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5 [概伦电子吧] 冲冲冲 红的发紫微 07-1707-18 10:45
- 139 0 [创新新材吧] 都散了吧!不会涨的,散户太多,庄没有拿到筹码 冲动的钱锦1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能到3.97吧,加油 赚钱顺顺利利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汤姆猫吧] 每次都是诱多!。。 股友5o33O70372 07-1807-18 10:45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蓝筹股回调,下午题材股上 牵手文晴的艾仨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无语非得跟着恒宝的走势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807-18 10:45
- 140 0 [大富科技吧] 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 股友i1xuDf 07-1807-18 10:45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云赛都起飞了 股友65060D2y96 07-1807-18 10:45
- 123 0 [怡亚通吧] 感觉主力出不完的活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7-1807-18 10:45
- 117 0 [世纪天鸿吧] 记住做回流最爽! 贵妃醉股 07-1807-18 10:45
- 114 0 [铜冠铜箔吧] 可以买吗这个股 章鱼晓丸子 07-1807-18 10:45
- 108 1 [当虹科技吧] 没有承接,没热度,没资金,再也不玩你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45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多好呀,虽然慢,但稳。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1807-18 10:45
- 955 25 [中核科技吧] 自主可控第一桶铀,下午就在排隔夜了,希望周一 寒风亦若雨 07-1207-18 10:45
- 117 0 [新易盛吧] 能看到280左右,我格局小,只能看,不敢买 千里独行GU 07-1807-18 10:45
- 149 0 [华伍股份吧] 左手稀土右手军工无人机,10块半仓介入了 魔力鸟2026 07-1807-18 10:45
- 112 0 [紫天退吧] 没有恐慌不错了,快跑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韶能股份吧] 死了一样 基民VrZLek 07-1807-18 10:45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鬼啊,到底是谁在砸盘 仙鹤点苍派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大智慧吧] 被震晕了 航标2024 07-1807-18 10:45
- 118 0 [数据港吧] 怕只有云赛板了才能带动拉红了 韭菜逆袭人生 07-1807-18 10:45
- 135 0 [仙琚制药吧] 钱不够,这就尴尬了 我是料要香 07-1807-18 10:45
- 143 0 [九芝堂吧] 湖南股被黑龙江国资控股说明什么?哪位行家解释 股友5k391163J0 07-1807-18 10:45
- 134 0 [ST汇洲吧] 都是做T的 卧龙凤雏炒韭菜 07-1807-18 10:45
- 135 2 [比亚迪吧] 忘了,周五是亏本日,昨天就该清空股票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7-1807-18 10:45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冲动了,点太快了,一下子跌了3个多点 股市课代表之一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上贼船了, 资深韭菜王1 07-1807-18 10:45
- 43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涨21天了,我去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7-1807-18 10:45
- 123 0 [卫星化学吧] 很龌蹉的一只股票,决定清仓 股友N2KM9m 07-1807-18 10:45
- 136 0 [二六三吧] VPN龙头啊啊啊 广东勇闯世纪华通 07-1807-18 10:45
- 133 0 [奕东电子吧] 会不断有利好消息传来,不断上涨,最后都给大家 潮汐投资A12 07-1807-18 10:45
- 38 0 [晨光新材吧] 砸吧非常棒棒 财星小白爱学习 07-1807-18 10:45
- 30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踏马都是那些怎么哪个位置还有卖盘 世界等义等 07-1807-18 10:45
- 179 0 [凯淳股份吧] 电商有重大利好!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4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伸手必.捉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1807-18 10:45
- 110 1 [宜安科技吧] 都懒得看这货了,感觉很恶心 特菲巴牛 07-1807-18 10:45
- 185 6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1807-18 10:45
- 111 0 [世纪天鸿吧] 风了,风了 陈铁锤先生 07-1807-18 10:45
- 130 0 [新乳业吧] 跌停呀,王8烤的主力 股友932d321p73 07-1807-18 10:45
- 128 0 [XD福龙马吧] 还是有点弱,环保板块板块几个涨停的,他涨这点 股友953Ru73876 07-1807-18 10:45
- 114 1 [齐心集团吧] 妥妥的僵尸股,没得玩了。 明艳的赫芯 07-1807-18 10:45
- 90 1 [中电港吧] 保险起见走吧还是 股友21610yt798 07-1807-18 10:45
- 13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世纪天鸿一封板,都动了 金银积满仓 07-1807-18 10:45
- 115 0 [纯碱吧] 抄底机会又来了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45
