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多晶硅吧] 到头了吧开始空吗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07-1807-18 10:38
- 145 1 [中控技术吧] 褚健增持好象只是意思意思,金额太少,有点诱多 取个没人取 07-1807-18 10:38
- 87 5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会581吗 股友96161gk0689 07-1807-18 10:38
- 108 1 [恒工精密吧] 下跌有支撑,暗盘资金在买入,不怕 渔火的许籥 07-1807-18 10:38
- 92 3 [高能环境吧] 离半年报公布还有4个交易日——业绩增长是必然 laogumin8899 07-1807-18 10:38
- 119 2 [中国出版吧] 当这股拉上去时千万不要买,切记 温馨的赵明雪 07-1807-18 10:38
- 408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尾盘没进亏了 长夜将明路昭昭 07-1707-18 10:38
- 5932 80 [常山药业吧] 厂长十问追日逐梦:1,你2024年6月23日显示的常 酒厂老陈 07-1707-18 10:38
- 24446 12 [三峡能源吧] 9股获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(附股) 三峡能源资讯 07-1407-18 10:38
- 504 12 [华锦股份吧] 今天和我一样割肉的人真是显得十分聪明,这周五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6-2307-18 10:38
- 110 1 [元隆雅图吧] 15.6卖的 林林进 05-2907-18 10:38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八块我在进来 小红11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恒宇信通吧] 又干天秦,这么绕道,你不是暴露了吗 一般猫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盟固利吧] 勾庄天天在磨洋工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7-1807-18 10:38
- 101 0 [海联金汇吧] 10.75我就使劲买 洋洋哥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东山精密吧] 我进来了,砸我,快。 稳健的菜小白 07-1807-18 10:38
- 173 4 [华阳新材吧] 上涨居然缩量?鬼见愁啊!别忽悠我接盘... 兑妞乱弹琴 07-1807-18 10:38
- 92 2 [奥拓电子吧] 下到6.3就割肉 荐古的是马扁子 07-1807-18 10:38
- 210 3 [塞力医疗吧] 根据相关规定,今天是公告高血压疫苗申请临床结 n579813673799676 07-1807-18 10:38
- 128 2 [三花智控吧] 在加!庄家你服不服! 牛股股神666 07-1807-18 10:38
- 110 1 [神州信息吧] 大概率向下,是走是留? 无底线 07-1807-18 10:38
- 317 1 [天娱数科吧] 早盘拉高690卖掉了,少卖了一毛钱,无所谓,票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1807-18 10:38
- 415 11 [拓维信息吧] 重仓进入,看到36,这货感觉要拉升了 赚到钱养小家 07-1807-18 10:38
- 135 6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涨停1314 ihealthy超级碗 07-1807-18 10:38
- 207 2 [华锦股份吧] 我非常看好花锦哟 大三阳是bing 07-1807-18 10:38
- 118 0 [川润股份吧] 太恶心了,这么明显诱多,现在割韭菜装都不带装 勇敢无畏的祝琦 07-1807-18 10:38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破新高了,太牛了 星星点灯_焱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华西股份吧] 要来了? kruygone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厦门钨业吧] 你厦污业绩造假吗?中烯和北烯都涨停了 走马观花路过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多氟多吧] 曾经想格局的人都被割了,所以现在没多少人格局 股友5R357x5581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都是抢先手的坐等发酵 倾国倾城的暗渊4 07-1807-18 10:38
- 121 1 [宁波海运吧] 大盘每天红彤彤,宁波海运每天绿油油,难道你就 股友P8159F0616 07-1807-18 10:38
- 146 1 [中光学吧] 大家都唱多了,主力就撤了,高开低走。。。。 厦门孤独的根号3 07-1807-18 10:38
- 121 2 [王府井吧] 又拉英伟达链,新易盛涨了10倍了还要拉,没完没 主力思维逻辑 07-1807-18 10:38
- 130 2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要是涨停就卖了 伸手牌 07-1807-18 10:38
- 673 20 [广生堂吧] 明天一字跌停预期 上士闻道者 07-1707-18 10:38
- 298 3 [致远新能吧] 极致缩量大跌一分,明天补涨 小叔一枚 07-1707-18 10:38
- 112 0 [多氟多吧] 刚才差点被诱多成功 潇潇小贼 07-1807-18 10:38
- 11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主力是真有耐心,非要把散户熬走了才涨 股友9W222m5897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常山北明吧] 国产逻辑 富临退 07-1807-18 10:38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买股票,为什么第二天百分之百是跌的???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7-1807-18 10:38
- 119 0 [唐山港吧] 拿着,看着,等着 股友50862E2R72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咋日判断今天回调。已经卖出了 安美ok4815 07-1807-18 10:38
