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*ST天茂吧] 保险届的带头大哥 高贵的王纨 07-1807-18 10:19
- 106 0 [DR诚意药吧] 感觉社保基金一直在卖出,社保持有太多了,游资 洒脱随性的楚云3 07-1807-18 10:19
- 93 0 [金安国纪吧] 上不去,根本上不去 股友630g0d1153 07-1807-18 10:1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银行,其他股票就完蛋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1807-18 10:19
- 102 0 [第一创业吧] 七月里的股票总是跌不停, 大发富贵李剑白 07-1807-18 10:19
- 83 0 [浙江震元吧] 啊!上大当了,钱没了,玩意儿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10:19
- 89 1 [英利汽车吧] 龙头大妖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19
- 105 3 [绿地控股吧] !拍照没求用 基民31Zu220367 07-1807-18 10:19
- 123 1 [麦迪科技吧] 小作文太多,散户集中营,没有机构的关注就不会 轻盈的雷翼扬 07-1807-18 10:19
- 122 4 [人民网吧] 这股真是对不起这名字,远离吧 房山季鸟猴 07-1807-18 10:19
- 172 5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是英伟达20核心供货商,可以持续看好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7-1807-18 10:19
- 276 3 [万盛股份吧] 真是奇葩了,又是并购,又是几个大项目的,却还 扶摇北上者 07-1707-18 10:19
- 735 9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.17债市午盘丨利率债晴,信用债晴,国债期货晴 多多妹 07-1707-18 10:19
- 97 0 [天阳科技吧] 看你上串下跳的表演,等你露出真面目 九天龙女 07-1807-18 10:19
- 111 0 [申万宏源吧] 主力,不地道,天天吸带血的筹码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7-1807-18 10:19
- 228 1 [五粮液吧] 没有任何操作,仍然坚持持有 乌拉呀哈大师 07-1807-18 10:19
- 175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1807-18 10:19
- 116 1 [纯碱吧] 着就是纯碱做空永远是最佳选择,因为所有品种,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1807-18 10:19
- 141 1 [东方锆业吧] 事实证明:二民工是高手中的高手!必须为他点赞 RX量化操作者Mab 07-1807-18 10:19
- 127 2 [游族网络吧] 走了,走了,这主力娘们唧唧的。还没到左侧的高 柔和的孟亦慧 07-1807-18 10:19
- 182 3 [海星股份吧] 目前四板断档,海星和浙江震元大概率能晋级一个 独立的冷叶123 07-1807-18 10:19
- 97 3 [ST豆神吧] 今天大跌 空仓才是开始 07-1807-18 10:19
- 654 3 [道恩股份吧] 早盘介入一笔 阿真擒牛 07-1807-18 10:19
- 165 9 [我乐家居吧] 集合竞价表明,大资金在观察我乐家居里面还有多 泼天财富滚滚来 07-1807-18 10:19
- 153 2 [建龙微纳吧] 已经有六个阳线了,哪位朋友预告一下,能不能连 股友3mpwDj 07-1707-18 10:19
- 96 0 [青松建化吧] 太了我的天 散户股友2号 07-1807-18 10:19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又玩冲高回落 股友0K0801c778 07-1807-18 10:19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对标包钢还有空间。 依光而行 07-1807-18 10:19
- 105 0 [雷曼光电吧] 估计离倒闭也不远了,一坨 年年成金得珮柔 07-1807-18 10:19
- 85 0 [*ST天茂吧] 一种特殊的"末日轮"博弈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1807-18 10:19
- 104 0 [双林股份吧] 主力大胆点出货,不用超大买,大单出。一起出多 股友vm92063955 07-1807-18 10:19
- 101 0 [璞源材料吧] 涨5个点的时候卖了,卖早了 股友3H352Q7006 07-1807-18 10:19
- 97 0 [焦煤吧] 从增仓2.8万手!!到减仓1万多手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807-18 10:19
- 84 0 [亚玛顿吧] 跌停板22.97 基民979G80u357 07-1807-18 10:19
- 93 0 [豫能控股吧] 快跌停,我卖其他的来补你 AI_xyZ 07-1807-18 10:19
- 85 0 [协鑫科技吧] 换手率也上来了,破净也该修复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807-18 10:19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 S18336467896 07-1807-18 10:19
- 91 1 [*ST天茂吧] 今天自救一下,骗贪心的进来抄底,明天继续跌停 刘海蟾上身 07-1807-18 10:19
- 1302 5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深耕分子诊断核心领域 一体化布局抗体 之江生物资讯 07-1707-18 10:19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又显出垃圾本色! 逸风飞扬9810 07-1807-18 10:19
- 85 0 [金现代吧] 7.7是个突破不了的 战士111133 07-1807-18 10:19
- 104 0 [TCL中环吧] 昨天进来的,还好早上冲高跑了,本来想着亏几千 广东惠州小散6047 07-1807-18 10:19
- 104 0 [苏宁环球吧] 这个股是垃圾,垃圾最垃圾的一个股 股友2275d5N872 07-1807-18 10:19
