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多晶硅吧] 那个反什么就是口号而已 股友he60RR 07-1807-18 10:3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电力稳步向上 有执行力的卢琦8 07-1807-18 10:38
- 144 0 [新和成吧] 你们这帮小散喜欢买业绩好的,业绩好的怎么会涨 执着的小散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先锋新材吧] 牛市都没带动它,还有希望吗? 点石积玉得阿苏 07-1807-18 10:38
- 117 0 [晨曦航空吧] 清仓破不了前高都是假的!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125 0 [永杉锂业吧] 真垃圾 股友955V50217K 07-1807-18 10:38
- 139 3 [中油资本吧] 一卖就飞,还有谁跟我一样,以后互相买对方卖的 萍萍小韭菜 07-1807-18 10:38
- 119 2 [金城医药吧] 兄弟,约定10:30好不好? 股友L17737V291 07-1807-18 10:38
- 92 1 [中文在线吧] 庄还在吸吗?难道不怕飞了吗? 九月飘香 07-1807-18 10:38
- 201 22 [A50期指吧] 不知道在涨什么,是不是我选股不行啊,指数个股 楠哥红红红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山东药玻吧] 有本事来两个板 股友682758n5I0 07-1807-18 10:38
- 118 0 [*ST大晟吧] 该说不说,这个图形今天可不妙。。。 爱学习之含笑花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真弱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1807-18 10:38
- 104 1 [亚玛顿吧] 家人们还好嘛,我的本是14块,主力比我还要低 股市的韭菜王 07-1807-18 10:38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涨,钱亏越多,全世界独一份 镇定的邓淳美 07-1807-18 10:38
- 98 1 [同方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机构太多,无解的股 善恶黑白 07-1807-18 10:38
- 132 2 [大唐发电吧] 发电量巨增加上分红预期这股还丝丝拉拉下跌真奇 股友505T932E51 07-1807-18 10:38
- 78 1 [索通发展吧] 空头无敌!不让拉!谁来都要被套 周星驰的电影 07-1807-18 10:38
- 69 2 [浩通科技吧] 一批在等它跌的人,忍不住要进来接盘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7-1807-18 10:38
- 101 4 [万集科技吧] 3分钟将本周涨幅跌破 andy锋哥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双星新材吧] 完了赶紧跑 空军指挥 07-1807-18 10:38
- 124 0 [全志科技吧] 经验教训,早盘脱离大盘猛拉的,除开妖股,其它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还得中大力德啊 歌神神秘人 07-1807-18 10:38
- 9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换啥啥跌,你缺爹。 基民D1aGwx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聚光科技吧] 散户继续在加仓!哎,还会继续跌 股友joKiss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自老股民的劝告:别上头,注意风险,敬畏股市 A有边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协鑫能科吧] 感觉最近的你都不到朗新的尾灯了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7-1807-18 10:38
- 64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7月18日快速上涨 菲林格尔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等佳合涨停看看能不能带动了 股友007362aU00 07-1807-18 10:38
- 151 3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完全就是量化控盘,大佬来打爆它啊 牛逼克辣斯 07-1807-18 10:38
- 121 1 [川环科技吧] 依米康比这个强啊 重生之我是小散 07-1807-18 10:38
- 118 1 [生意宝吧] 昨天22.5追进被活埋!!!!! 白咖啡Sasa 07-1807-18 10:38
- 116 1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拉尾盘应该全出的 DTboss 07-1807-18 10:38
- 137 3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要饭的 涨一分南 07-1807-18 10:38
- 135 5 [弘元绿能吧] 进入大跌模式 顺风顺水丶顺财神 07-1807-18 10:38
- 407 2 [海油工程吧] $海油工程(SH600583)$ 股友FpDXQ6 07-1807-18 10:38
- 85 2 [钧崴电子吧] 终于查清楚了,这个怂货给英伟达供应的毛线和垃 jtn123 07-1807-18 10:38
- 105 1 [华宏转债吧] 啥了两天溢价了,正骨4板烂板出妖,下午封住有 股友68069X6y69 07-1607-18 10:38
- 124 0 [康强电子吧] 看着康强电子的走势,我居然睡着了! 芝麻开花ZMKH 07-1807-18 10:38
- 117 0 [紫江企业吧] 分是幌子,果然大A不行 股友70lF223263 07-1807-18 10:38
- 65 0 [长青科技吧] 长青科技7月18日快速回调 长青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指数,岂不把那些做空股指的,扒的就剩个 情况不对立即撤退 07-1807-18 10:38
