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哈森股份吧] 无语啊,到底能不能涨点 细心的尹博14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天孚通信吧] 以为没看错你,现实真错看你哟!唉!唉!唉!丢 n14188296835b0d52139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金龙机电吧] 烂泥一坨 落日休闲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在等待60分钟金叉后爆发 心宽路自宽3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券商概念吧] 渣,概念 亏本的散户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雅化集团吧] 现在跑还来得急,投降输一半,下午在接回来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7-1807-18 10:20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典型的边拉边出货,周一次大跌 爱吃韭菜的小散额 07-1807-18 10:20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龙头中油资本涨停了 股友9e559M6206 07-1807-18 10:20
- 108 0 [宏桥控股吧] 模拟三块多买的 股友5q9W565972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*ST西发吧] 珠穆朗玛峰上的仙人股! 西发懂蜜 07-1807-18 10:20
- 80 0 [金现代吧] 你他喵的板块倒数第一 不回调的颖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京华激光吧] 怎么就买了你这个 股友9OF6190899 07-1807-18 10:20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小赚了点,走了。感谢新票发的红包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7-1807-18 10:20
- 88 1 [扬电科技吧] 昨天看下跌不好,下来25。出手了虽说挣得少点。 疯狂的疾驰 07-1807-18 10:20
- 104 1 [东方电气吧] 收割走势 下跌势不碰 07-1807-18 10:20
- 120 1 [大众交通吧] 6.52没有快速进攻嘎 股友9R77C63827 07-1807-18 10:20
- 105 2 [吉祥航空吧] 上不了14,那就要下11 股友Wk9fTA 07-1807-18 10:20
- 88 2 [众泰汽车吧] 红火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*ST中基吧] 振荡涨停 正义的如来佛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杭州园林吧] 要多坑有多坑 龙头要信早信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能涨停吗 今年一定赚5227 07-1807-18 10:20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看了K线,大家持股47以 老寿星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来中指俯视小散。 股友fZ6izv 07-1807-18 10:20
- 11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收2.98的可能性很大 活泼的范佑超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7.80坚固不催,太牛了 心细如发的魏菡 07-1807-18 10:20
- 112 0 [台华新材吧] 今天必将跌破9块钱, 盈利百分 07-1807-18 10:2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大盘涨,其他的都在跌 基民1E1z970563 07-1807-18 10:20
- 101 1 [*ST亿通吧] 6块钱都熬过来了 耐心等待启动 07-1807-18 10:20
- 116 2 [诺德股份吧] 十日线压制还会下来,5.85能否撑住,明天再涨 包容的孙衍慕1 07-1807-18 10:20
- 119 3 [华银电力吧] 前天进来,已经亏10个点了,服气 莆田宋慧乔 07-1807-18 10:20
- 96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竞价绿20个点,这是方向 涨QL 07-1807-18 10:20
- 82 2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一看就是被套住了,跑不了了,等跌破2块!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0
- 110 1 [力盛体育吧] 此股有戏 炒个Der啊 07-1807-18 10:20
- 81 2 [伯特利吧] 低点没买到,我去 股友Zx29959930 07-1807-18 10:20
- 64 1 [泡泡玛特吧] 跟昨天一样,卖了,跌5个点在接, ja莫兰特12 07-1807-18 10:20
- 104 1 [中国石化吧] 话不多说,黑色周五 暮年老头新号 07-1807-18 10:20
- 84 0 [一心堂吧] 昨天手欠,今天割肉 云上鹭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中国中免吧] 拉个板把老王带起来吧 没嘴请绷住 07-1807-18 10:20
- 135 3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位置,这个阶段,主力的意图很明确,只要里 长崎之吻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北京汽车吧] 不要再自己亏损的股票上一直加仓,好股票有的是 有创造力的韩琦15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诚邦股份吧] 有大单砸盘,主力就在里面,怕个毛线 牛股88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英思特吧] 两个股票我进中科,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伊戈尔吧] 你是真离谱 股友3198oE7759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市北高新吧] 好股啊昨天底吸的给一口大肉走,也是个大T加仓 热情的顾可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优秀3个跌停,还有谁 唐僧爱上洗剪吹 07-1807-18 10:20
