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跨境通吧] 凡是拉高减持的,你就是100个板都不要来接!! 大雕带你飞 07-1807-18 10:53
- 121 2 [奥飞数据吧] ,什么时候能雄起 股友1697v566R5 07-1807-18 10:53
- 157 3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开始向中国市场供货了 六二九五正相应 07-1807-18 10:53
- 112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065清仓该垃圾多单,再也不碰该垃圾多单。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1807-18 10:53
- 94 2 [新益昌吧] 依然处于区间震荡的运行格局,板块轮动较为频繁 股友16Y79q9253 07-1807-18 10:53
- 175 0 [航天智装吧] RWA赛道 股友22u7365z02 07-1807-18 10:53
- 132 0 [鑫科材料吧] 30万股全卖了不玩了 股友x8975C7109 07-1807-18 10:53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次次被动上涨的啦集 汇金大坏蛋vv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长华集团吧] 果然是签十个亿跌十个点,签两个亿跌两个点,说 股友Mt02I7 07-1807-18 10:53
- 123 0 [万里马吧] 主力一开盘就出货了,今天维持在12.35收就不错 股友2768v5P278 07-1807-18 10:53
- 129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股历史走势有点刺激 跌停板战法 07-1807-18 10:53
- 111 2 [华电新能吧] 上方套牢盘巨大。收盘只能破5.98,下周才能反弹 mwvm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东信和平吧] 利好落地,稳定币整体降温,股价见顶,落袋为安 股不神乎 07-1807-18 10:53
- 124 0 [渝开发吧] 难绷,开启阴跌了,我先走一步,等你跌停再买, 九鼎轩 07-1807-18 10:53
- 132 0 [巨人网络吧] 感觉不行了 股友8019538G6n 07-1807-18 10:53
- 127 0 [恒瑞医药吧] 下来吧,让我多买点 腼腆羞涩的戚柏 07-1807-18 10:53
- 114 0 [豫能控股吧] 大盘今年太强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1807-18 10:53
- 110 0 [*ST天茂吧] 刘老甲把一换一的都放走了,保命要紧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首都在线吧] 出了盛和资源 英斯特 全加了你 割不完的小韭韭 07-1807-18 10:53
- 118 0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安全 如意菩提 07-1807-18 10:53
- 145 0 [福日电子吧] 落袋为安 持股重来131419 07-1807-18 10:53
- 161 1 [方大特钢吧] 现在不上车等待何时?兄弟我建仓了! 努力的阿贵 07-1807-18 10:53
- 149 2 [中证白酒吧] 别拉了,等我上车,一起赚钱 我的微笑 07-1807-18 10:53
- 156 5 [方正电机吧] 前几天大涨买的,彻底被套住了吧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1807-18 10:53
- 135 0 [南威软件吧] 大盘快涨30点了!电子垃圾还戴着子 股友TPYT3q 07-1807-18 10:53
- 133 0 [龙泉股份吧] $龙泉股份(SZ002671)$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7-1807-18 10:53
- 141 0 [国瓷材料吧] 可以加仓。 滑头看盘56905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高德红外吧] 德子冲啊 炒股头痛 07-1807-18 10:53
- 117 0 [德生科技吧] ,10.65 朱九戒狠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三丰智能吧] 大周末的又完了,天天跌怎么活弱爆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7-1807-18 10:53
- 139 0 [奥海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比较狠!大家不要怕,今天翻红! 股友3cF7122737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世纪华通吧] 是不是庄在做倒T啊 修成平常心 07-1807-18 10:53
- 114 0 [创新药吧] 指标背离,看看是否有暴跌的趋势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1807-18 10:53
- 158 3 [南华期货吧] 快点下来吧,我在24块等你,亲爱的 我爱追涨杀敌 07-1807-18 10:53
- 137 2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每一次得拉升都是为了套人,起步三年,十年 股友352022wY07 07-1807-18 10:53
- 290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张坤啊,我去年上半年大盘沪指3000点买的你操作 股友r2cBu9 07-1807-18 10:53
- 113 2 [申昊科技吧] 25.25元一下全买了,完蛋!先吃3个点跌幅,冲动 战2025牛 07-1807-18 10:53
- 2944 12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公司与客户联合研发的干式变频调速配 新特电气资讯 07-1507-18 10:53
- 121 0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。 新手小颖 07-1807-18 10:53
- 169 0 [万华化学吧] 卖早了,呜呜呜 陶金养家 07-1807-18 10:53
- 130 0 [顺景科技吧] 520 大发钵满地玉小刚 07-1807-18 10:5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星铁没有呢 莫忘晓轩 07-1807-18 10:53
