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国海证券吧] 涨俩天跌5天, 小了121 07-1807-18 10:34
- 110 0 [大为股份吧] 继续跌,再跌一周 基民HMo3FM 07-1807-18 10:34
- 120 0 [XD嘉友国吧] 你们看到的筹码分布其实是不准的 已躺平 07-1807-18 10:34
- 101 1 [英威腾吧] 又要回落来根大天线吗,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7-1807-18 10:34
- 117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趋势龙初步确定!振奋人心! EMINEM 07-1807-18 10:34
- 116 3 [有研新材吧] 每天一拉,又套一批韭菜 乐观的光心语4 07-1807-18 10:34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武汉市科蓝智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,经营范围包含 股友lwazrzxh 07-1807-18 10:34
- 100 0 [大中矿业吧] 就这样慢慢跌,跌到五个点企稳 股友1e6539g522 07-1807-18 10:3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九个娃娃排排座】青岛金王,九个娃娃排排座, 大牛招财1 07-1807-18 10:34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动一动吧,再不动板块都结束了 outs1der 07-1807-18 10:34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就知道今天要涨,没想到这么离谱,因为那个 买上就全仓 07-1807-18 10:34
- 98 0 [浙江震元吧] 我来接盘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-1807-18 10:34
- 105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封住成龙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07-1807-18 10:34
- 114 0 [中文在线吧] 炒chatgpt也行啊,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不看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坚持科学引领和布局,专注于新分子赛道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807-18 10:34
- 110 0 [三维通信吧] 调研股价必跌,三维通信更是如此,借机疯狂减持 股友6F987628x8 07-1807-18 10:34
- 92 0 [多晶硅吧] 想走?我子弹还能打出去 初现晨曦 07-1807-18 10:34
- 101 0 [东山精密吧] 感恩东山,谢谢 股友I56rzC 07-1807-18 10:34
- 109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的主力生害怕韭菜回本了。 辣么狠 07-1807-18 10:34
- 1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么上,要么下不好么 你是我的菜11 07-1807-18 10:34
- 92 0 [ST云动吧] 真有头这么铁的么 躺着中签 07-1807-18 10:34
- 91 0 [*ST天茂吧] 能跑的都是不贪的 不懂股票的教授 07-1807-18 10:34
- 118 0 [三七互娱吧] 一看就是护盘,不让它下。 Aveling 07-1807-18 10:34
- 128 1 [常青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财神附体6 07-1807-18 10:34
- 1100 1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每10股派0.28元 陕西金叶资讯 07-1807-18 10:34
- 94 0 [百纳千成吧] 买百纳这种那几不如买海看股份。 股友cz68607725 07-1807-18 10:34
- 112 0 [南京商旅吧] 完蛋了,这轮调整到11.5了,下周3再来 华尔街_狙击手 07-1807-18 10:34
- 105 0 [瑞贝卡吧] 主力砸盘装b,可实力不够,怕丢了筹码,B装不成 n1189136936192483934 07-1807-18 10:3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$ 基民561088G97p 07-1807-18 10:34
- 118 0 [中国瑞林吧] 拿不住了,吃一口走人,留下的发财。 青石小子若垠 07-1807-18 10:34
- 2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富贵险中求 百万翻倍之旅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九典制药吧] 一个做空的股永远是跌的 跌还有更低 07-1807-18 10:34
- 106 0 [宁波韵升吧] 千万不要涨停就这样 知名顶流 07-1807-18 10:34
- 112 1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老乡一人买一块买上去! 怍时间的朋友 07-1807-18 10:34
- 150 1 [信立泰吧] 没开玩笑,没忽悠,现在走还能赚10多个点,等回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07-1807-18 10:34
- 430 2 [东方甄选吧] 突破高点了,上方无压力 凭海听涛侠哥 07-1807-18 10:34
- 149 4 [玲珑轮胎吧] 年线又创新低,公司要黄了吗? 斐然为富的刘备 07-1807-18 10:34
- 140 4 [天和磁材吧] 抢筹啊,今天开盘就是最低价估计,一阳穿三线, 采邑还是青山 07-1807-18 10:34
- 180 1 [交建股份吧]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:要把城市更新摆在更加突出位 皓宇唐 07-1707-18 10:34
- 4356 5 [梅花生物吧] 6%股息+10倍PE!全球氨基酸龙头利空出尽,目标 周哥财经日记 07-0607-18 10:3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个条件单怎么没触发? 沙漠牛郎 07-1807-18 10:34
- 65 0 [巴比食品吧] 5日线死叉28日线,短线看跌,割了割了 怎么还在跌 07-1807-18 10:34
- 122 0 [世荣兆业吧] 我只能说句该我倒霉 顺利的超超人 07-1807-18 10:34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6V5m392805 07-1807-18 10:34
