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力源信息吧] 赵氏小儿,还没有减持完 子枫情 07-1807-18 11:14
- 245 3 [商络电子吧] 我是抖音推荐过来的,今天满仓了 堆金积玉的邀月 07-1707-18 11:14
- 127 0 [强力新材吧] 弱到家了 花开满腹得文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东软载波吧] 又被骗了,17。40冲进两手。损失不小。 深沉的孙言秋1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你能成为这里的游戏驿站吗 弱者无名 07-1807-18 11:14
- 146 0 [福建高速吧] 天天大单卖盘 东农富业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太力科技吧] 高开低走。明天又是低开。走了。祝发财 周到的冷芝蔓 07-1807-18 11:14
- 144 0 [硅宝科技吧] 让你我特发科 炒股不抄底1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一波拉起来都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进来 财神入体 07-1807-18 11:14
- 148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今天不可能地天,早盘冲高骗票出货了,出 股友8i110373n2 07-1807-18 11:14
- 13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咋都没动静啊,涨点让我回本吧 诚实的杜津15 07-1807-18 11:14
- 147 0 [山推股份吧] 山东最没社会责任感的国企,没有之一,不容反驳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7-1807-18 11:14
- 10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武经理你最棒,献花了 基民081Y6c0893 07-1807-18 11:14
- 121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调整,下周还有五个涨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1807-18 11:14
- 151 1 [威尔泰吧] 秀珍菇,庄家只有这样才能拿到筹码 Jolson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沃华医药吧] 谢主力7元让我买了10手。谢谢你过久到9元以上卖 股友Xw18602531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延华智能吧] 佛山无影脚来了。 上海路柚子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*ST天茂吧] 恭喜贺喜各位老板出来了,各位老板休息一阵子在 财运兴隆得梦轩 07-1807-18 11:14
- 116 0 [工业硅吧] 好家伙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4
- 129 0 [晶晨股份吧] 牢记祖训,横久必跌 追求着寂寞 07-1807-18 11:14
- 162 0 [物流吧] 物产中大不涨,板块其他股怎么涨? 西窗烛88 07-1807-18 11:1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对是不是很厉害 有洞察力的舒灏1 07-1807-18 11:14
- 424 1 [衢州发展吧] 稳定买买买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07-1807-18 11:14
- 129 1 [万兴科技吧] 犹豫就是炒股的死敌 主力进场了 07-1807-18 11:14
- 355 1 [渤海租赁吧] 一切按计划操作其实没啥说的,因为判断不变。3. 实话当瞎话说 07-1407-18 11:14
- 270 4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新宁物流资讯 07-0307-18 11:14
- 13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? 哦豁达摩祖师 07-1807-18 11:14
- 14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刚刚洗完澡了吗!非常好!宝贝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和而泰吧] 跌破各种拖单,即托单必往下 加勒比海鸥 07-1807-18 11:14
- 91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今年投资确实要有耐心,回报这不就来了。 蜜密理财 07-1807-18 11:14
- 134 0 [英威腾吧] 把稀土永磁概念删了吧,你个垃圾。 谷满仓001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航天智造吧] 除了量化没人玩了 股海浮草 07-1807-18 11:14
- 130 1 [佰维存储吧] 科技股里面的一个拉几!!!! 多文积玉的刘备 07-1807-18 11:14
- 151 1 [期权吧] 下午两点给我拉起来 坦诚的高念茜1 07-1807-18 11:14
- 122 1 [英唐智控吧] 水军太多,不会涨的 浪子不回头123 07-1807-18 11:14
- 174 7 [紫天退吧] 明牌退市股,为什么还有买的 沙澧儿女 07-1807-18 11:14
- 179 8 [飞荣达吧] 各位手里还有筹码吗? 纳潮渔隐 07-1807-18 11:14
- 119 2 [中远海科吧] 昨天4个点上的 ,22元撤了,谢谢主力! 人在旅途发发发 07-1807-18 11:14
- 95 2 [高伟达吧] 建议公司改名:硬伟大绝对起飞 syn2203 07-1807-18 11:14
- 133 5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大幅补涨.收盘3.65元. 股友Z026591Y19 07-1807-18 11:14
- 196 1 [大麦娱乐吧] 烦死了正式离开高位,后面的高层也会逐步调整, 井下投资 07-1707-18 11:14
