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国铝业吧] 这种垃圾,看了都恶心 Nothing19 07-1807-18 10:03
- 754 6 [中力股份吧] 外贸出口形势持续向好 棋贵qigui 07-1707-18 10:03
- 257 5 [赣锋锂业吧] 老铁拿稳了,不到80不走 财运加持66 07-1707-18 10:03
- 93 0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哈,又开始织布的一天。 股友eV7gAl 07-1807-18 10:03
- 104 0 [中国太保吧] 港股疯了吧 YnL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大恒科技吧] 果然不能太贪 温和友善的星阑1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PJ了 海鹰YTH 07-1807-18 10:03
- 77 0 [新城市吧] 菜狗真多 四面楚歌121007 07-1807-18 10:03
- 117 0 [XD贵州茅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海南黄花梨 07-1807-18 10:03
- 89 0 [长春高新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隔壁恒瑞马上突破六十大关。 股友wHsODG8329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润和软件吧] 看常山脸色的货,常山拉涨停,这货兴许能红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807-18 10:03
- 110 2 [玻璃吧] 空头还不跑?摆明了09要逼空啊 iiil 07-1807-18 10:03
- 78 2 [紫天退吧] 今天敢买的才是大佬 股友00152A9a00 07-1807-18 10:03
- 158 2 [微芯生物吧] 36.99今天是短期顶部借利好出货? YU178259 07-1807-18 10:03
- 66 1 [*ST准油吧] 该查一查了 股友jgdSrt468 07-1807-18 10:03
- 72 2 [华林证券吧] 一周亏4天,真牛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03
- 365 6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开盘就上20了,直接上攻了,等不起了。 股友OutLFGY 07-1707-18 10:03
- 110 2 [若羽臣吧] 主力挥泪大甩卖,趁便宜赶紧满仓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1707-18 10:03
- 94 2 [集泰股份吧] 硬点啊!死鬼 门口有条河 07-1707-18 10:03
- 86 0 [安利股份吧] 奶,你们继续奶吧 股友026f52759C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好股 美好的董晨宸 07-1807-18 10:03
- 99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净流出最起码一个亿开始 我乏味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还是有点东西的,继续继续 小幸运9527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开始疯狂出货了 股海无边大神 07-1807-18 10:03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瞬间苦逼了 股友xPxRTr 07-1807-18 10:03
- 121 1 [中原证券吧] 我都不信你不涨,稳定币你的子公司都涨疯了,证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03
- 87 1 [巨化股份吧] 不要慌。技术性调整! 躲不开的命运 07-1807-18 10:03
- 91 2 [杰创智能吧] 感觉今天要起飞的 夜夜夜夜夜长漫漫长 07-1807-18 10:03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欢迎我不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7-1807-18 10:03
- 120 1 [房地产开发吧] 涨点吧大佬们,求你们了不要再砸了涨点点吧,我 山野钦天监大霄 07-1707-18 10:03
- 586 4 [博时比特币吧] 1000股都买不了,不知道啥原因。 小于03 05-2607-18 10:03
- 114 0 [万泰生物吧] 80买的59.77卖了倒挣不少悲哀,千万别股会破产 九星投资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全卖了赚钱了,等你呢快下来吧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807-18 10:03
- 225 0 [贵阳银行吧] A股最大价值洼地,是优质低市盈率小银行,也是 中原神鹿东方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润达医疗吧] 华为的哥哥们上去打高度了,一般来讲。。每次华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1807-18 10:03
- 82 0 [光迅科技吧] 业绩增长有啥用?市值管理跟不上股票不涨都是瞎 伽人路上9131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铭普光磁吧] 大阴线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ST派瑞吧] 死股上去又下来了 股友dGipJJ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没跑的今天赶紧跑吧, mlllg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王者归来,很好 慧慧要翻倍啦 07-1807-18 10:03
- 92 0 [西藏矿业吧] 能源金属容易高开低走,10点半还这么拉我就卖了 每月盈利一点点 07-1807-18 10:03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上10元 海南刺鲍哥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ST南都吧] 硬不过三秒,真不是个男人 股友1tH7982789 07-1807-18 10:03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这事没有卖盘了吗? zhaocaimao招财猫 07-1807-18 10:03
