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泰晶科技吧] AI服务器和人性机器人用晶振龙头,物理AI的新龙 rcbgaxzah4234 07-1807-18 10:34
- 153 1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交割日,猪力今天拉高出货,连5日均线都站 涂筱春 07-1707-18 10:34
- 810 26 [大金重工吧] 把所有的干扰排除掉。完全按照对这个世界的理解 股友dInNXm 07-0907-18 10:34
- 99 0 [玻璃吧] 倒车请注意,这份王炸请查收 一念之期 07-1807-18 10:34
- 109 0 [津荣天宇吧] 窄幅震荡而已,莫慌 深南居士 07-1807-18 10:34
- 116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是在涨的,要保持住 肥虾它不肥 07-1807-18 10:34
- 108 2 [多晶硅吧] 早上就说了,高空低多,期货玩的是阳谋。看不准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7-1807-18 10:34
- 366 4 [*ST闻泰吧] 估计该走一波了,闻泰科技优选。目前PCB和元器 刀法如飞 07-1807-18 10:34
- 112 4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碧绿 可爱的牛排2 07-1807-18 10:34
- 89 0 [华电新能吧] 看好你呦,10元合理价格。 股友cVxPxX6291 07-1807-18 10:34
- 212 0 [麦格米特吧] 行情轮动到人工智能,不到新高不下车 乐少俠2O24备 07-1807-18 10:34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搞什么飞机,我越挂单你越压单 金牌理赔员 07-1807-18 10:34
- 10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特么以为能一飞冲天,做梦呢,冲高跳水做准备 竹影的玫瑰 07-1807-18 10:34
- 115 0 [湖北广电吧] 补涨?补米麻! 超越极限125361 07-1807-18 10:34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建议多多关注华谊兄弟!随时可能开启主升浪!仅 北斗量海 07-1807-18 10:34
- 102 0 [德方纳米吧] 我把价格打下来了 嘘高调点 07-1807-18 10:34
- 116 0 [苏豪汇鸿吧] 3.02,3.08逐渐卖。2.92-2.96分批买。不要相信上 你猜不到 07-1807-18 10:34
- 127 0 [中大力德吧] 挂住 机智的苏苏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科力远吧] 哪个板块弱就跟哪个板块 牛牛喜欢套 07-1807-18 10:34
- 137 1 [完美世界吧] 分时线要变盘了 西北望东南风 07-1807-18 10:34
- 129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康弘和德源哪个好,5年以后 江南村民 07-1807-18 10:34
- 134 1 [北汽蓝谷吧] 最近走势很强,今天摸了8块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整 波段操作者 07-1807-18 10:34
- 136 1 [青岛双星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96rz615216 07-1807-18 10:34
- 159 9 [先进数通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,16.45全仓进来了,主力好好 股友5Jshrp 07-1807-18 10:34
- 142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位接盘舒泰神,小心点 基民3OV6663592 07-1807-18 10:34
- 115 4 [崇达技术吧] 等不了10块,看啥时候突破12.71在考虑吧,要不 悲喜如是 07-1807-18 10:34
- 115 0 [粤高速A吧] 托盘必跌,等 ay000 07-1807-18 10:3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好的。。接着奏乐接着舞 高位不能买券商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云铝股份吧] 成了最差的,我还买了螺母中铝,你看看你 z11061104 07-1807-18 10:34
- 117 0 [中信建投吧] 拉高出货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7-1807-18 10:34
- 106 0 [美迪西吧] 怎么给板块相反 基民Md0WYe 07-1807-18 10:34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见顶了!今天冲高回落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0:34
- 92 0 [金现代吧] 这么低估的股票,越跌越买。 梨花一树 07-1807-18 10:34
- 91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股做t真的舒服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 温馨的祝芊蒙 07-1807-18 10:34
- 12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感觉整体比较安全,就怕大盘大跌 挺好地 07-1807-18 10:34
- 84 0 [汇车退债吧] 57元每张收8000张,收债老人了,诚信第一!我的 包容的马亚特 07-1807-18 10:34
- 148 0 [钢研纳克吧] 北方稀土涨停这货就拉几分钱到15现在直接回落到 坚韧的硫磺 07-1807-18 10:34
- 113 0 [易点天下吧] 拿了几个月终于解套了,还赚了点利息,谢谢庄家 坚定才赢 07-1807-18 10:34
- 96 0 [万兴科技吧] 唱多的跑的差不多了! 龙马齐飞1290 07-1807-18 10:34
- 104 0 [石大胜华吧] 恶心人!! 谦虚谨慎的姜鸣1 07-1807-18 10:34
- 120 0 [XD上海电吧] 我就跟你耗着,想割韭菜门都没有,还怕你退市不 有激情的魏越12 07-1807-18 10:34
- 121 0 [洛阳钼业吧] 草草草, 飓风0990 07-1807-18 10:34
- 90 0 [多晶硅吧] 09手续费多少一手 股友JZ67132295 07-1807-18 10:34
