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天上的风涨 07-1807-18 11:13
- 139 0 [鑫科材料吧] 织布机器人 yqr932014 07-1807-18 11:13
- 128 0 [中油资本吧] 板上卖了,剩下的钱你们挣 股友0C3839N280 07-1807-18 11:13
- 146 1 [瑞可达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光华世纪 07-1807-18 11:13
- 145 2 [浙江震元吧] 散户跑的比庄家快 股友6706O12L98 07-1807-18 11:13
- 174 6 [法本信息吧] 这垃圾跟的什么概念? 独立的思情峰4 07-1807-18 11:13
- 169 4 [禾望电气吧] 怎么办?跑吗? 挣钱买陆放 07-1807-18 11:13
- 134 0 [海通发展吧] 等着大跌加仓吧 股友169q66793q 07-1807-18 11:13
- 128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庄就看谁能拿得住了 股友iQt3R9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云业务现在肯定被低估了,没办法零售让人先 风麦talk 07-1807-18 11:13
- 150 0 [科大智能吧] 这种业绩1分2分的垃圾股,利润还不如村口的小卖 股友5ZXH8c 07-1807-18 11:13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484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3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金城混合D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58.1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3
- 13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玩意,倒霉透顶 股友6U80119U83 07-1807-18 11:13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品牌传承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566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3
- 136 0 [新强联吧] 减持的这个逼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Ct1LGY 07-1807-18 11:13
- 770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百发大数据成长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3
- 118 0 [浙江震元吧] 镇元大仙陨落了,杀无赦 沪A15636828431 07-1807-18 11:1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澳红利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117.5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3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合理配置资产,坚持长期投资,坚持长期学习,保 坦荡的姬娜 07-1807-18 11:13
- 164 2 [*ST赛为吧] 如果今天拉涨停,说明周末就有消息了。 退市国化 07-1807-18 11:13
- 154 1 [焦煤吧] 跑了1.8万手了不知道多头止赢了还是空头止损了 飞黄兴隆de双双 07-1807-18 11:13
- 133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须曼曼麻辣笔,被 苹果大西瓜 07-1807-18 11:13
- 159 2 [柳钢股份吧] 大佬该走完了吧谁接的拉不拉了不拉睡觉去了 风趣的肖京城 07-1807-18 11:13
- 123 1 [中电港吧] 给个机会吧你下来吧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7-1807-18 11:13
- 142 1 [水发燃气吧] 不到9月份,你想它启动那是不可能的。 万丈深渊复活 07-1807-18 11:13
- 239 2 [赛升药业吧] 通过自己的基金投资了二十多家创业公司,每年获 沉迷股海1618 07-1807-18 11:13
- 487 4 [天风证券吧] 没子弹了谁来救我啊拉个涨停吧 任狗咬 07-1807-18 11:13
- 150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夜盘都2.7了 工地螺街丝 07-1807-18 11:13
- 127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一周守住五周线就知足了休息吧 提示空仓中 07-1807-18 11:13
- 144 0 [国恩股份吧] 这根放量阴,确认见顶,跑慢即套山顶上五年以上 股友ziqLEK 07-1807-18 11:13
- 159 0 [日久光电吧] 庄股,洗盘的股周五,很少红 大旗飞扬 07-1807-18 11:13
- 135 0 [四川长虹吧] 向6快俯冲了 立架哏 07-1807-18 11:13
- 149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刚买,想卖又卖不掉,如果今天能保持这样, 高光时刻的我 07-1807-18 11:13
- 156 0 [中天精装吧] 等吧,这个二探后的反弹太弱了,大概率要去新低 精酿卤蛋 07-1807-18 11:13
- 115 0 [R汇车1吧] 我出价0.1元,怎么没有成交呢? xwg3798 07-1807-18 11:13
- 133 0 [金一文化吧] 其实这个位置可以观察一下了。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1807-18 11:13
- 146 0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一直居高不下,开始逐步衰减。。。 关注确定性 07-1807-18 11:13
- 144 1 [沧州大化吧] 走了,新进来的,留下来的发财 你的小熊哥 07-1807-18 11:13
- 140 1 [京运通吧] 牛皮糖.月线大级别好象在底部。 看着股发呆 07-1807-18 11:13
- 152 1 [隆基机械吧] 8.03堆积筹码到了300以上,主力一下就卖了,开 豪爽大气的杨日轩 07-1807-18 11:13
