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8.57进去的我估计最少套半年了新股脑袋不能热啊 和气高雅得老顽童 07-1807-18 10:11
- 87 1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现在能不能进了 无所吊谓之 07-1807-18 10:11
- 84 2 [万润股份吧] 第一步-3%,第二步-5%,第三步-8%。 股友3o878577C8 07-1807-18 10:11
- 104 3 [爱普股份吧] 买进000848 明亮的水滴 07-1807-18 10:11
- 76 1 [博众精工吧] 我就是不抛 hzs9107 07-1807-18 10:11
- 1655 5 [汇川技术吧] 两大重磅消息:1:汇川技术的样机已经通过特斯 想他利要你本 07-1807-18 10:11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 寻觅同在 07-1807-18 10:11
- 87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继续破11 股友9q581c0896 07-1807-18 10:11
- 81 0 [中证银行吧] 又要搞崩个股 陈发888 07-1807-18 10:11
- 120 0 [确成股份吧] 这只目前在17.5以下卖不明智,两市没有涨的绩优 坚持就是胜利1111 07-1807-18 10:11
- 97 0 [声迅股份吧] 给机会你们不跑,等17块跑嘛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11
- 92 0 [潮宏基吧] 小单在不计成本的出,快跑 命中de注定 07-1807-18 10:11
- 96 0 [海程邦达吧] 主力在开会,还没看盘呢! 薄荷如茶 07-1807-18 10:11
- 100 0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科技噢噢涨你咋回事 llst2015 07-1807-18 10:11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102i1990M8 07-1807-18 10:11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快上车 心细如尘的黎昊祥 07-1807-18 10:11
- 101 2 [步步高吧] 主力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砸? 目标42个涨停 07-1807-18 10:11
- 103 1 [科大智能吧] 此股已废走了 股友3h7872510M 07-1807-18 10:11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下周要出货一周,慢慢跌回去 国胜稳稳的幸福 07-1807-18 10:11
- 92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都这样子了,你们还不走,再不走主力就走了! n14231820989a08f 07-1807-18 10:11
- 72 1 [*ST利源吧] 昨天白涨了? 天王盖地虎2022 07-1807-18 10:11
- 87 2 [联环药业吧] 这么开的盘,都给干蒙了,挣钱的和套牢的都不舍 面条哥 07-1807-18 10:11
- 85 2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太毒辣。还想继续磨,能挺住的下周就有好结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7-1807-18 10:11
- 146 3 [和元生物吧] 一个营收抵不了亏损的企业,即将退市的企业!还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7-1707-18 10:11
- 82 0 [先导基电吧] 月评级股价越低 股友1556zz9871 07-1807-18 10:11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来啊,60等你 冰灯灯 07-1807-18 10:11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用点力砸我们这群韭菜,大点力砸,砸死我 鲍玉1 07-1807-18 10:11
- 185 0 [经纬股份吧] 黑暗的眼睛 不羁的画客 07-1807-18 10:11
- 86 0 [韶能股份吧] 5元有个缺口没补到时候补了我再来 股友i23063F535 07-1807-18 10:11
- 106 0 [固德威吧] 昨天买了800股,被主力发现,今天砸盘好惨 敲蛋的鸡 07-1807-18 10:11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柚子抛售了吗? 耐心的回血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森林包装吧] 难得的小盘二波龙标的 精诚所致 07-1807-18 10:11
- 98 0 [海辰药业吧] 否怪自己心软!高点没走! 股友JQX91A 07-1807-18 10:11
- 138 5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确实是非常好的重组标的,这种公司想要重 张小乐895 07-1807-18 10:11
- 93 2 [衢州发展吧] 大家快跑。已到顶,我掩护你们撤退。 Success王 07-1807-18 10:11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没有天风那种龙头气质 买啥都是涨 07-1807-18 10:11
- 6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真正的老圈子你也敢买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1807-18 10:11
- 94 0 [湘电股份吧] 我又来了,可以抄底 股友JTSPGG 07-1807-18 10:11
- 106 2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36.5附近 江河湖海浪淘沙 07-1807-18 10:11
- 102 0 [万源通吧] 今天算是天量了。都快赶上新上市时候了,难道有 招财满堂de李秋水 07-1807-18 10:11
- 95 2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必红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7-1807-18 10:11
- 87 2 [雅化集团吧] 雄起 小言来了 07-1807-18 10:11
- 115 2 [普天科技吧] 所以涉及板块都是红,就你绿 奋发的韩致宵 07-1807-18 10:11