- 97 0 [香港中旅吧] 走了走了,割肉 Patrick_牛市 07-1807-18 10:34
- 107 0 [隆华科技吧] 邪里邪气的 招财一个亿PP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主力真牛,要开的时侯先再打十万手,我倒是 韭菜13年 07-1807-18 10:34
- 99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,你别梦想了,你不会涨停的,只有套人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1807-18 10:34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4.7号拿的,整整2个月跟一样。现在拉坨大的……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07-1807-18 10:34
- 359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稳在10.70元以上就行了,下周开始上涨最好 道是平常心 07-1807-18 10:34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2亿了,还在里面藏着明天直接少盈利20% 幸运招财2018 07-1807-18 10:34
- 138 0 [众捷汽车吧] 昨天选了江淮汽车,英利汽车,众捷汽车,本来赌 小土豆2026 07-1807-18 10:34
- 101 0 [跨境通吧] 等爹 红比绿好 07-1807-18 10:34
- 93 0 [长青科技吧] 青哥今天是不是支楞起来了 利落的池翼扬 07-1807-18 10:34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估计跌5个点 溅血封喉 07-1807-18 10:34
- 111 0 [*ST集友吧] 不拉就不拉,砸我盘干嘛 cxkjj 07-1807-18 10:34
- 109 0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还在犹豫割了你去北方稀土的,差太多了。20 看不下去了 07-1807-18 10:34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分钱磨一年 直率风声 07-1807-18 10:34
- 100 1 [奥飞娱乐吧] ,果然,一早又贪婪了,没卖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7-1807-18 10:34
- 147 1 [渝开发吧] 大家别进了,资金托单在6.5附近,给人一种要跌 孤岛罗三炮 07-1807-18 10:34
- 92 1 [巴比食品吧] 哔样的! 散里散气 07-1807-18 10:34
- 114 1 [展鹏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上车机会! n261913644778616 07-1807-18 10:34
- 258 20 [*ST赛为吧] 各位大佬,这只ST涨停的幅度是10%还是20%? 高买低卖绿韭菜 07-1807-18 10:34
- 582 10 [阜博集团吧] 筹码集中度和压力位4.08 牛牛UP 07-1707-18 10:34
- 450 5 [梅花生物吧] 业绩有望提升:预计2025年苏氨酸、赖氨酸价格触 娴雅文静的章琰 07-1007-18 10:34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投资美股,就是投资养老,就是投资未来 今夜涨 07-1807-18 10:34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难有作为,ai芯片目前没你份 出水的管兰 07-1807-18 10:34
- 119 0 [华自科技吧] 被玩坏了,一拉大家都知道赶紧跑,除非持续拉升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7-1807-18 10:34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强势就出 07-1807-18 10:34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5.74 牛气冲天的禹 07-1807-18 10:34
- 93 0 [纯碱吧] 有请多头说出看涨的理由。哈哈哈 一路向南走 07-1807-18 10:34
- 111 0 [仁东控股吧] 到五块在补吧 给力的仇诗翠1 07-1807-18 10:34
- 12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国证港股通 股友930689r66r 07-1807-18 10:34
- 101 0 [同花顺吧] 大盘的上涨你是一点不参与啊 zhuyan12 07-1807-18 10:34
- 98 0 [莱美药业吧] 这又是玩的那一出 股友62JQoa 07-1807-18 10:34
- 104 0 [多氟多吧] 拉高就出 江湖小生A5946 07-1807-18 10:34
- 110 0 [华媒控股吧] 你比绿地调整多,会反弹点不?爷昨天才进,太不 从心选择 07-1807-18 10:34
- 100 0 [上纬新材吧] 固态电池锂电池早盘全线大涨,杉杉股份早上却绿 股神隐退江湖 07-1807-18 10:34
- 52 1 [基金动态吧] 嗯嗯嗯大家觉得怎样呢吧嗯嗯嗯嗯嗯嗯嗯 陈三歲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京运通吧] 不够强势,有诱多出货嫌疑 主力请核我 07-1807-18 10:34
- 100 0 [川发龙蟒吧] 买房钱都赔进去了,蟒蛇就是不动弹 蒙牛冲击 07-1807-18 10:34
- 113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射一下就萎了?不是要大爆涨吗 灾顶医药 07-1807-18 10:34
- 111 0 [锌业股份吧] 千年的铁树开花了!慢慢欣赏! 乐于助人的唐炯19 07-1807-18 10:34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拜托来根大绿柱 积极主动地精灵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天齐锂业吧] 好票 股友151d797g19 07-1807-18 10:34
- 119 0 [凯众股份吧] 幸好走了,这小主力 股友77608f8L18 07-1807-18 10:34
- 107 0 [春风动力吧] 放量下跌,不跑等着套死 基民9U9636659Z 07-1807-18 10:34
- 82 1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15元钱 凡人很烦 07-1807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