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*ST赛为吧] 这个股在产投人没定下来前,跟着主力做T就好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1807-18 11:14
- 118 0 [浩通科技吧] 前高了,赶紧跑 一路红扑扑 07-1807-18 11:14
- 148 1 [三六零吧] 常山赵子龙躺下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7-1807-18 11:14
- 153 1 [上工申贝吧] 我昨天是4个点跑掉。,,,,现在心理平衡了一 基民bMrsdQ 07-1807-18 11:14
- 148 1 [新澳股份吧] 有业绩,没有热点,在这个价位有得磨,不涨停, 咸丰进宅 07-1807-18 11:14
- 146 2 [美利云吧] 这操盘手不是弱就是傻 温和友善的任杰 07-1807-18 11:14
- 245 3 [创识科技吧] 哪天开始减持??? 股友6Y85I35191 07-1807-18 11:14
- 146 1 [荣联科技吧] 互联网指数马上新高开,你个山东济宁脓包大郎,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7-1807-18 11:14
- 128 6 [华纺股份吧] 这个恶庄每天这样压盘慢慢出货,你们还没发现? 细致的冷日轩 07-1807-18 11:14
- 448 6 [ST华谊吧] 早就提醒大家华谊跟东极岛没什么关系这可不是马 HX68935 07-1807-18 11:14
- 108 2 [九州通吧] ST段SB股!!!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07-1607-18 11:14
- 143 0 [*ST发展吧] 烂股一枚啥也不是 世界霸主 07-1807-18 11:14
- 141 0 [恒瑞医药吧] 差药明老远了, 股友Q8lfWt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中超控股吧] 感觉董事长们毅力不坚定啊 满仓干跌停 07-1807-18 11:14
- 155 0 [众生药业吧] 抗流感新药安睿威已全国首单供应,呼吸管线产品 股友363X12798o 07-1807-18 11:14
- 154 0 [昇辉科技吧] 来个大长腿就给你筹码 福星我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仕佳光子吧] 散户扛得住跌,但扛不住涨! 时也运也命也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向下 不涨正股的牢A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思源电气吧] 爽 股友77766V8P71 07-1807-18 11:14
- 144 3 [华宏科技吧] 一生有爱何惧风飞沙,悲白发留不住芳华。 股海畅泽先生 07-1807-18 11:14
- 157 0 [军信股份吧] 这是什么贵呀 抢夺财宝 07-1807-18 11:14
- 151 0 [瑞贝卡吧] 哥来助力瑞贝卡!你们尽管砸!砸跌停更好不够, 阿土达 07-1807-18 11:14
- 142 0 [力合科创吧] 深圳成指涨得那么漂亮,这个股怎么会这样 股友3857Y6988t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雅化集团吧] 举报 独立的凌冠3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亚太药业吧] 没量下午要绿了唉 股友e07R302380 07-1807-18 11:14
- 129 0 [王子新材吧] 果然不能期待太多,16.6就该跑了,不然就拉长战 三思出票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二哥呀,你这根绳子挂在脖子上不安全呀 雄鹰26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鸿博股份吧] 你们要知道这同一个主力在宏博和中电里面来回搞 z顺势而为w 07-1807-18 11:14
- 152 1 [英洛华吧] 持股一周,赚100块 雷神今年发发发 07-1807-18 11:14
- 169 2 [*ST亿晶吧] 现在是不是能抄底了 静谧悠然的范聪蕊 07-1807-18 11:14
- 79 2 [瑞鹄模具吧] 哇塞,瓜木相看 股友eDhUjZ 07-1807-18 11:14
- 149 0 [沪银吧] 我昨天晚上开盘有低点不敢买,因为短线级别有转 股友29z80355E2 07-1807-18 11:14
- 149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1点疑问:军工海底等专用电缆定点企业 股友dQvmNA 07-1807-18 11:14
- 146 0 [兴发集团吧] 谢谢主力,拿了快一年终于回本,赚了点利息 能干的卫聆凤 07-1807-18 11:14
- 139 0 [特发信息吧] 宝东的步伐稳健,一部一个脚印,如老龟爬山 悟空50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渝三峡A吧] 蠢庄你自己左手倒右手玩废吧,没多少人买卖了 亮剑888 07-1807-18 11:14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反其道而行之,越多人看跌我就看涨。 罗百福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三萎,萎到底! 股友658FE71267 07-1807-18 11:14
- 166 0 [曲江文旅吧] 和荔枝没关系,今天消化昨天的追涨筹码,拉指数 优雅的张真人 07-1807-18 11:14
- 155 1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在冲一波 嘟嘟111 07-1807-18 11:14
- 530 3 [指南针吧] 服了做一次错一次 赖总做T 07-1807-18 11:14
- 160 1 [中公教育吧] 这都什么时候了,还在压单?有病吧? 追涨杀跌的大叔 07-1807-18 11:14
- 181 1 [渤海租赁吧] 海航科技又涨停了,租赁你也跟一个 诚恳的舒美波1 07-1807-18 11:14
- 514 3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踏实之小燕子 07-1807-18 11:14
