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华峰超纤吧] 已经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。已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1807-18 10:30
- 773 0 [中集集团吧] 还是靠港股带,你就不能带带人家??? xxvo 07-1807-18 10:30
- 91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买的全部会套 股友0599oq6378 07-1807-18 10:30
- 114 0 [中泰开阳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涨势回来了,看看今天能不能继续冲起来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1807-18 10:30
- 108 1 [明阳智能吧] 这是传卫在卖公司吗 股友8SWrMf 07-1807-18 10:30
- 98 1 [瑞丰光电吧] 一路下水道跌停跌停跌停跌停没有人再玩了跑路了 股友1V58w67652 07-1807-18 10:30
- 118 2 [名臣健康吧] 3 个月居然一个点 zbg2 07-1807-18 10:30
- 143 3 [博科测试吧] 亏损的港迪技术都七十几 广888888发 07-1507-18 10:30
- 99 0 [中利集团吧] 量化大战 亿万倍爆率 07-1807-18 10:30
- 101 0 [弘景光电吧] 思泉新材也填权了,很多都填权了,弘景什什么时 大唐tang 07-1807-18 10:30
- 98 0 [酒鬼酒吧] 今天能过50不? 乐观开朗之苗人凤 07-1807-18 10:30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会有临停么 一抹中国红 07-1807-18 10:30
- 100 0 [中国太保吧] 赶紧换科技股,还有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 炒股改命568 07-1807-18 10:30
- 115 0 [大湖股份吧] 天天1分钱搞的热血沸腾的,人家开盘你也开盘。 升降机 07-1807-18 10:30
- 108 0 [浔兴股份吧] 主力还不发力拉涨停,洗了几天了还没有拿到满足 股友kU70690115 07-1807-18 10:30
- 112 0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我4.13压了一天,今天彻底不压了,你们还稳 散户的大哥大 07-1807-18 10:30
- 108 0 [凌志软件吧] 有点放量下跌的意思啊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7-1807-18 10:30
- 105 0 [太龙药业吧] 上当感觉 无欲则刚1999 07-1807-18 10:30
- 104 0 [*ST利源吧] 连续出利好信息,这么快就暴露 华黎19 07-1807-18 10:30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空狗快gun吧 股友2574516 07-1807-18 10:30
- 109 1 [瑞晨环保吧] 游资进来了 话说天天涨停板 07-1807-18 10:30
- 97 1 [*ST天茂吧] 还不下班吗? 股友033u36296F 07-1807-18 10:30
- 118 1 [明泰铝业吧] 这是个什么神仙股?买两千股打新用的,结果看了 宽广的郑苹3 07-1807-18 10:30
- 119 2 [久吾高科吧] 开盘买的太少了,5手本来试盘的! 扬州之明月 07-1807-18 10:30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 飞黄兴隆得赛娅 07-1807-18 10:30
- 99 2 [天海防务吧] 今年做空赚钱不容易了 粉色信号 07-1807-18 10:30
- 87 2 [立华股份吧] 加仓50万手,继续买、干、磕! 承禅观市 07-1807-18 10:30
- 107 0 [德展健康吧] 想爆料个德展的负面信息,竟然发不出来 捉妖小弟 07-1807-18 10:30
- 145 3 [百隆东方吧] 散户门全部走啦,让它们自己去玩 你好拽J 07-1807-18 10:30
- 104 2 [华宏科技吧] 买入 通哥短线 07-1807-18 10:30
- 141 2 [亿帆医药吧] 发现一个问题徽股不能买,格局低头天涨一点第二 魏晋南北朝传奇 07-1807-18 10:30
- 81 1 [工业硅吧] 早盘假突破9000,配合多晶硅空头认输上涨,之后 反脆弱慢一点 07-1807-18 10:30
- 100 2 [ST龙元吧] 3.46已挂单补点仓看能不能成交 股友8195vM0608 07-1807-18 10:30
- 81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能出吗 股友0HK0917735 07-1807-18 10:30
- 90 2 [勤上股份吧] 一个星期都在出货,庄行行善心吧,老百姓想解套 股友091r691a52 07-1807-18 10:30
- 95 5 [力劲科技吧] 下周见,今天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0
- 100 3 [新集能源吧] 通知,融资客今天如果还不减仓的话,本王给他们 大王普度众生 07-1807-18 10:30
- 406 8 [宇顺电子吧] 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手是国际顶级资管机构 三分FQ震XR 07-1807-18 10:30
- 126 4 [兆龙互连吧] 按理说AI硬件大票涨这么多好没理由业绩好的小票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7-1807-18 10:30
- 451 5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真的不方卞哥哥 07-1707-18 10:30
- 144 1 [神力股份吧] 清仓走人留下发财 hyuio78451 07-1707-18 10:30
- 194 1 [万凯新材吧] 只要带新材的,和人性机器人沾边的,必须爆炒一 马上2026暴富 07-1707-18 10:30
- 186 2 [南山铝业吧] 南铝比较有意思的是,在同行业板块中经常排在最 JesseChang3841 06-0507-18 10:30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有什么利好 股友1X5q015760 07-1807-18 10:30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3000千亿、5000千亿、甚至1万亿不能代表它的疯 华小球 07-1807-18 10:30
