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0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AI龙头股业绩爆发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刚978加倍丅进了(图片就懒得发了哈),今天 晖_常_好 07-1807-18 10:38
- 62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7月18日快速上涨 南山智尚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55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请问你们个个都是高手,我就想弱弱的问一句:你 铁汉666 07-1807-18 10:38
- 125 2 [江淮汽车吧] 千亿俱乐部,站不稳吗 主力带我吃肉肉 07-1807-18 10:38
- 112 1 [强力新材吧] 买了它就一直降,有大神指点一下 霜染枫林 07-1807-18 10:38
- 69 1 [恩捷股份吧] 他们都5-6个点这太弱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1807-18 10:38
- 211 2 [肇民科技吧] 据可靠消息,中报预增8%-28% 买啥涨啥真好 07-1707-18 10:38
- 1408 13 [海南华铁吧] 小老弟根本看不懂这票的逻辑,涨一点点就着急忙 来财的虎 07-1707-18 10:38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GPT智能体来了,中国大模型也震撼全球!港股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8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(159381)冲击4连涨,机构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阿尔特吧] 速度砸到5日线我又来 农民工返乡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天华新能吧] 这样好、那样好,怎么好,一百个好,股价停止不 股友wRCWz6 07-1807-18 10:38
- 1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绿两天恒宝到头快跑 桃花岛周伯通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哈焊华通吧] 继续加仓 逆风飞扬2008 07-1807-18 10:38
- 212 0 [中色股份吧] 军哥,稀土永磁买进1个,分批低买,控制5成仓位 炒股冠军军哥 07-1807-18 10:38
- 103 1 [巨力索具吧] 轮也轮到你了吧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7-1807-18 10:38
- 3177 2 [兴发集团吧] 出口旺季到来!草甘膦价格上行,两个月内涨了28 兴发集团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121 0 [野马电池吧] 做T 喝葡萄酒要加雪碧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舒华体育吧] 这垃圾太弱了 股友8g9m176663 07-1807-18 10:38
- 306 0 [皇氏集团吧] 家人们,落袋为安 义德祥酒楼 07-1807-18 10:38
- 98 0 [西部黄金吧] 没量的股不能买,天天下跌。 冬天之日赖其温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光伏设备吧] 反内卷啊你玩呢 人参批发 07-1807-18 10:38
- 106 1 [弘元绿能吧] 这种趋势很快就跌停了。 hdhehduhh 07-1807-18 10:38
- 95 1 [三未信安吧] 缺口下放见!今天不跑下周就会见到40元下方!拭 孤独的礁石 07-1807-18 10:38
- 137 2 [晶澳科技吧] 期指交割日,稳一点吧。涨了别追,跌了别割 追涨杀跌依旧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惠柏新材吧] 很优秀! NA嗨呦 07-1807-18 10:38
- 150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南华丰汇混合C19天16涨,几乎天天涨,黄经理太 开心小富婆1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润建股份吧] 天天较劲!勾砸中你要出痛痛快快出,总搞突然袭 股友wYKh0k 07-1807-18 10:38
- 592 1 [华电新能吧] 坚决不碰新股,十元买的痛不?换莱美药业!(我 彪红色 07-1807-18 10:38
- 105 1 [中远海科吧] 涨停就算了哈 股友130W5h0669 07-1807-18 10:38
- 124 1 [信息发展吧] 我的要求不算高,今天把前面那个对子顶打下来就 股友3r7383k039 07-1807-18 10:38
- 175 2 [比亚迪吧] 散户太多,割肉的太少 翻倍型选手 07-1807-18 10:38
- 125 2 [美图公司吧] 在这里终于明白了价值投资的意义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134 2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浓眉大眼有稳定币牌照吗? 逍遥股神 07-1807-18 10:38
- 128 3 [保隆科技吧] 这些个主力有大丙还在苟着干啥 十山莫慌守正出奇 07-1807-18 10:3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想让散户赚钱,就不会只涨银行了。明显把散 红毛怪天帝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信雅达吧] 全是散户在进问题来了谁抬轿子 股友X5i2928395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德赛电池吧] 用脚投票吧,太恶心了 风雨人生1990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安德利吧] 资金外流了,完犊子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1807-18 10:38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给你们讲,国轩日线没有回踩确认是不能进的, TradingView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美锦能源吧] 快点到4.75,好一骑绝尘啊 多财多谋的白起 07-1807-18 10:3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光看个股就是熊市 豁达的熟寿司2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拓尔思吧] 给个机会接回来呀 勤奋的亮光剑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*ST美丽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谦逊的袁思源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亚星锚链吧] 现在只有白酒在底部 上海麒麟会大庄 07-1807-18 10:38
