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5 2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股友5d9972v366 07-1807-18 10:39
- 123 1 [北部湾港吧] 听大运,二运也买了,全仓跟一下,亏了十多个点 n405113689443838 07-1807-18 10:39
- 102 1 [江苏雷利吧] 47.66,大势已去,快溜溜 年年富贵得珮青 07-1807-18 10:39
- 104 1 [*ST天茂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抬着出来,今天走势图地天横着天 美好幸福在股里头 07-1807-18 10:39
- 121 1 [通威股份吧] 京运通又冲起来了 股友6C57V72558 07-1807-18 10:39
- 112 1 [R旭蓝1吧] 这个玩意会不会跟它兄弟一样400254东旭光电一样 T脚线 07-1807-18 10:39
- 122 1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资本10.11又10点板了。秀秀等谁呢? 股友O5675O2210 07-1807-18 10:39
- 115 1 [美迪西吧] 出货了,宁可少赚,不能被套 jeff_sun 07-1807-18 10:39
- 163 5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到13.3立贴为证 买的股票都涨停板 07-1807-18 10:39
- 235 1 [同享科技吧] 加工费翻了差不多一倍,跟你没关系? 抓头部ttt 07-1807-18 10:39
- 137 5 [国联水产吧] 你全部卖了吗?[为什么] 三条路走到底 07-1807-18 10:39
- 89 1 [京东方A吧] 这种烂废股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1807-18 10:39
- 92 3 [科翔股份吧] 6.26重现? 股友xX3zTG 07-1807-18 10:39
- 178 5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开始建仓保利发展。8.01的成本,两年后能不 愿大家都能赚钱 07-1807-18 10:39
- 172 1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…… 特立独行的一只羊 07-1707-18 10:39
- 248 1 [复洁科技吧] 是不是要U了 HX1358094318702628 07-1307-18 10:39
- 105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周一定有好稀看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7-1807-18 10:39
- 118 0 [ST云网吧] 来一个套一个,1.8等你 lin581 07-1807-18 10:39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最高位我直接卖了 股仙张老三 07-1807-18 10:39
- 118 0 [中电环保吧] 一分钱,玩一天啊 股友1273338yv1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科翔股份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06059Pd877 07-1807-18 10:39
- 123 0 [南京公用吧] 早点退市吧,出利好第二就跌。 Blaze44 07-1807-18 10:39
- 3587 5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下阶段提振消费思路:会因时因势提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9
- 104 2 [拓尔思吧] 干,卖就涨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1807-18 10:39
- 187 5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流通筹码全部会卖光吧,换手已经是40%了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7-1807-18 10:39
- 222 1 [ST合纵吧] 合纵科技若不戴帽,钴金属大涨,必然涨疯了! 日进民丰得尔康 07-1807-18 10:39
- 92 1 [景23转债吧] 挂山顶上了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股友786E69556e 07-1807-18 10:39
- 381 2 [*ST美丽吧] 全是大卖单出货 冰冻柠檬茶 07-1807-18 10:39
- 103 1 [丰茂股份吧] 问董秘 股友0g9260G336 07-1807-18 10:39
- 37 1 [建设工业吧] 战狼 未来已来lllllll 07-1807-18 10:39
- 449 3 [京运通吧] 多么精准的预判,主力今天的操盘尽在掌握之中 charles51888 07-1807-18 10:39
- 113 3 [泰和科技吧] 布布收口买点 苦咖啡加点糖 07-1807-18 10:39
- 137 2 [中粮家佳康吧] 空中加油,赶快上车! 股友68I5897R37 07-1707-18 10:39
- 249 5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是最近最弱的绩优机构趋势票,匠心什么的早 破晓之翼 07-1607-18 10:39
- 106 0 [XD五矿资吧] 你爷爷小的时候还涨过你 股友yT55EM 07-1807-18 10:39
- 103 0 [云赛智联吧] … 我踏马来勒 07-1807-18 10:39
- 125 0 [威星智能吧] 这股和摩尔线程有个毛的关系 s文化123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水下,难受的水下基本主力跑光了,老庄再洗 不破不立不破 07-1807-18 10:39
- 131 0 [动力源吧] 快跑啊 心无杂念则明 07-1807-18 10:39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晚上补的差不多了大阳应该是硬启动了吧! 股海里找牛牛 07-1807-18 10:39
- 289 2 [泓博医药吧] 这股主力苟得很,纯纯是被市场推着不得不涨 云里峰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众生药业吧] 平台调整一下,继续向上 股友7R0931021O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君亭酒店吧] sb主力,没实力就不要硬拉,显得你实力太丢人现 股友1M3290151x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*ST广糖吧] 自弹自唱结束了? 扶姚直上九万里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中文在线吧] 真不知道,磨磨唧唧在干什么?还有人会卖吗?拉 n141768982038a9e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参考健康之路 财运生财亨通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麦格米特吧] 被洗了 股友gXNcMr 07-1807-18 10:39