- 94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硬气点,国源倒下了 牛熊行者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表演到此结束? 丨888888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庄园牧场吧] 为什么老来这种先涨停再跌停的戏码,图啥呢 股友dhh38B 07-1807-18 10:03
- 107 1 [星华新材吧] 这是出货还是在试盘 AAA哥 07-1807-18 10:03
- 74 1 [华林证券吧] 真的好恶心天天要死不活的出了 一路发发发发发8 07-1807-18 10:03
- 102 1 [麦格米特吧] 守了十几天,昨天实在被磨得受不了就卖掉了,今 渴了就喝水呗 07-1807-18 10:03
- 76 1 [优必选吧] 中国的特斯拉 股友f75F226770 07-1807-18 10:03
- 94 2 [神剑股份吧] 转让给远芜湖国资委旗下远大投资,估计要后悔了 我是神经病1号 07-1807-18 10:03
- 99 1 [ST兴化吧] 梭哈 冷眼观潮不买票 07-1807-18 10:03
- 79 2 [中工国际吧] 软硬不吃,服你了 休想割我 07-1807-18 10:03
- 133 0 [XD中国联吧] 建议联通也热情邀请那些聪明的基金经理们参加合 rall88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海能达吧] 虽然我也想它涨,虽然我也有,但是,这股是真的 天下熙熙2025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金力永磁吧] 呼叫万手哥! 股友071E37Z068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大盘涨,2/3的票都绿,这种操作要死人的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管他跌多少破29,我马上跑。 新手炒股x 07-1807-18 10:03
- 92 0 [春风动力吧] 这个成交量跌这么多? 缘是花开 07-1807-18 10:03
- 73 0 [银行Ⅱ吧] 对,接着胡来 丹青的散人 07-1807-18 10:03
- 100 0 [大烨智能吧] 电气里最近表现最差的股票,柚子量化都走了,不 股友80731f171z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贝泰妮吧] 这种票,兄弟们一买一个不吱声 你笑的多可爱 07-1807-18 10:03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少说跌五个点以上,走着瞧吧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1807-18 10:03
- 1721 0 [中科曙光吧] 是时候卖了,浪费行情 股友3326q82q73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多晶硅吧] 只敢开一手别问为啥 小灰灰594288 07-1807-18 10:03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两个点,今天开始爆赚回调了。 驰宏牌收割机 07-1807-18 10:03
- 83 1 [南方精工吧] 拉萨帮有本事拉到25,长辈加仓 股友H1o5808376 07-1807-18 10:03
- 79 1 [*ST正平吧] Md,这个跌法止都止不住,太夸张了吧! 每周五个点1990 07-1807-18 10:03
- 83 1 [西藏药业吧] 好呕心,上涨跟不上,下跌排第一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7-1807-18 10:03
- 4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越涨越卖,还有反向操作的,人才啊 股友375z71c191 07-1807-18 10:03
- 73 1 [牧高笛吧] 这就是** 有创造力的柳逸7 07-1807-18 10:03
- 87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大的盘子谁敢做庄。 股友761Mq91710 07-1807-18 10:03
- 166 6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会涨停 股友5565Z12y82 07-1807-18 10:03
- 155 2 [无线传媒吧] 创50etf159681周线MACD金叉开口越来越大,量能 如果发过来朝 07-1707-18 10:03
- 116 1 [云图控股吧] 这么好的行情竟然跑输大盘,真是弱爆了 烤水鱼爸比 07-1707-18 10:03
- 673 19 [大位科技吧] 来个涨停,让我我跑路吧。 和蔼可亲的王虔 07-1707-18 10:03
- 149 1 [沪硅产业吧] 大跌要来了 佛祖2026保佑 07-1607-18 10:03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太了 股友t7101775p0 07-1807-18 10:03
- 113 0 [驰宏锌锗吧] 见到万手哥,真不容易 股友671123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XD北自科吧] 真无语了,这公司到底有多差 股友WUZSU5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它马的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1807-18 10:03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没人玩的股票!千万别买 和气满堂得大乔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大垃圾 股友MP32607367 07-1807-18 10:03
- 260 1 [沧州大化吧] 我就是大冤种 打板吧爸爸 07-1807-18 10:03
- 76 1 [综艺股份吧] 感觉要起飞了 血洗灵魂 07-1807-18 10:03
- 74 1 [德尔股份吧] 昨天公开自己买入,还被某些人诬陷为坏人,可见 特良谱 07-1807-18 10:03
- 90 1 [永辉超市吧] 操纵股价,坐牢 慷慨的柳云卉1 07-1807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