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多亏银行,今天银行又起来了 有礼貌的岳卓 07-1807-18 11:54
- 227 0 [神州泰岳吧] 烧脑悬疑,晕了 拜拜天天向上 07-1807-18 11:54
- 141 0 [*ST亿晶吧] 一碗大面 sunny929929 07-1807-18 11:54
- 153 0 [鸡蛋吧] 天气热的把蚊子热死了,网上去看看。鸡蛋越来越 亨利通达 07-1807-18 11:54
- 151 0 [ST百利吧] 能跑的赶紧跑,今年不跑,年底跑不掉了! 钱多多进我家 07-1807-18 11:54
- 146 0 [三和管桩吧] 一个蓠芭三个桩,土建工程用三和。 股友QDeOyJ 07-1807-18 11:54
- 14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,拿出你的龙! 大位小妹 07-1807-18 11:54
- 148 0 [百利电气吧] 垃圾垃圾喽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7-1807-18 11:54
- 136 5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知道强者很强了吧?看看新易盛 刚强的小小 07-1807-18 11:54
- 158 1 [大湖股份吧] 5.32清了,留下发财 股友8098i9T073 07-1807-18 11:54
- 185 3 [东方甄选吧] 还记得原来的几天十倍吗??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7-1807-18 11:54
- 161 0 [山高环能吧] 今天缩量小涨,证明卖盘不多,都惜售 清逸灵动的风吟7 07-1807-18 11:54
- 140 0 [万华化学吧] 从今天开始,准备资金买万华化学。 长笛518 07-1807-18 11:54
- 158 0 [泰山石油吧] 其实我就喜欢这种票 阳光的舒星游 07-1807-18 11:54
- 146 0 [大丰实业吧] 及时止损亏6个点拉黑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07-1807-18 11:54
- 154 1 [星源材质吧] 被一万只苍蝇拉跨的一支股票,可惜了 小小欣巴 07-1807-18 11:54
- 149 2 [R美盛1吧] 今天不是应该抢筹吗?怎么还是还砸盘? 陆氏集团投资部 07-1807-18 11:54
- 237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今天是典型的倒车接人,废话少说,干就是 清风股长 07-1807-18 11:54
- 343 3 [汤姆猫吧] 主力全部给你了,昨天5.37买入的 不得了136 07-1807-18 11:54
- 435 3 [英利汽车吧] 板上已挥刀,留下的兄弟发财 靓仔慢慢做 07-1807-18 11:54
- 148 0 [*ST实达吧] 你可以涨了,全跑了, 接盘侠来呢 07-1807-18 11:54
- 155 1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回14 da囿 07-1807-18 11:54
- 178 1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这股有点妖啊前两天强势涨停,今天换手那么 赠送的芙蓉王 07-1807-18 11:54
- 164 2 [新恒汇吧] 下午涨停了 戏比天高的眼缘 07-1807-18 11:54
- 147 1 [君禾股份吧] 家人们不要怕,下午会拉起来的。 王者追票 07-1807-18 11:54
- 171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能突破34? 尼日利亚小散 07-1807-18 11:54
- 145 1 [中国铝业吧] 稀土都长疯了,你也给点力呗! 瞎买烂卖 07-1807-18 11:54
- 170 6 [世纪瑞尔吧] 6.03进场,5.50割肉,亏了五个,恶心死了 股友286p3y3726 07-1807-18 11:54
- 154 4 [中简科技吧] 三重顶短期要调了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7-1807-18 11:54
- 103 2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这不是又可以买回了 座地阎啰 07-1807-18 11:54
- 182 3 [大唐电信吧] 10.45的本钱,600手,请问何时能回本,我只想回 FU牙哥 07-1707-18 11:54
- 113 1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股总市值不过5000乙,利润不上百乙,哪耒的 说真是假 07-1607-18 11:54
- 140 1 [华锐5吧] 没必要90元上市! QyyRJFX 07-1407-18 11:54
- 137 0 [钧崴电子吧] 北红柿也跑了,哪个激光早没影了 股友R33927d598 07-1807-18 11:54
- 152 1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们大资金不走说明还要大涨!加仓干!别把筹 牛股股神666 07-1807-18 11:54
- 166 1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翻红,下星期起飞了 股友128917Pe02 07-1807-18 11:54
- 180 3 [乐视网3吧] 小宝888赶紧出来走两步 雨盟5 07-1807-18 11:54
- 160 0 [大恒科技吧] 有人报名了吗 追风的荣薇 07-1807-18 11:54
- 166 0 [飞龙股份吧] 16.09走了七成仓位,十分满足了!下午看戏 萧三郎 07-1807-18 11:54
- 159 1 [ST百灵吧] 感觉周一要爆跌。迎接北向资金 深情的曹露2 07-1807-18 11:54
- 241 9 [数字认证吧] 你们不看好就彻底果断的卖出,不要留念想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54
- 641 8 [曙光股份吧] 要拍卖了,非得这样吗,东北辽宁丹东 AA春天AA 07-1507-18 11:54
- 152 0 [川润股份吧] 没量兄弟们 财不入急门的小弟 07-1807-18 11:54
- 147 0 [中国稀土吧] 买龙头北方稀土,这股不行,永远是跟屁虫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807-18 11:54
- 154 1 [大港股份吧] ,我算是服了,在这躲了半个月牛市 幸福得含笑花 07-1807-18 11:54
- 157 1 [亚太药业吧] 今早入的下午全埋,明天开始再跌一波。 股友611990A17A 07-1807-18 11:54
