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中贝通信吧] 我跑了 输就输 07-1807-18 12:05
- 146 0 [拓日新能吧] 我真的是勤凉 墩墩想发财 07-1807-18 12:05
- 137 0 [拉卡拉吧] 拉卡专治不服,主力说有本事你就抄底,套不住你 股友2975i2382Z 07-1807-18 12:05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怕啥,14号流出8个多亿,接着还不是上去了,说 perfectluo 07-1807-18 12:05
- 148 0 [阿尔特吧] 潜在利空,少量持有 今秋红叶叶 07-1807-18 12:05
- 172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医药 守旺者swz 07-1807-18 12:05
- 133 0 [蜂助手吧] 我要你起飞 股友095i38Z898 07-1807-18 12:05
- 314 0 [红星发展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pZYIWK 07-1807-18 12:05
- 157 0 [华润三九吧] 昨天大量今天又量少? 风姿绰约的千屿 07-1807-18 12:05
- 143 0 [金岭矿业吧] 此股休已 才情卓绝的蒋茁 07-1807-18 12:05
- 1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吧这么热闹还以为涨了200%。仔细一看,哦哦哦 韭菜翻身2025 07-1807-18 12:05
- 172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目前热点 干翻荣旗 07-1807-18 12:05
- 266 7 [华媒控股吧] 5.39还能解套吗? 两天一个涨停 07-1807-18 12:05
- 211 0 [嘉实汇鑫中短债C吧] 布局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涨的不错,拿 沉稳的苗曼卉 07-1807-18 12:05
- 669 1 [长盛轴承吧] 7-18同花顺中午暗盘 心跳2026 07-1807-18 12:05
- 149 0 [润和软件吧] 迷人的小妖怪 枫焱先生 07-1807-18 12:05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一 秀丽的康寄琴 07-1807-18 12:05
- 267 1 [PTA吧] 这种A杀说明近期又要搞事了 跌落别哭 07-1807-18 12:05
- 157 1 [新亚电子吧] 周一解禁,我先跑了 Knight45 07-1807-18 12:05
- 301 9 [市北高新吧] 拿稳,或者加仓,下午起飞。 玩家_9527 07-1807-18 12:05
- 160 0 [顺丰控股吧] 16号分红了 股友1967K88O76 07-1807-18 12:05
- 230 1 [TCL中环吧] 炒股就是这样,有起有伏,震荡调整很正常,放平 股友6083i0028I 07-1807-18 12:05
- 241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调整两天又继续向上反弹,这一次又是继续新 稀琦股怪 07-1807-18 12:05
- 170 2 [富春环保吧] 这主力控盘控的,我猜想主力家里人的心电图都直 ST萃华 07-1807-18 12:05
- 159 2 [绿地控股吧] 周一抖音上有个老六嗐吹,我被骗进来了 铁山野猫2 07-1807-18 12:05
- 282 3 [海航科技吧] 散户基本上已经绝了 股友3165M79K31 07-1807-18 12:05
- 209 4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拐头了小心吧各位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1807-18 12:05
- 91 2 [ST绝味吧] 散户都喜欢这种 凭意念涨停 07-1807-18 12:05
- 142 0 [银邦股份吧] 这么多亏钱的天天呀呀,挣不赚钱 风声水起818 07-1807-18 12:05
- 135 0 [森林包装吧] 下午还有一次反核的机会看看能不能成功了 销户第一名 07-1807-18 12:05
- 169 1 [川金诺吧] 踏准节奏很重要! 伶汀蓝月 07-1807-18 12:05
- 212 5 [满坤科技吧] 明知道主力下套,为什么还有这多人愿意去接盘 风吹流云散 07-1807-18 12:05
- 577 3 [国轩高科吧] 好险 动人的华小白 07-1807-18 12:05
- 124 1 [北化股份吧] 17.3走了看来都不是坏处。高位封不涨停板可能有 股友8a5y853962 07-1807-18 12:05
- 152 0 [泰晶科技吧] 走了一部分,,很好,我仓位灵活了,,,目前这 泰晶量化盘很稳 07-1807-18 12:05
- 152 0 [*ST元道吧] 现在做的很顺畅,月月红一二十个点。 //@万线天 万线天 07-1807-18 12:05
- 174 0 [生意宝吧] 涨的没跨境通多,跌的反而多,hhh 枯黄的高醉冬 07-1807-18 12:05
- 9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鹏扬泓利,这一年涨的真不错, 时光如梭美好 07-1807-18 12:05
- 156 0 [华新科技吧] 昨天跌的我怀疑人生,今天13.5走了,赚了10个点 一切皆梦幻泡影 07-1807-18 12:05
- 268 1 [R高升1吧] 有重组的消息吗 夜雪天山2019 07-1807-18 12:05
- 226 3 [长亮科技吧] 上午资金持续流进,快两个亿了,涨幅五个点都没 股友2THCIY 07-1807-18 12:05
- 192 1 [菜油吧] 市场消息显示,近日澳大利亚与中国正接近达成一 金币君 07-1807-18 12:05
- 161 0 [中国电建吧] 建建甩了我很开心是吧,你这个建建 wjiuslanji 07-1807-18 12:05
- 149 1 [唯特偶吧] 不听劝的大哥们都好好吗?放心啊大哥们,幻想还 n1427340612f2a3e 07-1807-18 12:05
- 177 4 [湘电股份吧] 这货还有稀土永磁概念,真垃圾 newxsn 07-1807-18 12:05
- 13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逼车坑股民不浅 细心的姜铮0 07-1807-18 12:05
- 475 4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是已经明确了的物理AI 概念 老村民 07-1807-18 12:05
- 157 8 [精锻科技吧] 能涨停吗 Tammy谢 07-1607-18 12:05
