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欣灵电气吧] 收盘又是快绿,量化机狗老套路了! 流年记忆c 07-1807-18 10:44
- 126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直在酝酿突破前期高点 种豆得瓜1 07-1807-18 10:44
- 144 2 [*ST金灵吧] 起诉的是金通灵单位的被告人姓季等六人,有啥可 基民wsd9kl 07-1807-18 10:44
- 158 5 [传艺科技吧] 诱多而已,从未好好涨过一回 股友09K3751g66 07-1807-18 10:44
- 96 2 [伊利股份吧] 28.2卖了 股友67p760569F 07-1807-18 10:44
- 92 2 [利安科技吧] 54.5这么难吗?那我100的本能回来吗 股友S8151U6992 07-1807-18 10:44
- 130 0 [德赛电池吧] 苹果回归,出货量马上增加 估神巴飞特 07-1807-18 10:44
- 185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稳住阵脚稳中求进非常重要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807-18 10:44
- 125 0 [鹏翎股份吧] 这逼股大盘涨了一个礼拜,这股跌了一个礼拜,的 都给做贡献了 07-1807-18 10:44
- 154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C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执着的王麻子 07-1807-18 10:44
- 1425 8 [北化股份吧] 中邮证券给予北化股份买入评级:收入增长毛利提 北化股份资讯 07-1507-18 10:44
- 1812 0 [中科曙光吧] 连做PCB行业的股价都让你望尘莫及 性格决定钱运 07-1807-18 10:43
- 110 0 [北方稀土吧] 量化:我在山顶等着你们 股友287Vw03811 07-1807-18 10:43
- 127 1 [立方退吧] 股权拍卖,想想谁拍得起,谁会去拍? 财富小光圈 07-1807-18 10:43
- 106 1 [中新集团吧] 两连板被闷棍支撑在7.6附近 股权资产估值 07-1807-18 10:43
- 450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“自救”坎坷,前路荆棘密布曾被誉为“民 三千芳华为卿生 07-1807-18 10:43
- 960 7 [中航产融吧] 有人知道它在三板的代码吗?麻烦知道的告诉一下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7-1307-18 10:43
- 108 0 [庄园牧场吧] 马经理割股还债么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1807-18 10:43
- 131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是不是要涨到九月初 每周跳水两三天 07-1807-18 10:43
- 109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手贱来接盘啦 三代兴家之才 07-1807-18 10:43
- 111 0 [回天新材吧] 6个点没走,悔之晚矣 爱打首板 07-1807-18 10:43
- 123 0 [奥特佳吧] 内卷之王 有幽默感的鑫鑫 07-1807-18 10:43
- 112 0 [莱美药业吧] 煮青蛙开始了 股友hwnmvP 07-1807-18 10:43
- 12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刚买进就赚了1千 有爱的咸蛋超人 07-1807-18 10:43
- 124 0 [今世缘吧] 业绩差就这个搓 股友11085kY950 07-1807-18 10:43
- 141 0 [XD厦门银吧] 今天可不能再缩量了,没放量就是假突破真出货, 扶我起來补仓 07-1807-18 10:43
- 115 0 [石基信息吧] 文件里面有一个叫组装作业指导书,我在参加培训 Day3d5N79 07-1807-18 10:43
- 105 0 [*ST天茂吧] 完了完了 BobtoBob 07-1807-18 10:43
- 129 0 [中国银河吧] 利润这么高,比卖车还挣钱 清仓看戏了 07-1807-18 10:4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ai眼镜,让全世界的人民沟通没有障碍,方便 i小目标i 07-1807-18 10:43
- 134 0 [爱柯迪吧] 昨天有人说我不信,今天我信了,真是钓鱼线 梓熙妹妹 07-1807-18 10:43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是不是应该稍微减点仓啊 山也听风吖 07-1807-18 10:43
- 102 0 [纯碱吧] 国泰不甘心啊,不甘心,焦煤亏成史,必须在纯碱 桃花落影飞神剑 07-1807-18 10:43
- 106 0 [楚天龙吧] 龙还是,呕吐 股友SFzTQQ3313 07-1807-18 10:43
- 106 0 [酷特智能吧] 板块上去了!又不跟了!真心没意思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1807-18 10:43
- 59 1 [酒ETF鹏华吧] 这破基金怎么就不分红? 周六不下班 07-1807-18 10:43
- 134 2 [弘信电子吧] 每分钟都有评论,大散户集中营 炒股买栋房 07-1807-18 10:43
- 121 0 [新开普吧] 月线趋势,周线圆弧,日线老鸭头,进场 沐临森 07-1807-18 10:43
- 124 0 [冰山冷热吧] 有什么雷? 永安炒家 07-1807-18 10:43
- 128 0 [ST云动吧] 昨天330左右抄底,今天320左右抄底,下周一310 我只做低价股 07-1807-18 10:43
- 165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与核心产品深度融合, 股友086z050V57 07-1807-18 10:43
- 124 0 [龙磁科技吧] 49.96成交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1807-18 10:43
- 1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拉爆空头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807-18 10:43
- 128 0 [大全能源吧] 跳水冠军 吉祥善贾de小乔 07-1807-18 10:43
