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中超控股吧] 一起打电话快 股友d238f96761 07-1807-18 11:15
- 138 0 [*ST天喻吧] 垃圾 邮个理想 07-1807-18 11:15
- 126 0 [同星科技吧] 一直有人在压盘是吸筹还是出货!!! 基民g18673366w 07-1807-18 11:15
- 136 0 [星宇股份吧] 3000万就砸成这样子? 小萝卜头炒股 07-1807-18 11:15
- 152 0 [瑞鹄模具吧] 新TSL用的模具也是这家公司的吗? 珠海逍遥游 07-1807-18 11:15
- 267 0 [华夏创新医药龙头混合C吧] $华夏创新医药龙头混合C$这两天的天气,早上去 投基or投机 07-1807-18 11:15
- 143 0 [晶盛机电吧] 这股真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,跟跌不跟涨! 股友52a259W705 07-1807-18 11:15
- 171 4 [尤洛卡吧] 下周要喊涨停板,想想都刺激 卡哇一 07-1807-18 11:15
- 161 7 [双杰电气吧] 唱多的怎么不说话了? Pwa丶 07-1807-18 11:15
- 210 3 [王府井吧] 董秘,公司这些年一直在走下坡路,归根结底是管 王府井股友 07-0107-18 11:15
- 126 0 [浙江震元吧] 无量拉升,狗的狠 飘逸的爱宇航 07-1807-18 11:15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早盘急拉,然后卸货,套了一批人,现在继续跌, Leakey 07-1807-18 11:15
- 144 0 [众合科技吧] 奇葩的股, 古寺ta爸爸 07-1807-18 11:15
- 137 0 [康龙化成吧] 使劲砸,我现在才2成仓,等着捡便宜货 空空如也666 07-1807-18 11:15
- 131 0 [棕榈油吧] 涨的时候:哎呀,都哥们儿,一起涨回调的时候: 內豿寿司 07-1807-18 11:15
- 133 0 [方正证券吧] 啊,你又吃食了吗? 无畏的韩伊蓓 07-1807-18 11:15
- 124 0 [东通退吧] 必退的,看我名字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807-18 11:15
- 133 0 [大唐发电吧] 每天都是一分钱磨人性子呢 股友3X39672H33 07-1807-18 11:15
- 152 0 [铁矿石吧] 铁矿下周一下午尾盘在再见 心如止水195 07-1807-18 11:15
- 139 0 [东方电热吧] 谁涨你都不涨纠结你什么东西 股友YZ28363687 07-1807-18 11:15
- 132 0 [光迅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 勇敢de伊洛蒂 07-1807-18 11:15
- 124 0 [科创50吧] 十足的渣 westboss 07-1807-18 11:15
- 161 0 [大名城吧] 这成交量太牛了 不知道去发 07-1807-18 11:15
- 136 0 [沪银吧] 逢低做多9手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1807-18 11:15
- 138 0 [东山精密吧] 哈哈哈哈哈.什么牛散全部活埋.还好早上跑得快. c5986014508729036 07-1807-18 11:15
- 142 3 [德生科技吧] 11块抄底 股市狙击手劳 07-1807-18 11:15
- 167 1 [咸亨国际吧] 3个月一个周期,下周打完子弹就躺平 秋刀鱼9527 07-1807-18 11:15
- 480 3 [佳力图吧] 错过了么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1807-18 11:15
- 154 2 [强瑞技术吧] 下周小强不容乐观 爽快的人马座 07-1807-18 11:15
- 12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看人家荣昌乐普,再看看你 股菜瘾大狗 07-1807-18 11:15
- 116 0 [华电新能吧] 挺不住了先卖了 多情最无情 07-1807-18 11:15
- 136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远远没有跟上板块了 辛勤工作地白羊座 07-1807-18 11:15
- 159 0 [特斯拉吧] 你是大a派来的间叠吗?????希望机构下半年 抬票大王 07-1807-18 11:15
- 127 0 [王子新材吧] 靠我说可以建仓了都删除啊有什么鬼嘛 飞翔的烤翅膀 07-1807-18 11:15
- 123 1 [多晶硅吧] 多头子弹打空了 山崖之下 07-1807-18 11:15
- 193 4 [金山云吧] 站稳8块钱,前方星辰大海。 不回调的颖 07-1807-18 11:15
- 195 4 [上港集团吧] 在钢铁板块获利30%转过来准备压住上港集团,等 Mei0766 07-1807-18 11:15
- 163 2 [三星电气吧] 实在无语了发个帖子,三星医疗这踏马什么玩意, 彩色的梦 07-1807-18 11:15
- 157 4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港股通成本6角,持股3亿,就算友联归0老宋也才 股友109ic67866 07-1807-18 11:15
- 174 10 [兔宝宝吧] 拿到下午再出,慢慢磨吧。 中国红头怪 07-1807-18 11:15
- 272 6 [蒙草生态吧] 拿着快一年了,不知道需要几年才会回到8块,6.4 自己学习的小散 07-1707-18 11:15
- 4184 16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002773康弘这波反弹明显有资金托底,但 悠闲的许子轩1 07-1707-18 11:15
- 147 1 [日照港吧] 先别买,看样子要发利空了。当日利空中阴可进。 卖个小单 07-1707-18 11:15
- 126 0 [金山云吧] 为何要那么快卖呢??? 欢快的钱虔 07-1807-18 11:15
