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9 1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鸿道操作系统与佛法的智慧交融 于道若童蒙 06-0807-18 10:57
- 150 0 [方直科技吧] 世纪天鸿涨停都带不动你…… 点赞买就涨 07-1807-18 10:57
- 124 0 [红相股份吧] 在瞬觉?睡觉??? 股友Ed4cb70682 07-1807-18 10:57
- 121 0 [西部黄金吧] 公司是不是要跑路了,不干了 股友PNiPiP 07-1807-18 10:57
- 119 0 [浙江震元吧] 如果下午拉涨停,明天低开跌停 CHN95C21 07-1807-18 10:57
- 115 0 [多晶硅吧] 金矿盈眶不多,金龟抗 股友K267755p69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中洲特材吧] 板块起来了,这货却怂了 szj九月牛 07-1807-18 10:57
- 146 0 [永和股份吧] 4根香了 跑龙套2 07-1807-18 10:57
- 131 1 [中新集团吧] 凡是涉及到地产类的票都很渣 安详的曹小达1 07-1807-18 10:57
- 253 2 [凯莱英吧] 周线上是第四根放量微涨的阳线了,涨不动了可能 ddfggf 07-1807-18 10:57
- 117 0 [多晶硅吧] 看来收绿一天都难啊 Wither 07-1807-18 10:57
- 136 0 [景旺电子吧] 已经抄底,梭哈 韭中的皇 07-1807-18 10:57
- 146 1 [中国稀土吧] 唱空的是另有目的吧!还炒什么股票呢?稀土资源 白云蓝光 07-1807-18 10:57
- 124 1 [金利华电吧] 小盘绩优股,大家别卖了,静待花开。 股友6p0910d255 07-1807-18 10:57
- 114 2 [掌趣科技吧] 小散们争点气,不要抛,看看庄家怎么玩 起飞相遇 07-1807-18 10:57
- 185 6 [三六零吧] 快一年了还有五个点回本现在能割了吗股神们给点 LFYL蓝帆挺住 07-1807-18 10:57
- 134 0 [生物股份吧] 万邦德反包了大哥 阳光的王同学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R美盛1吧] 等三年时间看有没有收益 股友高山流水啊 07-1807-18 10:57
- 117 0 [工业硅吧] 又不跟了,不是很牛逼吗? 何方是我的道 07-1807-18 10:57
- 152 0 [中信建投吧] 2851 土尧土角 07-1807-18 10:57
- 127 0 [中宠股份吧] 给机会了,可以上了 基民gNLyFQ 07-1807-18 10:57
- 133 1 [西藏天路吧] 我是个大学生,我不要求多你一天给我涨三十块够 红辣椒一路上 07-1807-18 10:57
- 137 1 [平安银行吧] 无心恋战 股友rnCNWV 07-1807-18 10:57
- 190 3 [江特电机吧] 现在各大网络媒体太多唱空,导致哀声一片,无数 摸金天师 07-1807-18 10:57
- 2197 1 [蔚来-SW吧] 隔夜美股狂欢!中国资产爆发 蔚来、理想狂飙近7 蔚来-SW资讯 07-1807-18 10:57
- 142 2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宁波三钱 07-1707-18 10:57
- 126 0 [强力新材吧] 上海凯石这个机构,真的不是一般拉几 比大盘强势 07-1807-18 10:57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头部。今日冲高回落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0:57
- 127 0 [南京商旅吧] 拉高出货,主力要开始跌了,参考前面走势,要跌 来在无人问津时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孩子王吧] 业绩预告有没有 赚一块钱就要跑 07-1807-18 10:57
- 134 1 [海联金汇吧] 闹啥呢,板块在向上呢 n142733397259176 07-1807-18 10:57
- 129 2 [巨轮智能吧] 速度拉板了别装了 天空蔚来 07-1807-18 10:57
- 114 1 [神州信息吧] 这不孝股,死后有何面目见你的祖先 朝阳去东北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上海物贸吧] 有种你上海阿拉阿拉拉一下啊 莲蓬头 07-1807-18 10:57
- 144 0 [广济药业吧] 跳水啊,,,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1807-18 10:57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希望A股能上位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精彩! 寸云居人 07-1807-18 10:57
- 120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资金流出一大堆,没啥希望了 迪拜广东哥 07-1807-18 10:57
- 116 0 [酷特智能吧] 对子顶把我套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807-18 10:57
- 120 0 [曼卡龙吧] 没有见过这么晦气的货 A冲出江湖 07-1807-18 10:57
- 144 3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不要侥幸,每次都怕卖飞,但每次都是高开低 葵花哥 07-1807-18 10:57
- 109 2 [科隆新材吧] 欺负我走了三层吗 坎坎坷坷说得对 07-1807-18 10:57
- 45 2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向我看齐!!!股神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1807-18 10:57
- 12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不装了,来涨个百分之百 检验合格 07-1807-18 10:57
- 151 0 [ST合力泰吧] 大家能安静吗,跌了加,涨了卖,不要有情绪,心 股友200FF66772 07-1807-18 10:57
- 142 0 [绿田机械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林小平 07-1807-18 10:57
