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5 [珠免集团吧] 中国中免新高,珠免被掏空资产,就剩几间小卖部 茁壮成长吧小韭菜 07-1807-18 11:14
- 140 0 [佛山照明吧] 下周还要跌,至少跌到20日线,才有可能企稳 木木大神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数据港吧] 这票怎么如此大的抛压? 九姑娘的眼泪 07-1807-18 11:14
- 140 0 [光线传媒吧] 干鸡毛呢。。这么横着就等选择方向再动手了。观 Virgo移星换斗 07-1807-18 11:14
- 151 0 [陕国投A吧] 其实你也可以跌的,如果实在无能为力的话! 股友LRQZtw0418 07-1807-18 11:14
- 131 0 [鼎捷数智吧] 一网打尽 股友r75316Y515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英思特吧] 中科磁业还是牛逼这两天低点到高点都差不多15厘 不会辜负的天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进来的是板块资金流入 七步的宇昶 07-1807-18 11:14
- 93 1 [盛新锂能吧] 后排小散撤单买别的去了,大盘好,不想排队了, 量化研究员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恒久退吧] 也太猛了吧 股友k38L316965 07-1807-18 11:14
- 134 0 [移为通信吧] 大阳线没有,来一根大阴线,阴包阳 那一年久夏冬至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钟海棠 07-1807-18 11:14
- 137 0 [许继电气吧] 倒了多大血霉,买中这个 黑夜前行 07-1807-18 11:14
- 120 0 [多晶硅吧] 最高点空进去的,知道这玩意今天肯定要跌,结果 周布衣 07-1807-18 11:14
- 158 0 [方大集团吧] 四元不保。 aa11912000 07-1807-18 11:14
- 137 0 [世名科技吧] 大盘大涨,你就大跌,槽你的豆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7-1807-18 11:14
- 4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与外围互相呼应,再创年内新高,市场信 股友DHfz7I 07-1807-18 11:14
- 11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能过7元就站稳了 嘉佑涨停 07-1807-18 11:14
- 419 0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今天又是普涨行情,三大指数都红彤彤的,我也要 舒缓的戚宇航 07-1807-18 11:14
- 140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又是7.7收盘价 日照居夫 07-1807-18 11:14
- 132 1 [金山软件吧] 这个位置没啥担心的,坐稳扶好就行,看看你儿子 钱多多财旺旺 07-1807-18 11:14
- 187 4 [华电新能吧] 都是为了出货,现在大单开始出,小散户开始进了 乐观的飞雪语19 07-1807-18 11:14
- 157 0 [玻璃吧] 这也太狠了,没卖跌下来这么多 财运亨通188999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66本比你高 股友33300iP078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柳钢股份吧] 哦豁接盘了 卡夫卡的月光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玩意儿流出13亿,这是要干啥 股友m822M38306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长安汽车吧] 快点跌不跌找不到妈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还分红吗 多文来财的嬴政 07-1807-18 11:14
- 150 0 [盛运5吧] 应该是要涨了,哈哈哈 股友WwzcMN 07-1807-18 11:14
- 132 1 [奥飞娱乐吧] 998这个价怎么就那么难过呢,冲了几次了。 广场舞大刀 07-1807-18 11:14
- 152 1 [金杯汽车吧] 买的最烂的股,我走了,各位安好。 自由D 07-1807-18 11:14
- 253 1 [创源股份吧] 2025年提出“IP+科技+文创”战略,计划借AI优化 宁波小掌柜 07-1807-18 11:14
- 162 4 [金隅集团吧] 都在唱多,不好意思我要给你们泼一盆冷水了.此股 金隅主力 07-1807-18 11:14
- 127 1 [平潭发展吧] 从开始那天就一直流出,所以说敌人还是很多的 股友77608f8L18 07-1807-18 11:14
- 123 4 [航天发展吧] 以为今天挺强,结果又跳水了 股友9866z7979Q 07-1807-18 11:14
- 638 4 [同兴科技吧] 等明天中晟高科开盘涨停,整个环保板块就得疯 鱼跃龙门A0245054 07-1707-18 11:14
- 146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抄底进了6万股,赌救市。 n898913477632030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A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烎空3 07-1807-18 11:14
- 78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把油,还是亏的 美丽人生8 07-1807-18 11:1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8885 慷慨的席涛1 07-1807-18 11:14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这熊样 股友62609i0l25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安妮股份吧] 到八块五再进,兄弟们 股友707369rq26 07-1807-18 11:14
- 309 0 [科锐国际吧] 玛德被逼极限做T 向上向阳向好 07-1807-18 11:14
- 134 1 [中电港吧] 厉害了,最近什么图形啊,K线啊,量能啊,全没 依山落蜀川 07-1807-18 11:14
