆吧] 家人们,不好意思,这次轮到我砸你们了,走了 银川板王 07-1807-18 10:02
- 835 4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7月17日大宗交易成交215.04万元 广信科技资讯 07-1707-18 10:02
- 76 0 [新易盛吧] 收盘188.88 股友93pd569258 07-1807-18 10:02
- 83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杠嘟! 用户112233445566 07-1807-18 10:02
- 103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是香港上市前的最低价,也是近三年多的低价 股友0qYHvi 07-1807-18 10:02
- 8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 股神实习生001 07-1807-18 10:02
- 92 0 [西藏城投吧] 能不能有一天不跳水的? 股友00V8Y27199 07-1807-18 10:02
- 79 0 [新易盛吧] 必见200 股友NvWGRX 07-1807-18 10:02
- 80 0 [伊戈尔吧] 出生主力,必跌停 秋妹岁岁念 07-1807-18 10:02
- 99 0 [同花顺吧] 你啊 股友UPmqAn 07-1807-18 10:02
- 336 5 [士兰微吧] 7月18号士兰微跌 讲究得戈东 07-1807-18 10:02
- 111 0 [哈焊华通吧] 每次上涨都是出逃的机会 股友mvccz2 07-1807-18 10:02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你这个扑街 霸道的玉女 07-1807-18 10:02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横盘出货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807-18 10:02
- 87 0 [科陆电子吧] 本周涨了五分钱 一米阳光596 07-1807-18 10:02
- 97 0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互道的一天 板宝三 07-1807-18 10:02
- 83 1 [千方科技吧] 正常消化盈利浮筹,为了下周攻击11.41和11.76做 追击牛股快乐时光 07-1807-18 10:02
- 150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明天开始停牌,有重大重组消息公布 精致的邱兰芳 07-1807-18 10:02
- 122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涨停概率很大。会超越英伟达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1807-18 10:02
- 80 1 [杭齿前进吧] 你是怎么了 热心的梅汇琴 07-1807-18 10:02
- 96 4 [R东方1吧] 今天,怎么没有开盘?不是一三五吗? 量化01 07-1807-18 10:02
- 150 1 [天域生物吧] 随时启动,没见庄家已经暗示了吗。目标12元。庄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1807-18 10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,现在所有卖出去的股票尾盘一律 老庄来啦 07-1807-18 10:0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发大套了 努力向前的兔子 07-1807-18 10:02
- 8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日日红,这货每天摆出破位下杀姿态,在此完 股友0825rI0503 07-1807-18 10:02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又是黑色星期五?? 风声水起8668 07-1807-18 10:0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还每天亏钱,票都是绿的 股友9n0001781X 07-1807-18 10:02
- 130 0 [微创医疗吧] 半年度业绩勉强达标,就算全年不达标,也就是提 不会刺客 07-1807-18 10:02
- 117 1 [普利特吧] 回踩一脚十日线下无脑进就对了,等待 陪你一起慢慢退市 07-1807-18 10:02
- 126 1 [国星光电吧] 建仓第三天,买入2万股,后面再逐步买,准备投 股友0w0590v905 07-1807-18 10:02
- 99 0 [广生堂吧] 等增发价出来再入场也不迟,几个月后的事了,现 摇起来吧 07-1807-18 10:02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欢迎来到千亿俱乐部 股友f4vfqZ3904 07-1807-18 10:02
- 9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割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股友132Q255H56 07-1807-18 10:02
- 92 0 [云南白药吧] d今天是涨大盘股啊!!你跌啥呢! 勤奋的周智妍 07-1807-18 10:02
- 95 0 [新五丰吧] 又是三分钱玩一天 路123 07-1807-18 10:02
- 75 0 [久吾高科吧] 31.55过,杀入 诸葛飞天168 07-1807-18 10:02
- 100 0 [麦格米特吧] 守了四个多月,倒在了一个星期前,亏本卖了,现 股友0189096G0O 07-1807-18 10:02