- 151 0 [*ST金科吧] 这时候多少应该配置点cpo+pcb龙头,我也买了点 林昭1949 07-1807-18 12:05
- 155 0 [满坤科技吧] 你这是亏了多少?[捂脸]不至于兄弟只要你不去追 股友23M37276z0 07-1807-18 12:05
- 154 2 [佳力奇吧] 说难听点,这种板块拉他都不跟只能说明这股就是 股友nisNTi1062 07-1807-18 12:05
- 101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还是不错的嘛,继续保持吧! 周周和末末 07-1807-18 12:0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博智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2.3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3360.1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远见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安和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729.5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利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79.6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441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稀宝盈纳斯达克限额升至100万,月收益3.63%,年 海鸥暕暕 07-1807-18 12:04
- 156 0 [全通教育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馋那些小东瓜! sunchunhai0087 07-1807-18 12:04
- 146 0 [兄弟科技吧] 已经亏快7个点了。涨停才能回本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1807-18 12:04
- 174 0 [阅文集团吧] 掌阅都在大涨,你呢 复利之路5678 07-1807-18 12:04
- 536 3 [电子城吧] AI算力硬件核心领域:CPO(共封装光学) 股友G7365013y7 07-1807-18 12:04
- 176 1 [万科A吧] 行业落幕了,20年后再行业重启,万科还能苟活20 股市是我老板 07-0407-18 12:0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给力点位置上车了 积极的苗思源1 07-1807-18 12:04
- 191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价格这个成交量,现在没人进来赌周末了,看 股友3980702Wl6 07-1807-18 12:04
- 201 0 [和而泰吧] 下午会涨1%+,不过还是洗盘,继续等吧。现在红 玩家_9527 07-1807-18 12:04
- 25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总股本77亿,怎么增持101亿的? 起点_007 07-1807-18 12:04
- 1362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真的太香了,整体来看板块还是上涨的趋势 花果山在逃小猴 07-1807-18 12:04
- 151 0 [朗科智能吧] 集中度不够,再磨磨。跑了追强庄股去了。 股友bPRlHE 07-1807-18 12:04
- 171 0 [东北证券吧] 希望大股东马上退市 离不开水 07-1807-18 12:04
- 136 0 [广合科技吧] 这庄应该是出身穷苦人家的孩子,小时候有着痛苦 央企市值管理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德马科技吧] 完美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1807-18 12:04
- 135 0 [绿地控股吧] 会不会退市,卧槽 官先生1 07-1807-18 12:04
- 172 2 [郑州煤电吧] 底部都出货两天了,这股最近没啥意思了 MACD金叉爱好者 07-1807-18 12:04
- 150 0 [范式智能吧] 一众吹票的请继续吹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7-1807-18 12:04
- 130 1 [北方铜业吧] 资源宝贵,静待花开 听风知果 07-1807-18 12:04
- 480 8 [多晶硅吧] 给我顶住啊 输光身体健康 07-1807-18 12:04
- 16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下去没下限了撤了 天道之长久 07-1807-18 12:04
- 197 0 [山子高科吧] 31.89万户持有,散户算31.8万户,实际持有股本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1807-18 12:04
- 160 1 [中色股份吧] 周一能进来么 兰仙子 07-1807-18 12:04
- 446 2 [东港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卖单,这是散户还是主力哦? 争渡oooo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老老实实涨个3%,会死吗? 西楚狂人胡子 07-1807-18 12:04
- 449 2 [中捷精工吧] $中捷精工(SZ301072)$ 股市里的麻雀 07-1707-18 12:04
- 1797 25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买股票 恩捷与弘元 07-1707-18 12:04
- 730 6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历史上各个月份市场表现情况 K线不规律 07-1607-18 12:04
- 85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垃圾 淡定的阿木 07-1807-18 12:04
- 214 6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要难看了,下周稳稳的跌停 成长之路123步 07-1807-1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