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0 3 [*ST赛为吧] 膜拜吧赛为的操盘手你不弃我便不离。 扎根新潮万润5年 07-1807-18 12:09
- 197 5 [沪银吧] 才做多又下来是怎么回事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1807-18 12:09
- 128 1 [中策橡胶吧] 这股是心中永远的痛,从今往后不碰也罢 股友iEnrbW 07-1807-18 12:09
- 466 16 [新潮能源吧] 村头二西施那里去了,我就独爱看她的评论。她不 股友196239Mv25 07-1707-18 12:09
- 111 3 [南凌科技吧] 再来两根阴线就可以出手了 鳅铭山股神 07-1607-18 12:09
- 167 0 [鼎际得吧] 赶紧叫唤,他冲上去,我喊一召唤术召唤着你,你 万人呐喊鼎家军 07-1807-18 12:09
- 150 0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的那个有良心就今天减持完,别墨迹了,求你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7-1807-18 12:09
- 163 0 [克来机电吧] 这货拖到月底公布中报一定是业缋烂得不行。 基民a3265125fd 07-1807-18 12:09
- 140 0 [高伟达吧] 贱伟达 拿住必吃大肉 07-1807-18 12:09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车上的再吃一个面,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啊 包容的魏一一 07-1807-18 12:0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9
- 14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去奔朗吧,市场聚焦在稀土永磁了 爱吃荔枝的小八 07-1807-18 12:09
- 138 0 [华电新能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持有就横盘 股友6072c9902M 07-1807-18 12:09
- 160 0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的走势不及预期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7-1807-18 12:09
- 168 2 [恒银科技吧] 下午涨停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7-1807-18 12:09
- 167 1 [航锦科技吧] 高位急拉缓跌是出货,这个位置,收割带血筹码, 股状元李乞儿 07-1807-18 12:09
- 146 2 [阳光电源吧] 再割一半,认输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1807-18 12:09
- 212 4 [中国银行吧] 这些讯息一出还得掉,赶紧清仓 火HUO 07-1807-18 12:09
- 168 1 [蔚蓝生物吧] 下午开盘秒14 技术流_菜鸟 07-1807-18 12:09
- 14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很多人就是倒在黎明前,砸盘要我们交筹码,低价 股友19r8q10558 07-1807-18 12:09
- 168 1 [巨力索具吧] 资金流入2天后连续,流出了7天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09
- 222 3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 PC12138 07-1807-18 12:09
- 137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没有龙头了,迫切需要龙头 勤奋的魏晨19 07-1807-18 12:09
- 268 3 [*ST华幸吧] 目标3.40元 聪明的吕眉4 07-1807-18 12:09
- 29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割在最低点昨天尾盘0.194买的30万,又多赔3000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807-18 12:09
- 249 6 [尔康制药吧] 再下来几分钱让我短线账户接回来吧! 景阳冈老股民 07-1807-18 12:09
- 138 0 [华电新能吧] 6.2元买了 股友3788508O0w 07-1807-18 12:09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南向资金大幅涌入揭秘港股配置价值 鹏华基金 07-1807-18 12:09
- 135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苗宇跑哪里都是! 股友UbfXx0 07-1807-18 12:09
- 296 1 [拓斯达吧] 买好,就看戏吧,有人不让涨,又不会下杀多少, 小马快涨 07-1807-18 12:09
- 120 1 [芭田股份吧] 跌出黄金坑了 花心老哥 07-1807-18 12:09
- 180 0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满仓的基础上又继续融了点资,剩下的就是坐 满仓金博 07-1807-18 12:09
- 150 0 [步步高吧] 国资价格6元买的股份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1807-18 12:09
- 177 0 [齐鲁银行吧] 拉了,转股就会快,也该让人转股赚一点走吧,不 股友710560Hm51 07-1807-18 12:09
- 149 0 [水晶光电吧] 废材逆袭在即,大家稍安勿躁!已经坚守了一年多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1807-18 12:09
- 14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没救了,这次回调要破82000了。 清炒芥兰 07-1807-18 12:09
- 202 3 [万源通吧] 安心持股,同时希望庄再砸点下来。非常明显的必 基民E28Vce 07-1807-18 12:09
- 305 5 [广立微吧] 八月五号还有个解禁呢,大家要注意,该跑就跑吧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1807-18 12:09
- 181 3 [雷曼光电吧] 这只股票是被主力资金遗弃的杂毛,不会涨的,不 股友52308y991n 07-1807-18 12:09
- 128 2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都飞起来了,这个是反向? 高贵地沈浪 07-1807-18 12:09
- 76 2 [曲美家居吧] 看来这前几天是狠狠的在洗盘,但是观察是上涨趋 蒲公英营业部 07-1807-18 12:09