- 203 0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不能赎回 熬不住不说你 07-1807-18 10:30
- 96 0 [兄弟科技吧] 赵老师,明天买吧,下午还有一次深蹲 大头娃926 07-1807-18 10:3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洗盘筹码填谷 执着的驭风行者 07-1807-18 10:30
- 120 0 [莲花控股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还在这磨,挺对不起股民的 小白ljx 07-1807-18 10:30
- 110 0 [三星电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就看是个什么妖 夜鬼书生 07-1807-18 10:30
- 95 1 [拓尔思吧] 卖飞了,c 勤奋的亮光剑 07-1807-18 10:30
- 133 1 [金财互联吧] 搞笑的吗? 舒适的池南 07-1807-18 10:30
- 115 0 [沪银吧] 那个飞黄来财的天天在吧里耍猴式忽悠,信他的人 保持稳定 07-1807-18 10:30
- 258 6 [北化股份吧] 封板撤单,又重新填单,啥意思。高手说说 股友39H6595q96 07-1807-18 10:30
- 96 1 [杰创智能吧] 不用看了让你们见识大缏的威力,杰创便源,杰创 懂王老师便神 07-1807-18 10:30
- 108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分拆是巨大利空,分拆增加了一倍的供给,也就是 南风捉妖记 07-1807-18 10:30
- 97 1 [常山北明吧] 25.45还有高的吗? 关耳丿 07-1807-18 10:30
- 97 1 [工业硅吧] 上午追多的真是要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1807-18 10:30
- 120 4 [中公教育吧] 又上当了 文七板 07-1807-18 10:30
- 113 2 [中马传动吧] 就这走势,22号怎么减持啊 看傻了眼 07-1807-18 10:30
- 210 7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以后再也不看股吧了,一直在等0.465结果0.5+了 散户冲锋 07-1807-18 10:30
- 124 2 [瑞丰光电吧] 一群散户贴吧,股托唱多,难怪进来了好多小散户 股海两茫茫 07-1707-18 10:30
- 116 0 [东方雨虹吧] 补缺口吧,磨磨唧唧 惬意的范翼扬 07-1807-18 10:30
- 100 0 [*ST天茂吧] 你们这群小韭菜还想着维权呢,的马上就要破新高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807-18 10:30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今天不要买股票,又在拉银行股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1807-18 10:30
- 91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股挣的就是股民的不服气 股友03892c9Y39 07-1807-18 10:30
- 99 0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不砸穿882明天会有修复穿了明天还要砸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0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说他弱吧又不弱均线附近震荡说他强吧又拉不上去 说不听是吧 07-1807-18 10:30
- 100 0 [招商南油吧] 中发局势再度紧张起来!美国紧急行动!男友不动 天天在股市混 07-1807-18 10:30
- 115 1 [宝丽迪吧] 这JB光刻胶涨不跟现在跟跌,加仓TM的加仓 无问西东H 07-1807-18 10:30
- 107 1 [ST汇洲吧] ,拿了一个月,要死不活 沐锦海棠 07-1807-18 10:30
- 99 1 [东方雨虹吧] 房地产都站稳了,雨虫都应该站稳 银1234 07-1807-18 10:30
- 529 4 [*ST启环吧] 今天拍卖进行中 过河牛 07-1807-18 10:30
- 141 5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总差一口气拉上去,有个主力一直在压价卖 拼搏的无崖子 07-1807-18 10:30
- 657 4 [天和磁材吧] 浪费行情,真墨迹。 沉舟再起 07-1707-18 10:30
- 102 0 [柳钢股份吧] 感觉要绿了 我是达文西 07-1807-18 10:30
- 108 0 [金力永磁吧] 没错,当下是稀土永磁的天下,这是一波超级主升 夜影游侠 07-1807-18 10:30
- 107 0 [银邦股份吧] 我觉得主力比小散痛苦 股友7080a3225r 07-1807-18 10:30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都是被特朗普骗了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1807-18 10:30
- 109 1 [南大光电吧] 错过一波t的机会 股友6cA2916581 07-1807-18 10:30
- 102 1 [中欣氟材吧] 板块起飞了,他为什么不动呢 中国大卫星300 07-1807-18 10:30
- 117 3 [迪安诊断吧] 都说了好多次,开盘30分钟左右内卖,收盘前30分 放松心情玩股票 07-1807-18 10:30
- 193 1 [益方生物-U吧] 这家公司还是很有潜力点,公司高管中,年薪前五 温润的刀神 07-1807-18 10:30
- 390 1 [艾可蓝吧] 大宗交易:艾可蓝成交1437万元,折价14.97%(07 艾可蓝资讯 07-1707-18 10:30
- 102 0 [威派格吧] 家人们,清场走人喽。 财富通88888888 07-1807-18 10:30
- 98 0 [华媒控股吧] 卧抄,5.01才成交16w 浪迹北交 07-1807-18 10:3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AI算力板块的春天也是来了啊,还得是老黄啊,不 基少白养基 07-1807-18 10:30
- 135 0 [海洋王吧] 海贼王,真是贼,业绩好就得跌。 山咔咔的穷光蛋 07-1807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