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承接这么好,跌八天都忍了,涨一天就卖? 非凡人生777 07-1807-18 11:08
- 127 1 [英唐智控吧] 减仓76再买 今秋红叶叶 07-1807-18 11:08
- 169 1 [恒逸石化吧] 铁树开花了加油,6.03就清仓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7-1807-18 11:08
- 200 3 [物产金轮吧] 昨天17.58买入,亏大了 ertfzxg 07-1807-18 11:08
- 231 4 [世纪华通吧] 急急忙忙卖出去干啥啊?自己踩踏自己,逻辑和业 碧波荡漾中 07-1807-18 11:08
- 111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为什么没有北方稀土 基民VVxY8t 07-1807-18 11:08
- 990 9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与英伟达有联系。2025年,黄仁勋访华行 雪顶饿的猫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赢合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有爱得令狐冲 07-1807-18 11:08
- 141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,错过一波科技行情,劳资认了,删除拉黑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包钢股份吧] 在等他爹封板呢,现在不敢动 粤88888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上海钢联吧] 不跌停你就是个出生 李正祥2017 07-1807-18 11:08
- 128 0 [安妮股份吧] 砸狗们快砸 股友796r7Z5063 07-1807-18 11:08
- 125 0 [逸豪新材吧] 老乡别走 家财如意得楼高 07-1807-18 11:08
- 142 0 [信义光能吧] 这货严重跑输大盘和板块天天磨叽 漂亮de木瓜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ST万邦吧] 就差一个万手哥哥 一天割四茬的韭菜 07-1807-18 11:08
- 199 0 [鹏华丰恒债券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涨的不错,拿了 妮子_弈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韩建河山吧] 下午继续往下走 股友185e292A92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锐科激光吧] 一地狗毛 一日游sxl涨涨涨 07-1807-18 11:08
- 138 0 [丝路视觉吧] 冲高回落还不跑吗 股友izAfKw 07-1807-18 11:08
- 140 0 [中超控股吧] 看着下面托单,真想跑了, 路人路过这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锂电,锂矿涨,你储能也得跟进尼 清新脱俗的寒酥 07-1807-18 11:08
- 127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不得搞了 股友AoOzEh 07-1807-18 11:08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能涨停吗?对了,涨停是不是不好,影响下个星期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7-1807-18 11:08
- 135 0 [中无人机吧] 后劲不足又被雷达龙头航天南湖超越了 基民LVuFsf 07-1807-18 11:08
- 140 0 [雷曼光电吧] 垃圾企业,难有作为,应唾弃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7-1807-18 11:08
- 129 0 [新莱福吧] 已全部股票完成清仓位 是我啊啊啊 07-1807-18 11:08
- 142 0 [ST萃华吧] 不是有锂矿吗?怎么不涨 股友x312K30523 07-1807-18 11:08
- 131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可以干活了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08
- 310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日进万吧 07-1807-18 11:08
- 126 0 [中文在线吧] 差强人意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1:08
- 118 0 [常山北明吧] 当前K线真像勾八软掉的样子 晴空的郑玮 07-1807-18 11:08
- 125 1 [宇信科技吧] 分时出货走势太明显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07-1807-18 11:08
- 160 1 [华阳新材吧] 主力吸这么多准备干几个板? Hfubdynj 07-1807-18 11:08
- 121 2 [凌云光吧] 物理AI就是来出货的 股友912L8f9905 07-1807-18 11:08
- 125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些人这么缺钱吗?根本卖不完…… 利剑斩空头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兰生股份吧] 卖出一定对 一股独大市场 07-1807-18 11:08
- 148 0 [景嘉微吧] 300229主力凶 股友PtOeFL 07-1807-18 11:08
- 542 0 [骆驼股份吧] 【骆驼股份:铅酸龙头转型锂电的战略突围与价值 鹰眼量化 07-1807-18 11:08
- 150 1 [襄阳轴承吧] 中大是你爷爷,南方是你爹,没意见吧?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7-1807-18 11:08
- 292 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金为什么不跟指数? 股友0ATSSG 07-1807-18 11:08
- 156 0 [壹石通吧] 清仓走人,浪费行情,我在壹石通里面躲牛市,祝 会暴富的掘兰特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华峰超纤吧] 距离20CM还远!小心了 宏图成章WuLa 07-1807-18 11:08
