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金证股份吧] 肯定破19 鹭岛财哥 07-1807-18 11:05
- 127 0 [豪威集团吧] 高点我走了,下午绿色我再全部进来!!!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1807-18 11:05
- 121 1 [嘉必优吧] 昨天收盘的形态真是太好了,结果今天就开跌。真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1807-18 11:05
- 119 1 [苏利股份吧] 这一波行情没你啥事,大家把这厮忘了吧,去别处 股友ZWk2QS 07-1807-18 11:05
- 181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股份业绩不错分红不错,怎么走的这么奇异? 大漠朗月 07-1807-18 11:05
- 12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是死股吗?两年都不动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7-1807-18 11:05
- 141 0 [北特科技吧] 一直掉一直掉 可我总在想 07-1807-18 11:05
- 144 0 [长盛轴承吧] 牛市来了,放着不动就是赚钱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807-18 11:05
- 164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快汇:【看懂趋势,把握时机】目前短期的市 老周快汇 07-1807-18 11:05
- 119 0 [上海物贸吧] 收盘大跌 股友388570GF88 07-1807-18 11:05
- 136 0 [泰晶科技吧] 短期废了 广东青蛙 07-1807-18 11:05
- 172 1 [慈星股份吧] 指数2个月涨了15%你没利空在底部股价还跌了12% 自由天地122250 07-1807-18 11:05
- 158 3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股涨我不涨,大盘补跌我猛跌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1807-18 11:05
- 186 3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贴水都没有了,这是要升仙的节奏啊 股友p83638i939 07-1807-18 11:05
- 359 3 [金钼股份吧] 继续持有金钼不动,适当做做其他。 股友HEUxrl 07-1807-18 11:05
- 174 4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这种明面摆着的事,无论是利好还是利空,早 观势定筹 07-1707-18 11:05
- 144 0 [龙溪股份吧] 草tm的辣啊 股友9L261N8355 07-1807-18 11:05
- 126 0 [渝开发吧] 周五鬼还买冲 股友95l103Y635 07-1807-18 11:05
- 153 1 [XD贵州茅吧] 其可笑,一千多元的股1分钱1分钱拉,可见庄稼的 两袖冷风0244 07-1807-18 11:05
- 590 2 [太辰光吧] 感觉太辰光还是跟风,利润几千万,跟新易盛中际 Hibaby 07-1807-18 11:05
- 180 3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还得开板,今天有点恼火了。 佛系大鲨鱼 07-1807-18 11:05
- 122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$姓张的今天又是倒栽葱,你 基民0072051x9r 07-1807-18 11:05
- 125 0 [大西洋吧] 做空我看你们也没有赚呀,天天就那么一两分 股友25ty931061 07-1807-18 11:05
- 122 0 [富岭股份吧] 14块13块随便买,15块半仓买10块以下满仓干,耐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1807-18 11:05
- 134 0 [东港股份吧] 来个冲高让哥们跑呗 股友l5R1065385 07-1807-18 11:05
- 124 0 [安妮股份吧] 傻缺们也跟着庄家起哄 悠闲人人0122 07-1807-18 11:05
- 124 0 [玻璃吧] 唉1114的空单平早了 守望123 07-1807-18 11:05
- 137 0 [新力金融吧] 下礼拜一10块可满仓买入 股友9G9O953386 07-1807-18 11:05
- 138 0 [亚翔集成吧] 11:30打卡下班 股友m92i967022 07-1807-18 11:05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的指数牛 股友6230V7i377 07-1807-18 11:05
- 12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兔子信得过?猪都会上树。下午绿茶+炭烤韭菜 靓猫咪 07-1807-18 11:05
- 145 0 [大位科技吧] 股吧有分析评论的股大概率完了 ZGJNDFCF1 07-1807-18 11:05
- 144 0 [肇民科技吧] 下午板块再拉起来涨2个点,看这垃圾是不是跟昨 股友13iC582029 07-1807-18 11:05
- 116 0 [苏州规划吧] 高位洗 阴生阳涨 07-1807-18 11:05
- 119 0 [上海钢联吧] 睡醒了? 风调雨顺888 07-1807-18 11:05
- 299 5 [焦作万方吧] 谁敢再说能涨,都是苟托,明天开始,绝对跌。主 马到成长马到成功 07-1707-18 11:05
- 128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力度肿么样 牛市的韭菜001 07-1807-18 11:05
- 1357 0 [云赛智联吧] 估计未来是和云赛有合作的。“”京商报讯(记者 竹节节高升 07-1807-18 11:05
- 64 0 [ST沈化吧] 沈阳化工7月18日快速上涨 ST沈化资讯 07-1807-18 11:05
- 103 0 [ST沈化吧] 沈阳化工7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ST沈化资讯 07-1807-18 11:05
- 131 1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都不信邪,以为低价就没压力。只要买进去就 好学的黑森林2 07-1807-18 11:05