- 92 0 [川网传媒吧] 太明目张胆了 股友K773173Z68 07-1807-18 10:19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认命 喜气洋洋的258 07-1807-18 10:19
- 92 0 [金一文化吧] 上不了5日线白扯,还是沿5日线下跌 波多也韭菜 07-1807-18 10:19
- 94 0 [ST云动吧] 老老实实跌停开多好家人们出不来大家都没得搞 盆满广进的虞姬 07-1807-18 10:19
- 103 0 [南山控股吧] 是国资吗?你嫌爹少吗? 提钱跑掉了 07-1807-18 10:19
- 8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庄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7-1807-18 10:19
- 103 1 [奋达科技吧] 不想说话,三个月前卖的天孚和东方锆业。哎 股友2099K7d270 07-1807-18 10:19
- 93 2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绿?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上66下99加油 07-1807-18 10:19
- 133 1 [*ST中基吧] 庄敢吃上亿货,下午还有说明会,大概率会保壳的 ST捡宝 07-1807-18 10:19
- 105 1 [中国银河吧] 证券压得死死的 股友GFZDCv 07-1807-18 10:19
- 105 3 [蓝黛科技吧] 那么多卖盘,什么鬼 小韭000 07-1807-18 10:19
- 85 2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该板了 宇宙飞船996357 07-1807-18 10:19
- 83 1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涨2个点,今天跌5个点 坚韧的飞幽龙6 07-1807-18 10:19
- 249 4 [中洲控股吧] 啥意思停牌了吗? 股友9363tz2691 07-1807-18 10:19
- 129 3 [苏州科达吧] 周K阴阳交错股价缓慢上涨,基本面对股价影响太 山西省老师 07-1807-18 10:19
- 255 4 [天奈科技吧] 美股固态电池板块涨幅第一 jackie888 07-1707-18 10:19
- 134 1 [跨境通吧] 我的猜想是这几天是洗盘,昨天试盘抛压大,估计 激进的大树 07-1807-18 10:1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个股的时候资金有可能还会流入,每次拉银行, 股友31a8E13000 07-1807-18 10:19
- 99 0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收红的,别装了 俊逸超凡的潘全 07-1807-18 10:19
- 89 0 [浙江震元吧] 大胆预测下今天的走势,天地天!挂跌停买入 拿剑的诗人 07-1807-18 10:19
- 94 0 [优刻得-W吧] 又坐了趟过山车。 孔高高 07-1807-18 10:19
- 110 1 [大丰实业吧] 这是杀猪盘股票,你们不知道吗 我在三界开茶馆 07-1807-18 10:19
- 104 1 [吉比特吧] 到303以下再看 n14182198450c3b1 07-1807-18 10:19
- 99 1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是 超级飞侠奥特曼 07-1807-18 10:19
- 100 3 [动力新科吧] 看来有戏 股友H070a35900 07-1807-18 10:19
- 160 4 [海鸥股份吧] 大哥,你又来这招?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1807-18 10:19
- 98 0 [汤姆猫吧] 绿2个点就加仓不信你不起来。高低挖走你五个点 神识放飞 07-1807-18 10:19
- 93 0 [盛新锂能吧] 振华新材 独钓西域123 07-1807-18 10:19
- 99 0 [沪电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欣喜得雁来红 07-1807-18 10:19
- 103 0 [德固特吧] 报告大帅:卖单不多,2万手可以直达天庭 一剑直达天庭 07-1807-18 10:19
- 101 0 [东吴证券吧] 天天倒一 坚强不屈的谢淼洋 07-1807-18 10:19
- 116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是不是有利空隐瞒了? 我本善良506 07-1807-18 10:19
- 119 0 [*ST启环吧] 一点小钱,农村卖菜的老婆婆随便就可以掏出来买 股友6861959g3x 07-1807-18 10:19
- 100 0 [诺德股份吧] 平安电工开板了,证明资金还要出逃,先看5日线 包容的孙衍慕1 07-1807-18 10:19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虚晃一枪套人玩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7-1807-18 10:19
- 124 0 [蓝科高新吧] 进攻 Kelvin885 07-1807-18 10:19
- 99 0 [*ST湘邮吧] 大盘就要3600了,你还在18块…… 天凉好个毛球 07-1807-18 10:19
- 100 0 [新力金融吧] 有股的换中油资本,涨停 年年暴富di 07-1807-18 10:19
- 96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不会有什么大利空吧? 股友GebfaT 07-1807-18 10:19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跑了,你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19
- 95 0 [福安药业吧] 毒鸡汤 潮来港 07-1807-18 10:19
- 104 0 [白银有色吧] 不管咋样都涨不过湖南白银 长虹的雷伟涛 07-1807-18 10:19
- 95 2 [汽车街吧] 今天不求6.5,只要5.5 在路上的啵哥 07-1807-18 10:19
- 113 2 [联环药业吧] 庄还是善良的,早盘给了很多机会走,昨天就知道 理想万岁 07-1807-18 10:19
- 129 6 [儒意电影吧] 这就能没有一点主控资金?完全跟着板块走么!平 他们猜随便猜 07-1807-1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