- 625 6 [安凯客车吧] 在公众号以及官微当中看到了公司以前参加了阅兵 安凯客车股友 06-2607-18 11:54
- 150 0 [扬电科技吧] 节能环保涨停潮,你这也太过分了吧 股友39B21962G5 07-1807-18 11:54
- 151 0 [*ST亿晶吧] 空中旅游潜力有多大——来自海南省的调查经济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807-18 11:54
- 144 0 [指南针吧] 我早上走了以为走错了下午看看截回来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7-1807-18 11:54
- 14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要开始表现了 偶有个梦想 07-1807-18 11:54
- 168 0 [热景生物吧] 跌到180可以买 股友Z7P1711313 07-1807-18 11:54
- 142 0 [*ST天茂吧] 跑吧!看你们太可怜了。5000多只股,别在这…东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807-18 11:54
- 145 0 [海南华铁吧] 购桩,我看你继续压到什么时候,过了这个风头大 TradingView 07-1807-18 11:54
- 142 0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水下六个多点进去,进了三次,不枉我全仓买 新生代游资王 07-1807-18 11:54
- 13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股废了,以前好歹有口汤喝,现在直接掀桌子了 小新鲜韭菜 07-1807-18 11:54
- 154 0 [多晶硅吧] 没想到还能遇见现货和期货机构联合定价的,多晶 Jay神888 07-1807-18 11:54
- 143 0 [汇车退债吧] 75出1450张。 股友7E0258l925 07-1807-18 11:54
- 179 1 [金陵体育吧] 管住手,别随意的上仓位! 见微知著守正待时 07-1807-18 11:54
- 169 1 [中远海能吧] 走势都成这样了,怎么还有成交量 蓝天的肖梦香 07-1807-18 11:54
- 242 4 [德固特吧] 水下-4割的,不会20cm吧 股友N2762302y9 07-1807-18 11:54
- 435 3 [中联重科吧] 不是中联重科的员工,是代理商,代理商可比员工 跟着我做套 07-1807-18 11:54
- 845 4 [基金动态吧] 7.17|300万实盘:收益突破260万 十拳剑灵 07-1707-18 11:54
- 280 1 [哈尔斯吧] 嘉怡的星巴克杯子,众韵的霸王茶姬杯子,小米电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807-18 11:54
- 117 2 [京运通吧] 稀土涨飞了,你有没有?没有也得有,今天给我涨 烂股于心 07-1807-18 11:54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医疗保健股票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4796.1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54
- 109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防御性还是有的,继续等待吧 阻力哦刚开学 07-1807-18 11:54
- 347 0 [中航重机吧] 盘中一支穿云箭,啥情况? EXPERIENCING 07-1807-18 11:54
- 184 2 [普莱柯吧] 只要吧里每天发言人数不超过25人,就继续持有, 股友8mJ19Y 07-1807-18 11:54
- 163 1 [东宏股份吧] 这波韭菜割完,得再等半年了 放牛大叔 07-1807-18 11:54
- 161 2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物流快递大件、小件货运双轮驱动,打破快递 艺刚财富 07-1807-18 11:54
- 1020 6 [华宏科技吧] 开了这两个看看吧没啥好买的新华制药全部止盈了 小硕鼠 07-1707-18 11:54
- 155 0 [佑驾创新吧] 又砸绿了 股友085n05d032 07-1807-18 11:54
- 148 0 [蓝色光标吧] ,史股一个,本色不改就是跌,说啥都没用 西安吃S 07-1807-18 11:54
- 489 31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关于董事职务调整的公告 仁东控股资讯 07-1607-18 11:54
- 139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水平堪忧 股友WycmFC 07-1807-18 11:54
- 144 0 [探路者吧] 抛光了 炒股好玩 07-1807-18 11:54
- 171 6 [北化股份吧] 就不能等我两天?错过了两个板 韭菜坑里的宝总 07-1807-18 11:54
- 137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股股性涨几天能跌一年 理想0 07-1807-18 11:54
- 147 0 [汉王科技吧] 洗盘,出货,到底为哪样 孤勇者胜 07-1807-18 11:54
- 247 0 [艾布鲁吧] 等一根放量大阴就可以买了,最近大阴洗盘后重组 赛丽亚有点飘了 07-1807-18 11:54
- 152 0 [苏文电能吧] 真不敢想象现在大盘是3520点,这股票居然还在29 傲游股海 07-1807-18 11:54
- 104 1 [人民同泰吧] 不敢发,就是为了上你的车。隔夜单进。 不碰锅子股 07-1807-18 11:54
- 1651 6 [ST万邦吧] 不就是复制2022年1月17号一样走势吗?这还用说 小面二两 07-1707-18 11:54
- 306 11 [ST百利吧] 哎!可惜今天没做T,主力太可恶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1707-18 11:54
- 158 0 [锌业股份吧] 旱了这么久,终于下雨了 冲动的惩罚n 07-1807-18 11:54
- 159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早开盘低开还成交了2百40万,还全是托了? 迅捷的冉楠莉 07-1807-18 11:54
- 187 0 [XD久日新吧] 907/184大涨,利润不得了,怎么跌下来怎么涨上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7-1807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