- 142 1 [中国软件吧] 生拉硬拽都拽不下来,真的强啊。顺便带带你儿姿 平淡的森森 07-1807-18 10:38
- 127 1 [中原内配吧] 好有耐心的主,厉害 幽默的任熙1 07-1807-18 10:38
- 149 4 [天音控股吧] 最多最多还有1月左右拿好就行8月是天音的!看我 翻倍行情呀 07-1807-18 10:38
- 1746 4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发展:每10股派0.95元 津滨发展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等抛压顶的差不多,就开始极速拉了,今天应该冲 楚楚可怜的高博弘 07-1807-18 10:38
- 123 0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票就是,从150买下来的,都买2年了,还在底 基民YldKJe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三未信安吧] 日线级别顶背离,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锤子剪刀布2023 07-1807-18 10:38
- 266 0 [北证50吧] 北证成份股都是中国的核心资产,是不对北向资金 一棵树在Q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同花顺吧] 软件是不是崩了,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赵财定 07-1807-18 10:38
- 94 0 [中大力德吧] 哎,卖了 用心的汤念茜 07-1807-18 10:38
- 135 2 [延华智能吧] 感觉要炸板呢 股友279196f0a0 07-1807-18 10:38
- 118 0 [中国长城吧] 埋伏等拉升,砸给小庄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齐鲁银行吧] 果然可转债到了120总是有一次反弹的机会。 涨停绵绵 07-1807-18 10:38
- 127 0 [蓝科高新吧] 怎么这么多卖的? 买了只有升没有跌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杭钢股份吧] 耐心渐渐被耗尽 股友70917yR926 07-1807-18 10:38
- 125 0 [生物医药吧] 疫苗股真是一动不动啊 股友1U262588o2 07-1807-18 10:38
- 185 0 [雪天盐业吧] 让我看一下5.13长啥样呢。 迁喜民宿 07-1807-18 10:38
- 154 1 [西部创业吧] 和上纬新材有关系吗 大石头1984 07-1807-18 10:38
- 295 11 [光明乳业吧] 兄弟们,太惨了,第一波牛市落后这么多,乳业指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7-1707-18 10:38
- 9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还得四个点下跌 感觉还好啊 07-1807-18 10:38
- 457 0 [万华化学吧] 我也在里面待了一会儿,虽然没吃到大肉,但还是 MC快到碗里来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开启漫漫跌途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皓月千秋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ST云动吧] 这样的股票不应该有交易,直接退市归零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太龙股份吧] 砸死这毛主力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1807-18 10:38
- 127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?茅台五粮液都赶不上 经纶纳福得唐晨 07-1807-18 10:38
- 118 1 [天赐材料吧] ,今天不涨你就没机会了。傻庄 股友86256q69v6 07-1807-18 10:38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走势也都太好了吧,来不及多说了,快上车快上车 基发0982 07-1807-18 10:38
- 101 1 [新华都吧] $新华都(SZ002264)$ 古海渔民 07-1807-18 10:38
- 95 1 [卫信康吧] 昨昨天追高来的有毒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213 3 [高测股份吧] 我承认格局还是小了 江苏路阿宝 07-1807-18 10:38
- 172 3 [常山北明吧] 早上卖了鸿博进了这个希望明天不让我后悔 俩佰达不溜 07-1707-18 10:38
- 284 11 [火星人吧] 气宇不凡,是这论坛的空狗,一股没有嗷嗷唱空。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307-18 10:38
- 125 0 [四川黄金吧] 川黄金 浩海凭然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凯文教育吧] 抛压挺多的,华夏基金在卖?卖吧卖光了游资干一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*ST发展吧] 连跌6天,服了 股友9M76802G90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ST华谊吧] 长安的荔枝首日票房能达多少? 阳光的李艳1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那个8000手的呢。今天走了吗? 赔钱的股民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华银电力吧] 过气龙头,你让人太失望了。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7-1807-18 10:38
- 112 1 [奥飞娱乐吧] 神神经经,有病!靠!搞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卖出半 青春永驻3000点 07-1807-18 10:38
- 123 2 [三花智控吧] 你也太稳了,我对你信心满满,我现在都想给你甩 体贴的钱麦克 07-1807-18 10:38
- 108 2 [阿尔特吧] 韭菜们,拿不住了吧,看我火箭发射 自由的骑士 07-1807-18 10:38
- 81 1 [NYMEX原油吧] 尴尬,做多它不涨。多空怕炮响 梦想526 07-18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