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5 [莲花控股吧] @股友00n16290P2嘲讽哥今天没来?看来不是横盘 野生的多吉 07-1807-18 10:21
- 239 4 [华孚时尚吧] 周五再来个阳线,突破60线只需要8个点涨幅,下 羞耻的俞元德1 07-1807-18 10:21
- 12379 109 [立方退吧] ST立方(300344)龙虎榜数据(07-17) 立方退资讯 07-1707-18 10:21
- 1322 4 [华建集团吧] 2014年3月26日,棱光实业收到控股股东建材集团 刘老根盘翠花 07-1507-18 10:21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直接拉到4000点,其他股票放假!!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807-18 10:21
- 127 0 [好利科技吧] ,去吉宏科技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7-1807-18 10:21
- 49 0 [海力风电吧] 都连续跌了多少天了,浪费行情啊 股友550Q532O39 07-1807-18 10:21
- 108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牛一下? 种豆得瓜1 07-1807-18 10:21
- 116 0 [深赛格吧] 独食庄是真的轴,你轴我比你更轴,无融资无杠杆 拒绝被情绪操控 07-1807-18 10:21
- 81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,马鼻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1
- 339 5 [东通退吧] 社保在里面退不了 努力得巴斯光年 07-1707-18 10:21
- 101 0 [良品铺子吧] 这种票没有顶一字就不及预期。 老散悟道 07-1807-18 10:21
- 113 0 [周大生吧] 周大扔! 万事兴隆1 07-1807-18 10:21
- 11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你没有把。怎么滴。真就不如宁新呗 飞扬的牛牛 07-1807-18 10:21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530→3500,又没戏,个股唏哩哗拉 Day3d5N79 07-1807-18 10:21
- 188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绿不了了,成交量都超过昨 投机而不是投资 07-1807-18 10:21
- 21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拜拜 达文曦 07-1807-18 10:21
- 103 0 [科恒股份吧] 是真的垃圾 股友29Q57P1876 07-1807-18 10:21
- 137 3 [蓝黛科技吧] 还唱多不? 股友X55n361290 07-1807-18 10:21
- 139 3 [红宝丽吧] 对味了,熟悉的又回来了 赚钱买美股 07-1807-18 10:21
- 119 5 [天宸股份吧] 今天散户至少水下接了一个亿的筹码 象王妖精 07-1807-18 10:21
- 91 0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开始能不能站稳4元 小丑鱼0779 07-1807-18 10:21
- 89 2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今天争点气喽,涨停吧,别掉链子 股友6a352o0755 07-1807-18 10:21
- 88 1 [日月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有气无力的样子,买了你真的无语, 股友F705P76768 07-1807-18 10:21
- 107 2 [歌尔股份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继续维持住23就行 华尔街之lv 07-1807-18 10:21
- 214 4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概念今晚大跌,明天稳定概念算全埋!今天全 南宁二代战神 07-1707-18 10:21
- 474 6 [赢时胜吧] 明天高举高打,说不定会封一字,今天多少都要拿 九风1996 07-1707-18 10:21
- 475 3 [神州信息吧] 别买下周到13.88元再买 牛气冲天25666 07-1107-18 10:21
- 102 0 [*ST亿通吧] 看10日线能企稳不,不行的话要找20日线了,亏得 rt丶左左 07-1807-18 10:21
- 91 0 [XD福龙马吧] 冲高回落玩上瘾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7-1807-18 10:21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不用卡200%的异动?咋回事还在冲 股海小小粟2 07-1807-18 10:21
- 105 0 [首钢股份吧] 拉一把,涨起来 土里有豆 07-1807-18 10:21
- 113 0 [伟创电气吧] 直线拉升,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7-1807-18 10:21
- 104 0 [青岛金王吧] 干就是了!问那么多干嘛!管它什么特朗普!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7-1807-18 10:21
- 116 0 [中国铝业吧] 下周很关键,磨一磨在过,更安全。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拉高有人t出去了吗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7-1807-18 10:21
- 115 0 [森林包装吧] 拿住了,下一个恒宝,没买的赶紧进,拿低价筹码 股友E98I206950 07-1807-18 10:21
- 115 0 [亚香股份吧] 每个星期5都是大跌 我爱飞仔和七七2483 07-1807-18 10:21
- 106 1 [海立股份吧] 啦尾盘真没好事 股友390z75I955 07-1807-18 10:21
- 105 1 [天孚通信吧] 三进三套,这就龙头和跟风的区别 股友59r81339E7 07-1807-18 10:21
- 100 1 [弘信电子吧] 为什么叫光头强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7-1807-18 10:21
- 116 1 [云铝股份吧] 上面压单越多,越说明苟东溪这几天吃的有多好 股友8636e51g22 07-1807-18 10:21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增发肯定要压股价的,还是先出来吧等调整企稳了 股友55773Ox835 07-1807-18 10:21
