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汤姆猫吧] 拿了这股半个月了,不亏也不赚,这个月先摆烂。 嗯到处都是坑 07-1807-18 11:42
- 153 1 [隆基绿能吧] 我十里马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7-1807-18 11:42
- 425 11 [国恩科技吧] 你们的股票数还看得到吗?我的啥都没有了 股友doAF6H4895 07-1607-18 11:42
- 163 0 [格力电器吧] 近日,孟羽童广告传媒(海南省)工作室(个人独 操盘必读 07-1807-18 11:42
- 133 0 [英利汽车吧] 把我的1手,也振出来了!好狠! 无级的梦醉翁 07-1807-18 11:42
- 368 1 [中国铁建吧] 满堂红,这么多票都比不上东方,小建建也该大涨 圆fang 07-1807-18 11:42
- 165 2 [天威视讯吧] 为啥突然涨停?? 熙攘为利 07-1807-18 11:42
- 131 2 [天府文旅吧] 群里狗托天天拿市运会唱多诱多接盘 不炒股前途无量 07-1807-18 11:42
- 130 1 [TCL科技吧] 大盘涨得这么好,持仓全绿的过来点个赞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7-1807-18 11:42
- 294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今天肯定会涨,拿好就行了,我昨天进仓的, 股友x19u058135 07-1707-18 11:42
- 134 0 [新易盛吧] 该下去就下去,让军工出来撑场面,齐乐荣荣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1807-18 11:42
- 157 0 [赞宇科技吧] 耐心等待! 赞赞赞豫豫豫 07-1807-18 11:42
- 176 2 [氧化铝吧] 15分线阶梯式下跌,高点越来越低 股友20270t180h 07-1807-18 11:42
- 155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大好行情都不涨就预感今天不秒 股友02936zw633 07-1807-18 11:42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希望跌停结束这一切 KevinJay 07-1807-18 11:42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3600难道???? 若水111111111111 07-1807-18 11:42
- 141 0 [丽人丽妆吧] 持久战了 咸鱼翻身8899 07-1807-18 11:42
- 169 0 [华微电子吧] 时间上很紧迫,心里素质不强的人还是先走为上, 哈佛在职研究生 07-1807-18 11:42
- 149 0 [厦门钨业吧] 自从买了这个fw,心态都变好了 漫漫股神之路 07-1807-18 11:42
- 147 1 [中电港吧] 市场全是ws的资金,整天玩n型反包… 山河无恙否 07-1807-18 11:42
- 158 1 [福建金森吧] p图k把自己玩傻了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1807-18 11:42
- 159 0 [久祺股份吧] 这股我感觉见底了,有潜力 金银满堂得张飞 07-1807-18 11:42
- 132 2 [久盛电气吧] 涨点吧 可爱的温柳寒 07-1807-18 11:42
- 1004 11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是真正的高科技 三喜哥 07-0207-18 11:42
- 254 8 [比亚迪吧] 应该会到800 上西区 05-2007-18 11:42
- 174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要出异动了 完美我的最后一舞 07-1807-18 11:42
- 184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终于有点量了 专业做亏损股 07-1807-18 11:42
- 342 0 [金桥信息吧] 【金桥信息:AI+法律科技赛道领跑者的价值跃升 鹰眼量化 07-1807-18 11:42
- 152 0 [国网信通吧] 窜稀 残垣断壁 07-1807-18 11:42
- 140 0 [中国中免吧] 别跳水啊 无良液 07-1807-18 11:42
- 154 1 [*ST亿晶吧] 现在没有人敢打版了,打板每天一碗大面! 快乐的沈琦2 07-1807-18 11:42
- 85 1 [华发股份吧] 爱在无人问津时7元看好,加油 爱你千万年 07-1807-18 11:42
- 196 5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还幻想着下午会拉,你想的主力早就想到了。 红金龙119 07-1807-18 11:42
- 130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财神爷生日,拜完财神爷回来,这股就涨停了 多行者 07-1807-18 11:42
- 102 3 [软通动力吧] 一日游吗? 股友793Y95Q760 07-1807-18 11:42
- 152 0 [美邦服饰吧] 票子波动这么小还玩呢市场轮动到百货也轮不到美 韭菜来两斤 07-1807-18 11:42
- 170 0 [平安银行吧] 有点退潮,都去追赛道股了 yungfu 07-1807-18 11:42
- 144 2 [三未信安吧] 有人说“唱空”不应该?能看着大家为“减持”买 孤独的礁石 07-1807-18 11:42
- 144 2 [广汇能源吧] 分完红总资产咋没有变 股友80526u83Q7 07-1807-18 11:42
- 208 8 [新五丰吧] 家人们能买吗 股友N161p86809 07-1807-18 11:42
- 160 2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集团还有什么优质资产可以注入? 捕风筝捉影子 07-1707-18 11:42
- 187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A吧] 报个团搞点圣农发展也行啊。。Q2,做净值用 fffffffff_456 07-1807-18 11:42
- 163 0 [全聚德吧] 吧里这些人天天吹自己周末吃烤鸭,峰哥看呀,它 嘿嘿嘿嘿哈哈哦 07-1807-18 11:42
- 157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哥,这是专门来给咱发利息的啵,咱只要三大航 柔綿的仲铝布 07-1807-18 11:42
- 152 2 [晋控电力吧] 折磨人早就几年已经是这样子 晴朗的孟醉薇3 07-1807-18 11:42
- 157 0 [承德露露吧] 还不如良品铺子强吗 万豪4375 07-1807-18 11:42
- 173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冲了,国运级的利好,预期落地! 盈利骑士 07-1807-18 11:42