- 176 1 [海航控股吧] 41卖不出,40买不进,我了个擦 pg336 07-1807-18 11:13
- 141 3 [汇得科技吧] 不好,今天要让幸福指数和7973嘚瑟了,这票看来 股友GDV0FN 07-1807-18 11:13
- 626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(000519.SZ)近期资产注入预期确实较 洒脱随性的薛雯丰 07-1807-18 11:13
- 99 1 [五洲交通吧] 一两毛的时候没买入,唉 基民c0Lr1k 07-1807-18 11:13
- 289 2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: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 交运股份资讯 07-0707-18 11:13
- 131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玩意 股友851v62N721 07-1807-18 11:13
- 212 0 [万科A吧] $万科A(SZ000002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光弘科技吧] 昨天拉涨是为了今天砸盘。 股友aNNhAj 07-1807-18 11:13
- 142 0 [电投绿能吧] 重大利好呀!才进去了,牛也快了! 股友390T3T9707 07-1807-18 11:13
- 619 4 [南京商旅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了。 有心de周芷若 07-1807-18 11:13
- 144 1 [百润股份吧] 早上还好跑了,昨天买今天跑了 股友2R277f5235 07-1807-18 11:13
- 117 1 [京能置业吧] 三跌见4.83 股友99L755l266 07-1807-18 11:13
- 120 1 [新易盛吧] 我已经清仓了!明天看能不能给机会买回来 六月的雨五月的天 07-1707-18 11:13
- 97 3 [云维股份吧] 下午都和你们海叔来干柳化 牛逼海药 07-1707-18 11:13
- 129 0 [鸿博股份吧] 救命啊,我不炒股了,求放过 GETTINGOLD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商汤-W吧] 把空头打爆,让其不得不回补这是多头努力目标, wabmw 07-1807-18 11:13
- 152 0 [银宝山新吧] 恶庄这杂毛,天天卖 基民826x885c75 07-1807-18 11:13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又可以上了么 站在涨停板上 07-1807-18 11:13
- 139 0 [神火股份吧] 没量屁都不是,行了,底仓继续狗着吧。 Steven_2017 07-1807-18 11:13
- 542 1 [融发核电吧] 核电大利好…… 曾经亏了八十万 07-1807-18 11:13
- 138 0 [胜利精密吧] 要ST了 尊重的齐琦昊 07-1807-18 11:13
- 566 7 [永安药业吧] 无语了。。。 股友05I9215i22 07-1807-18 11:13
- 145 5 [航高5吧] 能回5块吗 明亮的陈三仟 07-1807-18 11:13
- 478 2 [云煤能源吧] 天才交易员,实盘跟着模拟买早发财了 常小雨 07-1807-18 11:13
- 94 7 [海格通信吧] 13.4就跑路 基民IUo6GL 07-1807-18 11:13
- 365 4 [富士莱吧] 缩量企稳?明天该放量上攻了吧 妙手花生 07-1707-18 11:13
- 130 3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监管为啥让这种公司上市?赤裸裸的套现? 起落把控 07-1707-18 11:13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打到十日线再说,是老虎也会打个盹,回调完才有 拉升先看量 07-1807-18 11:1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7-1807-18 11:13
- 121 0 [银行Ⅱ吧] 这板块就像一条毒蛇,只要它抬头活动,其他基本 韭有凌云之志 07-1807-18 11:13
- 152 1 [天邦食品吧] 有本事再砸个万手大单下来 大红588888888 07-1807-18 11:13
- 145 1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那么好,股票咋上不去 股友370U07U985 07-1807-18 11:13
- 130 0 [台基股份吧] 还得回踩41.2 永升科技 07-1807-18 11:13
- 131 0 [扬电科技吧] 心中默默祈祷:这不是诱多,这不是诱多,这不是 吉祥厅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冀衡医药吧] 2.8万手上班了, 飞翔王者 07-1807-18 11:13
- 137 0 [ST华扬吧] 厉害了,我的哥,一分钟成交一笔单子 股友871ni07888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TCL科技吧] 又去央视表演了 股友ruoPNI 07-1807-18 11:13
- 169 0 [海螺新材吧] 一天两分钱,真是个好大仔! 基民917791lt87 07-1807-18 11:13
- 137 0 [永鼎股份吧] 割了走人,这鸟股主力不会看了。 love721024 07-1807-18 11:13
- 134 1 [*ST天茂吧] 这种走势不是太好,但是底部放量啦 中粮科技退市 07-1807-18 11:13
- 147 1 [凯恩股份吧] 即将暴跌。 丰一菲菜 07-1807-18 11:13
- 101 1 [甘咨询吧] 抓紧下杀吧 甘张佩峰 07-1807-18 11:13
- 127 0 [XD康普顿吧] 板块倒数第二,妈的 A狙击AA 07-1807-18 11:13
- 122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都别买,看他怎么收场 不回调的颖 07-1807-18 11:13
- 127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都不动,你这就为了砸指数? 风的季节吹啊吹 07-1807-18 11:13
- 117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你吗还真不如留着永鼎呢 只要你涨停 07-1807-18 11:13
- 130 0 [绿能慧充吧] 希望老铁们能吃大肉,别追高 股友qA81tJ 07-1807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