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中捷资源吧] 绿毛鬼 活力的鲁钰严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金冠股份吧] 我撤了,你们玩吧! 金冠迎客松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拓尔思吧] 22块钱两次都突破不了,太弱了 今年千万 07-1807-18 10:25
- 105 0 [智飞生物吧] 虽然感觉唱空不舒服,但这是事实 静观其变V 07-1807-18 10:25
- 121 0 [苏盐井神吧] 这个股还没睡醒呢没 老刘65688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融发核电吧] 你们这些人呀看了涨了点就唱多,前面连跌2天就 扭转乾坤11 07-1807-18 10:25
- 97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跟7月9日的K线形成阶段性双顶,而且今天高 葵花哥 07-1807-18 10:25
- 174 0 [恒瑞医药吧] 最近A股创新药也在补涨了,继续拿稳 舒严0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一群人机快点卖洗的就是你们 股友8636KD7622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奋达科技吧] 奋坑的,又臭又硬。 股友jT32Si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一群大忽悠,天天在群里忽悠人,出来走几步 红了就好啊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西陇科学吧] 在砸5毛我来拉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7-1807-18 10:25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洗盘结束 吴镇廷 07-1807-18 10:25
- 64 0 [*ST亿通吧] 还没买这个的千万别买这玩意没救了不看大盘不看 股友p015R88288 07-1807-18 10:25
- 95 0 [天元宠物吧] 33一下买入,拿个半月必有厚报,沉住气坐等 恶棍4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*ST广糖吧] 空头好多货啊,吃都吃不完 followcash 07-1807-18 10:25
- 133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中又是第一 n14061858289829b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冲动了 股友z8053h5768 07-1807-18 10:25
- 97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昨天票房第一 lionhai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瑞芯微吧] 真是垃圾 股友3808Q518n9 07-1807-18 10:25
- 94 0 [中证白酒吧] 没有涨停还是弱势 小小心心心 07-1807-18 10:25
- 103 0 [祥明智能吧] 大哥啊,今天跟一跟稀土啊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爱施德吧] 长期下跌,让散户心理极其难受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白银有色吧] 跌了好,我再加十万 默默地发育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泸州老窖吧] 板块19号缺口还好远,就这先补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联发股份吧] 大面了 不信你不行 07-1807-18 10:25
- 181 0 [天弘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惊喜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红枣吧] 水下清了空单,向下没力度了,多单看600附近 股友h638Z96558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柳钢股份吧] 假突破,一看便知 ch20251 07-1807-18 10:25
- 105 0 [健之佳吧] 还怪狠呢,都没人气了,还能砸出多少带血筹码 中奖10000000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金宏气体吧] 好不容易涨一天,要休息几天? 静谧的曹寄琴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卧龙新能吧] 北方稀土涨停了 大圣小圣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世纪之套 幸福阳光188 07-1807-18 10:25
- 82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$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$垃圾,你也配先进制造 z让散户也能赚钱哈哈6 07-1807-18 10:25
- 109 0 [浙江永强吧] 完了, 股友1178Ln5103 07-1807-18 10:25
- 116 1 [上纬新材吧] 5倍了,谁还一直拿着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7-1807-18 10:25
- 100 1 [新城市吧] 这么小的盘就不愿意跟着风口涨 生动的尹畅苹 07-1807-18 10:25
- 111 1 [东箭科技吧] 破位11就跑路吧 笑笑看1 07-1807-18 10:25
- 93 1 [格力博吧] 还是我来说吧,心态沉稳的谁会来看评论。都是异 无欲无求谁信 07-1807-18 10:25
- 122 2 [五粮液吧] 在进行填权走势! 股友TuJIB1 07-1807-18 10:25
- 99 3 [多晶硅吧] 一定要拉上历史新高,才能把所有空头变成亏损割 假要听 07-1807-18 10:25
- 260 2 [华贸物流吧] 观注华贸半个多月了,就给了两操作机会共挣了1 kTMC1FLY87 07-1807-18 10:25
- 82 2 [长亮科技吧] 福星财经的杀猪盘 重要的华慧5 07-1807-18 10:25
