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亿纬锂能吧] 兔子快跑 阅读波段6I688 07-1807-18 10:27
- 145 2 [比亚迪吧] 预计今天330收盘 白菜2508 07-1807-18 10:27
- 434 29 [晶科能源吧] 中报亏损50亿以上有人打赌没有? 凯宝能跌 07-1407-18 10:27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手,庄家出不来了 一生悟禅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北化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好运常伴我身边 07-1807-18 10:27
- 21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多少卖单没戏不能买 人在江湖31 07-1807-18 10:27
- 131 0 [粤桂股份吧] 大涨之前肯定会挖个坑,等哪天跌五个点以上,直 Knightttt 07-1807-18 10:27
- 128 0 [西陇科学吧] 市值50个,60天净流出14.5个,这庄要么跑路,要 牛顶板 07-1807-18 10:27
- 119 1 [恒生指数吧] 继续拉啊,怎么不拉了? 股友63119x115E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政府发改在8个点 我就要唱空 07-1807-18 10:27
- 111 0 [ST万邦吧] 小散们真不怕死,跟钱有仇啊 n619913780378248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莱绅通灵吧] 发现大盘红彤彤你就绿油油,反着来的呀 股友L26629d713 07-1807-18 10:27
- 92 0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晒图嘚瑟的还在不在,看主力怎么收割 牛市先锋007 07-1807-18 10:27
- 120 0 [世联行吧] 垃圾啊,7连阴,一个反弹都不带的 llc2888 07-1807-18 10:27
- 113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没实力还学人拉板,丢人显眼 团结湖畔呼家楼 07-1807-18 10:27
- 77 2 [杭钢股份吧] 等待8.80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把鞋都踢掉了 十万起步168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华阳新材吧] 我已经割肉了,你涨吧! 股友松桂 07-1807-18 10:27
- 93 0 [汇通集团吧] 反包? 新奇的王佳玉 07-1807-18 10:27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开砸 揪个鸡吃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世荣兆业吧] 垃圾股 世荣十连板 07-1807-18 10:27
- 114 0 [明牌珠宝吧] 这垃圾股天天这样,浪费时间 股友sgQE3h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挂181万涨停卖,没戏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7-1807-18 10:27
- 206 0 [利通电子吧] 量化砸,10日线稳住在干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热烈欢迎天地板 香江钉子户 07-1807-18 10:27
- 100 0 [千方科技吧] 又加点仓,感谢打压 股友e079W90312 07-1807-18 10:27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解套了,清仓拜拜了,真不容易 青一色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万华化学吧] 出 马路边的五毛钱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惠云钛业吧] 撤了 桂芳园 07-1807-18 10:27
- 155 4 [豫能控股吧] 加仓了,626我怕你 拉萨村委会 07-1807-18 10:27
- 115 2 [皖能电力吧] 就这样市值管理呀 顺势8 07-1807-18 10:27
- 95 3 [医疗ETF华宝吧] 有没有撤的?该撤了吗? 小猫爱吃鱼w 07-1707-18 10:27
- 159 3 [君逸数码吧] 套牢的散户又是干着急的一天,收盘以后,啥都没 龙王天下 07-1607-18 10:27
- 93 0 [良信股份吧] 继续打压破8我加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40 0 [天桥起重吧] 这股与公司董事长同命运 n287213332544456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数据港吧] 三天算力行情,数据港不跟 猴年马后炮3055 07-1807-18 10:27
- 104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没量 清逸灵动的汤艳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易点天下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有劲使不上,磨吧 股友yEEntu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神通科技吧] 这一根大绿柱子,还不快跑!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7-1807-18 10:27
- 117 0 [意华股份吧] 嗨呀嗨咯接受自媒体采访时说:“主力在干嘛?画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1807-18 10:27
- 109 0 [力生制药吧] 没有龙头气质啊 我格局太小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ST任子行吧] 稳如老苟 CHUNTIAN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些天天在里面吓人吓出来了 和气腾达的玉小刚 07-1807-18 10:27
- 116 0 [巨轮智能吧] 加仓好时机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7-1807-18 10:27
