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王府井吧] 仓鼠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7-1807-18 10:08
- 97 0 [奥翔药业吧] 两天涨的还当不到一天跌还,啥子烂票 万事善贾的陈家洛 07-1807-18 10:08
- 98 0 [XD上海电吧] 随时跳升本周收阳 土尧土角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一心堂吧] 1305我留仓位了 火星股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盛新锂能吧] 比蟒蛇强太多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08
- 99 0 [拓斯达吧] 散户太多,正常下跌,21我都拿过 渣渣辉438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国电南自吧] 完了哦,能跑就跑,碰到t王了 股市老实人 07-1807-18 10:08
- 92 0 [科蓝软件吧] 滚的股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逸豪新材吧] 你的小弟翔都爆了,你还好意思跌 陈年资深韭菜 07-1807-18 10:08
- 93 0 [中海油服吧] 最少2和点起步 巴菲运 07-1807-18 10:08
- 110 1 [耐普矿机吧] 大股东为了一己之私,疯了。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 兰宝坚尼 07-1807-18 10:08
- 109 1 [盐津铺子吧] 有人砸盘呀 林甲森 07-1807-18 10:08
- 154 1 [PVC吧] 就刷了一下视频怎么回事?? 投资这件事儿 07-1807-18 10:08
- 84 1 [汉威科技吧] 感觉这位置可以分批进了 股友mZLTZI 07-1807-18 10:08
- 105 1 [*ST美芝吧] 美芝股份:子公司管理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*ST美芝资讯 07-1507-18 10:0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3 子杰1002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*ST东智吧] 这股几乎没有人要左右互搏而已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1807-18 10:08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不知道落后大盘多少了 温情的施皓润 07-1807-18 10:0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场既要兼顾指数缓慢上行节奏,又要考虑个股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7-1807-18 10:08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无耻! 睿智英明的汤翼扬 07-1807-18 10:08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要闷杀了 基民3783623Yo9 07-1807-18 10:08
- 82 0 [先进数通吧] 不知道这家伙跟的什么版块,走独立行情 飘逸风雪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中色股份吧] 这主力真能洗 奕涵0617 07-1807-18 10:08
- 76 0 [*ST天茂吧] 终于看到不是一字板了 股友09z862198w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水晶光电吧] 哎~~看了下周和月线你也没有什么大涨哈。怎么不 股友5w7A018165 07-1807-18 10:08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大户建仓,公募和私募联合做多,涨起来不言顶! 走向冷静清醒 07-1807-18 10:08
- 88 2 [拉卡拉吧] 谁来抬 枫叶要红 07-1807-18 10:08
- 72 1 [苏州龙杰吧] 苏州虫杰 股友919F63801F 07-1807-18 10:08
- 85 0 [浙江震元吧] 11.6上太高了,上当了,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10:08
- 91 0 [新华都吧] 董事长都减持,你想股价会到哪里? 高山流水觅仙女 07-1807-18 10:08
- 87 0 [有研新材吧] 涨一点留卖,都谁在卖 股友Q38y920009 07-1807-18 10:08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燕子呀燕子、 Chen一直在 07-1807-18 10:08
- 115 0 [爱尔眼科吧] 空信做了调研,它们认为适合做空!套的深的有得 满江红7822 07-1807-18 10:08
- 85 1 [中油资本吧] 目标20你们信不信立贴为证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1807-18 10:08
- 122 2 [神剑股份吧] 昨晚的公告配合今天股权登记,股价还压着不涨, 动人的乔宛杨 07-1807-18 10:08
- 135 3 [胜利精密吧] 反转不是反弹,企稳了!耐心等待 T95 07-1807-18 10:08
- 87 2 [中航西飞吧] 我脑抽筋了,没敢买沈飞然后敢买你明明都是差不 春鸢啊 07-1807-18 10:08
- 80 2 [天海防务吧] 涨两个点我就交码,磨的一点耐心都没有了 灵动活泼的冷南 07-1807-18 10:08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拉网收鱼,大小通杀 眼镜7275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板块倒第一! 其如梦幻泡影 07-1807-18 10:08
