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2 [恒铭达吧] 还在说恒铭达是绩优股的,出了业绩之后低开下杀 每天保1挣3 07-1807-18 10:53
- 82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宣布造冥王星自动发送载人汽车,股价直接100000 土乖 07-1807-18 10:53
- 268 9 [小商品城吧] 22.75元,就在上午。眼前一亮吧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807-18 10:53
- 90 1 [四川美丰吧] 横看竖看都是个日本风味的名字 财运富贵地洁心 07-1707-18 10:53
- 141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上50了,你连40都上不去 温馨的陆晨霜 07-1807-18 10:53
- 131 0 [贤丰控股吧] 终于跑出去了,它们玩内部价3.52内部价3.52 股友a32869811D 07-1807-18 10:53
- 123 0 [赛维时代吧] 还以为封板了 股友H8mkMO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罗博特科吧] 下次再拉格局是狗伤心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7-1807-18 10:53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该来的总会来,今天? 气定神高 07-1807-18 10:53
- 110 0 [碳酸锂吧] 洗吧,洗秃噜皮吧。 钓鱼不吃鱼的猫咪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厦门信达吧] 难道在等周一 葫芦葫芦one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盛和资源吧] 越操作成本越高...还不如不动 股友1016a01e57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山西焦煤吧] 卖飞了三分之一这个票真坏 恒心稳 07-1807-18 10:53
- 148 1 [西藏珠峰吧] 不出意外,散户突破11万了!老套未解,又添新套 快跑时代 07-1807-18 10:53
- 138 1 [江淮汽车吧] 30亿的成交额了,再不拉起来主力今天还有钱向上 没心没肺的中安科 07-1807-18 10:53
- 101 2 [中策橡胶吧] 稀土都涨停了,怎么,橡胶不是战略资源? 千万次奔赴生活 07-1807-18 10:53
- 130 2 [正和生态吧] 拉高出货,出完后面就开始阴跌,随时可能暴跌踩 散户旗手 07-1807-18 10:53
- 115 1 [中油资本吧] 看了不买的都涨,看了买了的都不涨 若如初zmq 07-1807-18 10:53
- 11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需要有人接盘了 ByronT 07-1807-18 10:53
- 132 1 [国电电力吧] 能收在4.71就好了 娴淑典雅的李念茜 07-1807-18 10:53
- 170 1 [招金黄金吧] 此股的高度颠覆每个人的认知 股神王中 07-1807-18 10:53
- 150 3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? 善良的苗梦旭 07-1807-18 10:53
- 94 1 [中新集团吧] 前天卖的,今天开始买回 股友XZPp7M 07-1807-18 10:53
- 237 3 [万向钱潮吧] 老鸭即将张嘴? 炒股炒耐心 07-1807-18 10:53
- 678 3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家人们谁懂 清溪九乡荔枝果场 07-1707-18 10:53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割了江淮买你,啥也不说了。 lisce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百纳千成吧] 万达电影一路狂飙 黄大锤 07-1807-18 10:53
- 1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天天的被这币折磨死了 恐龙大哥 07-1807-18 10:53
- 142 0 [鑫宏业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却加速跌,这股被人控制在 幻想空间LI 07-1807-18 10:53
- 137 0 [赛力斯吧] 理想出电车升10个点,赛力斯8个点可以吗?亲生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1807-18 10:53
- 134 0 [石大胜华吧] 最垃圾的公司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7-1807-18 10:53
- 136 1 [科德教育吧] 要涨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1807-18 10:53
- 123 1 [银座股份吧] 这b怎么纹丝不动 楚风汉韵3333 07-1807-18 10:53
- 78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别幻想了,趁着有利润赶紧撤吧 吖勿忘心安吖 07-1807-18 10:53
- 85 2 [继峰股份吧] 昨天美股汽车大涨你不跟? 钞钞超能力 07-1807-18 10:53
- 124 0 [古越龙山吧] 股票价格100才是真的牛比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1807-18 10:53
- 41 0 [南京聚隆吧] #强势机会#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7-1807-18 10:53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大概率要跌1到2个点 Qio1 07-1807-18 10:53
- 124 0 [鑫科材料吧] 谁都不跟,僵尸股 股友0v60308e00 07-1807-18 10:53
- 139 0 [泰达股份吧] macd四叉,快跑。 股怪KKK 07-1807-18 10:53
- 124 1 [中国电建吧] 都是上海建工书的翻版!钢筋水泥专头瓦块的没发 股友58232RI279 07-1807-18 10:53
- 188 6 [中兵红箭吧] 一个靠抖音那帮老六帮忙推的股票,能起来??? Demi基金盘 07-1807-18 10:53
- 604 1 [渣打集团吧] 渣打“破冰”!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首推比特币现 渣打集团资讯 07-1707-18 10:53