- 135 2 [德林控股吧] abn一直在卖 温柔的小乖乖 07-1807-18 11:05
- 164 2 [豪能股份吧] 大爷的,洗盘草,抛了3万股 股友2AduFq 07-1807-18 11:05
- 287 1 [申科股份吧] 就不信你不放量! 阳光指引的方向 07-1807-18 11:05
- 153 5 [共进股份吧] 别抛今天还没有放量会上去的 股友GZCjfU 07-1807-18 11:05
- 121 1 [莲花控股吧] 穷鬼散户还在幻想,好像买这个玩意,笑死。 股友00n16290P2 07-1807-18 11:05
- 182 1 [盛新锂能吧] 守住寂寞喜提涨停一枚呀 韭菜姐看盘日记 07-1807-18 11:05
- 146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这个老流专搞破鞋,中报业绩造假。别叫 股友8Qf7Vj 07-1807-18 11:05
- 136 0 [九安医疗吧] 说好的40进场,怎么老不给机会! 一顿只吃八碗饭 07-1807-18 11:05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票能盈利赶紧落袋,翻倍股票可遇不可求,懵 股友16882u206V 07-1807-18 11:05
- 132 0 [XD贵州茅吧] 市场资金量化为主,所以节奏很重要。我们需要慢 韭菜喝不完的酒 07-1807-18 11:05
- 148 0 [三星新材吧] 最近带新材的都涨的不错!什么时候三星新材也发 北大不如胆大 07-1807-18 11:05
- 134 0 [吉比特吧] 20日线守不住就没希望 股友g8y8779683 07-1807-18 11:05
- 299 1 [比亚迪吧] A股主要是散户喜欢赚几块就跑。前三天318.320买 股友732877a9c3 07-1807-18 11:05
- 130 2 [横店东磁吧] 几点启动? 王阳1971 07-1807-18 11:05
- 70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必涨1分-2分心电图模式 能耗大韭菜 07-1807-18 11:05
- 127 2 [西部证券吧] 被套3年了,晕,有没有老兄弟,一起冒泡加油 扫地僧人 07-1707-18 11:05
- 170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锂电池早盘全线大涨,杉杉股份早上却绿 股神隐退江湖 07-1807-18 11:05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冲冲冲冲 进步的钱银姣2 07-1807-18 11:05
- 138 0 [连云港吧] 还在跌跌不休啊! 股友251v93588O 07-1807-18 11:05
- 136 0 [锐科激光吧] 朱莉该上班了!11点多了 股市寄生虫 07-1807-18 11:05
- 135 0 [君禾股份吧] 现在基本是量化的天下,散户搞不赢。 高大de丁春秋 07-1807-18 11:05
- 127 0 [川环科技吧] 低空经济301091深城交 抱利来4846 07-1807-18 11:05
- 135 0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成交才7000多万,你这越来月拉跨了啊 思者无常 07-1807-18 11:05
- 141 0 [中国巨石吧] PCB概念涨嗨了上游电子布概念还在潜水 沉着的高欣儿 07-1807-18 11:05
- 138 0 [美诺华吧] 跌倒20以下就建仓,等着。砸吧,砸吧,砸出一片 股友OupLDe 07-1807-18 11:05
- 170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若无其事的UK 07-1807-18 11:05
- 127 0 [常山北明吧] 冲呀,开仓常山赵子龙 东哥炒短 07-1807-18 11:05
- 164 5 [*ST摩登吧] 这是温水煮青蛙,一分一分稳,一分一分狂跑。 为银发狂 07-1807-18 11:05
- 123 0 [巨力索具吧] 我的建议是,主力已经拉高给你跑了,建议跑 股友1959M223h6 07-1807-18 11:05
- 118 0 [京运通吧] 要涨就涨停,否则你不要得瑟了 利州路知事 07-1807-18 11:05
- 149 0 [世运电路吧] 看看深蓝电路,这个PCB就是个假的 基民LVuFsf 07-1807-18 11:05
- 148 0 [通化金马吧] 悄悄进去打枪滴不要 灰鲸66 07-1807-18 11:05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搞,散户永远都回不了本 别在意时间 07-1807-18 11:05
- 245 0 [新易盛吧] 真猛啊46一路向上 唐三v小舞 07-1807-18 11:05
- 136 0 [兆易创新吧] 到了110我再买 豪放不羁的曹菡 07-1807-18 11:05
- 198 2 [汉得信息吧] 谁看明白这垃圾玩的是啥告诉我学习学习 基民TlmIrd 07-1807-18 11:05
- 130 1 [*ST广糖吧] 广西老表的911给你开成拖拉机 股友61R877v161 07-1807-18 11:05
- 142 2 [宇信科技吧] 董秘近日活跃怀疑技术性出货。目的为了扩大振幅 坚强领导下 07-1807-18 11:05
- 127 1 [天地科技吧] 这名字起的好,有点天地银行的味道 甲级强盗 07-1807-18 11:05
- 249 8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没骗人,是真要涨停 数板数到手抽筋 07-1807-18 11:05
- 114 1 [ST雪发吧] 什么垃圾东西 股友03351re708 07-1807-18 11:05
- 187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亏44% 基民iyVSKs 07-1707-18 11:05
- 130 0 [恒为科技吧] 希望能够突破 liuhorse 07-1807-18 11:05
- 139 0 [浩通科技吧] 还有吗,继续抛 下七掏 07-1807-18 11:05
- 130 0 [新城市吧] 慢慢的点点的下移,出货 米小兔 07-1807-18 11:05
- 202 0 [海科B吧] 大胆追击快速暴富赚美元。 金银的郑玮 07-1807-18 11:05
- 375 0 [大丰实业吧] $大丰实业(SH603081)$ 股友7M25F53238 07-1807-1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