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中银证券吧] 卖飞 A市小渣男 07-1807-18 10:51
- 13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是吵? st京蓝上20 07-1807-18 10:51
- 141 0 [药易购吧] 缩量不参与看盘整 椰风的傅蕊 07-1807-18 10:51
- 141 0 [思源电气吧] 下周必到70元 股友3082vL2891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协鑫能科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图,不知道散户为什么还要接。主 买个冒险球 07-1807-18 10:51
- 143 0 [嘉元科技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加速。嘉元科技在固态电池铜箔方 我就是正确的路 07-1807-18 10:51
- 145 1 [中色股份吧] 这是要创新高的节奏啊 股友hdjdjjsji 07-1807-18 10:51
- 181 3 [中文在线吧] 洗盘结束 lionhai 07-1807-18 10:51
- 128 1 [北方稀土吧] 32.6买的,感觉不妙了 基民MSH9Hz 07-1807-18 10:51
- 139 1 [常山北明吧] 快加仓一会涨停封板 基民Sl5zho 07-1807-18 10:51
- 148 2 [信义光能吧] 我现在还挺希望,这家公司倒闭的,不知道为啥, 价值锚定者 07-1807-18 10:51
- 257 5 [华电辽能吧] 走还是不走。补仓补到4块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807-18 10:51
- 122 1 [丰立智能吧] 都会起来的,就是迟早的问题 明媚得白羊 07-1807-18 10:51
- 130 2 [中电鑫龙吧] 跟6月26日一模一样,20cm长上影线,主力出货出 T王子V5歹哥 07-1807-18 10:51
- 123 2 [火星人吧] 绝对浪费时间的票,大盘涨1000点,它可能动一下 小股民幸福生活 07-1807-18 10:51
- 209 3 [华宏科技吧] 被吓跑了有点后悔啊 有执行力的乔烨15 07-1807-18 10:51
- 112 1 [XD陕西煤吧] 没耐心就别在这里了!赶紧走吧! 股友87U9n90771 07-1807-18 10:51
- 123 1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我就说过了,今天大盘回调,所有股都逃不过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1807-18 10:51
- 130 0 [ST华谊吧] 早盘抢对了 股友6gXlHt 07-1807-18 10:51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情况 股友Re15021235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没有其他资金,只会继续跌,为什么不压单,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1807-18 10:51
- 125 0 [冰川网络吧] 两阴夹一阳,跌上跌 有魄力的路飞 07-1807-18 10:51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光线都直线了,就等着下杀了666 n1436022322e6910 07-1807-18 10:51
- 122 0 [*ST天茂吧] 大家理智点吧,年报出来不会这种走势,反正我是 三十岁悟股市 07-1807-18 10:51
- 295 4 [精艺股份吧] 会吃面吗? 股友7268007EQ5 07-1807-18 10:51
- 113 0 [蓝箭电子吧] 蓝煎电子,你M 股友3e7886212W 07-1807-18 10:51
- 1046 6 [乐视网3吧] 继续买入,放它5年 小落为 07-1607-18 10:51
- 145 0 [中毅达吧] 看看湖北宜化,人家稳了,你到底还要什么时候 仪态万千少女 07-1807-18 10:51
- 118 0 [森马服饰吧] 敢死队买今天,机物就砸盘 福来发财 07-1807-18 10:51
- 126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格局大点,该拉就大胆拉升 Liu流星9735 07-1807-18 10:51
- 149 2 [远望谷吧] 下午冲涨停 设计非常银性 07-1807-18 10:51
- 111 1 [苏宁环球吧] 此股专治各种不服,要气死人磨死人,, 股友9715o52O05 07-1807-18 10:51
- 119 2 [信达地产吧] 真冷清都没人玩,赶紧下来,我买点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07-1807-18 10:51
- 124 0 [精达股份吧] 赶紧跑,大盘一跌马上下杀 股友pO9qoN 07-1807-18 10:51
- 116 0 [翰宇药业吧] 够日的 财运满堂de若素 07-1807-18 10:51
- 133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趋势应该要涨 风清扬兮1998 07-1807-18 10:51
- 137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基本废了,无人问津,快逃命吧! 量化交易 07-1807-18 10:51
- 125 0 [佛山照明吧] 此股己死 奇异的韩开萍4 07-1807-18 10:51
- 13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盘子大】 simple牛 07-1807-18 10:51
- 117 0 [*ST金灵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股友fgi8r6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万泰生物吧] 什么涨你都不涨啊 庄家收割鸡 07-1807-18 10:51
- 107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C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大西瓜7978K3008x 07-1807-18 10:51
- 140 0 [再升科技吧] 博个第二波 抄底战神1988 07-1807-18 10:51
- 137 8 [山西焦化吧] 1万股山焦又买1万股云煤能源已经涨停。云煤能源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1807-18 10:51
- 128 2 [力盛体育吧] 汪汪队,控盘,大家不要动,不到20不出,就完了 不说话不交易 07-1807-18 10:51
