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杭钢股份吧] 耐心渐渐被耗尽 股友70917yR926 07-1807-18 10:38
- 125 0 [生物医药吧] 疫苗股真是一动不动啊 股友1U262588o2 07-1807-18 10:38
- 185 0 [雪天盐业吧] 让我看一下5.13长啥样呢。 迁喜民宿 07-1807-18 10:38
- 154 1 [西部创业吧] 和上纬新材有关系吗 大石头1984 07-1807-18 10:38
- 295 11 [光明乳业吧] 兄弟们,太惨了,第一波牛市落后这么多,乳业指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7-1707-18 10:38
- 9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还得四个点下跌 感觉还好啊 07-1807-18 10:38
- 457 0 [万华化学吧] 我也在里面待了一会儿,虽然没吃到大肉,但还是 MC快到碗里来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开启漫漫跌途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皓月千秋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ST云动吧] 这样的股票不应该有交易,直接退市归零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太龙股份吧] 砸死这毛主力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1807-18 10:38
- 127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?茅台五粮液都赶不上 经纶纳福得唐晨 07-1807-18 10:38
- 118 1 [天赐材料吧] ,今天不涨你就没机会了。傻庄 股友86256q69v6 07-1807-18 10:38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走势也都太好了吧,来不及多说了,快上车快上车 基发0982 07-1807-18 10:38
- 101 1 [新华都吧] $新华都(SZ002264)$ 古海渔民 07-1807-18 10:38
- 95 1 [卫信康吧] 昨昨天追高来的有毒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213 3 [高测股份吧] 我承认格局还是小了 江苏路阿宝 07-1807-18 10:38
- 172 3 [常山北明吧] 早上卖了鸿博进了这个希望明天不让我后悔 俩佰达不溜 07-1707-18 10:38
- 284 11 [火星人吧] 气宇不凡,是这论坛的空狗,一股没有嗷嗷唱空。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307-18 10:38
- 125 0 [四川黄金吧] 川黄金 浩海凭然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凯文教育吧] 抛压挺多的,华夏基金在卖?卖吧卖光了游资干一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*ST发展吧] 连跌6天,服了 股友9M76802G90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ST华谊吧] 长安的荔枝首日票房能达多少? 阳光的李艳1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那个8000手的呢。今天走了吗? 赔钱的股民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华银电力吧] 过气龙头,你让人太失望了。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7-1807-18 10:38
- 112 1 [奥飞娱乐吧] 神神经经,有病!靠!搞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卖出半 青春永驻3000点 07-1807-18 10:38
- 123 2 [三花智控吧] 你也太稳了,我对你信心满满,我现在都想给你甩 体贴的钱麦克 07-1807-18 10:38
- 108 2 [阿尔特吧] 韭菜们,拿不住了吧,看我火箭发射 自由的骑士 07-1807-18 10:38
- 81 1 [NYMEX原油吧] 尴尬,做多它不涨。多空怕炮响 梦想526 07-1807-18 10:38
- 494 1 [恒银科技吧] 早盘进了点, 虎虎生威2055 07-1707-18 10:38
- 102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恭喜家人们,新高 国赛第一组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寒锐钴业吧] fw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君禾股份吧] 追高进来被套了 诚实的馨如烟12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金安国纪吧] 难受呀 大方的耿琦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山西汾酒吧] 消费品这波周线级别上涨空间已确定,月线级别要 股友w0F3571205 07-1807-18 10:38
- 119 1 [安凯客车吧] 幸好昨天没建仓! 独立的顾轩20 07-1807-18 10:38
- 112 1 [安利股份吧] 请问董秘…安利股份是做安全套的企业吗? 诙谐幽默的邱柯龙 07-1807-18 10:38
- 121 2 [博彦科技吧] 这帮人真有出息,一有利好就出货 股友7198l39D50 07-1807-18 10:38
- 221 8 [农业银行吧] 这算填权了不? 虎皮兰min 07-1807-18 10:38
- 186 5 [中船防务吧] 明天吃肉了兄弟们 保持Position 07-1707-18 10:38
- 102 2 [保变电气吧] 兄弟们,赚了一千多先走了 精致的戴皓杏 07-1707-18 10:38
- 93 0 [中科磁业吧] 戛然而止到此为止 初始一凡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放量的下跌不算跌 我炒股养不了家 07-1807-18 10:38
- 121 0 [中科环保吧] 卖卖卖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板块拉起来那么多,你毫无反应! 风趣的茜赛莉雅 07-1807-18 10:38