- 130 0 [湖南天雁吧] 逢高卖出。感觉走4月1日的行情下周估计就往下了 股友H070a35900 07-1807-18 10:39
- 109 1 [巨轮智能吧] 有质押涨不了,下午还是要下去的 百无一用是大雄 07-1807-18 10:39
- 125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它不敢跌太多,怕被查, 股友m06HrV 07-1807-18 10:39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中油都带不起你,恒宝的跟风小弟,幸好买的少,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807-18 10:39
- 110 0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玩亿 股友9w13z92650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华之杰吧] 中华之杰来根大阳又能如何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1807-18 10:39
- 118 0 [洽洽食品吧] 浪费时间 股友06Yt588236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被关小黑屋了,云创就是神,加油 星辰冫之巅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东睦股份吧] 可以烧香了不在留恋 咸鱼都想翻身 07-1807-18 10:39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不能买,只能卖,听我的下午拉到16.88元再 梦醒后伺机而动 07-1807-18 10:39
- 128 0 [中原证券吧] 又是瘫痪的一天 股友A690D91365 07-1807-18 10:39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干华新 看准时机哦 07-1807-18 10:39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怎么样?还行吧哈哈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阶段性见顶,下周回调三四天 股友90571Nt697 07-1807-18 10:39
- 94 1 [多晶硅吧] 涨到怀疑狗生 要清楚游戏规则 07-1807-18 10:39
- 105 2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就是不让我回本 股友287H12A725 07-1807-18 10:39
- 121 1 [宁沪高速吧] 天天跌啊 就想整点小钱 07-1807-18 10:39
- 109 2 [万马股份吧] 强势控盘 星汉红原 07-1807-18 10:39
- 136 3 [博源化工吧] 期货上涨,大盘上行。你苟娘的大单不断打压,你 股友8516932c2N 07-1807-18 10:39
- 566 24 [歌尔股份吧] 铜冠铜箔生益科技歌尔股份,偏偏选择了歌尔,天 赚个大西瓜 07-0807-18 10:39
- 102 0 [R吉药1吧] 走了,不知道走不走的掉.... 腼腆羞涩的蔡芝蔓 07-1807-18 10:39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,利好转利空,走势昨天就在兑现 贝威1983 07-1807-18 10:39
- 123 0 [龙源技术吧] 嗯真的假的呀?别蒙老夫啊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1807-18 10:39
- 11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专治各种不服 超越1000倍市值 07-1807-18 10:39
- 123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亏了我八千多块钱,等八块钱以下再看看有没有机 量化交易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跑了谢谢主力哈哈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京北方吧] 诱多 股友6799831ge5 07-1807-18 10:39
- 106 0 [碳酸锂吧] 大盘跳水了,多单有盈利快跑,等跌下来再抄底 停止频繁交易 07-1807-18 10:39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垃圾垃圾里的战斗机 n846194321740874 07-1807-18 10:39
- 3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看整理完成能不能突破 casually随便F 07-1807-18 10:39
- 130 0 [兆易创新吧] 有量,半仓买入!坚定看好,科技一定抗大旗 铠甲骑士联盟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通威股份吧]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丹青的应筝 07-1807-18 10:39
- 99 0 [常山北明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散户旗手 07-1807-18 10:39
- 50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没人买了吗?还折价 赚钱天注定 07-1807-18 10:39
- 129 2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完毕 股友q0896F3606 07-1807-18 10:39
- 115 1 [华测检测吧] 极限下贱的一支股票 股友WR2xKu 07-1807-18 10:39
- 126 2 [*ST广糖吧] ,完全卖不完的货 生财利市de弗兰德 07-1807-18 10:39
- 110 1 [丰茂股份吧] 大涨的都没你跌的多,A股最难追的就是你! 股友857h26E082 07-1807-18 10:39
- 113 2 [退市创兴吧] 大宗800市场价400 富贵花开花落 07-1807-18 10:39
- 129 6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里面躲牛市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7-1807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