- 169 2 [恒邦股份吧] 有色锌的王者归来! 股友6X2w786668 07-1707-18 10:51
- 134 0 [丝路视觉吧] 下午过22元。 股市源码 07-1807-18 10:51
- 146 0 [松炀资源吧] 好牛啊,我服了 人间尘土 07-1807-18 10:51
- 119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把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7-1807-18 10:51
- 146 0 [华东医药吧] 感觉对这票拿捏的还是挺准的,可惜只有100股了 被套二十年 07-1807-18 10:51
- 130 0 [ST龙元吧] 对倒好玩么? 股友7256779hi6 07-1807-18 10:51
- 128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收个光头网吧,脑袋上天天悬根线。 欧神附体6 07-1807-18 10:51
- 147 1 [福安药业吧] 我翻看了之前涨停板,发现卧槽这票从19年4月到 像风似 07-1807-18 10:51
- 151 2 [冠农股份吧] 过了8.1元买进最稳妥!!!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7-1807-18 10:51
- 123 4 [软通动力吧] 这一波又是当润和的小弟啊..涨不过跌的多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7-1807-18 10:51
- 130 5 [京北方吧] 会你去参加,涨的是别人、要是不参加,今天又得 别碰可转债 07-1807-18 10:51
- 350 1 [ST得润吧] 前面的判断有结果了,本周最后一天会有表现小牛 股友30eX693691 07-1807-18 10:51
- 524 12 [长江传媒吧] 虽然没有加速意图,但是能够深刻感觉到越涨越缩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7-1107-18 10:51
- 6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狗队 股友o5nREb 07-1807-18 10:51
- 159 0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就这点位收盘的话,日线太强势了,好消息5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7-1807-18 10:51
- 117 0 [华电新能吧] 5.4的本,持仓 浩存哥 07-1807-18 10:51
- 120 1 [兴民智通吧] 现在主力还在盘里吗? 股友707f351V62 07-1807-18 10:51
- 407 3 [鸿博股份吧] 全仓加满 鲸鱼不吃驴 07-1807-18 10:51
- 398 5 [北方华创吧] 路漫漫了主力弱有点像试盘 平平的 07-1807-18 10:51
- 104 2 [必得科技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太爽了 沉默的跌停板 07-1807-18 10:51
- 241 2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刘经理,怎么回事?,最近明显跑输大盘及低于预 pindanrushui 07-1607-18 10:51
- 122 0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这都能翻绿,真无奈! 股友dz03716996 07-1807-18 10:51
- 4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沈飞还能涨 随风飘散的诗意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金力永磁吧] 强势震仓,继续持有待升! 股海无涯天作美 07-1807-18 10:51
- 132 0 [中亦科技吧] 利好消息红盘拉升买进股票特大利好消息 时尚的LaBu 07-1807-18 10:51
- 142 0 [科美诊断吧] 解套了 吹尽黄沙使现金 07-1807-18 10:51
- 134 3 [光大嘉宝吧] 亏两个点走了 我不是龅牙哦 07-1807-18 10:51
- 118 0 [用友网络吧] 科技开启新周期牛市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7-1807-18 10:51
- 132 0 [精测电子吧] 这是谁外卖呀?小散不敢买也不可能卖呀?这是咋 klai789123 07-1807-18 10:51
- 148 0 [天亿马吧] 飞,走吧 飞飞吧 07-1807-18 10:51
- 160 0 [隆华科技吧] 看一下哪个华宏科技。这才叫稀土永磁板块 股友h7059S8298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世运电路吧] 均线都上不了的垃圾 股友j9ncID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看你脸色,你还是老大哥,你不 股友751m80h261 07-1807-18 10:51
- 122 0 [中光防雷吧] 感觉要拉了 要5扬巍 07-1807-18 10:51
- 121 0 [兰石重装吧] 加油啊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1807-18 10:51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#投资干货#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7-1807-18 10:51
- 120 0 [阿石创吧] 这货就是个跟风股,涨得最慢,跌的最快 股友3L933661k5 07-1807-18 10:51
- 141 0 [赛轮轮胎吧] 这支票跌了就买轮胎市场体量可不小,按我们这商 saX圆弧顶 07-1807-18 10:51
- 131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机器人怎么这样?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7-1807-18 10:51
- 136 0 [新集能源吧] 权威:要坚决铥垃圾买入军工信息688081以及量子 股友6o93662H75 07-1807-18 10:51
- 126 1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每天不放出5-6点的换手率都不会走强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7-1807-18 10:51
- 307 3 [招商轮船吧] 跟还是不跟,指数从715涨到2030了。 九级猫 07-1807-18 10:51
- 114 0 [兰生股份吧] 只做突破不做连板 跌停出清 07-1807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