- 80 1 [聚星科技吧] 没有皮言的庄 你我他它 07-1507-18 11:14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走快走 股友0780F796Z1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对二甲苯吧] 长得这额好为啥要跌呢这部相当于白涨上去吗 看论坛治百病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什么都不是跟着屁股后面瞎混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德马科技吧] 赶紧买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反常规操作。 有爱心之费根 07-1807-18 11:14
- 153 0 [川发龙蟒吧] 出了两个大利空没办法,股东减持开始,下个星期 海之蓝源源不断 07-1807-18 11:14
- 146 0 [龙迅股份吧] 什么鬼变绿了? 黑色白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上海电气吧] 两分钱玩一天垃圾电器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7-1807-18 11:14
- 181 3 [杉杉股份吧] 发飙拉个涨停搞搞人气 松烟若雾 07-1807-18 11:14
- 169 5 [双良节能吧] 急死人了,快点下来,我要上鲍鱼! 刘一手老湿人 07-1807-18 11:14
- 124 1 [信息发展吧] 收49 万物皆周期预则立 07-1807-18 11:14
- 186 3 [世纪天鸿吧] 你说你要把涨幅控制在17-18个点左右,我相信可 笨重的陶花长2 07-1807-18 11:14
- 134 0 [精研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急拉缓跌,这就是出货 股友38u513865d 07-1807-18 11:14
- 156 0 [深桑达A吧] 专家 股友185q70h986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襄阳轴承吧] 啥啊这是 股友13706F1f38 07-1807-18 11:14
- 194 0 [嘉元科技吧] 收盘能再上去吗?如果我是主力,搞个长长的大尾 一路高涨1 07-1807-18 11:14
- 171 3 [先锋新材吧] 换主力了,风格都变了 德爱明 07-1807-18 11:14
- 128 3 [中工国际吧] 换股,这种股以后再看,建筑工程员工都没有信心 善茶的卞湉 07-1807-18 11:14
- 502 2 [元利科技吧] 元利科技股东户数减少78户,户均持股30.77万元 元利科技资讯 07-1707-18 11:14
- 300 11 [众兴菌业吧] 这么好的股为什么就是不涨呢?到底为什么?回答 十倍大牛众兴 07-1607-18 11:14
- 759 10 [R凯乐1吧] 怎么讲?怎么解释都不对!地方民营军工企业是承 泡菜小孩 07-1307-18 11:14
- 126 0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抢进来割了亏两万还好吧,下午要砸盘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-1807-18 11:14
- 139 0 [奥翔药业吧] 大盘要上三千六的节奏啊 大盗三千 07-1807-18 11:14
- 151 0 [金明精机吧] 抛压太重了,大股东不作为,不可能涨的! 会发财的小兔子 07-1807-18 11:14
- 277 2 [三七互娱吧] ST华通三个兜,你啥时候来 巴伦支 07-1807-18 11:14
- 131 2 [兰生股份吧] 肯定比恒宝强很多的,后面如果走趋势上去都很好 陈小龙18 07-1807-18 11:14
- 75 1 [和顺电气吧] 不能硬气一回吗 小诺西 07-1807-18 11:14
- 105 1 [正强股份吧] 基因好 赚五个点就走人 07-1707-18 11:14
- 176 1 [合百集团吧] 合家福在推进加工类“3R”业务发展上的突破? 合百集团股友 05-1607-18 11:14
- 155 0 [华大基因吧] 上下不过一个点,成交两个亿,懒子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朗科科技吧] 又卖早了,丢 我是股神芭比Q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永悦科技吧] 红3满减? 乐于助人的安哪 07-1807-18 11:14
- 154 0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:这是倒车接人吗?机会难得,赶紧建仓 清风股长 07-1807-18 11:14
- 155 0 [豪威集团吧] 等待工信部8月份通过高速L3法规吧! 跟风来起飞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玻璃吧] 多头全被宰了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1807-18 11:14
- 132 0 [佰维存储吧] 58等你 夜雨星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拉拉放放然后瀑布,老套路了 股菜瘾大狗 07-1807-18 11:14
- 188 0 [宝盈智慧生活混合C吧] 什么情况?别人都在涨,你这有点格格不入啊! 亲和之卡卡西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TCL中环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出货 这样就好拉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欢瑞世纪吧] 牙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1807-18 11:14
- 139 0 [美思德吧] 和五月23号一模一样也是星期五。 销户了拜拜 07-1807-18 11:14
- 122 0 [纸浆吧] $纸浆2509(SHFE|sp2509)$ 求得一招鲜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也下套啊? 每天一个反T 07-1807-18 11:14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逃中,快快清仓 梦里翔 07-1807-18 11:14
- 37 0 [上海钢联吧] 29.00是底线,获利兑现。有机会再战 上海钢门绿联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九州通吧] 我猜今天该发布券商的研报了 醉心于美食 07-1807-1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