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7 [永辉超市吧] 带脑子吗,如果没有人买,你卖给谁! 有毅力的花风浪16 07-1807-18 11:22
- 147 4 [广汇能源吧] 你们说下午5.41能买到? 五岳嵩山 07-1807-18 11:22
- 153 0 [华能蒙电吧] 管理层思路清晰,资源整合能力强,国资背景就是 大美青海668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天海防务吧] 小心一飞冲天 热情地巴斯光年 07-1807-18 11:22
- 146 0 [英唐智控吧] 你玛德浪费行情,我走了,你涨到天上也不进了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7-1807-18 11:2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888 温柔的梅熙 07-1807-18 11:22
- 127 0 [中信金属吧] 这还是大盘大涨的情况下,资金维持盘面不绿 gaoshanying999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浙江震元吧] 股性有点差,习惯性爆头 紫金土块2026 07-1807-18 11:22
- 157 1 [平煤股份吧] 此股不要买,快跑 股友吉也 07-1807-18 11:22
- 152 1 [奋达科技吧] 请问20万散户还剩下几万? 深山放牛娃 07-1807-18 11:22
- 209 2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走势毫无疑问很明显要开启跌跌跌模式了,最 hermosa 07-1807-18 11:22
- 149 2 [盛弘股份吧] 这股是跟哪个板块? 股友19867M061P 07-1807-18 11:22
- 176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下周开始是带领指数(箱顶)下跌第一风向标 股友RHa2Nj 07-1807-18 11:22
- 153 2 [中超控股吧] 大哥。我错了。给个机会我走还不行吗 墙tou草 07-1807-18 11:22
- 175 3 [步步高吧] 人民财讯7月18日电,7月18日,商务部部长王文涛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1807-18 11:22
- 168 3 [圣阳股份吧] 这B公司一个多月他马的涨不死不活的。跌又活跃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1807-18 11:22
- 174 3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继续看回来,早上追进去的可以等赔了下午如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7-1807-18 11:22
- 167 3 [海吉亚医疗吧] 其他港股医疗都涨疯了,你还原地趴着,垃圾啊。 股友82L633893q 07-1807-18 11:22
- 2222 4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成功拿下!明天是三板定龙头的关键时刻,我 海哥超短线 07-1707-18 11:22
- 474 6 [顺丰控股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开涨 w灿月 07-1607-18 11:22
- 263 0 [浩通科技吧] 漂亮,久横必板庄图形手法,远离银行布局长期超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807-18 11:22
- 133 0 [金晶科技吧] 跌完这次,就一直在5块震荡 卷毛也玩股做T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恒而达吧] 这种托单不买的,赶紧撤! 懒得写名字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AI智能体,你不当大哥好多年! 股友t2rnUs 07-1807-18 11:22
- 163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可以格局,下午还有高点 玩家_9527 07-1807-18 11:22
- 140 0 [复星医药吧] 收盘应该跌破25.5. 投资满盈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晨光新材吧] 微红微绿战法,最近很流行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新产业吧] 今天这走势,昨天又白忙活了 W是小哪吒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市北高新吧] 拿好,兄弟们,下午拉, 自恋地布谷鸟 07-1807-18 11:22
- 157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必须等其他银行反弹后才能弹一下,但也 股民于余 07-1807-18 11:22
- 194 4 [海伦哲吧] 机器人涨、军工涨,这货机器人+军工咋不涨呢 黄草坝 07-1707-18 11:22
- 10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$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$第二季度最新持仓情 稳健时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康龙化成吧] 假如大盘绿的,药明绿的,你该如何 基民AX0Rav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有军工概念吗?军工都疯狂了 我是少年运输兵 07-1807-18 11:22
- 173 0 [光弘科技吧] 以后有钱我也开券商。就赚你这左右手对倒的钱 空军一号老头 07-1807-18 11:22
- 132 1 [玻璃吧] 先杀空再杀多 股友115P52M365 07-1807-18 11:22
- 172 2 [ST万邦吧] 这个应该会涨起来的,又大资金进去了,非常集中 平平安安得伊洛蒂 07-1807-18 11:22
- 138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周五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 多多金多多鑫 07-1807-18 11:22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耐普K机还在2500点,哪位大佬赶紧抄底5000万封 A股血雨腥风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晨曦航空吧] 绝对超过恒宇,大家一起加仓,吸收获利盘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7-1807-18 11:22
- 152 0 [中旗股份吧] 大家都在骂,说明大家熬不住了 要上一万点 07-1807-18 11:22