- 114 0 [豪威集团吧] 此时不跑,明天立时跌3个点 凡平平凡 07-1807-18 10:43
- 110 1 [南方精工吧] 看这票主要是为了看榜单,其它的没这待遇,可以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7-1807-18 10:43
- 110 1 [国联水产吧] 争取走出红三星嘛!加油! 曾居深圳 07-1807-18 10:43
- 238 2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山川依旧 07-1807-18 10:43
- 105 1 [英洛华吧] 后排垃圾毛、涨不上去掉的很快、无语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7-1807-18 10:43
- 106 1 [晨光新材吧] 加仓干,快抢筹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7-1807-18 10:43
- 379 4 [澜起科技吧] 不破5日线和5周线,你还能怎么样? 老兵五一 07-1707-18 10:43
- 121 0 [恩华药业吧] 发啥都发不上去 散户路人乙 07-1807-18 10:43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也该了,轮也轮到了 股友06o078273T 07-1807-18 10:43
- 120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一点 有毅力的彭聪20 07-1807-18 10:43
- 111 0 [川发龙蟒吧] 今日高点已现,可以走了 股友0uJuQZ 07-1807-18 10:43
- 110 0 [世纪天鸿吧] 还得是你,华宇是弟弟 qi是奇 07-1807-18 10:43
- 110 0 [普联软件吧] 啊刚出就是拉 NHSA 07-1807-18 10:43
- 126 0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早走了,阴跌开始 猎夺者 07-1807-18 10:43
- 123 0 [ST易联众吧] 不挂百万卖单俺看不起你 爱咋咋滴无所谓 07-1807-18 10:43
- 64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得,又整停牌 ST退钱 07-1807-18 10:43
- 138 1 [世华科技吧] 机构在减持拿钱拿低价增发股套利 地球告密者 07-1807-18 10:43
- 332 2 [浙江东方吧] 什么玩意儿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807-18 10:43
- 174 4 [比亚迪吧] 压着不让涨服了 基民LPMeXn 07-1807-18 10:43
- 160 8 [豫能控股吧] 别的不知道,只知道昨天小区又有一栋楼停电了, 股市新手小白008 07-1807-18 10:43
- 285 0 [筑博设计吧] 减持属于大利空 翡翠如意得夏侯惇 07-1207-18 10:43
- 1067 8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:美将对半导体和通信设备征收25%关税 深圳不倒翁OK 06-2007-18 10:43
- 11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低点卖了金山云高位加仓国君,真是蠢操作 超过小鱼干 07-1807-18 10:43
- 113 0 [玻璃吧] 浮盈变浮亏,真几儿难受 远离七货 07-1807-18 10:43
- 127 0 [精进电动-W吧] 这个股没前途 炒a股买错卖对 07-1807-18 10:43
- 123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怪了,模拟天天吃涨停,实盘天天回撤 万分努力 07-1807-18 10:43
- 132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竟然敢涨起来?mmp 博学多才的戚泰成 07-1807-18 10:43
- 139 0 [中信博吧] 知道新能源炒过了头,知道你是一另类,61左右开 panyongcai 07-1807-18 10:43
- 124 1 [包钢股份吧] 219清了,拿了几年亏的不多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1807-18 10:43
- 17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有本事大涨一周我瞅瞅 吉祥成金de丁 07-1807-18 10:43
- 126 2 [滨海能源吧] 世事难料,前几个月最牛的股,变成了最垃圾的, 每日乂T 07-1807-18 10:43
- 136 3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虐我千百遍,我待赵姨如初恋。 情怀有个球用 07-1807-18 10:43
- 122 2 [紫天退吧] 三元退市。?!预计三板三折开板 践踏鹅庄 07-1807-18 10:43
- 114 1 [荣盛石化吧] 今日万华才是哥哥,你是弟弟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1807-18 10:43
- 213 5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是最后入场机会啊。 无限挑战100万 07-1807-18 10:43
- 242 6 [世纪华通吧] 完蛋,今天还是要跌停,,郁闷这主力出货就这样 linghun19 07-1807-18 10:43
- 67 1 [奥飞娱乐吧] 奥废 炒股太痛苦了 07-1807-18 10:43
- 65 2 [捷捷微电吧] 差不多了 Q股旺金来Q 07-1807-18 10:43
- 191 6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解禁了一千多万,已经阴跌半个月了 欧皇0001 07-1607-18 10:43
- 276 3 [R金钰1吧] 猜一下,是谁来重整金玉? 左右啪啪 07-1607-18 10:43
- 412 4 [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A吧] 我还在 基民2iGddd 07-0407-18 10:43
- 125 0 [一品红吧] …… 股友Q6c5012382 07-1807-18 10:43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的时候拉银行涨指数,大盘跌的时候个股再 玩的就是解套 07-1807-18 10:43
- 121 0 [冰山冷热吧] 病得厉害,得看中医 多财富贵得段正淳 07-1807-1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