- 288 0 [宁德时代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,就是自己做票的手法 nb二号线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长华集团吧] 我真是,买了这玩意 股友017UR55138 07-1807-18 10:45
- 115 1 [常山北明吧] 一会必地板,大面 股神曹景玉 07-1807-18 10:45
- 127 1 [比亚迪吧] 做人不能和趋势作对,所有的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李李视角观察 07-1807-18 10:45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是要结束了吗 龙头选手王 07-1807-18 10:45
- 115 1 [山西焦煤吧] 买错了,龙头是云煤能源 日日红我 07-1807-18 10:45
- 110 1 [德福科技吧] 主力的,能不能争口气啊,我们还没有撤退完毕啊 狼族世家 07-1807-18 10:45
- 130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适合做T,早上高卖低买,只可惜太快了,来不 股友q0e7216786 07-1807-18 10:45
- 132 1 [思美传媒吧] 呵呵,一支股票反映一个公司的背景,不是把公司 翡翠兴隆得张飞 07-1807-18 10:45
- 117 1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公司的业绩本来就支撑不了这个股价 HXL995D5373 07-1807-18 10:45
- 115 1 [贤丰控股吧] 已跌破支撑位3.87元,没救了,没有底 股友7538P1i397 07-1807-18 10:45
- 93 0 [汇车退债吧] 60亏本卖1000张,要的留言,股转A0054628351,三 庸俗的老劳模 07-1807-18 10:45
- 103 1 [新潮能源吧] 一看买到了 恭喜大展的张无忌 07-1807-18 10:45
- 107 1 [长沙银行吧] 拉高出货 彭子川 07-1807-18 10:45
- 1566 6 [四川九洲吧] 公司一再强调自己没有被暂停军队采购资格,但是 四川九洲股友 07-1307-18 10:45
- 471 3 [中际旭创吧] 美对半导体和通信设备征收25%关税的可能性很大 深圳不倒翁OK 06-2707-18 10:45
- 113 0 [玻璃吧] 韭菜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1807-18 10:45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在天风躲牛市 股友261E218u50 07-1807-18 10:45
- 115 0 [上海物贸吧] 昨天打进的,开盘割了 n141965570710b02 07-1807-18 10:45
- 136 0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加各项手续费都会贵过A股了。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7-1807-18 10:45
- 115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就是头猪,也要被大家赶着往上走啊 潇潇怡情 07-1807-18 10:45
- 122 0 [美好医疗吧] 26给点快下 道一亿 07-1807-18 10:45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越来越严格管控稀土,稀缺资源!炸板买,买,感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7-1807-18 10:45
- 102 1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轻松上十元 股友15IK562078 07-1807-18 10:45
- 137 1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们大资金不走说明还要大涨!加仓干!别把筹 牛股股神666 07-1807-18 10:45
- 259 2 [川润股份吧] 要死要死要死 炒股就业 07-1807-18 10:45
- 346 3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 股友3101Z22z32 07-1807-18 10:45
- 132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专治抄底 点石斗金的杨无敌 07-1807-18 10:45
- 271 1 [新研股份吧] 想怎么玩,我陪一把 冰河世纪的鱼 07-1807-18 10:45
- 94 0 [筑博设计吧] 玩废了,没人 N777888999 07-0907-18 10:45
- 832 11 [PTA吧] 免费分享的东西,都在上个评论区,很少会有人义 老鼠进去大象出 05-3007-18 10:45
- 126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大涨长绿也是绿 进步的那天蓝2 07-1807-18 10:45
- 119 0 [玻璃吧] 涨的时候费劲,跌的时候跟吃泻药一样 股海魔途 07-1807-18 10:45
- 112 0 [凯文教育吧] 啥利好消息?? 乐乐哥哥呀 07-1807-18 10:45
- 290 0 [市北高新吧] 格局就芭比Q啦 木林森99999 07-1807-18 10:45
- 146 0 [东方通信吧] 大家看看和平,太牛了,昨天肯定近去不少散户, 股友9762N0956Q 07-1807-18 10:45
- 120 2 [纳芯微吧] 都没人敢买了, dyl6 07-1707-18 10:45
- 119 0 [苏文电能吧] 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 股友6pm0936112 07-1807-18 10:45
- 129 0 [大北农吧] 3阳灭不了一阴,后市你们懂的 上海一手哥 07-1807-18 10:45
- 128 0 [仙琚制药吧] 马上下来 温和友善的舒欣儿 07-1807-18 10:45
- 129 0 [万讯自控吧] 股市二种大卡,一种是,这是好股呀我给高些价线 慢牛赞 07-1807-18 10:45
- 123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庄中信才钓完韭菜,你又接着钩韭菜!你这是 狼行天下18856666 07-1807-18 10:45
- 114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应该是知道我割了一手,故意恶心我 广州涛声 07-1807-18 10:4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赶紧跑路又在拉银行股了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1807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