- 97 0 [中国春来吧] 看着像外资席位在清仓剩下的一点点库存了,我们 苏苏万三 07-1807-18 10:02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板块两个点你永远不跟啊 股友小熊95 07-1807-18 10:02
- 99 0 [佳发教育吧] 这个票主力操盘是真的菜鸡,卖了,再见 菩提之心 07-1807-18 10:02
- 93 0 [福建金森吧] 一群菜如使的穷璧韭菜在怎么会涨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1807-18 10:02
- 102 0 [华钰矿业吧] 绿了吧死lj看着都恶心 就要红 07-1807-18 10:02
- 93 0 [软通动力吧] 常山和润和都带不动这个软货 拍断二根大腿 07-1807-18 10:02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下来又拉银行了,玩玩新股吧,万一翻倍了呢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1807-18 10:02
- 91 1 [莱宝高科吧] 果然不出所料! 股友sMjFsH 07-1807-18 10:02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60万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7-1807-18 10:02
- 96 1 [海正药业吧] 昨天刚进,4个点没了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1807-18 10:02
- 115 2 [中油资本吧] 5个Y封单被爆头这是什么抛压 枪火LLLLLLLL 07-1807-18 10:02
- 91 1 [津投城开吧] 看着排名,这股连弹幕都没有,一点人气没有 发糕887 07-1807-18 10:02
- 155 1 [建新股份吧] 该股上市纯粹就是为了解禁套现割韭菜而来!截止 大风歌8341 07-1807-18 10:02
- 91 1 [湖南天雁吧] 燕子还会回来吗 股友X3812q2096 07-1807-18 10:02
- 654 4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不让发 战牛小股民 07-1707-18 10:02
- 2531 11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调整近尾声,稀土领涨有望再启 现在就是底 07-1707-18 10:02
- 537 3 [火炬电子吧] 国防军工行业.双增长股《火炬电子》总股本4.76 洱海sunny 07-1707-18 10:02
- 172 2 [安硕信息吧] 把你们耐心磨光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明天蓄势待 慢慢找感觉啊啊啊 07-1707-18 10:02
- 92 3 [辉丰股份吧] 这烂庄怎么这么烂呢,罕见的不作为 股仙小九 07-1707-18 10:02
- 86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阴跌,什么时候是底 有激情的舒沛6 07-1807-18 10:02
- 251 0 [东材科技吧] 我昨天买的票最有可能连板的,可能卖飞了…… 王木又 07-1807-18 10:02
- 81 0 [衢州发展吧] 平心静气,坐等收益。 股友1K703E5926 07-1807-18 10:02
- 70 0 [庄园牧场吧] 一个板就出货真有你的 直视自我 07-1807-18 10:02
- 153 0 [威力传动吧] 盲目扩张,30亿市值建50亿工厂,导致负债率畸高 我在西典躲牛市 07-1807-18 10:02
- 94 0 [光大嘉宝吧] 四顶了赶紧走,收盘3.02 涨停全靠我 07-1807-18 10:02
- 84 0 [XD浙商银吧] 浙商也该行动了吧 股友w78898Q956 07-1807-18 10:02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真是卖力,指数靠它支棱起来了!这里基本达 A股_诸葛 07-1807-18 10:02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家人们注意点,今天半小时的量是16号一整天的量 m1238509 07-1807-18 10:02
- 90 0 [兴业科技吧] 他真不行了, 基民Xyp2h1 07-1807-18 10:02
- 93 0 [航宇微吧] 无脑散户太多,还一个劲儿往里填坑,越填越跌 股友H38393H889 07-1807-18 10:0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怕,今年妥妥的的4000点。 编号1579 07-1807-18 10:02
- 87 0 [退市创兴吧] 跑了 股友078G866a90 07-1807-18 10:02
- 86 0 [兴业股份吧] 向下到八元左右 财如潮水来我家 07-1807-18 10:02
- 122 0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好消息在后面呢! 股友vW67089563 07-1807-18 10:02
- 89 1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说,,谢谢托儿们,,感谢你们天天吹,我好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7-1807-18 10:02
- 76 1 [康美药业吧] 没事,上次出利好也是过几天主力才拉板,下周一 银漫矿业资讯2 07-1807-18 10:02
- 106 3 [立方退吧] 牛掰,5.3没有成交 渴望着自由的风铃 07-1807-18 10:02
- 100 0 [四维图新吧] 强势一点直接突破8.4 金蛇出洞 07-1807-1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