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天山铝业吧] 站不起来,就跪下,砸下来吧 端庄秀丽的高小达 07-1807-18 11:52
- 162 1 [航天电器吧] 每日一拉,又来了 朋友你包掉了 07-1807-18 11:52
- 341 1 [*ST闻泰吧] 机构调研 志的投研日记 07-1807-18 11:52
- 228 3 [亿联网络吧] 杀入稀土(北交所个股),一天30个点相当于持有 学习型小白 06-1107-18 11:52
- 145 0 [*ST仕净吧] 别看了,18.5再来。 走为上机 07-1807-18 11:52
- 6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跟着大盘一起吃肉 山间独猫 07-1807-18 11:52
- 152 0 [红豆股份吧] 等我龙蟒起来,过来买你,这走势应该会织布织一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52
- 175 2 [ST际华吧] 连板已经过去,今后就连椒后抛售,抛售反弹的行 hubenyong1016 07-1807-18 11:52
- 280 2 [温州宏丰吧] 后悔了,8.08卖飞了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7-1807-18 11:52
- 142 1 [宇信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天天如是。贱庄压盘,方便hk上市,奸 敏敏1998 07-1807-18 11:52
- 139 0 [工业硅吧] 庄家你包输。 股友bXCS06 07-1807-18 11:52
- 220 0 [金石资源吧] 伴生萤石矿开发技术突破,让金石资源解锁了新的 股友5E158v5317 07-1807-18 11:52
- 147 0 [中科创达吧] 究竟什么样的利好才配得上你的上涨? 金融消废者 07-1807-18 11:52
- 147 0 [博瑞传播吧] 出货形态,底部上来二十个点了,牛市不强势,一 赤生大道 07-1807-18 11:5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反方向的钟很好 股友97a18N7757 07-1807-18 11:52
- 161 0 [福晶科技吧] 低吸了今天。 钢丝球韭菜 07-1807-18 11:52
- 146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板块翻红,瀚宇复刻16号走势 翰宇保安 07-1807-18 11:52
- 45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还在空仓等待大跌,大跌也没来 恒科负成本 07-1807-18 11:52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扑街垃圾一个 无敌大哥威 07-1807-18 11:52
- 264 3 [中油资本吧] 那个大佬什么时候潜伏进来的啊,板上一笔砸了29 神经蛙A 07-1807-18 11:52
- 136 0 [恒为科技吧] Tnn的,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!这阶段股难做了, 股市神探一号 07-1807-18 11:52
- 1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早上跌差点割肉,结果卖三分之二在2*10,还是亏 和蔼可亲的许婉 07-1807-18 11:52
- 300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还有后劲吗千方科技参与了星链的建设, 67861923 07-1807-18 11:52
- 163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这只基金买到现在己有4 乐呵呵之李逍遥 07-1807-18 11:52
- 162 1 [汉得信息吧] 20都没到你们跑个锤子 南昌古神 07-1807-18 11:52
- 1566 2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还有提神功能,昨天下午,我在没有睡午觉的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07-1707-18 11:52
- 147 0 [市北高新吧] 早盘的恐慌值已拉满! n1428893062ff362 07-1807-18 11:52
- 144 1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幸福呀,哪个散户买了发财了 股友50791q237i 07-1807-18 11:52
- 306 2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主力相当可以,下星期起码2-3个涨停,然后 股友176798vI17 07-1807-18 11:52
- 139 0 [融创中国吧] 看一看下边这三千万能不能撑住。 民工也炒股 07-1807-18 11:52
- 126 0 [洪涛3吧] 14都卖不出去了 一周休五天 07-1807-18 11:52
- 1986 11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直接卖公司,你要有钱,直接买…… MitchM 07-1807-18 11:52
- 142 0 [景旺电子吧] 市场太过乐观,完全忽视关税对企业的影响 ccyvb 07-1807-18 11:52
- 5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最后一个铜板,就不要再赚了吧!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52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对了吧千万别买下午下来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807-18 11:52
- 11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南华瑞泽C今天估计收蛋,调整后连收不停,近一 玲玲来了 07-1807-18 11:52
- 143 0 [拓尔思吧] 每涨0.5卖一点分批卖 戒烟如戒你 07-1807-18 11:52
- 184 1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基金定投是咋回事啊?我这小白真是不太明白,听 夏天会下雨 07-1707-18 11:52
- 238 4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龙头建设工业炒的是军工+机器人,军工+ai的 沪A18995669956 07-1707-18 11:52
- 160 1 [*ST香雪吧] 唉!套路盘,没一点生基了 勤劳善良的锦书6 07-1807-18 11:52
- 605 0 [华电新能吧] 降低成本 八妃朰 07-1807-18 11:52