- 134 0 [中旗股份吧] 锚定三元员工持股计划坚定不移的跟着员工走六元 股友5k62592X60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苏文电能吧] 没事,爹吧 我叫霉霉不叫美美 07-1807-18 10:38
- 128 0 [中伟新材吧] …… damoguyan2123 07-1807-18 10:38
- 101 0 [华新科技吧] 别看你今天闹的欢,你永远都是一日游 纯阳之体 07-1807-18 10:38
- 152 3 [长亮科技吧] 18.95加仓,维持21.99目标位不变 人生处处有精彩 07-1807-18 10:38
- 172 3 [宁波海运吧] 股友们:这个什么时候可以进呀? 股市里的小新 07-1807-18 10:38
- 686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科技etf持仓涨跌幅 东南亚科技ETF 07-1807-18 10:38
- 253 4 [保税科技吧] 说句不好听的,明天肯定又要低开,这SB机构真不 股友12E3598T00 07-1707-18 10:38
- 126 0 [天富能源吧] 比中国石油我石化还肉,人家还涨几分钱呢,服了 一个人的发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票是奔着破位去的! 股友2l20c62621 07-1807-18 10:38
- 92 0 [R东方1吧] 买不到是不是因为没人卖呀 妩媚的陶秀芳3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中鼎股份吧] 弱势股 点石满斗de张无忌 07-1807-18 10:38
- 117 0 [新美星吧] 天气炎热,饮料链类板块应该有点行情,等一周 万股天帝 07-1807-18 10:38
- 116 1 [新易盛吧] 实际上已经从70涨到三百多了 点石1968 07-1807-18 10:38
- 119 1 [长芯博创吧] 千亿博创 张哥88888 07-1807-18 10:38
- 91 1 [北斗星通吧] 兄弟们我撤了 炒股娱乐圈 07-1807-18 10:38
- 137 1 [首华燃气吧] 稳如 买啥啥套啥啥 07-1707-18 10:38
- 101 0 [人工智能吧] 好强大量过了还能涨 基民93I36o1071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步步高吧] 还好甩了你,红0.5买了云赛智联 霸道的玉女 07-1807-18 10:38
- 96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吧] 股债都波动,直接买了固收+,$鹏扬泓利债券C$最 一抹浅笑11 07-1807-18 10:38
- 150 0 [麦克奥迪吧] 减持期快到了,只有使劲打压才能拿到筹码 n283713505609970 07-1807-18 10:38
- 121 1 [华银电力吧] 我模拟盘买了十万块已经亏了1500了 鸿洪泓浤汯 07-1807-18 10:38
- 103 3 [良品铺子吧] 我还以为5个涨停。去哪旅游了 小鸡吃大米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青岛金王吧] 老乡不要走 iiii差不多的了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威派格吧] 割了 股友95089V2z16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柳钢股份吧] 在包钢掩护下,柳钢庄家成功散货 unitedbees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值得买吧] 来一次涨停 别出心裁的阿克索 07-1807-18 10:38
- 123 0 [恩华药业吧] 怎么回事儿,不回头了呢,还等5日线买入呢 散户路人乙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不涨不符合逻辑 浮浮沉沉浮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翠微股份吧] 跌了就骂,现在稳定币极好兑现,而且涨了2倍, 韭菜还是老的好 07-1807-18 10:38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追高,最后一地鸡毛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华茂股份吧] 没有3个亿成交量拉升,基本上不用看 养稼炒股 07-1807-18 10:38
- 118 0 [均瑶健康吧] 拿了一个月了,这个股的股性太差了! 龙江路小牛散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除权除息,不是除股,王种主力咋就这样砸盘? 飞黄万贯de甄姬 07-1807-18 10:38
- 254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0010n311v0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大位科技吧] 全是小单诱多,我的看法拉不动了 股友98Uq102008 07-1807-18 10:38
- 108 1 [王府井吧] 又是秒发射呗?就这?不如一个十六岁孩子 股友610GP60162 07-1807-18 10:38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赶紧织布机做T回本啊 多多多宝鱼 07-1807-18 10:38
- 117 1 [海航控股吧] 2.1元买的,大腿排断了 yuhbbc5356 07-1807-18 10:38
- 300 4 [北方稀土吧] 麻蛋卖飞了 悸柏长 07-1807-18 10:38
- 132 6 [移卡吧] 我买了,我就不信你能涨 基民Cxp2U5 07-1807-18 10:38
- 142 5 [泸州老窖吧] 九连阳? 爱吃西瓜的曦曦 07-1807-18 10:38
- 76 3 [三维天地吧] 你牛逼还绿了,我服气,你玩的开心就好,我走! 三生石56 07-1807-18 10:38
- 129 2 [国机通用吧] 量价齐升 小资本好运气 07-1707-18 10:38
- 322 8 [德迈仕吧] 尾盘进来的,明天能不能吃俩个点?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7-1707-18 10:38
- 680 28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可以见到6.5元 股友525d191w56 07-16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