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0 [广博股份吧] 周线死叉了 一佰贰拾万 07-1807-18 11:19
- 144 0 [荣联科技吧] 震仓坚定不移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7-1807-18 11:19
- 128 0 [三川智慧吧] 狗主拼命出货中 股市大浪趴 07-1807-18 11:19
- 146 0 [*ST岭南吧] 再缩量半个月到一个月。 短线炒股养家L 07-1807-18 11:19
- 137 0 [冀衡医药吧] 直插小丁黄龙洞 燕十三830 07-1807-18 11:19
- 134 0 [省广集团吧] 亲儿子又开始营业了,反正怎么轮都轮不到老百姓 细心的卢妤棋 07-1807-18 11:19
- 128 0 [上海物贸吧] 跌停走起 为主力做主 07-1807-18 11:19
- 214 1 [恺英网络吧] 中原证券研报提到,国内游戏产业的市场需求稳固 长寿的管兰 07-1807-18 11:19
- 174 2 [激智科技吧] 是哪个在砸盘 平静的谷昆1 07-1807-18 11:19
- 169 2 [江天化学吧] 大股东减持大宗交易22.63,大家28快多这个位置 基民i8dhJK 07-1807-18 11:19
- 141 1 [*ST特迅吧] 盘面这么轻了,主力连试试盘的勇气都没有啊 我相信相信的力量 07-1807-18 11:19
- 505 11 [中油资本吧] 拿了3天,给个涨停呗 虎七七 07-1807-18 11:19
- 231 10 [同庆楼吧] 再不跑就没有机会了 月球漫步同信5138 07-1507-18 11:19
- 134 0 [XD北自科吧] 这两天通用设备涨的不错,继续跟着往上走没问题 东方求败bar 07-1807-18 11:19
- 225 2 [世纪天鸿吧] 还好,C华新卖的快,赶上了,买入又吃9个点,舒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1807-18 11:19
- 296 9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大跌回调 一周捉一涨停板 07-1707-18 11:19
- 249 6 [维信诺吧] 今天周四,深交所可能有会议公告,就是不知道有 股友7917916P1G 07-1707-18 11:19
- 121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14点左右,冲击30% cch1990 07-1807-18 11:19
- 141 0 [吉宏股份吧] 怎么会如此 亦义溢 07-1807-18 11:19
- 144 0 [福达股份吧] 随时加速突破新高 奋斗股海11 07-1807-18 11:19
- 134 0 [盛和资源吧] 来个1771 胜天半子6808 07-1807-18 11:19
- 134 0 [国海证券吧] 量化股太恶心了走了换别的了 股友a9F2863376 07-1807-18 11:19
- 340 15 [浙江震元吧] 30分55秒的,排得入吗 冷静一下不动 07-1807-18 11:19
- 144 0 [*ST纳川吧] 远离垃圾,没有错 股友122977i8d8 07-1807-18 11:19
- 176 1 [大恒科技吧] 10年,要是来个泡汤就麻烦了,人生有几个十年啊 到河边冲浪ece0hh 07-1807-18 11:19
- 205 4 [中电鑫龙吧] 这分时图典型拉高出货,但是它赚钱了吗?费解 基民IFps8L 07-1807-18 11:19
- 142 1 [盛和资源吧] 震荡,卸货,把不坚定的洗掉…… 神乎其技 07-1807-18 11:19
- 144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涨停就见鬼了 韭黄炒韭菜吧 07-1807-18 11:19
- 115 2 [*ST准油吧] 主力也无语,拉升不卖,跌了还买,散户头铁,只 不懂股票的教授 07-1807-18 11:19
- 125 1 [禾望电气吧] 这么多高管一起减持必定是策划于密室。这种公司 锋行金运 07-1707-18 11:19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怪我,都怪我我不买时它一直涨,自打我昨天买 夜无雪 07-1807-18 11:19
- 142 0 [豪威集团吧] 先看129压力,过去就看140 一步步恢复 07-1807-18 11:19
- 137 0 [全志科技吧] 终于绿了! shenhailijian 07-1807-18 11:19
- 169 0 [大叶股份吧] 8号时候提醒光线传媒走势,应该有人及时撤了把 冷风眠 07-1807-18 11:19
- 125 0 [捷成股份吧] 上不了6块白搭 大道至简1369 07-1807-18 11:19
- 151 0 [科锐国际吧] 卖公司了 吾佛仙 07-1807-18 11:19
- 132 0 [PTA吧] 大家要举报PTA庄稼,太烂啦 隔壁老王在门口 07-1807-18 11:19
- 142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爷!我不满你不跌。奶奶的 金盘洗手66 07-1807-18 11:19
- 161 3 [山外山吧] 盘中虽有出货,但散户不接,也出不了多少,一出 华鹏投资 07-1707-18 11:19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行,突破近期高点。 财道千里马 07-1807-18 11:19
- 137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加仓加早了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7-1807-18 11:19
- 199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E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A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成熟稳重的11 07-1807-18 11:19
- 138 0 [大丰实业吧] 装死吧你,走了 潇洒不羁的林莉 07-1807-18 11:19
- 140 0 [欣旺达吧] 被量化玩死的股 syl200101018256 07-1807-18 11:19