- 127 0 [金安国纪吧] 再玩两天,估计板块也退潮了,这货只怕还要趁机 右侧底部 07-1807-18 10:53
- 168 0 [鸡蛋吧] 鸡蛋随着蛋价持续低迷,下游逢低补库的需求有所 马先生天天吃肉 07-1807-18 10:53
- 127 0 [新研股份吧] 熬不到午后吗?这么早就洗上来了 韭菜阿东 07-1807-18 10:53
- 135 0 [工商银行吧] 指数越涨,股票越跌,这个奇葩的现象只有A股才 c7391451433025076 07-1807-18 10:53
- 132 0 [汇中股份吧] 12.66是什么意思涨不上又跌不下来 深沉得苹果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已经不多,卖盘有点枯竭了 甜豆好 07-1807-18 10:53
- 149 0 [中国化学吧] 看看万华化学,你在干啥。 林风踏梦 07-1807-18 10:53
- 121 0 [*ST天茂吧] 今天礼拜五,如果下午封涨停,那么估计这个星期 梭哈一把翻五翻 07-1807-18 10:53
- 135 1 [皇氏集团吧] 4.30的两万手感觉是量化一口吃的,哈哈 基民92008ka852 07-1807-18 10:53
- 215 6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集中营,请问为什么你们热衷于这种全是散户 板不打板 07-1807-18 10:53
- 128 1 [XD乐山电吧] 抓紧跑些了 股友525I819V71 07-1807-18 10:53
- 115 0 [科翔股份吧] 12.33卖了,套了一波吧,再见啦这只回本啦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7-1807-18 10:53
- 119 2 [欢瑞世纪吧] 我已经清仓,删自选了。你可以涨了 Sorry788 07-1807-18 10:53
- 206 4 [跨境通吧] 承接完成起爆开始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7-1807-18 10:53
- 382 3 [浪潮信息吧] 好好好,就差我这两枣子是吧 股友1E6628226Y 07-1807-18 10:53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听抖音说会弄别人,估计涨停 骑扬生财de诸葛亮 07-1807-18 10:53
- 115 3 [科创50吧] 横盘几个月了 基民lzJ8g1 07-1807-18 10:53
- 406 4 [中色股份吧] 本周一发得帖子今天拿出来看看是否兑现。如愿以 我不是韭菜CB3GH 07-1807-18 10:53
- 144 3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买点,风险不大 一年捉住一只妖 07-1807-18 10:53
- 122 2 [R普利1吧] 请问一下,什么时候确权?有没有什么渠道可以了 股友v9QOSk6124 07-1807-18 10:53
- 130 0 [龙蟠科技吧] 还好早上卖了 股友0P63v59606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长荣股份吧] 跑跑跑 股友69L12o6592 07-1807-18 10:53
- 121 0 [锋尚文化吧] 爹呀,几车奶粉等着 锋尚丫头 07-1807-18 10:53
- 133 0 [安徽建工吧] 下周阳线 n170513734180022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银行Ⅱ吧] 下去60日线吧 剧本在手 07-1807-18 10:53
- 121 0 [中文在线吧] 炒AI也行嘛,主力洗盘…不知道能不能压住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1807-18 10:53
- 136 0 [宇通重工吧] 什么板块跌跟什么,有本事大跌一下看看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1807-18 10:53
- 116 0 [江苏雷利吧] 又来4747 勤擒大牛 07-1807-18 10:53
- 130 1 [神州信息吧] 这就叫丧心病狂 jjdfy 07-1807-18 10:53
- 144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华东过来又来看你们了你们还好吗,业绩不行 股友o3hS7l 07-1807-18 10:53
- 178 1 [世纪华通吧] 6天相当于4个半跌停。马上要挂星了,主力60天跑 A股红红 07-1807-18 10:53
- 162 3 [中无人机吧] 不是吧57.57。又是阶段定????还拿不拿哦 丶疯子在右丶 07-1807-18 10:53
- 104 2 [国联股份吧] 你是扶不起的阿斗!卖了宜化加仓你这个玩意 股友21m63Z2966 07-1807-18 10:53
- 249 11 [三安光电吧] 欠所有持有3安的散户朋友一个涨停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7-1707-18 10:53
- 703 12 [旭升集团吧] 13.77的压力位有这么重吗?反复震荡! 己所之能 07-1707-18 10:53
- 143 2 [ST南都吧] 天天有好消息,就是股票不涨 乐于助人之穆婉清 07-1607-18 10:53
- 120 0 [新城市吧] 割肉的干活,死扛的不要 文西阿 07-1807-18 10:53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作:集合竞价买入002178延华智能。 超短春哥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大唐发电吧] 看哪个砸得赢 股友vOMdpw 07-1807-18 10:53
- 124 0 [药石科技吧] 拖累整个医药板块 名字叫阳生 07-1807-18 10:53
- 112 1 [宝地矿业吧] 看空你就卖出就这么简单!哪里有那么多想法操作 心灵感应5777 07-1807-18 10:53
- 127 2 [乐普医疗吧] 这没有实力啊关键位不放量改变趋势还在这里静悄 游资是怎样炼成的 07-1807-18 10:53
- 211 4 [锡业股份吧] 我撤了,配资10倍的,获利50点 太空之翼 07-1807-18 10:53
- 502 2 [嘉元科技吧] 昨天美股固态电池股涨幅接近20% 股友6250t6705c 07-1807-18 10:53
- 98 1 [宁波色母吧] 这股主力脑子有泡。 股友tT30Yy5061 07-1807-18 10:53
- 129 0 [阳光乳业吧] 庄喜欢带绿 股友4ygiVK 07-1807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