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*ST未名吧] 这股让我想起了新亚,ST后主力花一亿多开板,后 股友3z291c9610 07-1807-18 10:15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又蹭一波 股友7p2185359G 07-1807-18 10:15
- 105 0 [鹏鹞环保吧] 无量的股票完全无前途 夜月之星光 07-1807-18 10:15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加倍跌回去 只想回本清仓 07-1807-18 10:15
- 109 0 [福莱新材吧] 请看三大盘在哪里。是高是低 股友7o39758M16 07-1807-18 10:15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卖国债加仓美股去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涨一天跌好 就是为了回本 07-1807-18 10:15
- 542 0 [首钢资源吧] 兖煤澳大利亚…多亏昨天跑了半仓 改革排头兵 07-1807-18 10:15
- 95 0 [兴齐眼药吧] 做多意愿不强烈 低调点咯 07-1807-18 10:15
- 108 0 [海澜之家吧] 继续调整调整,8月5号爸爸准时来接你,立帖为证 陆初九 07-1807-18 10:15
- 96 0 [泰晶科技吧] 无量拉升,还得下来,除非放量拉升 杰西的粉 07-1807-18 10:1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保险银行? 股友2R23293d85 07-1807-18 10:15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买少了。忙着割肉电力。拍断大腿。手里的垃 聪明的施添申 07-1807-18 10:15
- 215 0 [天阳科技吧] 说什么好呢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1807-18 10:15
- 88 0 [*ST天茂吧] 快快快跑,给逃命机会不跑,再无机会 自信的梅艳1 07-1807-18 10:15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前五天交易无涨跌幅限制胆大资金大有所为 n536113399828336 07-1807-18 10:15
- 94 0 [中光防雷吧] 枫之辉辉,做T的效果如何啊?没做反吧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1807-18 10:15
- 11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已建仓完毕,可以拉升咯,我要开始赚钱了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7-1807-18 10:15
- 89 0 [冰山冷热吧] 陪你一起过夏天! 股友JRAOUB 07-1807-18 10:15
- 99 0 [*ST实达吧] 服气啊 股友sDgaVX 07-1807-18 10:15
- 95 0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天天涨,买的股票天天跌 股友SLp27h 07-1807-18 10:15
- 100 0 [大中矿业吧] 利用昨天大涨的热度,主力使出经典招式——老奶 下坠的人 07-1807-18 10:15
- 82 2 [白银有色吧] 铂金大涨,铜大涨,你雄起啊 跨越的墨客 07-1807-18 10:15
- 105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得有快一年没涨停了吧 基民2U6X830731 07-1807-18 10:15
- 459 6 [翔鹭钨业吧] 钨价也一直屡创新高为什么却从没小作文报导呢 疯狂的玩家 07-1707-18 10:15
- 441 5 [*ST新元吧] 江西抚州注册的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公司总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1707-18 10:15
- 105 1 [华辰装备吧] 超级垃圾股,赶紧撤。 股友002k86X778 07-1707-18 10:15
- 219 4 [永安林业吧] 不耽误黄金股下午,涨停 乾坤未定奔驰黑马 07-1107-18 10:15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逻辑变了,下半年应该有波持续上涨 一阵疯涨 07-1807-18 10:15
- 103 0 [天合光能吧] 为什么都是大单在卖 钢管77 07-1807-18 10:15
- 93 0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相信你会来个涨停板 佛性aaa 07-1807-18 10:15
- 5068 0 [融通内需驱动混合C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,六个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15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先别急着抄,今天周五,下午大盘会大跳水的 有激情的韩皓 07-1807-18 10:15
- 86 1 [中科磁业吧] 管住手别卖,大肉在后面! 冲动的蒋翡翠2 07-1807-18 10:15
- 122 1 [中南股份吧] 龙一位置不保了,包钢上来了,加油 骑着毛驴找牛 07-1807-18 10:15
- 134 4 [博思软件吧] 不要乱,不要慌,不要乱动。常规操作,扭头往下 鳳姐姐 07-1807-18 10:15
- 155 1 [伊利股份吧] 付不起的阿斗。。别人都在冲,你自己回调 嗜血巨人 07-1807-18 10:15
- 355 2 [华电新能吧] 不用想太多了,觉得好就买,觉得不好就不买。伊 冷静听我说 07-1807-18 10:15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咱们赤峰黄金(600988)的中重稀土资源暴涨!Th XINXINGAO 07-1807-18 10:15
- 97 0 [碳酸锂吧] 空一平就拼命跌,工业硅也是 AAABBBCC 07-1807-18 10:15
- 93 0 [英洛华吧] 来个涨停 名扬天下2025 07-1807-18 10:15
- 9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可以休息,买菜啦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1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根着走 吉祥善贾的易五 07-1807-18 10:15
- 92 0 [市北高新吧] 不用看了,这票废了,走废了,起不来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7-1807-18 10:15
- 121 0 [安培龙吧] 三月里的小雨,浠沥沥沥沥沥,浠沥沥沥沥沥,下 股友AU5usv 07-1807-18 10:15