- 11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上不到7.3-7.4元下周震荡阴跌回到6.8,拭目 太乙苟圣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国瑞科技吧] 没热度了 吃肉旺旺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平安电工吧] 今天估计要洗掉不少小散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三星电气吧] 不磨叽割肉走人 欢喜的桑葚 07-1807-18 10:38
- 296 0 [皇台酒业吧] T出周二加仓部分,降低成本不贪多 四不小沙尼 07-1807-18 10:38
- 120 1 [华鑫股份吧] 证券又成了砸盘主力军,运气不好买到华鑫,就是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7-1807-18 10:38
- 103 2 [豪威集团吧] 10.30涨停行不行 点石满腹得苗人凤 07-1807-18 10:38
- 136 1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有没有买港股的,你们说买港股好还是a股好 所到之处必大涨 07-1807-18 10:38
- 128 4 [东通退吧] 5.15买的,目前盈利12万。是否要割肉??? 谁买谁吃大亏 07-1807-18 10:38
- 248 5 [健民集团吧] 全是假托单,昨天内部开了业绩会,看来是都知道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7-1707-18 10:38
- 78 2 [中银5吧] 反正就300股,随便你涨跌,都无所谓 悠闲的范姗盈 07-1707-18 10:38
- 104 0 [中毅达吧] 你还真是反向指标 御龙齐天 07-1807-18 10:38
- 98 0 [泰晶科技吧] 买进怎么跌了 基民2SWarF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*ST东晶吧] 有龙头风范,加仓了 金亿归来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鹏鼎控股吧] 我明牌了,我不装了。所有人是发发发。 梅开陈兰 07-1807-18 10:38
- 123 0 [民和股份吧] 难熬... 基民puMx9p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好多大公司都在布局AI了,这肯定是未来的大 年年有余年年余 07-1807-18 10:38
- 176 0 [科蓝软件吧] 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(WAIC)将于7月26日至7月 虹日东方 07-1807-18 10:38
- 109 1 [旋极信息吧] 又是射一下就没了? 股友jxrb1d 07-1807-18 10:38
- 354 3 [通富微电吧] 我买了一手被我买崩了 只想宝本 07-1807-18 10:38
- 141 2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8.38抢了点,拼了 连环滚刀 07-1807-18 10:38
- 186 1 [中电港吧] 主打的就是快 亏的全是模式外 07-1807-18 10:38
- 89 2 [*ST沐邦吧] 一般退市的股会疯抄一下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1807-18 10:38
- 173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下周要上40了,前几次都是拉两天杀三天 不焦不燥 07-1807-18 10:38
- 682 1 [国药现代吧] 集采降价与需求疲软双重挤压!国药现代上半年营 国药现代资讯 07-1707-18 10:38
- 88 1 [华宏转债吧] 前面不涨是要出货给你,现在不涨是要你出货给它 股友68069X6y69 07-1607-18 10:38
- 44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是不是好的医药公司在港股啊?这货咋没啥反应啊 基民QrgiVY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不用教亏的也不是你的钱,大不了深套 为选择买单 07-1807-18 10:38
- 12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要是一根大阳线,下个礼拜可以直冲13了,可 少女收割机 07-1807-18 10:38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,我要抄底了 沉着的刘亦凡1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就是个垃圾股; 捕风至清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应流股份吧] 这个票不动声色的涨这样多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1807-18 10:38
- 99 0 [金力永磁吧] 27.40全卖了,哈哈,虽然不是最高点,也安慰了 股市天天发 07-1807-18 10:38
- 117 0 [佳禾智能吧] 这个跟什么概念 股友T960E03208 07-1807-18 10:38
- 74 1 [汇成股份吧] 又没戏了转债绿的 坚毅的章佳玉1 07-1807-18 10:38
- 125 0 [易点天下吧] 每次买完你就大涨,这次也别让我失望啊 基民EqoskK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深水海纳吧] 像这个种庄股,大家不要进来,磨人 股友22o189050m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首航新能吧] 七连阴,的 基民Jge9Ge 07-1807-18 10:38
- 99 0 [工业硅吧] macd蚂蚁上树,又要起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金杯电工吧] 老七,开盘后我全仓买进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华纺股份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很丑,感觉前面还有大坑啊 执子无悔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深水规院吧] 跌停退市吧 秀你去哪里了 07-1807-18 10:38
- 97 1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一起给华建主力加油打call! 嘉木小姐 07-1807-18 10:38
- 112 1 [城建发展吧] 子养的还往下砸呀! 股友g0dQaO3276 07-18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