- 10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看到他的k线图头疼 股友28R7G05538 07-1807-18 10:08
- 94 0 [浙江永强吧] 帮大盘压指数呢 憨态可掬的谢智妍 07-1807-18 10:08
- 97 0 [中海达吧] 没救了垃圾 水生美梅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毫无格局 菜鸟的修养 07-1807-18 10:08
- 92 0 [日海智能吧] 你爱咋洗咋洗,你敢跌停,我就敢跑 潜伏的猫咪 07-1807-18 10:08
- 119 0 [中闽能源吧] 把闽的门去掉吧 悠闲的王美波 07-1807-18 10:08
- 397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:全资子公司浩能科技生产的平面涂布机 科恒股份资讯 07-1807-18 10:08
- 96 0 [爱施德吧] 昨天一堆勾托出来忽悠,今天砸盘收割韭菜,勾托 极品巫师 07-1807-18 10:08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 孙幸运 07-1807-18 10:08
- 112 0 [永新股份吧] 都在睡觉吗,机构们 韭菜的带头大哥 07-1807-18 10:08
- 93 0 [中州证券吧] 给我空 理完发 07-1807-18 10:08
- 89 0 [新研股份吧] 消息不好吗,怎么又跌了 美好的郑苹4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盈方微吧] 大家别急。万手哥还在刷牙,一会就来砸盘了 小韭菜少割点 07-1807-18 10:08
- 82 0 [北方长龙吧] 你是真有大病,涨的时候涨的慢,跌的时候谁都追 股友3Y66686E17 07-1807-18 10:08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行了你 改革小目标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北新建材吧] 慢慢回到10元左右 勤奋的温易 07-1807-18 10:08
- 91 0 [阳谷华泰吧] 等买入。 百年大计之百利 07-1807-18 10:08
- 95 0 [雪迪龙吧] 这么便宜,我买100股帮你们承接一下 大度的司马泰成 07-1807-18 10:08
- 83 0 [工业硅吧] 上车,往上冲 涅丨槃 07-1807-18 10:08
- 134 0 [东芯股份吧] 最近东芯股份成交量还可以,换手率确很小,目前 股友XNRB8p 07-1807-18 10:08
- 97 1 [长电科技吧] 弱 股友9g5e158116 07-1807-18 10:08
- 79 1 [阿尔特吧] 低位减持就不怕举报吗? 逢赌必砸 07-1807-18 10:08
- 922 4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是股神,什么陈小群,脏盟主都是我手下的跟 有个人才有国 07-1807-18 10:08
- 78 2 [因赛集团吧] 周五,不变的神话 渡熊2026 07-1807-18 10:08
- 132 1 [财富号评论吧] 7月18日周五早评:科技主升浪才刚开始!市场新 股友58989u069H 07-1807-18 10:08
- 102 2 [新华保险吧] 为啥你能走出板块倒数第一啊? 韭菜阿钦 07-1807-18 10:08
- 101 1 [卓胜微吧] 跑输所有板块,还有什么可吹的? 卓神仙丶 07-1807-18 10:08
- 127 6 [铜牛信息吧] 感觉今天会大涨 股友06R8w69038 07-1807-18 10:08
- 109 3 [江龙船艇吧] 竞价涨停板诱多?我猜今天至少绿5个点 蜂狗随波浮沉 07-1807-18 10:08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底部了应该是跌不动了 盛盛盛啊 07-1807-18 10:08
- 71 1 [丽尚国潮吧] 好了,都别吵了,明天看我的, 王满仓涨停哥 07-1707-18 10:08
- 176 0 [地素时尚吧] 换着马甲顶旧帖 什么玩意儿 三水金来 07-1707-18 10:08
- 143 1 [锦江酒店吧] 大家一起来唱多,明天涨停 心凉了 07-1707-18 10:08
- 685 3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 硕贝德资讯 07-1407-18 10:08
- 374 7 [比亚迪吧] 加仓 春天来来来来了 06-1307-18 10:08
- 88 0 [金财互联吧] 被量化废了 股友Z1L9916962 07-1807-18 10:08
- 92 0 [科力远吧] 又要软下来了 股友c828l73353 07-1807-18 10:08
- 121 0 [永太科技吧] 一跌一拉,让韭菜们以为可以拿到低筹码,其实, 股友729183Wi27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哈焊华通吧] 别再死撑了直接到34就行了 w洪德5955 07-1807-18 10:08
- 97 1 [康恩贝吧] 占着位子,下去,让有能力的人上 杜长有 07-1807-18 10:08
- 1274 4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三七互娱资讯 07-1707-18 10:08
- 98 0 [光峰科技吧] 跪的挺快 Bombbq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割肉离场,再也不见,确实牛,最后的出逃时间。 陶渊明的桃花源123 07-1807-18 10:08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终于重回2时代,等你好辛苦 小精灵wqd 07-1807-18 10:08
- 100 0 [华东医药吧] 吹牛了会暴了, 股友vo3FbT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涨了3个点都累出来了 股友591f812i70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30CM吗 股友pdAGAo 07-1807-18 10:08
- 94 0 [英搏尔吧] 二苟减持的不够它治病的! 买等卖等 07-1807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