- 152 0 [迈普医学吧] 九菜看好快跑 股友2A5c898238 07-1807-18 11:22
- 137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天三分钱,T王看了都流泪 大集四块三股东 07-1807-18 11:22
- 165 1 [湖北宜化吧] 重仓的时候吧要死不活的,磨到扛不住只剩个底仓 whatever服了 07-1807-18 11:22
- 146 1 [金山软件吧] 涨幅比金山云差距太大了! 精选使者 07-1807-18 11:22
- 187 5 [R汇车1吧] 到底转股了多少? 养家团队 07-1807-18 11:22
- 151 3 [天润乳业吧] 有些人等票涨了就吹,一天一几个票。套了多少人 剧本在手 07-1807-18 11:22
- 195 2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就垃圾,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什么消息 扶摇直上耀乾坤 07-1707-18 11:22
- 4257 16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与通合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九洲集团资讯 07-1607-18 11:22
- 133 0 [双鹭药业吧] 又是诱多出货,双鹿就是这样 预言小兄弟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皇氏集团吧] 等里面唱多的腊7不说话了再买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金财互联吧] 好弱啊 金蛋蛋2000000 07-1807-18 11:22
- 197 0 [三棵树吧] 第五期偷偷再出吧,hx商 北新老李 07-1807-18 11:22
- 129 1 [多晶硅吧] 来个跌停,给大家看看 最爱长毛象9364 07-1807-18 11:22
- 166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要调整了,要跑 神奇高手 07-1807-18 11:22
- 125 1 [R汇车1吧] 退市就退市,几分钱的东西,怕什么! 甜美的魏皓轩 07-1807-18 11:22
- 147 1 [华厦眼科吧] 我偷偷的看了一眼涨停价 粟宝复利思维 07-1807-18 11:22
- 143 2 [精达股份吧] 跑路了,指南针推荐的都跑快点。余下的发财 股友560q27808D 07-1807-18 11:22
- 220 6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吧里量资的最近冒出来不少,呵呵,来喊我们 恰逢时势 07-1707-18 11:22
- 119 2 [三羊转债吧] 喜羊羊·别问为什么明天直线涨停 奇林新语 07-1707-18 11:22
- 126 0 [玻璃吧] 啥完多杀空 做空甲醇稳赢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金山云吧] 觉得明源云后期爆发力跟大些 肥沃的韭菜 07-1807-18 11:22
- 154 0 [云图控股吧] 这种玩法有用吗!只能给国家焦点税。 舞韵山河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XD五矿资吧] 沙B庄 股友t6I5Nn 07-1807-18 11:22
- 159 0 [康冠科技吧] 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 我想要两颗西柚y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北部湾港吧] 久盘必跌吗????呵呵 前瞻企业趋势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建设工业吧] 封板只有两个多亿了,危险 n5656136901232160742 07-1807-18 11:22
- 14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家公司不得人心啊, 笨拙的高醉冬 07-1807-18 11:22
- 190 2 [盈方微吧] 今天微跌,不会超过一个点幅度,下周半导体必然 创业板风哥km7733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世纪华通吧] 默默的又跌停了!跌到7块满仓干! 孰知吾 07-1807-18 11:22
- 140 0 [山鹰国际吧] 你有多狠我就有多疯狂。一切操作看你怎么走。 受伤的小心灵 07-1807-18 11:22
- 478 0 [广发资管智荟广易六个月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(广东)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集合资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三六零吧] 垃圾 无心剑天 07-1807-18 11:22
- 152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股价为什么这么高 股市中的散户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拉卡拉吧] 卡了 股友3xbhc6 07-1807-18 11:22
- 135 0 [麦格米特吧] 吗.没看到主力撤单又排让散户在前面买 学如顺水行舟 07-1807-18 11:22
- 147 0 [金信诺吧] 昨天我咋说来的,哈哈 坚韧的贺炜 07-1807-18 11:22
- 359 1 [ST沈化吧] 上车 趋势计划交易 07-1807-18 11:22
- 148 3 [长城军工吧] 又来了,有本事跌停 股友c925812A16 07-1807-18 11:22
- 135 1 [中兵红箭吧] 非要把我洗出去才账吗 股友02H35387A6 07-1807-18 11:22
- 766 11 [中电港吧] 追高血亏8个点!竞价跌停砸出来!留下的发财! 万里破晓格 07-1807-18 11:22
- 182 2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,要跌敢敢物二个跌停落。 股友2C0HmQ 07-1707-18 11:22
- 11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真是摩擦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金山云吧] 解套了 龙井白茶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新大正吧] 就那两三千万快快回购完了起飞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7-1807-18 11:22
- 142 0 [泰胜风能吧] 织你没的布 股友T960E03208 07-1807-18 11:22
- 142 0 [中国黄金吧] 恭喜中国黄金挤进前三名。 股哥老杨 07-1807-18 11:22
- 60 0 [同仁堂吧] 还有未来不? 基民0280P19R05 07-1807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