- 99 0 [云天化吧] 终于又上了23块啦,哈哈哈哈 大a小超市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炬光科技吧] 这玩意一天不骂我都不舒服 这只狐狸真会飞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新国都吧] 庄家逢高出货,股价上不去,后市看跌,赶紧跑吧 拆穿庄家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易点天下吧] 加仓加仓干 股友u5011H9011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全是放量跌停,现在是暴跌,大资金走后就阴跌 yolo52411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等不到33.51买100手,只能33.81先买50手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个毛,都在跑 有面儿地燕南天 07-1807-18 10:20
- 99 0 [*ST九鼎吧] 诱空都看不懂的家人们 嗨起来啊 07-1807-18 10:20
- 9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天天磨人啊 万股猴 07-1807-18 10:20
- 153 4 [天风证券吧] 放三年,目标价41元 看水的 07-1807-18 10:20
- 676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慌个嘚 一直买一直埋 07-1807-18 10:20
- 130 7 [迈赫股份吧] 昨天低点25.55今天低点25.65元!主力控盘牛!! 股友chdjlp 07-1807-18 10:20
- 94 1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洗走不少,还洗呢? ST韭菜盒子 07-1807-18 10:20
- 1033 9 [浪潮信息吧] 晕,满仓紫光股份,结果浪潮领跑。紫光股份估值 鹰眼豹胆 07-0307-18 10:20
- 115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基金经理的水平真的不行啊 吉祥安康虎 07-1807-18 10:20
- 155 0 [恒辉转债吧] 160先 股友l57TRc 07-1807-18 10:20
- 121 0 [金博股份吧] 曾经的龙,现在连条虫都不如,哎 鸽子相面孔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*ST天茂吧] 终于开板了,买1万股。 A股长骨头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25.50必满仓进场,兄弟们快快进场 股友29800R29u6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看不懂,今天上午一卖,就大涨。香菇、蓝瘦 股友g1097A9600 07-1807-18 10:20
- 170 0 [华电新能吧] 谁在卖, 韭菜想飞 07-1807-18 10:20
- 24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中航沈飞40亿涨停背后:国防板块军贸逻辑再验证 龙哥军机处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永鼎股份吧] 立帖为证,跑哪儿去了?立碑去了吧。 热心的戚莉 07-1807-18 10:2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牵手北交所的闺女 乐道连连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一鸣食品吧] 跟上百联也行啊,垃圾 股友N3q2950960 07-1807-18 10:20
- 140 2 [浙江震元吧] 你特么要炸早点炸啊,1成仓都没了,还准备3个点 王木又 07-1807-18 10:20
- 89 3 [大连热电吧] 继续等着破六 怎么没有后悔药 07-1807-18 10:20
- 160 4 [R汇车1吧] 托单一毛买入,不要理会哪帮空汪,我们只知道看 领军一代神 07-1707-18 10:20
- 92 0 [国电南瑞吧] 走势如昨天盘后研判 又见财富来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贤丰控股吧] 前几天怎么说来着 韭菜煮韭黄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在跌停板买你 股友35097iv620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长亮科技吧] 跟东信是吧 君君菌菌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皇氏集团吧] 没戏这个,别买了,别接。 乙算丙筹 07-1807-18 10:20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票看看就可以了,4元左右买点 虾仁长寿 07-1807-18 10:20
- 112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,[让我看看][偷笑][偷笑]涨到位了37.27[让 卫生的古晨旭1 07-1807-18 10:20
- 105 2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8.70元还要卖十个亿。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7-1807-18 10:20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红火的迹象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807-18 10:20
- 266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此票短期没有较好变现概率大,参考鼎智科技上市 不甘示弱的宫歌珞 07-1807-18 10:20
- 150 2 [川润股份吧] 是不是要启动了 基民牛红 07-1707-18 10:20
- 89 0 [南京聚隆吧] 这是技术派吗,到分时均线就开始卖 股友kUGQVp 07-1807-18 10:20
- 108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单买大单砸,这阵没戏,等到14考虑建底仓 股友AAurZX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嘉元科技吧] 终于开始减持了,老赖还是忍不住了 股友0O27700w70 07-1807-18 10:20
- 244 0 [东吴证券吧] 如果东吴香港国际金融证券公司投资几十亿港币发 涨停才算牛 07-1807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