- 194 6 [依依股份吧] 估猜一下,收盘22.99元 不一样的水果356 07-1707-18 12:09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博彦科技 牛哈哈笑 07-1807-18 12:09
- 167 0 [中兵红箭吧] 停牌,就有点浪费大盘行情了!先涨到9.3再说被 九层之金台 07-1807-18 12:09
- 154 0 [中大力德吧] 完全正确! 第一代老股民,几乎都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2:09
- 185 2 [金山办公吧] 周线看反弹基本到位 上海野鹅 07-1807-18 12:09
- 146 0 [钱江摩托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奋发向上的金牛座 07-1807-18 12:09
- 129 1 [兰生股份吧] 同梯队的小票不拉专门拉大的现在量化太欺负人了 贵妃醉股 07-1807-18 12:09
- 184 4 [宝丽迪吧] 庄配合减持已完成,今天是在出货吧? 实在人生 07-1807-18 12:09
- 267 2 [亿纬锂能吧] 收盘肯定站不稳120周线! 牛气冲天2828 07-1807-18 12:09
- 162 0 [永杉锂业吧] 2个点上的,今天场子被砸了 蒋阿呆 07-1807-18 12:09
- 557 0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放量跌停。接盘人都会成为上涨阻力。三个跌 坚定的游小白 07-1807-18 12:09
- 125 2 [蓝英装备吧] 24.80站岗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1807-18 12:09
- 15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可能还要涨,现在买$广发中证香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7-1807-18 12:09
- 13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三年多了没回本,割肉了 基民392O38X827 07-1807-18 12:09
- 146 0 [青云科技-U吧] 破在追吧 东北老虎 07-1807-18 12:09
- 203 0 [退市沪科吧] $*ST沪科(SH600608)$ 基民wIvR0o 07-1807-18 12:09
- 155 0 [欣灵电气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怕卖飞就做T 上海路汪小姐 07-1807-18 12:09
- 172 0 [综艺股份吧] 上一次连续5个涨停后的主力还在出货,要到5.12 诸葛孔明传 07-1807-18 12:09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9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动力先锋混合A/B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51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9
- 146 0 [中证白酒吧] 不会卖了白酒追科技(TMT)了吧? 马拉松指数投资 07-1807-18 12:09
- 15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是中兵红箭的用武时代 股友e7dYla 07-1807-18 12:09
- 137 1 [R东方1吧] 过三元不难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07-1807-18 12:09
- 152 0 [三安光电吧] 曾经风光的大白马怎么成这个样子了 盯着冒绿光儿的买 07-1807-18 12:09
- 183 1 [大禹节水吧] 鉴于该股市场走势发生了变化,与大盘走势相反。 股友m3v0153599 07-1807-18 12:09
- 145 1 [碳酸锂吧] 这明显股票走势,起码不能重仓空 股友grumCa 07-1807-18 12:09
- 134 0 [深圳燃气吧] 买这个股票的是咋想的哦 理智不遂心 07-1807-18 12:09
- 6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在政策、技术、市场的三重利好下,2025年中国新 陈橙呀 07-1807-18 12:09
- 154 0 [锅圈吧] 又上去了挺好! fskdtmf 07-1807-18 12:09
- 137 0 [星源材质吧] 尽管砸死我吧 bu贪嗔痴慢疑 07-1807-18 12:09
- 162 0 [驰宏锌锗吧] 终于散的退出了 看不好就跑 07-1807-18 12:09
- 148 0 [诚邦股份吧] 跌到7.2 机灵聪慧的林泽哈 07-1807-18 12:09
- 155 0 [盈新发展吧] 你拉到1.7-1.8我来接你盘,现在就让你洗吧,我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2:09
- 145 0 [楚天龙吧] 奔10日线去了,码的,又被套了 股友1752h810u5 07-1807-18 12:09
- 147 0 [怡亚通吧]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未来噗噗 07-1807-18 12:09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大家都能回多少,有没有这几天跑路的 包容的魏一一 07-1807-18 12:09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,涨的我头皮发麻 又长起来的韭菜 07-1807-18 12:09
- 152 0 [峰璟股份吧] 小心下午小庄来黑的,准备好钱就好,深砸必须买 阿建0318 07-1807-18 12:09
- 135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分时缺口一定会补回来,各位大佬好自为之 虎门一代战神 07-1807-18 12:09
- 85 1 [深圳燃气吧] 真真假假,对新手来说是一种考验!! 股友850Zm59607 07-1807-18 12:09
- 132 3 [先进数通吧] 要不是这几天大盘好,这货跌出翔来 雨凡37695 07-1807-18 12:09
- 191 9 [协鑫能科吧] 我死定了,最高点卖出点成买入!无语了 买个冒险球 07-1807-18 12:09
- 15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唯一的目的任务,掩护宝总出货,出货完成使 大青山火老师 07-1807-18 12:09
- 176 1 [长盈精密吧] 参考7月3日4日 辞职炒股股 07-1807-18 12:09
- 1447 9 [上证指数吧] 7月16日周三晚上复盘:明天黑周四能反弹吗 趋势技术哥 07-1607-18 12:09
- 180 5 [宝地矿业吧] 别急,说方案好的,为什么方案出来后跌了20%。 没事2018 07-1807-18 12:09
- 272 3 [内蒙一机吧] 涨2天,我估摸着差不多要回调了,但是还套在里 第n个韭菜 07-1807-18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