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卖盘了,只有不断融资盘?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1807-18 11:22
- 10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能跑的赶紧跑,不要有任何留恋,任何时候走 财运富贵 07-1807-18 11:22
- 665 0 [动漫游戏吧] $动漫游戏(IS930901)$ 股友1899f1331Y 07-1807-18 11:22
- 428 1 [超声电子吧] PCB这波上涨主要是几个中大流通盘的头部企业, 老庄先生20154113 07-1807-18 11:22
- 160 0 [多晶硅吧] 终于摸到了 清新的纳兰芝蔓 07-1807-18 11:22
- 171 2 [湘潭电化吧] 为什么人气升那么快 股友89393v660H 07-1807-18 11:22
- 153 1 [天源迪科吧] 靠,刚卖了就起来了 红海吉祥 07-1807-18 11:22
- 167 1 [XD紫金矿吧] 我拿了你一个多星期,你不拉我卖了你就闹。 罗艺9527 07-1807-18 11:22
- 184 2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回调就是真正的仙人指路下周一冲击涨停 圣阳总龙头 07-1807-18 11:22
- 140 1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票,回本了再也不入了 小白撩股 07-1807-18 11:22
- 134 1 [四维图新吧] 大哥,涨点放我出去行不 韭菜初露小小角 07-1807-18 11:22
- 146 0 [均瑶健康吧] 一点量都没有左手倒右手的打压股价 基民K882679H67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康龙化成吧] 好像ST了 花肥肥肥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振德医疗吧] 拉几玩意儿,别每天装B好吗 初来小白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天阳科技吧] 23.34都保不住了 醉清风1898 07-1807-18 11:22
- 196 4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不止上证了深证指数也失真了 雨落忧伤580 07-1807-18 11:22
- 590 7 [金一文化吧] 只有我对你才是真爱!我对你此志不渝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807-18 11:22
- 224 0 [双环传动吧] 这股在第二波大趋势的初期,各项指标都很优秀, 静看风云动 07-1807-18 11:22
- 1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节奏像是股东持续在减持啊 快乐鸿哥 07-1807-18 11:22
- 157 0 [渝开发吧] 家人们别进了,这朱丽没格局,4.5的本,6.5挂托 孤岛罗三炮 07-1807-18 11:22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他爹,盟主他爷。在此! 股友988q5173O1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福赛科技吧] @@@@@潜伏时机已到】加仓【】】+++】 监恩zse 07-1807-18 11:22
- 168 0 [昇兴股份吧] 去年四季度增加一万多散户接盘 屋同墅888 07-1807-18 11:22
- 119 1 [新朋股份吧] 琳琳太老了。不适玩股哦 金玉满堂的蓝银皇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落地,要跌段时间了,等年底摘帽吧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7-1807-18 11:22
- 138 0 [千红制药吧] 真强 明天依旧美好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青松股份吧] 不管你技术多牛B,进入青松,让你脱层皮,那些 专打狗 07-1807-18 11:22
- 172 0 [中润光学吧] 今天要板一个了 天涯如梦721 07-1807-18 11:2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转型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401.3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2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港股通价值发现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22
- 165 0 [中远海科吧] 情绪和昨天物贸一样,就是物贸出利空了,还好今 戴南不锈钢吖 07-1807-18 11:2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创新医疗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4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22
- 215 5 [凯撒旅业吧] 可惜了冲了多次,没上去 北海糖花 07-1807-18 11:22
- 103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过前高看能否走出谷底吧...毕竟关税已经基本谈 龙亚亚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泓德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22
- 16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拉基一直是这样只要涨超过一个点第二天虽然 股友L39513793l 07-1807-18 11:22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业绩大幅上升400%有色金属铜板带PCB铜箔年营业 股友3g3553e079 07-1807-18 11:22
- 133 0 [上海电气吧] 去上海莎了3石 股友619v3113x2 07-1807-18 11:22
- 155 1 [广核转债吧] 这个是什么,没看懂 财源广进666666 07-1807-18 11:22
- 216 3 [工商银行吧] 为什么工商银行涨幅不如农业银行 股友03q0L09528 07-1807-18 11:22
- 160 2 [零跑汽车吧] 不知前总裁的股份出完了没有? 般若刻舟求剑 07-1807-18 11:22
- 146 7 [碳酸锂吧] 7万以上随便空! 股指30000点 07-1807-18 11:22
- 183 4 [华通线缆吧] 玩短线的劝你们赶紧跑,这家老庄能割死你 德意志野韭菜 07-1707-18 11:22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5.56买入今冲高本想格局一下5.71出了太弱了 一位小股名 07-1807-18 11:22