- 124 1 [华能国际吧] 科技这波不结束这玩意儿起不来,少看,耐心等 股友aMx1mI 07-1807-18 10:21
- 11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感觉出来又是涨停 Mylove 07-1807-18 10:21
- 90 1 [XD依顿电吧] 晦气 才望富贵的丘处机 07-1807-18 10:21
- 111 2 [宝鼎科技吧] 16.59卖了,今天又是杀跌调整人,咱不参与好吧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1807-18 10:21
- 123 3 [华电新能吧] 谁会拉升给套住的散户解套?想多了 跑跑卡丁车大王 07-1807-18 10:21
- 141 4 [阿里巴巴-W吧] 116了,昨天113卖了,着急卖啥用,要不要现在买 孙双建 07-1807-18 10:21
- 650 8 [协鑫科技吧] 老老实实的一样把钱赚啊,你们就博报复死拿过山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1807-18 10:21
- 158 3 [中国国航吧] 还要连亏6年吗 戈壁春 07-1807-18 10:21
- 790 4 [维科技术吧] 我从来不骗人啊,前两天进去吃了一波的,昨天出 区区无名小卒 07-1707-18 10:21
- 108 0 [隆鑫通用吧] 我在隆鑫躲牛市 Sharks 07-1807-18 10:21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祖宗,涨都没涨就开始跌 股友uJUerZ 07-1807-18 10:21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他只能卖掉其他股才有钱拉银行,所以银行涨别的 股友c0F5367510 07-1807-18 10:21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4000点可能也上不得13 卡莎诺夫 07-1807-18 10:21
- 106 0 [物产环能吧] 去求,还是被压的死死的 半仓干的老乡 07-1807-18 10:21
- 94 0 [光华科技吧] 这怂货真差劲 股友dr38819787 07-1807-18 10:21
- 102 0 [华伍股份吧] 服不服? 股友p9N9075765 07-1807-18 10:21
- 99 1 [纯碱吧] 市场最弱的品种,多晶硅50%,焦煤33%,纯碱百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1807-18 10:21
- 306 2 [步步高吧] 每次去步步高都是这样的,搞得我每次都想买。 股友JpBGvy 07-1807-18 10:21
- 116 0 [ST海王吧] 来了要割肉,别死撑 咬庄的虫子 07-1807-18 10:21
- 102 0 [潍柴重机吧] 开始缩量了。 股友630Q00U003 07-1807-18 10:21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会有第三波行情么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欣灵电气吧] 又没胆量,又没实力的,除了来回打嘴P,什么也 好运连连而至 07-1807-18 10:21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明显要往下砸到8.5附近去找支撑 如梦若似彩丶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XD五矿资吧] 两三个点,两三个点回到净资产之上也不错呀。 默默潜伏 07-1807-18 10:21
- 106 0 [国恩股份吧] 还在说图形好吗? 诚恳的唐全 07-1807-18 10:21
- 112 0 [凯盛新能吧] 一周不长? 股友2d26168H28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神宇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割了你可以上了 大道取舍 07-1807-18 10:21
- 108 0 [珠海港吧] 又开始心电图的一天 整洁的华 07-1807-18 10:21
- 121 1 [泰山石油吧] 8.79进的,持仓一个月8.85亏点手续费走了,说不 咘咘的大房子 07-1807-18 10:21
- 524 1 [财经评论吧] PET铜箔板块拉升 铜冠铜箔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21
- 149 2 [华电新能吧] C华新急风暴雨,貌似20多年前的中石油,看龙虎 兰宝坚尼 07-1807-18 10:21
- 105 1 [绿地控股吧] 195就是今天的底。马上反弹 我在A股养家 07-1807-18 10:21
- 97 1 [泸州老窖吧] 老夫买了,速度跌停吧 亏钱快啦 07-1807-18 10:21
- 127 3 [盛新锂能吧] 去天华新能了,这个买不到 预言帝蛋蛋 07-1807-18 10:21
- 152 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追高必套。今天把话放在这里。财友们关注 大雕带你飞 07-1807-18 10:21
- 676 2 [软控股份吧] 是发发发还是拜拜拜,明天就知道答案,大概率明 汇通张忠强 07-1707-18 10:21
- 192 3 [安井食品吧] 千万别进,诱多砸中票。 千万别冲动10000 07-1707-18 10:21
- 108 0 [TCL科技吧] 玩上量化了 股友m06HrV 07-1807-18 10:21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开砸兄弟们,昨天我怕被弄,买了一手已经出了 股友odUUYW 07-1807-18 10:21
- 104 0 [诺亚控股吧] 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,有延续性,这是好的信号 积极的陶乐之 07-1807-18 10:21
- 139 0 [新潮能源吧] 下周要开股东会,伊泰肯定得手。新潮股价至少15 铩羽雄鹰一老管 07-1807-18 10:21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都在跌,为什么这个指数一直涨 股友F6I7261120 07-1807-18 10:21
- 99 0 [宜宾纸业吧] 又折返了??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7-1807-18 10:21
- 101 0 [铁矿石吧] 估计要跌到775才能稳住 財狼BC待时而动 07-1807-18 10:21
- 370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,南华丰汇混合C却稳涨,涨幅超华夏新 安安大人 07-1807-1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