- 144 0 [招商银行吧] 分红率4.4,哪怕业绩每年下降2个点,还是能有4 乸畾龖 07-1807-18 10:34
- 112 0 [姚记科技吧] 资金都去玩PCB和光模块。其他的只能干瞪眼。 潮汕大哥 07-1807-18 10:34
- 106 0 [垒知集团吧] 罗牛山在试盘,等分歧一致,主升浪起飞,海南股 股友31F37d6263 07-1807-18 10:34
- 94 0 [华宇软件吧] 我后悔了,能不能放我出去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1807-18 10:3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钛白粉概念活跃 道恩股份涨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4
- 112 0 [兆新股份吧] 耗死拉倒,尾盘砸盘压盘天天如此 静谧悠然的孙欣儿 07-1807-18 10:34
- 131 0 [天通股份吧] pcb不涨,稀土也不 股友x982358m68 07-1807-18 10:34
- 131 0 [开普检测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啊?人家会这么傻吗? 坚强不屈的river 07-1807-18 10:34
- 113 0 [科泰电源吧] 简直是,别的股都解套了,就这垃圾解不了 股友rmvPT4 07-1807-18 10:34
- 122 0 [深桑达A吧] 指数涨深桑达也该涨了,顺势涨一波,今年就结束 股友237M559w16 07-1807-18 10:34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看着真的好难受啊,好多票都上冲好多,没敢 只做可转 07-1807-18 10:34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跑 头都麻了 07-1807-18 10:34
- 94 0 [英利汽车吧] 买入,卖盘枯竭,换手已到 吃肉吃面都行 07-1807-18 10:34
- 92 0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的走势跟前两天的晨光一模一样的 期待一个承 07-1807-18 10:34
- 114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,开盘低于5日线,攻击性减退,止损。 我的股市密码 07-1807-18 10:34
- 106 0 [冠捷科技吧] 跌到2元35才能分批买入。 股友089w6W3115 07-1807-18 10:34
- 107 1 [粤传媒吧] 有点差强人意 江苏上善若水 07-1807-18 10:34
- 151 2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封死涨停,有望迎来五连板! A兴旺发发 07-1807-18 10:34
- 110 0 [冰轮环境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黄金。半导体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807-18 10:34
- 111 0 [奥赛康吧] 刚学炒股,前天23多买的,就买了400股,今天都 飞天侠123 07-1807-18 10:34
- 124 4 [紫天退吧] 不破三元没事估计没错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7-1807-18 10:34
- 266 9 [英可瑞吧] 本星期最后一次调整了。月底一定会上到22 有深度的乖乖虎 07-1607-18 10:34
- 94 0 [九典制药吧] 比板块跌的还多? 自由天地122250 07-1807-18 10:34
- 112 0 [*ST动力吧] 散户在买,庄家在加仓卖。 股友5796m955X1 07-1807-18 10:34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油!北方都板了,你只差临门一脚了!昨天今天 云淡天高17 07-1807-18 10:34
- 9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行了看样子 乐悠悠de雷神 07-1807-18 10:34
- 103 0 [新中港吧] 都跑去华新了,这边彻底没人气了 火火兔与小公主 07-1807-18 10:34
- 189 1 [海南机场吧] 政策发力带动离岛免税购物热海口海关近日公布数 股友573038g5i3 07-1807-18 10:34
- 102 0 [透景生命吧] 缩量调整太明显了吧 深受股海 07-1807-18 10:34
- 107 0 [顺鑫农业吧] 真是窝囊 九姬语 07-1807-18 10:34
- 95 0 [多晶硅吧] 到头了? l___c 07-1807-18 10:34
- 106 0 [锅圈吧] 卖在半山腰 迷你虎计划 07-1807-18 10:34
- 131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黄经理管理的南华丰汇混合C,近一年55%,年均16 股友艾米 07-1807-18 10:34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回本的就走吧,我还要继续等。 红荔中路 07-1807-18 10:34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和西门子的合作又更进一步了 扶摇直上987 07-1807-18 10:34
- 294 1 [富国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富国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A$这基在上 涨潮追风牛 07-1807-18 10:34
- 105 1 [利和兴吧] 还是要买龙头,垃圾票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最 哈哈哈哈哈888 07-1807-18 10:34
- 156 5 [亿纬锂能吧] 半小时放量10亿都拉不起来,抛压太大,还要跌的 股友3LatBI 07-1807-18 10:34
- 181 4 [太辰光吧] 主力心虚,其实长信博创也没有业绩预告,但是主 成熟的凌亦皓 07-1807-18 10:34
- 97 2 [嘉必优吧] 昨天的放量就是为了出货... 默子默 07-1807-18 10:34
- 346 5 [ST太重吧] 太重集团对外从不宣传太原重工,太原重工与集团 岁月沧桑60658 07-1807-18 10:34
- 664 19 [南方传媒吧] 14.57买入南方传媒,底仓明天在跌加5层仓。 量化总裁 07-1607-18 10:34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马上解套,再涨一点 财富稳妥至上 07-1807-18 10:34
- 145 0 [玉米吧] 玉米:整体偏区间震荡,以逢低多为主,但上涨动 淘理酷猫 07-1807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