- 359 6 [塞力医疗吧] 我怎么感觉下午要板呢? 五谷丰稔 07-1807-18 11:42
- 160 2 [亿纬锂能吧] 你说说吧,怎么个事,国轩又拉起来了!我还压宝 阅读波段6I688 07-1807-18 11:42
- 169 3 [华鹏飞吧] 国际物流去年涨89%,今年还在加速!跨境业务爆 ccxxxxw 07-1807-18 11:42
- 134 1 [赢合科技吧] 回抽二十均线不过,清仓。20.44有机会买 NJ911 07-1807-18 11:42
- 307 2 [R东方1吧] 好难啊,那么久了百分30都没到!空G还想骗我下 红遍天之我不是神 07-1807-18 11:42
- 115 4 [锦龙股份吧] 中银飞天,无语,选择中银和你,套住不让出来了 随心中随缘 07-1807-18 11:42
- 418 4 [国电电力吧] 这只股票为什么会一直跌,是因为散户太多了(套 MD一买就跌 07-1707-18 11:42
- 182 0 [上海凤凰吧] 看看我这两天发的信息 奋勇当先的鸳鸯 07-1807-18 11:42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修炼 基民B7sH1q 07-1807-18 11:42
- 135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炒股真是好 07-1807-18 11:42
- 158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开始发力吧,抬头趋势 本无投资者 07-1807-18 11:42
- 208 5 [国晟科技吧] 刚刚4块零6分割肉的。亏了30%。血的教训。从来 股友hzC5bD8892 07-1807-18 11:42
- 137 0 [新中港吧] 绝对不会拉起来的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1807-18 11:42
- 143 0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A吧] 东财光伏C凭借11.56%月收益展现行业弹性,反内 wenwen6667 07-1807-18 11:42
- 151 0 [通威股份吧] 高开3个点都能被砸到水下两个点。真的是股性太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1807-18 11:42
- 138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票太差了 干劲冲天之诗安 07-1807-18 11:42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希望主力来打脸 金鑫儿 07-1807-18 11:42
- 277 0 [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算力需求呈现几何级增长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深度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42
- 211 0 [中南文化吧] 一直在卖,没人买,这说明啥?主力自娱自乐!所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1807-18 11:42
- 13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低吸 踽踽孤行 07-1807-18 11:42
- 6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股吧又热闹起来了,反复霸屏都出来了 期海漫游 07-1807-18 11:42
- 15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直做东财,我喜欢它,确实财富,揉捏它 基民Q35FeD 07-1807-18 11:42
- 168 0 [爱婴室吧] 这一个月跟上证指数走了剪刀差,你们在这边躲牛 股友pdVSsX 07-1807-18 11:42
- 238 3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七块左右进去的散户呀,截个屏看一下,给 zzl2025暴富888 07-1807-18 11:4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顶固集创等投资成立智能家居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2
- 250 0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中国与远景达成战略合作 星巴克资讯 07-1807-18 11:4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2
- 222 4 [华电新能吧] 资金合力拉到10元以上周末上新闻哈哈 金疙瘩豆 07-1807-18 11:42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一天一分钱 股友06872d2H82 07-1807-18 11:42
- 133 2 [汉钟精机吧] 开盘一小时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熊猫苏苏1 07-1807-18 11:42
- 902 15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发布上半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420 正裕工业资讯 07-1407-18 11:42
- 151 0 [新国都吧] 这个股利好出尽,算是彻底报废了!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7-1807-18 11:42
- 189 1 [格尔软件吧] 外围数字货币圈在疯狂,国内区块链安全领域龙头 无敌于股 07-1807-18 11:42
- 158 2 [慧博云通吧] 不把你们磨走,怎么涨啊?短线获利了,赶紧走吧 小韭菜太难了 07-1807-18 11:42
- 148 0 [东方明珠吧] 又走成原来的b样。 分岐哥 07-1807-18 11:42
- 83 0 [中颖电子吧] 在这里反复震荡很久了,即将冲破底线,一飞冲天 乘丰破浪7777 07-1807-18 11:42
- 159 0 [新亚电子吧] 一般董秘矢口否认的票都是涨配合说利好的都是出 angus030 07-1807-18 11:42
- 201 0 [豆粕吧] 好好看看它的持仓情况,原来一直持有十几万手空 牛_转_乾_坤 07-1807-18 11:42
- 144 0 [长川科技吧] 真 股友85n5076m32 07-1807-18 11:42
- 141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今天是红的。今天大盘要是跌了看美菱这死股 股友VmUv7y 07-1807-18 11:42
- 154 1 [日月股份吧] 全是散户,机构在跑啊跑。 黄金甲AAAAA 07-1807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