- 107 2 [邦基科技吧] 20以下,加仓200股,下降通道中。 股名小小 07-1707-18 11:14
- 225 1 [合百集团吧] 公司和合肥市供销集团合作设立新公司了吗? 合百集团股友 04-2907-18 11:14
- 215 0 [广聚能源吧] 越看你越生气买1手哈哈 么稀L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特锐德吧] 回撤30日线,早就说了,特缺德,创业板第一股, 股友5A38e21569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天孚通信吧] 期权交割日 涨停板拉满 07-1807-18 11:14
- 152 0 [铖昌科技吧] 好笑'一直稳在这个价位 轻盈的魏衍慕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安妮股份吧] 真可以是不是有的身影 悠闲人人0122 07-1807-18 11:1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只股票涨势如虹,看来要突破新高了,赶紧追进 安烈雄鹰 07-1807-18 11:14
- 129 0 [上工申贝吧] 割了下午要砸盘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-1807-18 11:14
- 168 0 [广电运通吧] 美国稳定币法案通过!以往惯例!周末香港大动作 野牛股友Np4mz09572 07-1807-18 11:14
- 140 0 [中国天楹吧] 哪些唱多的!你们看好这货!已料到上涨!哪他们 达摩剑客侠 07-1807-18 11:14
- 133 1 [华电新能吧] 将士们,随本帅退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7-1807-18 11:14
- 177 4 [红宝丽吧] 这周能到9.80 a股天才交易员V 07-1807-18 11:14
- 127 1 [华峰超纤吧] 这币是塑料的 老司机在开车 07-1807-18 11:14
- 207 4 [华宇软件吧] 8.95底仓 短线聚焦A 07-1807-18 11:14
- 129 2 [*ST天茂吧] 中报都有披露时间了,不可能去年年报出不了,我 机智的诸葛亮 07-1807-18 11:14
- 411 8 [中光学吧] 超级精准的解析 七十章经 07-1807-18 11:14
- 6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只要我看到我手上的票多数是跌的,我就知道银行 火0513 07-1807-18 11:14
- 279 10 [以岭药业吧] 疫情期间最高53.96,32元时想买没买,20时想买 股友3IHTvg0541 07-1807-18 11:14
- 2815 14 [金杯汽车吧] 北向外资,2季度减持1067万股。。。这就是不断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7-1207-18 11:14
- 133 0 [翔鹭钨业吧] 他在耍你啊,每天都来这一出,到了下午就跌回去 耶_韭菜 07-1807-18 11:14
- 166 0 [中水渔业吧] 业绩风险已释放,目前不是风口,是龙是虫拭目以 马到成功myhong7419 07-1807-18 11:14
- 121 0 [万兴科技吧] 要点脸,差不多行了 拉萨大海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信雅达吧] 万手哥快来救我 有远见的枫云枫 07-1807-18 11:14
- 148 0 [熙菱信息吧] 汇金科技对倒,拜拜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807-18 11:14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 瑟瑟发抖的小弱鸡 07-1807-18 11:14
- 120 0 [盟固利吧] 钱 一盘棋一杯茶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感受到了无比恶心了,今天是最近第一次亏钱 股友2667yH2222 07-1807-18 11:14
- 122 1 [星源材质吧] 天天上影线,当当都一样,主力我擦腻吗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总换手能到2吗 冰释苍蓝 07-1807-18 11:14
- 161 0 [吉林高速吧] 这货就是大行情结束的时候能涨一下 股友028RW09299 07-1807-18 11:14
- 153 0 [东材科技吧] 买错股了,本来想买东方精工的, 股友O25216v257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鼎捷数智吧] 我最后发一次,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,今天出货 冷眸残情1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双鹭药业吧] 收盘8.05 股友1932h9o596 07-1807-18 11:14
- 137 0 [郑州银行吧] 学习齐鲁好作风,好思想。 好学之段誉 07-1807-18 11:14
- 62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7月18日快速上涨 凯迪股份资讯 07-1807-18 11:14
- 213 0 [藏格矿业吧] 中信证券:预计锂价有望走出底部区间 藏格矿业资讯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润和软件吧] 作文吹票,老鼠出货 已不是少年 07-1807-18 11:14
- 145 1 [*ST未名吧] 不是st涨跌幅为10%了吗?怎么还是5%呢 老韭菜诶 07-1807-18 11:14
- 135 1 [跨境通吧] 拍卖结束开始砸 富贵来财得子牙 07-1807-18 11:14
- 136 1 [今世缘吧] 今天上去涨停收盘,因为我买了 千万富翁股神 07-1807-18 11:14
- 141 1 [蓝焰控股吧] 每天只看看就满足感足足的! 善良的庄顺昊旺 07-1807-18 11:14
- 119 1 [海螺新材吧] 量化稳健操纵,就是要恶心散户 股友61798ta636 07-1807-18 11:14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西证券:推理需求爆发,光模块行业仍具备高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