- 139 0 [盐湖股份吧] 看好盐湖股份的钾肥,它是中国的钾肥之王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7-1807-18 11:19
- 126 0 [多晶硅吧] 让你跌你就得跌 心如止水195 07-1807-18 11:19
- 134 0 [金力永磁吧] 呵呵怂下午没起色就减仓 寻找2082 07-1807-18 11:19
- 136 0 [*ST中设吧] 我服了,陈不是没出货嘛?你天天跌干嘛呢? 人间尘土 07-1807-18 11:19
- 134 1 [多晶硅吧] 会跌停吗 承熙宠光 07-1807-18 11:19
- 376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6600T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机成功交付, 股友2c67895k82 07-1807-18 11:19
- 142 2 [ST际华吧] 今天涨五个点就可以 卢阿升 07-1807-18 11:19
- 172 1 [天融信吧] 今天站上8.47元。后续就有戏了…… 股友22255X3L31 07-1807-18 11:19
- 168 2 [中国宝安吧] 弱爆了,到底是不是锂电池板块哦? rclic2014 07-1807-18 11:19
- 98 3 [甘咨询吧] 6连鞭 甘张佩峰 07-1807-18 11:19
- 109 2 [万润股份吧] 周涨幅九个点,基本到位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707-18 11:19
- 465 4 [巨星科技吧] 激光雷达国内外对比 坚韧的股投 07-1607-18 11:19
- 139 0 [三人行吧] 一字锻刀魂啊 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07-1807-18 11:19
- 158 0 [迪普科技吧] 要说这主力是真狠人,从4月9日到现在硬生生横了 泡最丑的妞炒最烂的股 07-1807-18 11:19
- 130 0 [德固特吧] 动手 股友357B73V931 07-1807-18 11:19
- 153 0 [康德莱吧] 当心资产泡沫,化债化得是谁 城邦国际投资 07-1807-18 11:19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突破短线压力位(2284.04点)以后再 股海上的灯塔 07-1807-18 11:19
- 159 2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300万6.52尾盘集合竞价买,今天6.58卖,太 骑在墙上等红杏 07-1807-18 11:19
- 206 3 [爱旭股份吧] 哪有人能精准预判每一天的涨跌,今天赌对了,明 一撮成熟的韭菜 07-1807-18 11:19
- 169 1 [鸡蛋吧] 昨天现货价格涨了120元 温柔的舒顺昊1 07-1807-18 11:19
- 112 1 [集泰股份吧] 垃圾股,等我解套永远再见 青儿会发财 07-1807-18 11:19
- 107 0 [*ST特迅吧] 已割肉8000股 股友63568o1V79 07-1807-18 11:19
- 107 2 [中国核电吧] 早盘9.20买进1500股 基民lHNGQ7 07-1807-18 11:19
- 141 2 [圣阳股份吧] 大股东重组完成,新领导需要政绩,是不是可以折 骨龄25 07-1807-18 11:19
- 2440 17 [正业科技吧] 07 月 16 日(周三)不动观察中 无崖子811 07-1607-18 11:19
- 126 0 [上海物贸吧] 他奶奶的,你是跟着兰生走的吗? 诚实的戴诚11 07-1807-18 11:19
- 136 0 [天宸股份吧] 投机自己昨天进来今天开盘就跑了够呛了 一蓑烟雨851 07-1807-18 11:19
- 146 0 [金百泽吧] 渣渣别想让我入坑 股友99290N9G20 07-1807-18 11:19
- 135 1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卖空一股不留。这就是来搞笑的,营业收入才 n751813526287158 07-1807-18 11:19
- 321 1 [新城控股吧] 这 股友d2099m2286 07-1807-18 11:19
- 156 2 [金马游乐吧] 买买买 股友25e525612P 07-1807-18 11:19
- 110 3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开盘买,砸盘买,主力你砸多少,我接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1807-18 11:19
- 155 0 [世荣兆业吧] 要跌干脆一点,别磨唧唧的 世荣十连板 07-1807-18 11:19
- 138 0 [沃尔核材吧] 下跌趋势没有底,快逃命吧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7-1807-18 11:19
- 149 0 [宝鹰股份吧] 这货说的还准确,像是庄的狗腿子 股友157ft32093 07-1807-18 11:19
- 13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买点山东墨龙吧各位! 驯妖师Ze 07-1807-18 11:19
- 259 0 [康希诺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大势所趋,势如破竹。 旭辉88 07-1807-18 11:19
- 124 0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跌 股友5213931Dy1 07-1807-18 11:19
- 126 2 [中电港吧] 完了,拍大腿了,走了就拉 模范的昔千易2 07-1807-18 11:19
- 139 1 [*ST天茂吧] 满仓,生死由命 基民9N33v09090 07-1807-18 11:19
- 160 3 [华胜天成吧] 好像分红分了几个亿 股友31193yv921 07-1807-18 11:19
- 148 1 [荃银高科吧] 稀土狂涨,是不是要到农业了 gaozi219 07-1807-18 11:19
- 196 1 [光大银行吧] 这一波回调到啥价位入手比较好啊? 守庚申 07-1707-18 11:19
- 185 7 [恒烁股份吧] 能减持吗?破发了 梁上老鼠 07-1707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