- 136 0 [激智科技吧] 昨天一路上涨白拉 一阳喜 07-1807-18 11:15
- 139 0 [武汉凡谷吧] 继续向下 牛头怪 07-1807-18 11:15
- 162 0 [军信股份吧] $军信股份(SZ301109)$ 抢夺财宝 07-1807-18 11:15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今天全军覆没 热心得郭靖 07-1807-18 11:15
- 134 0 [南方路机吧] 这小微微盘太小没人玩 股友92372v6n78 07-1807-18 11:15
- 139 0 [深南电路吧] 我c, 股友5385nk9869 07-1807-18 11:15
- 8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证畜牧养殖太猛了。养殖板块终于启动了,今天 股友3y1202P385 07-1807-18 11:15
- 108 1 [全志科技吧] 快绿我要上车 股对人生 07-1807-18 11:15
- 616 4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公司尚未代理销售HBM产品 商络电子资讯 07-1807-18 11:15
- 128 0 [弘元绿能吧] 洗差不多了吧 有创造力的付城16 07-1807-18 11:15
- 133 0 [曼恩斯特吧] 微弱反弹连分时均线都碰不到,还在1分钟中枢内 绵绵用力久为功 07-1807-18 11:15
- 131 0 [天安新材吧] 成仙了 无名游子 07-1807-18 11:15
- 192 0 [今创集团吧] 《交通运输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方案》政策落地, 股友DmNUIn 07-1807-18 11:15
- 149 0 [中广核技吧] 还有啥利空,早点放 北上北上 07-1807-18 11:15
- 134 0 [石基信息吧] 大绊今天又到顶了 Day3d5N79 07-1807-18 11:15
- 121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股浪费时间 富临退 07-1807-18 11:15
- 12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洗得够凶残! 聪颖的康杰 07-1807-18 11:15
- 150 0 [佳力图吧] 现在是买点,看不懂的人还是多 东南云霄 07-1807-18 11:15
- 139 0 [怡球资源吧] 垃圾2.7就上不去 股友y926l32578 07-1807-18 11:15
- 139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你怎么死了 基民23o67919r8 07-1807-18 11:15
- 136 1 [洛凯股份吧] 日线、14.26元缺口吸引力、后边小心驶得万年船 股友fqPIKB 07-1807-18 11:15
- 3096 3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AI智能体应用:数据资源盘点自动化 加 三维天地 07-1707-18 11:15
- 132 0 [浙江东方吧] 又tm拖单 股友720i3856A3 07-1807-18 11:15
- 125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2:30以后还不拉,无论赔争全出 勤勉的丁亚特 07-1807-18 11:15
- 125 0 [上纬新材吧] 摆明了要进去深造了 股友6230V7i377 07-1807-18 11:15
- 124 0 [纸浆吧] 太恐怖了吧??!!! 小刀鱼oov 07-1807-18 11:15
- 148 0 [英唐智控吧] 强大的研发实力是英唐保持竞争力的关键,未来推 欣欣向荣的股 07-1807-18 11:15
- 128 0 [协鑫能科吧] 可以少量买入 宏图成章WuLa 07-1807-18 11:15
- 136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如果不反包就是出货!老套路! 爱尔做空选手 07-1807-18 11:15
- 210 0 [联特科技吧] 15分钟分时第一关96.5,第二关97,如果不能通过 翻滚NewB 07-1807-18 11:15
- 126 0 [微盘股吧] 拉指数出货小票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5
- 127 0 [众泰汽车吧] 烂股毁一生 喜盈盈de雁来红 07-1807-18 11:15
- 139 1 [四方精创吧] 好好的股票,被操盘手弄成这样,唉… 股友s7OJRc 07-1807-18 11:15
- 290 1 [龙磁科技吧] 所有直播间散户都说减仓了,那么上午回落是正常 冷暖同在一片天 07-1807-18 11:15
- 139 1 [航发动力吧] 唉,追高了,要管住手啊 航动小爸 07-1807-18 11:15
- 317 3 [ST得润吧] 最正宗的物理AI概念龙头,没有之一!!!7月底1 平和的俞晗煦 07-1807-18 11:15
- 570 19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,获得了 97 项专利 天天快乐95956 07-1607-18 11:15
- 249 3 [合百集团吧] 看到公司近期举办了正大泰国榴莲首发品鉴会!公 合百集团股友 04-2707-18 11:15
- 186 0 [中金黄金吧] 不对劲啊? 公孙托尼 07-1807-18 11:15
- 120 0 [德生科技吧] …… 詹中锋 07-1807-18 11:15
- 123 0 [浙江永强吧] 有钱人玩滴 股友vOMdpw 07-1807-18 11:15
- 135 0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永远没有卖错的时候 憨态可掬的池亦凡 07-1807-18 11:15
- 129 0 [润达转债吧] 起飞了 基民oi69Gc 07-1807-18 11:15
- 125 0 [鸿博股份吧] 还能吗 仙鹤点苍派 07-1807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