- 125 0 [神州细胞吧] 控盘混日子,砸多少要看心情 罗986986986 07-1807-18 10:27
- 116 0 [天汽模吧] 这个票股性是真的很差劲,冲高次次回落,要不然 君子如玉亦如铁 07-1807-18 10:27
- 94 0 [泰晶科技吧] 承接也不错,能不能来根直线封板 GW好运连绵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ST龙大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7-1807-18 10:27
- 117 1 [东方海洋吧] 你破个3.00能咋地 股友6066F5X318 07-1807-18 10:27
- 107 1 [市北高新吧] 兰生封板了,这货不可能跌停,下午能红。 风中拔刀 07-1807-18 10:27
- 119 0 [圣泉集团吧] 31.7清仓了 股友iSLqwm 07-1807-18 10:27
- 158 1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锂业要涨停了,你不是锂矿吗 千万富翁股神 07-1807-18 10:27
- 109 2 [德尔股份吧] 都散了了老演员了 目标一条华子 07-1807-18 10:27
- 135 1 [中创智领吧] 这几天的走势,郑煤机竟然是跟银行证券的。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1807-18 10:27
- 112 3 [重庆钢铁吧] 要求不高今天上146就行 spring红7898 07-1807-18 10:27
- 102 1 [宝钛股份吧] 钛金属涨对它是利空么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1807-18 10:27
- 120 5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有跳空缺口,不知道哪天补?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63 2 [众泰汽车吧] 10元以下的AI人工智能股还有这些:利欧股份:3. 长寿的闵昭 07-1807-18 10:27
- 192 1 [ST明诚吧] 明诚居然还有短剧了,不得了不得了 捉妖一老道 07-1807-18 10:27
- 195 5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这出货真可以 KevinJay 07-1707-18 10:27
- 641 14 [山大电力吧] 300万仓位,有股就打,打了四年了,第一次中新 用九秘炒股镇庄家 07-1707-18 10:27
- 227 7 [中国出版吧] 不要小看他 股友e07n039858 07-1707-18 10:27
- 331 8 [华电新能吧] 一句话,明天跌破6.5元的概率为99.999% c9897161437870733 07-1607-18 10:27
- 112 0 [北化股份吧] 走了,留下是的吃肉 股友851dM23208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ST萃华吧] 这个票的锂矿概念是一点不跟啊 股友w9H5289388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伊戈尔吧] 缘分已尽! dannyzzf 07-1807-18 10:27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27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创业板指高开0.46% 短剧游戏等板块涨幅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27
- 109 0 [包钢股份吧] 全清了 沙漠鱼夫 07-1807-18 10:27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盘中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27
- 123 0 [万朗磁塑吧] 磁都4点了。我的天啊 种地养股 07-1807-18 10:27
- 94 0 [晶科能源吧] 牛!!! 里奥王051 07-1807-18 10:27
- 111 0 [大丰实业吧] 这个分红后就套路深!跌停板算好的 股友810y52p011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讲真,不知道涨了什么,自选全绿 老实打工吧 07-1807-18 10:27
- 134 0 [高德红外吧] 抛压这么大 咱们酒菜有力量 07-1807-18 10:27
- 96 0 [中电港吧] 反正我不追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807-18 10:27
- 191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,不破21就没事 金牛一哥v 07-1807-18 10:27
- 96 0 [浙江震元吧] 激活竞价几百万手抢,现在你给我说你要把公司卖 空哥哥 07-1807-18 10:27
- 112 0 [锌业股份吧] 这个臭股终于涨停了 安美ok4815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有磁吗 股友03Z1016N25 07-1807-18 10:27
- 87 0 [新亚电缆吧] 能够天天保持绿,挺辛苦的 熊牛判官 07-1807-18 10:27
- 116 0 [广和通吧] 这股主力都在做t的贵物股,不跟着做t就是浪费行 gegi123456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大中矿业吧] 钢铁里面跌的最多的 股友1e6539g522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南华期货吧] 快跑吧,还有跌,上涨今天是别想了 股友9031L63p21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杭钢股份吧] 一个基金公司退出 股友02992Fe589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是感觉没被封禁账户吧 股友8o62v18621 07-1807-18 10:27
- 10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放量冲啊 委拉斯开兹 07-1807-18 10:27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早挂的涨停,一不注意卖掉啦,落袋为安了这买 积极向上得阿瑞斯 07-1807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