- 117 0 [中天科技吧] 恶儿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7Y900207L3 07-1807-18 10:57
- 139 1 [神剑股份吧] 散户今天躲税卖出,周一接不回来了 煎饼果子_来一套 07-1807-18 10:57
- 146 2 [凯撒旅业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7-1807-18 10:57
- 113 1 [*ST闻泰吧] 算一算斗弟今天赚多少米 股股生花1 07-1807-18 10:57
- 122 2 [九鼎新材吧] 风里雨里,我在6.5等着你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1807-18 10:57
- 127 3 [宝鹰股份吧] 昨天涨一分,今天跌五分!下跌先锋就位 油菜甜菜 07-1807-18 10:57
- 113 0 [多晶硅吧] 庄家捧的龙头老大,亏了多少做空的大户? 股东帐户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芯联集成-U吧] 此股主力就是大小非,手握几十亿股原始股,为所 股友9g20l85893 07-1807-18 10:57
- 205 0 [国安达吧] 和昨天一毛一样的走势,收盘价:20.12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1807-18 10:5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过山车的感觉呀 月光神驹 07-1807-18 10:57
- 150 2 [晶澳科技吧] 啥时候突破12 仔细de奥丽华 07-1807-18 10:57
- 170 4 [玻璃吧] 多头最后的狂欢,记住我说的话 小散修心 07-1807-18 10:57
- 119 1 [特发信息吧] 7.67今天最高点 股友31193yv921 07-1807-18 10:57
- 219 13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什么样的猪老壳在往里面冲 新源路阿宝总 07-1807-18 10:57
- 104 3 [海通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下降通道,清仓了。 股名小小 07-1807-18 10:57
- 172 1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明天大跌开始 乱说一通 07-1707-18 10:57
- 195 0 [源飞宠物吧] 18.1哥有机会做一个001222的股东,超过就不要了 rainsouthgdmim 07-1807-18 10:57
- 114 0 [中电港吧] 快进吧,不进涨停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807-18 10:57
- 128 0 [国科军工吧] 你就没正儿八经涨过 股友7DMwkZ 07-1807-18 10:57
- 133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难说了 韭菜能赚钱 07-1807-18 10:5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个月多的事,现在拿出来再说事?不是5月份发 龙腾虎蹴 07-1807-18 10:57
- 156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我熟悉的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又回来了 有毅力的小青年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中大力德 十二生肖花馍 07-1807-18 10:57
- 126 0 [利民股份吧] 基本就是双头了吧? 三年提帕梅 07-1807-18 10:57
- 125 2 [华峰超纤吧] 继续跌,跌了我还买 股友S6380B7573 07-1807-18 10:57
- 125 1 [全志科技吧] 怎么每次一到40就要被锤下来 aaaffffkkkaa 07-1807-18 10:57
- 133 3 [三川智慧吧] 我又追高加仓了 兴高采烈3 07-1807-18 10:57
- 160 2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首版,下周能连板 股友116169rc91 07-1807-18 10:57
- 76 1 [红旗连锁吧] 没有理由,他就是跌跌跌 基民tRqure 07-1807-18 10:57
- 111 1 [七彩化学吧] 又回来看看,昨天走对了。这货拉高一点出货再拉 股友hAzH58 07-1807-18 10:57
- 241 14 [天原股份吧] 股票涨了兴奋一点是正常的,总有那么几个人反过 独立的贺琛9 07-1807-18 10:57
- 97 1 [嘉戎技术吧] 1234放量即升 大时代_修罗场 07-1807-18 10:57
- 113 4 [依米康吧] 今天封板涨停模式开启 东风61C 07-1807-18 10:57
- 79 1 [成飞集成吧] 买卖双方都只有几十首,上百首都算多的了,这筹 量价内涵 07-1807-18 10:57
- 248 3 [国芳集团吧] 早上封板没注意,后来开板掉下来,敢忙卖也到了 曼岗村 07-1707-18 10:57
- 1454 13 [景津装备吧] 董秘好,公司董事长姜总被留//置已经一个月了, 老韭菜贰拾年 07-1007-18 10:57
- 124 0 [东信和平吧] 杀入 Wayou 07-1807-18 10:57
- 148 0 [工业硅吧] 知足常乐 混世小魔王 07-1807-18 10:57
- 128 0 [上海钢联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 股友7503qU8767 07-1807-18 10:57
- 145 1 [川润股份吧] 拉高出货压价,不追 慷慨的吕熠泳 07-1807-18 10:57
- 153 3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真没想到,免子真跳了 有艺术天分的韩淇 07-1807-18 10:57
- 140 2 [飞马国际吧] 这主力脑壳也是有问题,这样跌法进来的人越来越 股友29T9Z50721 07-1807-18 10:57
- 126 1 [中储股份吧] 快点砸吧,我好买呀。 胡进赐 07-1807-1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