- 145 0 [秦川机床吧] 改行养秦川牛吧,名气比现在大 陕汽人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沪银吧] 该拉升啊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1807-18 11:22
- 126 0 [塞力医疗吧] 人脑工程高台跳水 达者之路 07-1807-18 11:22
- 128 0 [*ST湘邮吧] 昨天4千手打个板,你们还当真 专用汽 07-1807-18 11:22
- 149 0 [深桑达A吧] 马迪太可恶了天天滴拉高出货 股友8v50PY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别人出货都很温和,只有陈枯竭一键清仓,到哪里 桃花岛周伯通 07-1807-18 11:22
- 137 1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偷鸡啊 古灵精怪的义霄4 07-1807-18 11:22
- 135 2 [北方稀土吧] 7.18日持仓 柳熠壮 07-1807-18 11:22
- 75 1 [招商轮船吧] 不要让主力分析散户心思 俊逸出尘的钱芝蔓 07-1807-18 11:22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80以后才能买 孙家兵法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乐观的梅腾8 07-1807-18 11:22
- 4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位置属于危墙之下,观望,不开仓 股友357h0p8692 07-1807-18 11:22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中财,东信全给带下来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1807-18 11:22
- 176 0 [青岛银行吧] 四大行好 H808002Y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海南华铁吧] 再砸要触及我的底线了 买入就拉板 07-1807-18 11:22
- 153 0 [雪榕生物吧] 不跌到转股价谁去抬轿 无相无众生 07-1807-18 11:22
- 135 0 [北方导航吧] 就差我那几手么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1807-18 11:22
- 146 0 [晓程科技吧] 可能你快断气了、用不用去医院检查一下 股友9G39z91772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安科生物吧] 冲上一点老牛又开始吃草 股友62G5312C31 07-1807-18 11:22
- 149 1 [晶澳科技吧] 彻底不行了 股友SWUHeP 07-1807-18 11:22
- 578 8 [永辉超市吧] 拿钱试盘。好样的主力。你现在是真的缺筹码呀。 水中博弈 07-1807-18 11:22
- 153 1 [盐湖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到18块5以上了,现价我满仓了,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7-1807-18 11:22
- 524 9 [宜安科技吧] 集我微小之力,托住宜安。 章不听 07-1807-18 11:22
- 835 4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关注2.02的得失,逢低适量介入。不可全仓, 德道而行 07-1507-18 11:22
- 202 5 [同星科技吧] 庙小妖风大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1407-18 11:22
- 145 0 [神开股份吧] 没点激情,看盘看到打瞌睡了 st麻雀 07-1807-18 11:22
- 167 0 [三利谱吧] 放量下跌了 mumubaba 07-1807-18 11:22
- 170 1 [鸿博股份吧] 对,老板都跑路了,和英伟达谈合作的那个高管也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1807-18 11:22
- 155 5 [天康生物吧] 熬走了夏虫,又来一个一刀,头大 bgm大呲花 07-1807-18 11:22
- 1204 4 [华电新能吧] 想了一晚,老老实实快一辈子了,都这么大把年纪 俏丽的赴先生 07-1807-18 11:22
- 472 7 [福华尚纬吧] 明天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27y21706z1 07-1707-18 11:22
- 127 3 [三安光电吧] 从36的本做t到20,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基民njRwxG 07-1707-18 11:22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跑了,太弱了,等你起来花都谢了 我爱你的校徽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拉易出中砸天,还是习惯的味道,持续出货中 弓長尛女亭 07-1807-18 11:22
- 12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一支好股票给猪啃成这个样子!真的是荒唐! 冰清玉壶1776 07-1807-18 11:22
- 155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么好的股人气低迷,大垃圾小垃圾炒的火热,被 股友139K2L1678 07-1807-18 11:22
- 123 0 [同宇新材吧] 连涨三天冲冲冲 谁偷了我的牛啊 07-1807-18 11:22
- 133 0 [R吉药1吧] 妈的前天还挣6块钱,今天亏了。 气宇不凡的闻笛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中原环保吧] 董事长必须立下军令状帐要不回来立刻下岗 股友A十B 07-1807-18 11:22
- 149 0 [海得控制吧] 补缺口,补缺口 水灵灵的榴莲 07-1807-18 11:22
- 155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,织布之神 温柔敦厚的耿晴松 07-1807-18 11:22
- 151 0 [新农股份吧] 都没人发帖了,套了吗,? 小小明在数钱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都涨的好。天孚通信咋不跟了? 迷人的谷翼扬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顺钠股份吧] 本来想着都错过外面行情了那就等一等,结果等来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7-1807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