- 188 1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概念暴涨,造航母的一动不动 娴淑典雅的陶莉 07-1807-18 11:52
- 853 2 [中油资本吧] 呵呵呵,马上收盘,排版的家人马上去吃饭了,28 婷姐爱打板 07-1807-18 11:52
- 171 2 [东方创业吧] 买进的股,天大利好都不涨停,涨停的股挂涨停价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807-18 11:52
- 157 4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,受不了了,走了,你可以涨了 阳光高升的祝 07-1807-18 11:52
- 178 1 [先健科技吧] 有大神知道大湾区概念股回归深市进展如何?这货 长在江边走 07-1807-18 11:52
- 164 0 [ST能特吧] 托单必跌,托单必跌! 生意兴隆得墨非 07-1807-18 11:52
- 146 1 [国联股份吧] 卡20多快两年了,你就算是个王把也该动一动了吧 小林园吃稀饭 07-1807-18 11:52
- 159 3 [掌阅科技吧] 走了,玩不过恶庄的,希望下次见面你是15.88 彼时吾方 07-1807-18 11:52
- 145 1 [曼卡龙吧] 从资金流入来看,大资金有明显分歧 友好的孟昊衡 07-1807-18 11:52
- 154 0 [达意隆吧] 少量参与,娱乐一下 贡嘎岚山 07-1807-18 11:52
- 386 22 [欧线集运吧] 做空多晶硅的各位还安好?这种振荡上扬的品种怎 Charlin2000 07-1707-18 11:52
- 157 0 [嘉元科技吧] 饼子是谁? 多想想少动手 07-1807-18 11:52
- 152 1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只要封板,下周涨停概率100% 核按钮专家 07-1807-18 11:52
- 760 2 [领益智造吧] 7-18同花顺中午暗盘 心跳2026 07-1807-18 11:52
- 182 1 [宇顺电子吧] 大师们,宇顺是洗盘还是出货,没人玩啊,天天绿 股友5209583hT1 07-1807-18 11:52
- 288 3 [福华尚纬吧] 这公司唯一看好的是福华农化资产注入,靠电缆绝 静心世界 07-1807-18 11:52
- 87 1 [亨通光电吧] 估计崔家看到股价上涨急眼了,一直在砸盘 股友3812062Nt8 07-1807-18 11:5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聚荣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52
- 699 0 [财经评论吧] 韩特检组提交尹锡悦拘留资料 就其健康状况作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52
- 143 0 [中油资本吧] 板上成交15Y卖的人我能理解为什么卖买的人我也 枪火LLLLLLLL 07-1807-18 11:52
- 150 0 [冠盛股份吧] 固态电池加机器人 高抛低吸的日常 07-1807-18 11:52
- 156 0 [海航科技吧] 涨停成交一亿股?量化真狠啊 股友BKxhT70730 07-1807-18 11:52
- 184 0 [兴发集团吧] 这是跟风湖北宜化?周一跌回来 鸿杰电孓 07-1807-18 11:52
- 197 3 [众泰汽车吧] 贵司确认资金,经营举步维艰,主要问题是大股东 众泰汽车股友 07-0707-18 11:52
- 231 6 [神剑股份吧] 经验告诉我们,经济不发达地区的股票不要买,你 自信的冯念茜 07-1807-18 11:52
- 151 3 [康方生物吧] 太强大了....康芳生物没有天际线了 股友WmoI99 07-1807-18 11:52
- 328 9 [曙光股份吧] 一下子站岗 Q一千零一夜Q 07-1807-18 11:52
- 82 1 [中央商场吧] 托单必跌 东财网友3612513813226368 07-1807-18 11:52
- 1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跑了。等下来再做t吧。110的换手就拉了20个点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1807-18 11:52
- 214 0 [隆基绿能吧] 名字一改毁所有,只能一路绿,一直绿,能的很! 浪里白条_股友 07-1807-18 11:52
- 157 1 [中铁特货吧] 我今天就不说话了,收盘看结果 股友kvgjm 07-1807-18 11:52
- 181 15 [华业香料吧] 一早犹豫没跑,算了我就不出去了,死扛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1807-18 11:52
- 182 0 [菜百股份吧] 【是时候了】9万亿美元401k!特朗普将允许美国 翡翠高雅得白沉香 07-1807-18 11:52
- 100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涨跌都见惯了,按兵不动 饭锅看了看的 07-1807-18 11:52
- 149 0 [巨子生物吧] 第一目标价80 股友2h65610H16 07-1807-18 11:52
- 151 0 [宜宾纸业吧] 那几个唱多的傻帽还在,所以不会拉升的。 股友8665uq2207 07-1807-18 11:52
- 163 1 [润和软件吧] 你爷爷常山北明都涨了几个点了,你个垃圾还是绿 哈恩来来 07-1807-18 11:52
- 137 2 [三星电气吧] 22.30进来就吃三四个点沃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807-18 11:52
- 145 0 [三和管桩吧] 业绩利好兑现。 杭州红伍Y3_5_8 07-1807-18 11:52
- 594 1 [R西源1吧] 这是股友小鳄鱼滚雪球发的图片,感谢 叶墨宁城 07-1807-18 11:52
- 155 0 [神剑股份吧] 走了估计想搞增发恶意压价,小赚一毛留下了的兄 鬼谷智 07-1807-18 11:52
- 137 0 [ST沈化吧] 要求不高,能到6块就行 行走人间蹭蹭蹭 07-1807-18 11:52
- 210 2 [同宇新材吧] 看了同样产品:603002宏昌电子股价才7元下,就 股友rIYiTo 07-1807-18 11:52
- 154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样跌!必破15 超强外卖员 07-1807-18 11:52
- 156 4 [华电新能吧] 个人建议,不要去竞价赌,先看看主力在干啥,主 基民Y42SpP 07-1807-18 11:52
- 283 5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感觉随时要砸呀!总是冲不上去,天天冲高回落, DIABLOZZM 07-1707-18 11:52
- 121 0 [苏州固锝吧] 破股 炒股后早日面见CP 06-1807-18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