- 4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上冲减仓了,偏离均线太远,需要回补空白 龙亚亚 07-1807-18 10:15
- 96 0 [动漫游戏吧] 开始加仓,破前高没问题 你哇得都对 07-1807-18 10:15
- 87 1 [金力永磁吧] 一日游,谢谢主力 股友sgHFG36ch 07-1807-18 10:15
- 8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重组成功!!!接入物理ai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1807-18 10:15
- 118 1 [紫江企业吧] 这所谓的分红账户直接少了400块分红没涨一点资 英俊潇洒的松烟9 07-1807-18 10:15
- 143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这是奔着要去翻倍了,创新 时光流水 07-1807-18 10:15
- 166 1 [好当家吧] XD好当家:融资净买入682.03万元,融资余额1.5 好当家资讯 07-1807-18 10:15
- 335 7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电子:独立董事吴海鹏辞职 奥联电子资讯 07-1707-18 10:15
- 152 2 [坚朗五金吧] 其实就是一个垃圾、没预期、业绩下滑后面更严重 kennylee 07-1707-18 10:15
- 92 0 [紫天退吧] 挂跌停等你,买一手拿个门票 争取财富自由12321 07-1807-18 10:15
- 92 0 [乐普生物吧] 抛压小了 温和友善的谷晨光 07-1807-18 10:15
- 94 0 [星源材质吧] 割肉卖了,你可以跌了,最好一步跌到位 股友5939Nw2117 07-1807-18 10:15
- 78 0 [奥拓电子吧] 破位下跌,废了大家都散了吧 志存高遠中金 07-1807-18 10:15
- 89 0 [英洛华吧] 这个后排不要买,买中国稀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807-18 10:15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分红分太多了,下次别分了尤其别在板块大涨的时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7-1807-18 10:15
- 106 0 [华能水电吧] 趋势为王 一叶障目ael8j7 07-1807-18 10:15
- 9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小散户又走了不少,只剩下大户了,希望轻轻 加油干2026 07-1807-18 10:15
- 106 0 [昊帆生物吧] 放量下跌了估计后面还得往下走一点 股友06531oZ072 07-1807-18 10:15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都上3600啦,这垃圾还是这鸟样。 气宇轩昂的章睿博 07-1807-18 10:15
- 89 0 [天宸股份吧] 都跑完了……没人加仓,主力高度控盘……赚钱就 时光流逝123 07-1807-18 10:15
- 258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季度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15
- 111 0 [星宇股份吧] 主力在画拱桥~~~拱桥的桥墩已经形成,进场坐等 蛋大仙 07-1807-18 10:15
- 119 0 [狄耐克吧] 感觉回补完缺口还有机会,而且题材已经获得实质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1807-18 10:15
- 105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也有矿吗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7-1807-18 10:15
- 81 0 [汇通集团吧] 怎么不大跌的呀,没买到,上不了车了。 炒股伤神伤身 07-1807-18 10:15
- 119 0 [国网英大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吗? 狼吃小面包 07-1807-18 10:15
- 100 0 [汉马科技吧] 还是ST吧,别害人了,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7-1807-18 10:15
- 86 0 [*ST亿晶吧] 会不会反包啊 静谧悠然的南枝6 07-1807-18 10:15
- 92 0 [天沃科技吧] 老阴比股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7-1807-18 10:15
- 102 0 [新强联吧] 新来的啥必非常多,主力非常满意 A股价投不得 07-1807-18 10:15
- 94 0 [*ST元成吧] st天茂,,,,,,,都地天板了 bg200832132 07-1807-18 10:15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300348长亮科技 买跌不买升 07-1807-18 10:15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子弹不够啊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1807-18 10:15
- 84 0 [联发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不赶紧逃命 忍者圣龟 07-1807-18 10:15
- 141 0 [豪美新材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,大级别调整开始 符虎资本 07-1807-18 10:15
- 99 0 [中贝通信吧] 放量了 满仓做主线 07-1807-18 10:15
- 93 1 [艾罗能源吧] 还没有跌到位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7-1807-18 10:15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强的可怕,为什么? 股神姚振华 07-1807-18 10:15
- 90 1 [浩通科技吧] 一群追涨杀跌的小散,毫无技术可言,一跌就知道 一路红扑扑 07-1807-18 10:15
- 123 1 [兰花科创吧] 一直卖是何意思???送钱吗?乖乖的抬轿 xxvo 07-1807-18 10:15
- 136 2 [明阳智能吧] 我今天还幻想着冲30,在出一部分。结果没有达到 汉堡怪兽西卡 07-1807-18 10:15
- 101 1 [常山北明吧] 暴力洗盘,看涨 股友y0619232R8 07-1807-18 10:15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的股性就是高开低走,谨记。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7-1807-18 10:15
- 172 2 [恒辉转债吧] 公告前一天买入,赌他不赎回,第二天跌跌不休再 Liner_sc 07-1807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