- 107 2 [联合精密吧] 有点意思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7-1707-18 10:25
- 262 6 [通化金马吧] 昨天说买不到的出来走两步。机会大把都给你! 股友OD2plh 07-1707-18 10:25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抢买的今天能解套吗? shjkydydm 07-1807-18 10:24
- 125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周五是歌尔的砸盘日,连续9周砸盘 无良企业广某达 07-1807-18 10:24
- 97 0 [依米康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开朗的南宫淼洋 07-1807-18 10:24
- 106 0 [实丰文化吧] 垃圾又是洗盘的一天 股友98339Eu903 07-1807-18 10:24
- 104 0 [恺英网络吧] 加仓啊兄弟们 王钢蛋丿 07-1807-18 10:24
- 99 0 [快意电梯吧] 吃套 买就暴涨7个点 07-1807-18 10:24
- 112 0 [熙菱信息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,大户拉是骗人的,只有超大 鑫运亨通大苗 07-1807-18 10:24
- 109 0 [开山股份吧] 你还还不信,收盘肯定下来 股友9527686cc9 07-1807-18 10:24
- 109 0 [中公教育吧] 没人看的垃圾 股友30cu021588 07-1807-18 10:24
- 114 0 [南极光吧] 快跑吧!庄家出货软文一出就是大幅下跌!哈哈哈 任你行任我行 07-1807-18 10:24
- 109 0 [飞利信吧] 你慢慢洗,洗得后面只有主力在了,自己再左手倒 股友09f1190I79 07-1807-18 10:24
- 134 0 [新能泰山吧] 板块涨也不跟涨,跌也不跟着大跌,就天天阴跌两 爱做反包 07-1807-18 10:24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抛单太重! 股友SU5oji 07-1807-18 10:24
- 86 0 [优必选吧] 指数大涨,机器人大跌 重生天龙9999 07-1807-18 10:24
- 92 0 [金一文化吧] 完了。绿盘了,在起来至少半个月。套住吧?踏实 股友7275z109f3 07-1807-18 10:24
- 95 0 [君禾股份吧] 太6了,插个眼 三生之相 07-1807-18 10:24
- 118 0 [航天信息吧] 大资金不让涨,看来卖了两万股是对的。 股友V7093621g1 07-1807-18 10:24
- 103 0 [韩建河山吧] 真牛,这股跟跌不跟涨 喜红厌绿的小方 07-1807-18 10:24
- 101 0 [拓荆科技吧] 应该是在等科创大盘启动才会启动。 基民n152665r21 07-1807-18 10:24
- 44 0 [24常投G1吧] 241733:关于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发 24常投G1资讯 07-1807-18 10:24
- 101 0 [天和磁材吧] 调整这么久,也该启动了! 飞舞的兔八哥 07-1807-18 10:24
- 99 0 [国晟科技吧] 谁买谁死 股友ATJZus 07-1807-18 10:24
- 100 0 [上海贝岭吧] st呗岭 股友973x6X9716 07-1807-18 10:24
- 95 0 [半导体吧] 台积电暴涨,台基股份暴跌,牛逼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1807-18 10:24
- 104 0 [跃岭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这货已经没救了 勇攀高峰得香蕉 07-1807-18 10:2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忽悠我接盘! 大赚神 07-1807-18 10:24
- 108 0 [锌业股份吧] 有啥消息,为啥涨停 相信自己hy63jg 07-1807-18 10:24
- 97 0 [上海建科吧] 外面大涨三天这里连跌三天 郑显贵 07-1807-18 10:24
- 104 0 [奥瑞德吧] 套死你们 大发亨通的水门 07-1807-18 10:24
- 93 0 [金田股份吧] 600111 xj6865 07-1807-18 10:24
- 110 0 [国轩高科吧] 挺健康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4
- 112 0 [中矿资源吧] 记住千万别做T了 在水一方9080 07-1807-18 10:24
- 97 0 [TCL中环吧] 要启动了等回本就卖 种牛很猛 07-1807-18 10:24
- 105 0 [黄山旅游吧] 再不涨低位筹码越来越难收集了 股市蛮人 07-1807-18 10:24
- 109 0 [ST远智吧] 早盘套人了吗 股友7LG1390725 07-1807-18 10:24
- 105 0 [诺德股份吧] 随着2027年全球车企密集量产,电动车续航、安全 股友fgsdfha 07-1807-18 10:24
- 121 0 [XD依顿电吧] 伊顿电子半年报业绩大幅度下降,股价走势证明一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1807-18 10:24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千年等一回!涨停!!! lys生生不息 07-1807-18 10:24
- 106 0 [福鞍股份吧] 来吧,再往下探探 细水T长流 07-1807-18 10:24
- 95 1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,深圳败类! 基民7kJRIm 07-1807-18 10:24
- 104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也太弱了吧 股友637K3L7715 07-1807-18 10:24
- 8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广发纳指早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1807-18 10:24
- 116 0 [金新农吧] 选择了这个股,是自己的原因,不怪任何人 金地超强 07-1807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