- 171 8 [世纪华通吧] 中国证监会信访投诉电话:(010)66210182、662101 股友JYSu6N 07-1807-18 11:14
- 216 8 [宁波建工吧] 主力把下面的万手托单全砸掉。 风语1996 07-1807-18 11:14
- 157 3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投票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股友88v0970C31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江顺科技吧] 这货今天上蹿下跳的怎么回事? 抚顺钢铁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若羽臣吧] 是不是焦点不跌,你就不涨 炒谷养男模 07-1807-18 11:14
- 203 0 [铁矿石吧] 风向变了,多金龟要大跌,带动市场情绪。 期市搬砖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TCL中环吧] 高开就是跌 这样就好拉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中南股份吧] 上去 股友3c857862E0 07-1807-18 11:14
- 94 1 [中稀有色吧] 主力们,是不是忘记稀土四傻里面还有一个他? 一只波加碴 07-1807-18 11:14
- 150 0 [ST诺泰吧] 前沿生物,中国的吉利德 股友33Ld396332 07-1807-18 11:14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午水里游 无福之人在大A 07-1807-18 11:14
- 158 1 [东方财富吧] 从哪一个方面分析都该涨了,正与静思888分析的 股友x02290G669 07-1807-18 11:14
- 181 1 [沃尔核材吧] 前天的24.33点被今天跌破,就是说还要向下跌, 股友8mGHML 07-1807-18 11:14
- 159 1 [易明医药吧] 远离该股,大家不要参与,让狗装稼不能出货,怎 狼哥威武 07-1807-18 11:14
- 564 4 [协鑫科技吧] 老老实实的赚点好,一夜暴富轮不到我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1807-18 11:14
- 124 1 [美邦服饰吧] 我在格局我就是猪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07-1807-18 11:14
- 239 6 [金一文化吧] 等周一外资进场,好好拉 股友276N53r977 07-1807-18 11:14
- 134 3 [荣晟环保吧] 一上午发言才三个人啊!不到20人,怎么涨!怎么 股友n111f05939 07-1807-18 11:14
- 84 2 [晓鸣股份吧] 严重怀疑中报大幅低于预期 一梦十载998 07-1807-18 11:14
- 501 8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好吵的哈哈,像我一样偷偷卖就好了 我要征男友啊 07-1707-18 11:14
- 145 0 [佰奥智能吧] 你就不能家样的涨一下吗?真是jian! 小白菜1棵 07-1807-18 11:14
- 123 0 [玻璃吧] 泰君赚疯了 随影而逝 07-1807-18 11:14
- 132 0 [华建集团吧] 是谁再不停的卖,涨一天跌四天。这个什么神仙操 股友8077U86i90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宇信科技吧] 稳定币不涨市场不会活起来的 春水泛泛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鹏辉能源吧] 不愧是 股友0d6107V502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兄弟科技吧] 起码到5.50才有意思,兄弟们别急着加仓 财源万贯地大佬 07-1807-18 11:14
- 216 0 [东方电缆吧] 请问公司股价为何一直在回调,市场大涨的情况下 东方电缆股友 07-1807-18 11:14
- 98 0 [东方电缆吧] 市场虽然会犯错,但不会一直犯错,你们公司的股 东方电缆股友 07-1607-18 11:14
- 87 0 [东方电缆吧] 是不是联合操控股价,股价这么垃圾 东方电缆股友 07-1507-18 11:14
- 68 0 [东方电缆吧] 天天跌是不是搞什么内幕,就你们一家公司一直在 东方电缆股友 07-1507-18 11:14
- 85 0 [东方电缆吧] 董秘你好,最近贵公司股价一直下跌,请问公司有 东方电缆股友 07-1507-18 11:14
- 135 0 [新柴股份吧] 新柴变F柴了。 抄底666 07-1807-18 11:14
- 126 0 [华宇软件吧] 见利就跑吧!别指望华宇有多大动作了,当断不断 嗝P潮凉的华宇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中天科技吧] 被夺舍了吗 远离SD 07-1807-18 11:14
- 120 0 [爱旭股份吧] 凉了 欢喜得天蝎 07-1807-18 11:14
- 149 0 [*ST高鸿吧] 主力又请假了吗?昨天也不上班今天也不上班 油丶少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豫能控股吧] 哥,你咋了? 我是一个小菜鸡 07-1807-18 11:14
- 126 0 [玻璃吧] 这一波焦煤钢筋玻璃诱多太厉害了,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1807-18 11:14
- 115 0 [新恒汇吧] 52我买2000股 NEW生活 07-1807-18 11:14
- 188 1 [万华化学吧] 有啥利好?为啥大涨 牛牛22牛牛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君禾股份吧] 8.72进的,唉,切莫追高 小白吐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众安在线吧] 有没有满仓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1807-18 11:13
- 122 0 [北方稀土吧] 原材料涨价,下游生产商也会涨价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3
- 118 2 [开创电气吧] 在等什么,快拉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07-1707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