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拉不起来就撤,我可以格局,但这样走的,五 平常心_Y 07-1807-18 11:41
- 175 2 [节能铁汉吧] 老汉得意的玩起了三分归元气,昨天三分玩一天, 股友x200x06603 07-1807-18 11:41
- 137 2 [科翔股份吧] 又套一批 南宁二代战神 07-1807-18 11:41
- 181 0 [华中数控吧] 放量了,拿着不动了,一定会去突破28.80的!虽 股友0n33967m77 07-1807-18 11:41
- 153 0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的电梯天天坏,怎么搞的?一点安全意识都无 潇洒不羁的栖砚8 07-1807-18 11:41
- 160 0 [苏奥传感吧] 今上午全部卖完了,实在坚持到无语,拜拜后会无 飘逸的邓晨光 07-1807-18 11:41
- 157 1 [广生堂吧] 下午联环药业反包 股友0S27le 07-1807-18 11:41
- 131 1 [海投5吧] 是跑是留。。。分红提案这么久了。。看今天这情 仪风圣使 07-1807-18 11:41
- 261 4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仓都满了。就看怎么拉升吧 伊飛冲天 07-1807-18 11:41
- 2289 35 [智微智能吧] 7月18日老朱早盘计划 老朱擒妖重生 07-1807-18 11:41
- 116 0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惊喜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41
- 13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涨停,风险大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7-1807-18 11:41
- 154 1 [新易盛吧] 下午杀跌停,不跑的散户都要套住了 画技的叶莘 07-1807-18 11:41
- 195 2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更新了持仓,石头是第一重仓,怎么看? 股友73120C125S 07-1807-18 11:41
- 126 1 [中国太保吧] 港股涨了5个点 炒股改命568 07-1807-18 11:41
- 125 2 [*ST福成吧] 5.4啥时能回本啊 股友88612U56P9 07-1807-18 11:41
- 187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投资松元的296亿的风光氢能源,下半年 股友EMjM2a 07-1807-18 11:4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最近行情不错,准备入 谨慎的黎熙楠 07-1807-18 11:41
- 110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波动还是在的,不过长期来看北证50还是很优秀的 秋意浓浓 07-1807-18 11:41
- 158 0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K线重心下移,中报业绩堪忧,散户扎堆 股友7906OK9360 07-1807-18 11:41
- 130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股 阳光的戚涛1 07-1807-18 11:41
- 7666 3 [弘毅远方甄选混合A吧] 操作:清仓!大清仓!小尘卖出4个方向,买入5个 小尘理财 07-1807-18 11:41
- 139 1 [玻璃吧] 不管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没有上涨的理由,别跟我说 xyziiio 07-1807-18 11:41
- 145 2 [以岭药业吧] 折磨人的股票。 股友752737E50a 07-1807-18 11:41
- 148 2 [万润股份吧] 周五回踩五日线接,宁错过也不追高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707-18 11:41
- 126 0 [保力新3吧] 还是那句话,贵贱不卖! 股友6228910L2o 07-1807-18 11:41
- 121 0 [*ST天茂吧] 我理想的价位是1.5元附近买入,这个板开早了啊 股市猎人金科 07-1807-18 11:41
- 143 0 [翰宇药业吧] 涨没你,下跌肯定有你。 汐汐0817 07-1807-18 11:41
- 261 4 [大烨智能吧] 30日线应该是强支撑,随着30日线上移,应该是7 股友888m07G665 07-1807-18 11:41
- 178 3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的主力是不是个女人啊!优柔寡断,婆婆妈妈 旭峰9858 07-1807-18 11:41
- 143 2 [浙江震元吧] 周一够呛 好票拿稳了 07-1807-18 11:41
- 192 3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,拉爆空狗 新來的哥 07-1807-18 11:41
- 137 2 [菜油吧] 哎,今天破9600我就割肉了,9200的空实在顶不住 洒脱随性的谷昆 07-1807-18 11:41
- 32 1 [中国黄金吧] $中国黄金(SH600916)$ 英姿飒爽的张哥 07-1807-18 11:41
- 929 3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不要怕,我还在,我又加仓了,这个月必上20 股友00g05900R2 07-1707-18 11:41
- 429 4 [海峡环保吧] 公司管理层是躺平了吗?AI已经判断出来了 靠AI赚钱 07-1707-18 11:41
- 54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雄起,学学越南股市,都要新高了 弗里德曼 07-1807-18 11:41
- 136 0 [多晶硅吧] 全仓做空,冲冲冲 优秀的祁祁 07-1807-18 11:41
- 161 0 [珠海冠宇吧] 你干嘛不直接去S_I,留在这里丢人现眼,保佑大 求财_心_莫急 07-1807-18 11:41
- 13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日是你粑粑 股神实习生001 07-1807-18 11:41
- 221 3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全资子公司靖远高能2024年精铋产量达43 laogumin8899 07-1807-18 11:41
