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林州重机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大秦铁路吧] 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1807-18 10:45
- 145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名字很好,其实只要到百元也很知足了 天生我才抓涨停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保龄宝吧] 跌得好呀宝子 龙升宝落 07-1807-18 10:45
- 122 0 [思进智能吧] 大仙股 基民t16M399068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签了还掉了,撤退。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1807-18 10:45
- 125 0 [浙江众成吧] 这股票长期是绿色,股民的血被这公司榨干了! 东方红Lsc 07-1807-18 10:45
- 116 0 [中大力德吧] 还是德哥靠谱!你以为要歇歇它却又往上冲,潜力 叱股成牛 07-1807-18 10:45
- 111 0 [劲拓股份吧] 主力你不敢拉起来,那你就洗洗吧 股友HUE7PO 07-1807-18 10:45
- 120 0 [西创5吧] 主力之斤,我给你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7-1807-18 10:45
- 427 2 [京运通吧] 我服 无情收割者 07-1807-18 10:45
- 145 1 [R天源1吧] 怎么看?用眼睛看,依旧是只买不卖,5毛钱的时 我叫生榨椰汁 07-1807-18 10:45
- 111 2 [永鼎股份吧] 破5日线+10日线走人 上了当的小散 07-1807-18 10:45
- 854 1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公司目前尚无《化学药品注册分类改革 仁和药业资讯 07-1807-18 10:45
- 319 0 [三六零吧] 跟上拓尔思 国产伟哥 07-1807-18 10:45
- 115 0 [科德教育吧] 一卖就涨啊 好运符 07-1807-18 10:45
- 123 0 [PTA吧] 全线做空咯 盘绿账红星期五 07-1807-18 10:45
- 131 0 [佳禾智能吧] 冲高过吗?,一股不卖! 钢七连 07-1807-18 10:45
- 110 4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为什么不关小黑屋 快速的余卓婷 07-1807-18 10:45
- 108 0 [双鹭药业吧] 解放前一个涨停的套牢筹码 抓妖记拉萨军团 07-1807-18 10:45
- 122 0 [众智科技吧] 完全没有热度。 汉英楚雄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联环药业吧] 给昂立康提鞋都不配 股友Ut9EUE 07-1807-18 10:45
- 135 0 [大位科技吧] 海南华铁都拉,这是逆市 南宁二代战神 07-1807-18 10:45
- 266 0 [泓德慧享混合A吧] $泓德慧享混合A$我是旅行党+周边控,攒钱路上的 股友930689r66r 07-1807-18 10:45
- 136 0 [新集能源吧] 明显压盘,不让涨 股友08S917m382 07-1807-18 10:45
- 132 0 [美锦能源吧] 小抠庄 華尔街之狼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买少了,等着你接下来好再进 什万伏特 07-1807-18 10:45
- 529 0 [力量发展吧] 惨,开始跳 改革排头兵 07-1807-18 10:45
- 211 1 [美元吧] 来这边,审计+巡视+留置,老鲍天不亮就会交代, 春风十里fortune 07-1707-18 10:45
- 108 0 [知行科技吧] 这个票太磨人了,要么大涨我直接满上,要么大跌 热心肠的好人 07-1807-18 10:45
- 119 0 [巨力索具吧] 钢索已放下,就等高管们伸脖子了。自我了结一批 zgwjyg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万润股份吧] 买了个板块倒数第一? 股友8609351DZ5 07-1807-18 10:45
- 10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他么不停牌 凝视回忆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上工申贝吧] 来个涨停反包就完美了 顽强的丁清平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昂利康吧] 看见真的压抑,有肉吃就算了,跑了 股友02n896c131 07-1807-18 10:45
- 119 6 [罗牛山吧] 海峡股份,封关龙头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807-18 10:45
- 164 1 [铜陵有色吧] 老美通过稳定币法案,如果以后以矿产资源为锚, hfdz999 07-1807-18 10:45
- 137 3 [中锐股份吧] 动一下,向下向上都行,有点量可以不 未绸_37 07-1807-18 10:45
- 102 1 [海航控股吧] 跟欧罗巴航空共享代码了,海航的风吹到了西班牙 股友16z50692L9 07-1807-18 10:45
- 66 1 [华大九天吧] 国产替代需要重新架构费时费力,直接用国外的加 豹炒酒菜 07-1807-18 10:45
- 618 3 [技源申购吧] 几时开盘? 基民51ET991786 07-1807-18 10:45
- 106 1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:融资净买入173.11万元,融资余额5525 金钟股份资讯 07-1807-18 10:45
- 154 3 [新亚电缆吧] 大家不用慌,明天如果下跌会有一笔神秘的资金入 知夯合一 07-1707-18 10:45
- 684 8 [中兴通讯吧] 云南铜业触发其道操盘指标卖出信号 其道操盘 07-1707-18 10:45
- 110 0 [*ST广糖吧] 该,向下了,die停 股友20K73g7559 07-1807-18 10:45