- 127 0 [有友食品吧] 我进场了,赶快给我狠狠地涨 无敌的凯凯哥哥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工业硅吧] 今天要绿 刘公老先生 07-1807-18 10:38
- 135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牌织布机,大品牌,性能靠得住,噢耶 我是小韭韭菜 07-1807-18 10:38
- 121 0 [硅宝科技吧] 现在的票真没法玩。全部市场已经被量化控制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中国稀土吧] 涨不涨停都无所谓,涨就行! 熟睡中的大牛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东方精工吧] 补涨来了 这不是偶然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长飞光纤吧] 哥们看着江淮全仓买进了它,你敢信? 万失水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做T好机会 小张就爱做反T 07-1807-18 10:38
- 122 1 [海天味业吧] 抄底的海天已经赚钱,纯庄你套我啊,你来啊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1807-18 10:38
- 124 1 [浙大网新吧] 想知道早上追高那批人的想法 春心荡漾169 07-1807-18 10:38
- 121 2 [创新新材吧] 叫什么崔立新,叫吸卧旧吧,得保护好一分钱平盘 明目挂单 07-1807-18 10:38
- 220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卖了,换股。今天稀土永磁板块卷土重来,又大涨 股友qqMIfc 07-1807-18 10:38
- 94 1 [长青股份吧] 板块指数快翻倍了,你现在跟着板块走?之前在干 拥友泪流 07-1707-18 10:38
- 106 0 [万兴科技吧] 73.35继续补了,目前成本73.56 牛VS牛牛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正海磁材吧] 是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这个LJ 股友8D7010258v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多氟多吧] 呵呵早上估计又套不少进来了又可以跌一波了哈 风神一哥518 07-1807-18 10:38
- 187 0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:在30支撑位,一次进攻,把我骗了进去 我的股市密码 07-1807-18 10:38
- 102 0 [国芳集团吧] 拉的时候有量,问题应该不大。有机构在清仓。 易搏云天 07-1807-18 10:38
- 127 0 [四环生物吧] 天天那么多的压单,G杂中真不怕你被压坏吗? 五飞青羊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索通发展吧] 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,朱丽着手法太差了,这样洗 土八菲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多晶硅吧] 牛逼差一点就是绿不了 Wither 07-1807-18 10:38
- 201 0 [恒宇信通吧] 飞了 做看得懂的操作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织布,今天心电图了,还好走了 渝你相随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钧达股份吧] 以前是没一天跑赢爱旭,现在是没一天能跑赢通威 杜含风 07-1807-18 10:38
- 104 1 [*ST广糖吧] 拉高就下来,上面压力太大 股友kVNpul 07-1807-18 10:38
- 110 1 [科恒股份吧] 看来稀土跟你关系不紧密,紧密的还是电池~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7-1807-18 10:38
- 137 2 [久吾高科吧] 拿了三年的票,终于回本了 股友93F0C17121 07-1807-18 10:38
- 100 1 [拓日新能吧] 昨天割了你换诺德的操作还是可以的 我是达文西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泉峰汽车吧] 我想问下像他这种业绩差的会不会倒闭啊,我被套 股友58o085P095 07-1807-18 10:38
- 161 2 [中恒电气吧] 潍柴重机拉不上去,下午就得绿。 做一个机器人 07-1807-18 10:38
- 120 2 [欣旺达吧] 主力不断的买入,中小户却逃跑。这正是主力想要 股友2908mf0128 07-1807-18 10:38
- 125 3 [铜峰电子吧] 今早又套一批 敢担当之咸蛋超人 07-1807-18 10:38
- 158 2 [荣盛发展吧] 都说牛市来了,猪都能飞上天 uojgrrdiop 07-1807-18 10:38
- 81 2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7-1807-18 10:38
- 94 2 [得利斯吧] 涨停 股友7vK0017238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银行Ⅱ吧] 我说怎么其他股不涨大盘涨,原来又是它 有志气的dd 07-1807-18 10:38
- 141 0 [聚力文化吧] 605500 股友h550997R70 07-1807-18 10:3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它们已经毫不掩饰的做这种割韭菜的事。只有银行 感觉可还行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一觉辟股拉啥史、都漏底了!!!! 股事闲纫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*ST赛为吧] 有人发图骗人了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百纳千成吧] 板块尚未绿,你却逆天砸 黄大锤 07-1807-18 10:38
- 239 1 [阿尔特吧] 完美逃脱金现代 ZAKER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安科生物吧] 资金流出几千万,不要幻想 全职股民 07-1807-18 10:38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赶紧卖股票,又在拉银行股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能买吗? 龙城龙白小白 07-18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