- 136 6 [保龄宝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,早盘打压制造下恐慌,有点意思 learnerli 07-1807-18 10:11
- 28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今天权益市场走势还不错啊,三大指高开高走,通 高手开始理财 07-1807-18 10:11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我集满筹码了,可以拉升了 归隐杭州 07-1807-18 10:11
- 93 0 [奥瑞德吧] 不看了,收工了,今天提前下个早班! 黑哈左666 07-1807-18 10:11
- 95 0 [华设集团吧] 诱多拉高出货,清仓了一股不留,空仓等6块 a股之东方不败 07-1807-18 10:11
- 98 0 [哈焊华通吧] 真是泄气 啥时候110 07-1807-18 10:11
- 105 0 [综艺股份吧] 晚上出回复函各位如何应对,敢卖吗? 丁老三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数量一直加 桀骜不驯的股坛 07-1807-18 10:11
- 95 0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跟游戏板块都跌了,你么铁定肯定跟了。 cloud_3747 07-1807-18 10:11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、税务总局调整超豪华小汽车消费税政策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11
- 77 0 [焦点科技吧] 看谁去站岗 国鹏1234563133 07-1807-18 10:11
- 84 0 [有研新材吧] 渣子 奋斗得迪德黎 07-1807-18 10:11
- 93 0 [华宏科技吧] 被撤单骗掉筹码的小伙伴举个手 股友191wjfka49 07-1807-18 10:11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一个星期都是这样走线,早上向下走,然后收盘 股友7c9959125T 07-1807-18 10:11
- 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几绿毛龟,丢仙人啊大定几十万辆这个拉几走势 财神ye保佑我888 07-1807-18 10:11
- 85 0 [云赛智联吧] …… 股友O0265E1376 07-1807-18 10:11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竞价出了,亏个手续费预期太差换竞业达看今天有 WiLH 07-1807-18 10:11
- 87 0 [天保基建吧] 又套一波 股友Pakj1q 07-1807-18 10:11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 有魄力的阳哥 07-1807-18 10:11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太差了太撤了 智浅者固执 07-1807-18 10:11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是渣男 股友1872n859f7 07-1807-18 10:11
- 81 1 [华峰超纤吧] 呜呜呜呜呜 自在的岳尹迎 07-1807-18 10:11
- 124 3 [贝因美吧] 再不跑,砸下来就是跌停了 点石富贵得火舞 07-1807-18 10:11
- 374 11 [用友网络吧] 老师让全仓买入 火箭发射cg 07-1807-18 10:11
- 135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偿还3902.77万元,融资余额3.28 伊之密资讯 07-1807-18 10:11
- 87 3 [双星新材吧] 涨一跌三 黎活明 07-1707-18 10:11
- 139 2 [中远海科吧] 可以买一点,性价比不错的 一年捉住一只妖 07-1607-18 10:11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陈小坑,没走,你想涨 快乐的s小韭菜 07-1807-18 10:11
- 75 0 [明泰铝业吧] 又是开盘装强势然后其他股都起来了它横盘出货 股友20K650H833 07-1807-18 10:11
- 99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冲上12 基民7k21932G25 07-1807-18 10:11
- 249 0 [炬光科技吧] 马蜂窝战法 涨停忍着 07-1807-18 10:11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套马的总是涨一点就下跌 股友Q38y920009 07-1807-18 10:11
- 101 0 [摩恩电气吧] 6块5再接回来,哈哈 股友527O698R20 07-1807-18 10:11
- 104 0 [青岛啤酒吧] 北方稀土大赚二十三W足以弥补小青曍!继续陪你 股友VRRdyg 07-1807-18 10:11
- 96 0 [陕西金叶吧] 烟配收入降,需战略调整。 股友0r6326d818 07-1807-18 10:11
- 104 0 [读客文化吧] 试盘线,主力还要拉 乱舞灬神话 07-1807-18 10:11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第一的稀土永磁股!不买它买谁? 股友pXlAVF 07-1807-18 10:11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喜迎世运会,下周主升浪。 n1402960406c7e87 07-1807-18 10:11
- 89 0 [百洋医药吧] 这个股,调整最低两三天,这次利空加持,幅度应 每天T两毛 07-1807-18 10:11
- 96 0 [皇台酒业吧] 走了 感性的鲁翰烨 07-1807-18 10:11
- 91 0 [中粮科工吧] 拿着不卖就可以了,管他庄家怎么搞,不回本就不 股友1d033v3532 07-1807-18 10:11
- 84 0 [金田股份吧] 兑现大阳线 这一波吃爽了 07-1807-18 10:11
- 96 0 [汉钟精机吧] 加速出逃 勇敢的忆夜凌8 07-1807-18 10:11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不跟,跌一定是第一名 股友951gp29826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新力金融吧] 昨天走的真香 只做第一波 07-1807-1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