- 116 0 [众生药业吧] 跑快点 浮云1976 07-1807-18 10:45
- 109 0 [索通发展吧] 离历史股价49元差很远,业绩己大爆发 大吉任我行 07-1807-18 10:45
- 122 0 [今世缘吧] 走得有点吃力。 风姿绰约的戚浩源 07-1807-18 10:45
- 122 0 [万泰股份吧] 一元见! 小名叫老挣 07-1807-18 10:45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在排板进的,老祖宗,要亏玩, 股侠客 07-1807-18 10:45
- 114 0 [ST金顶吧] 金顶最适合做踢t 喜聚财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豫能控股吧] 怕什么,不要怂,我五十万全仓,没翻倍我不走 缓慢回本 07-1807-18 10:45
- 135 0 [大连热电吧] 心电图 大吉满斗的游坦之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*ST利源吧] 尾盘拉高加黑色星期五,还能有底能儿往里进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思源电气吧] 一买就跌没一点反弹MD 小苏的 07-1807-18 10:45
- 154 0 [新锦动力吧] 我说了企稳了 股友78IK687209 07-1807-18 10:45
- 110 0 [楚天龙吧] 和你无缘分 钧晟执局 07-1807-18 10:45
- 220 1 [浙江震元吧] 大肉 九品股道 07-1807-18 10:45
- 139 3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妥妥的涨停 离大A股 07-1807-18 10:45
- 117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高位接盘 一粒软糖 07-1807-18 10:45
- 115 3 [盈峰环境吧] 大盘3000家下跌。不能怪这货。今天高开低走,有 湖南长沙人 07-1807-18 10:45
- 148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是不是伊泰的马甲,昨天伊泰的持股数一模一 A星月神话A 07-1807-18 10:45
- 351 1 [西部建设吧] 贵司作为央企和行业龙头,对“反内卷”有起到带 西部建设股友 07-1707-18 10:45
- 138 0 [国机精工吧] 趁着上涨来吹牛 国机精工小迷弟 07-1807-18 10:45
- 115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是主力想拉到多少就可以,有钱任性! 西门吹雪888999 07-1807-18 10:45
- 144 2 [四维图新吧] 四哥,你真帅 ST操盘手 07-1807-18 10:45
- 113 1 [十月稻田吧] 山顶又埋了一批人,每天不同的人 良有亿 07-1807-18 10:45
- 117 0 [永和股份吧] 萤石号称第二稀土,期待你明天的表现 怀朔天然呆 07-1807-18 10:45
- 85 1 [天宇股份吧] 板块跌的时候走势一模一样板块涨的时候额…… 一缕阳光x 07-1807-18 10:45
- 179 3 [迈克生物吧] 确实,改名吧。迈笔生物挺适合的,董事会考虑下 沐川酷酷 07-1707-18 10:45
- 662 6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002517恺英网络业绩说明会、路演活动 恺英网络资讯 07-1107-18 10:45
- 126 0 [巨轮智能吧] 初步判断,有拉高出货嫌疑,等待下午验证。 挣扎的赌徒 07-1807-18 10:45
- 120 0 [泓淋电力吧] 不拉几个点,被想拿我的筹码,牛市不割肉 炒股不加盐hm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航天发展吧] 7.93了,可以卖了 钢板桩 07-1807-18 10:45
- 116 0 [海信家电吧] 成了砸盘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*ST中岩吧] 搞人气板 信则不念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上海物贸吧] 买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1807-18 10:45
- 129 0 [国际实业吧] 你赢了,我留下一手,你慢慢震荡啊 迷途虫虫8937 07-1807-18 10:45
- 423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能不能有点前瞻性,把股好好的选一下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807-18 10:45
- 138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量不封板,不可能 湖北渣男 07-1807-18 10:45
- 769 13 [ST围海吧] 柳姐说安全第一,可能走了,看情况要下来点了, 冲动的沈蓓5 07-1707-18 10:45
- 166 0 [嘉实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C:012697)在数字经济赛道稳步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宝鼎科技吧] 昨天6个点进,太难看 股友3N6l607201 07-1807-18 10:45
- 125 0 [中石科技吧] 越跌越买 牛牛2917 07-1807-18 10:45
- 99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业绩贼强,我 杨杨杨杨5 07-1807-18 10:45
- 128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500股让我出来 股友87LX603600 07-1807-18 10:45
- 114 0 [浙江震元吧] 这种周一都是地板起步 一只小小散户 07-1807-18 10:45
- 127 0 [退市创兴吧] 这么大利好还不涨,怪胎。 筑梦未来 07-1807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