- 129 0 [森源电气吧] 你个贼股,补涨也应来一下啊。 股友0633772LK6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五粮液吧] 上车的坐稳了,没上车的再等一等 粗茶淡饭保平安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万华化学吧] 以前被万人唾骂的万华都开始发力了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1807-18 11:08
- 139 0 [天际股份吧] 尿性 股友28e91F7371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威哥再次使用一指蝉往上开了一发 谷神2026 07-1807-18 11:08
- 128 0 [汇得科技吧] 兄弟们,起飞了,冲冲冲~ 小鞠财经01 07-1807-18 11:08
- 120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!高位横久必跌! 满仓梭哈往里干 07-1807-18 11:08
- 120 0 [上海物贸吧] 把花生淘汰,晋升6板,你就是龙头 根号走过 07-1807-18 11:08
- 565 6 [国芳集团吧] 我就问还有谁! 快请如来佛祖2025 07-1807-18 11:08
- 805 8 [*ST中岩吧] 3.96进,难道被奎吗?能涨吗 股友Rg20680278 07-1807-18 11:08
- 410 1 [超卓航科吧] 超卓航科(688237.SH):公司股东航证科创拟减持2 超卓航科资讯 07-1707-18 11:08
- 123 0 [南京聚隆吧] 现在只能靠幻想支撑持有了。贪字会害死人的 饭钱是股神 07-1807-18 11:08
- 142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清仓。从此拉黑此股!!! 机智得小猫 07-1807-18 11:08
- 136 0 [山西汾酒吧] 弟中弟啊 C9958 07-1807-18 11:08
- 120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家预测一下,今天是收绿还是收红? 有专注力的陶骏 07-1807-18 11:08
- 135 0 [浙矿股份吧] 浙矿股份没有矿,就是卖矿上用的机械的 熙红市 07-1807-18 11:08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毕竟科创板的这些公司也并不靠国内普通人的消费 龙亚亚 07-1807-18 11:08
- 140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一把洗出望外 福总一手研究 07-1807-18 11:08
- 144 0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不上下周大跌 中山东路676200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*ST天茂吧] 庄家又收割一波大的 不错跳跳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森麒麟吧] 遇股不淑。 温馨的梅花 07-1807-18 11:08
- 124 0 [奥飞娱乐吧] 走吧,少赔点,知足把 多文有余地虞姬 07-1807-18 11:08
- 157 0 [新华传媒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,连阴雨啊 yzh1977 07-1807-18 11:08
- 129 0 [鸿博股份吧] 别傻了,资金都去中电港了。 finger237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生意宝吧] 意思是套我没商量了 进入主跌模式 07-1807-18 11:08
- 159 0 [太辰光吧] 看着筹码撤离比较严重,还能延续吗?我也撤掉了 nini19 07-1807-18 11:08
- 129 0 [天齐锂业吧] di不动我不动我等朱莉动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08
- 139 1 [海泰科吧] 大盘天天牛,就是不带你玩 全仓100股 07-1807-18 11:08
- 125 2 [德生科技吧] 业绩成问题,担心业绩下滑就完蛋。 一股独大市场 07-1807-18 11:08
- 164 4 [海兰信吧] 开启主升浪,天天小涨,天天涨不停,加油,来个 正确的心态 07-1807-18 11:08
- 175 11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看10天线能撑住吗 超级大宝贝儿 07-1807-18 11:08
- 113 5 [丽江股份吧] 看谁跑的快了,本身就没啥人了。。。还出这招。 林桃园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三峡水利吧] 庆哥看到回复,我挂的85帮我吃了, 记住你8 07-1807-18 11:08
- 139 0 [中金公司吧] 资金买港股,外资买港股也方便 犄角旮旯视角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宝盈纳斯达克成布局美股AI龙头最优选,100万额 城北的花 07-1807-18 11:08
- 136 0 [新研股份吧] 没有量怎么涨?(无量涨停除外,因为无量涨停是有 股友G27292d105 07-1807-18 11:08
- 136 0 [绿能慧充吧] 还是那句话量能不足过前高有点难 急不得滴 07-1807-18 11:08
- 146 1 [恒瑞医药吧] 冲高回落,每次都上当,药明又反超了 赚点小钱买个醉 07-1807-18 11:08
- 129 0 [广联达吧] 么… 大海蓝天 07-1807-18 11:08
- 136 0 [ST美晨吧] 一群的打工仔在跟AI抗衡,工资月月补贴亏空舒服 特别灵牌买就跌卖就涨 07-1807-18 11:08
- 138 0 [星辉娱乐吧] 都破位了,还不跑? 涨停的抠脚大曼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易明医药吧] 好垃圾 旗开的元琬 07-1807-18 11:08
- 174 0 [隆基机械吧] 跌起来是盘口的双倍以上,涨的时候是盘口的0.1 豪爽大气的杨日轩 07-1807-18 11:08
- 122 0 [圣农发展吧] 这栗坏股票就是坏,祝你发财 股友8mGHML 07-1807-18 11:08
- 130 1 [川环科技吧] 半年线如五指山,等待三藏解封 今天阳光明玫 07-1807-18 11:08
- 138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太菜了,四年了,都不能让我们回本 基民XbhVSR 07-1807-1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