- 236 6 [中远海特吧] 有没有T飞的 边界上的行者 07-1807-18 11:41
- 1039 5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万源通资讯 06-0607-18 11:41
- 163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放量下跌了,融资盘一千多万慢慢抛 虾仁炒股流浪街头 07-1807-18 11:41
- 146 0 [奥飞娱乐吧] 平台突破!连续上涨! 星落下凡 07-1807-18 11:41
- 380 15 [恺英网络吧] 做为恺赢网络的小股东,和梁山新百区的消费者, 知行合一master 07-1807-18 11:41
- 147 0 [中国巨石吧] 可以的,涨和跌的时候都是倒数 优雅淡然的疏影6 07-1807-18 11:41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一直涨 gerote 07-1807-18 11:41
- 153 0 [鸿博股份吧] 那个前几天嘲笑说我会套的人出来啊,我现在可是 细腻的乔蔚泉 07-1807-18 11:41
- 178 0 [启明信息吧] 20-21.5的筹码还挺多,上涨压力山大呀,散户都 旧城暖青衣 07-1807-18 11:41
- 115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睡的着?!!! 基民827695q67Y 07-1807-18 11:41
- 153 0 [天赐材料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啊 逐光而行1 07-1807-18 11:41
- 148 0 [联检科技吧] 开始进入横盘调整了 股神来着 07-1807-18 11:41
- 14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管真假,主力今天要做双顶 T_先生 07-1807-18 11:41
- 138 0 [*ST天茂吧] 留一签为什么不出来救? 红林居士123456 07-1807-18 11:41
- 166 2 [舒泰神吧] 你下来,常山上 豁达得宝瓶 07-1807-18 11:41
- 879 12 [湖北宜化吧] 思考不到两分钟就买了兄弟们这股咋样啊… 情绪高涨 07-1807-18 11:41
- 150 2 [恒宝股份吧] 提前验证下今天收盘大概在22.93附近 谦让de小苹果 07-1807-18 11:41
- 488 6 [长芯博创吧] 光模块+PLC分路器,CPO相关光器件布局,受益800 知行合一05 07-1807-18 11:41
- 549 14 [慧博云通吧] 算力服务器相关概念(虽然收购结果不明确),那 终有迹可寻 07-1507-18 11:41
- 7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存款利率太低了,谁还在买货币基金。趁着上周债 禾惠草头央 07-1807-18 11:41
- 136 0 [镇洋发展吧] 趋势低位起来涨幅30个点,可以洗盘了 MS之冰点沸腾 07-1807-18 11:41
- 139 0 [退市苏吴吧] 跌到一块左右,和退市整理期差不多,看看园城黄 沙漠骆驼战大A 07-1807-18 11:41
- 172 0 [朗迪集团吧] 你在走心电图呢 股友M511836n59 07-1807-18 11:41
- 119 3 [致尚科技吧] 有正宗的为什么要买杂毛,这公司后面的方向就不 若荷的纪晹 07-1807-18 11:41
- 378 13 [红太阳吧] 技术分析明天低开,但是在水下时间很短暂,然后 亚洲打卤 07-1707-18 11:41
- 164 0 [欧菲光吧] 利空出尽了,随便来个利好都能上13,大家拿稳了 股友763Z883r91 07-1807-18 11:41
- 140 0 [千红制药吧] 赶紧跑 ztztxt 07-1807-18 11:41
- 145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个不良品铺子,今天是干嘛的?难道有诈? 第2亿名赌徒 07-1807-18 11:4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进二退一 年年成金de邀月 07-1807-18 11:41
- 147 1 [楚天龙吧] 天龙喜欢2-2点30拉一波 冲高就跑啊 07-1807-18 11:41
- 94 1 [华神科技吧] 不会要出双头吧? 独来独往228 07-1807-18 11:41
- 458 10 [蒙娜丽莎吧] 7月份了,这个庄家太懒了,还不干活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41
- 254 3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月恭喜百分之八十多的股民应该是挣了钱的, 平静心动 07-1807-18 11:41
- 206 8 [比亚迪吧] 相信比亚迪,相信王总。 随缘8899 05-2807-18 11:41
- 149 0 [中国交建吧] 绝对跑不赢指数8.39维持不变 信则不念 07-1807-18 11:41
- 192 0 [华茂股份吧] 大家都给公司去电话,要求公司全部减持可流通的 YY无为而无不为 07-1807-18 11:41
- 166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都想坐船,想得美 gl战神 07-1807-18 11:41
- 166 1 [楚天龙吧] 大胆补仓,庄家有可能会拉涨停 盆满的席峰 07-1807-18 11:41
- 131 3 [平安电工吧] 弱了,该走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1807-18 11:41
- 91 3 [川环科技吧] 做不了一回男人 股友M55o965272 07-1807-18 11:41
- 159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总市值,这么低的股票价格,北交所里稀 炒股犹如钓鱼 07-1807-18 11:41
- 158 0 [尤夫股份吧] 要来七星连珠了 博学多才的玉衡3 07-1807-18 11:41
- 134 0 [华电新能吧] 过两天受涨停限制,这票就全完了 讲原则得陆小凤 07-1807-18 11:41
- 145 0 [中电环保吧] 终于红了,希望有个像样的反弹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1807-18 11:41
- 172 5 [南方精工吧] 26.01进了一些,下周一能吃肉吗 余钱好股好公司 07-1807-18 11:41
- 129 2 [三安光电吧] 阿强有大资金再出。 股友18868g53x6 07-1807-18 11:41
- 143 0 [华电新能吧] 长期趋势向好,今日买入,潜伏五年! 基民Lu85fu 07-1807-18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