- 134 0 [神开股份吧] 狗托就不要在这个吧里害人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蜂助手吧] 底部启动,要填权。买入。 收获刚刚开始 07-1807-18 10:53
- 118 0 [新潮能源吧] 为什么涨停? 梦里有财 07-1807-18 10:53
- 151 0 [金瑞矿业吧] 没有量还要回落,真是难受人 一把钝小刀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森林包装吧] 呵呵昨天老太太爬楼梯想让散户帮你换筹码看看今 俊逸出尘的沙璧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中鼎股份吧] 才涨两个点而已,又是托单又是压单搞的像翻倍了 驰宏牌收割机 07-1807-18 10:53
- 134 0 [兴业股份吧] 太恶心 想要有小金库的一只小猜谜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线画的给狗啃的一样。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1807-18 10:53
- 131 1 [中恒电气吧] 今日能大涨吗 只吃鱼中007 07-1807-18 10:53
- 124 1 [东山精密吧] 尽然泄了,垃圾 股友xFsiYl 07-1807-18 10:53
- 180 2 [南京银行吧] 可转债的影响终于告一段落了。 明事理文天下 07-1807-18 10:53
- 113 0 [鸿博股份吧] 天量出货了,今天进场的散户惨了 股神巴兴特 07-1807-18 10:53
- 135 0 [吉林化纤吧] 又是金融三巨头的高光时刻,现在又是指数行情 穹奇大少 07-1807-18 10:53
- 132 0 [台华新材吧] 散户集中营 无限发财哥 07-1807-18 10:53
- 118 0 [首都在线吧] 不要怕不要怕周三进来的全能出去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国联股份吧] 积极布局第三增长曲线,看好跨境电商 市场最前沿 07-1807-18 10:53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使劲炒作,当年60块股价跌到16元的痛你们是忘了 割我肉不可能 07-1807-18 10:53
- 154 0 [沙河股份吧] 赶紧来大金融要启动了 向上而行 07-1807-18 10:53
- 133 1 [绿地控股吧] 怎么感觉这货下午反包?懂的谈谈 ycjm2016 07-1807-18 10:53
- 108 1 [模塑科技吧] 快补缺口,还好意思搞第三个缺口? 辰泓 07-1807-18 10:53
- 75 1 [新叶股份吧] 。。 新华黄生 07-1807-18 10:53
- 118 0 [深高速吧] 9.5元指日可待恐怖黑色周五今天不卖拍断大腿! 一手多两手空 07-1807-18 10:53
- 397 5 [中石科技吧] 93.5%关税?????? Samsiri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世纪华通吧] 想了下,还是等下周再买..这里需要缩量 剑客阿良1208 07-1807-18 10:53
- 141 0 [富临精工吧] 无穷六绝七翻身,不但翻不了身,反而熬不住了 股友f25K973530 07-1807-18 10:53
- 121 0 [莱美药业吧] 强 股友1a0O070211 07-1807-18 10:53
- 145 0 [奥瑞金吧] 只买不卖 谦逊礼让de皮卡丘 07-1807-18 10:53
- 140 1 [每日互动吧] 太弱了,拉起来还是板块带动的,一拉高就出货变 郑州马斯克sun 07-1807-18 10:53
- 138 1 [上海电气吧] 该股再出货还是吸筹?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1807-18 10:53
- 137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中报巨亏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9v6vsz 07-1807-18 10:53
- 126 1 [优必选吧] 就雄起一天 李朋洋 07-1807-18 10:53
- 129 2 [康美药业吧] 现在不卖的都是便宜货 股友q66i836515 07-1807-18 10:53
- 116 1 [德生科技吧] 没有上涨的股票,大盘涨,它还在下跌就是垃圾里 无名小卒79 07-1807-18 10:53
- 119 2 [盛弘股份吧] 32买一点放着打酱油,3000股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7-1807-18 10:53
- 136 1 [焦煤吧] 这多头一点格局没有!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807-18 10:53
- 103 1 [ST南都吧] 收盘绿一个点 养花老头 07-1807-18 10:53
- 159 7 [华电新能吧] 冲临停敢不?临停我4万股都给你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1807-18 10:53
- 146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一跌为双头,一涨为金叉,小散为难 般若刻舟求剑 07-1807-18 10:53
- 131 2 [中国国航吧] 我7.39低位割肉,说不定今天还会有些差价~!要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53
- 133 4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卖飞京东方,今天卖飞银行,不赚钱的美的死 少看盘少生气 07-1807-18 10:53
- 169 4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我都说板块带动下其他股会大涨,宁波到11.6 顺者胜逆者败 07-1807-18 10:53
- 219 1 [恒烁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恒烁股份成交373.4万元,折价1.99%( 恒烁股份资讯 07-1707-18 10:53
- 155 1 [R旭电A1吧] 已经判断欺诈发行,可以据此起诉李兆廷和东旭光 龙哥天下行 07-1707-18 10:53
- 247 8 [聚胶股份吧] 越等越高了,本想36元进5千股,36.20元就是不下 欢喜之小红花 07-1607-18 10:53
- 464 2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:莱绅通灵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6月26 莱绅通灵资讯 06-2607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