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北大荒吧] 新赛股份,地比北大荒多吧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7-1807-18 12:10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跌停,公司不出来解释一下? 我又回来了YYDS 07-1807-18 12:10
- 15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姐昨天拼命让人卖,哈哈,昨天我喊了多次别割 时机胜过一切 07-1807-18 12:10
- 328 2 [盛新锂能吧] 业绩加大亏损,但是盛新锂能还延续涨停基因, n1433126282a1b92 07-1807-18 12:10
- 275 3 [包钢股份吧] 2.16追进来了预感不好强的话像上次上午就封了唉 今年亿百万 07-1807-18 12:10
- 112 1 [北方铜业吧] 没量不行啊 悟空三路 07-1807-18 12:10
- 99 0 [徐工机械吧] 公公乐意秀长腿 小鱼骑牛去彭城 07-1807-18 12:10
- 1467 7 [汽车街吧] 条件单自动卖出了,祝大家发财! 专注价投财姐 07-1807-18 12:10
- 1213 2 [尤夫股份吧] A股收评:指数集体收红,科技成长成最大赢家 大A寻道1 07-1707-18 12:10
- 483 4 [东通退吧] 2023年,300379增发股份,说明证监会以前调查公 n137113330857394 07-1707-18 12:10
- 239 0 [新华保险吧] 现在这个顶部形态能不能叫对称三角形,马上要破 青蛾会会长 07-1807-18 12:10
- 14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不起诉这个男子?挽回声誉?工作服随便穿? 百股精9号 07-1807-18 12:10
- 159 0 [国美零售吧] 小火慢炖 股鸡双杀 07-1807-18 12:10
- 371 0 [长江添利混合C吧] $易方达裕鑫债券C$+5K,易方达裕鑫是弹性比较大 起个名想半天e 07-1807-18 12:10
- 633 0 [广发证券吧] 什么是好货又不贵,就是广发证券,目标价25. wandavid 07-1807-18 12:10
- 225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系已全线崩溃,争步广汇汽车后尘!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7-1807-18 12:10
- 147 0 [协鑫能科吧] 昨版本 股友WP7f9P8654 07-1807-18 12:10
- 175 0 [应流股份吧] 上去就是w底上不去就是m头 平和宁静的闻笛4 07-1807-18 12:10
- 148 0 [万华化学吧] 听说这票不错,我买两手试试盘 图南2024 07-1807-18 12:10
- 142 0 [数字货币吧] $数字货币(BK0883)$ 超然1978 07-1807-18 12:10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跑吧,说这句话说明半年报肯定亏损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807-18 12:10
- 276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A吧] 宝盈纳斯达克放开限购啦!现在能买100万,美股 鱼跃盈时 07-1807-18 12:10
- 270 4 [小型纳指吧] 奇怪,那谁怎么不上班砸盘啊 股友UZ28On 07-1807-18 12:10
- 154 0 [康泰生物吧] 板块几年的新高,这种股就是大拉几 股友Z2637610Y5 07-1807-18 12:10
- 431 12 [双良节能吧] 抖音老师说这个要反包涨停,怎么一买就跌了啊 虎虎虎风 07-1807-18 12:10
- 184 3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在显示产业垂直的整合,推动RGB-MiniLED产 发横财的十四哥 07-1707-18 12:10
- 338 6 [*ST天茂吧] 假st,出完年报立马摘帽 G届唐憎 07-1807-18 12:10
- 166 0 [东通退吧] 广道,云创,都立案调查,退市前涨一波涨的很凶 目若的秦绮 07-1807-18 12:10
- 119 0 [东方锆业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#投 钢头韭菜2 07-1807-18 12:10
- 146 0 [*ST沐邦吧] 准确复制上一轮下跌走势,今天等于6月11日。 第十行星 07-1807-18 12:10
- 135 0 [森林包装吧] 我觉得主力还在 娴烽奔 07-1807-18 12:10
- 11470 23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之前 基少成多2025 07-1807-18 12:10
- 141 0 [上纬新材吧] 喔唿 快乐的519 07-1807-18 12:10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板块震荡筑底!AI产业化浪潮势不可挡,今日 蜜密理财 07-1807-18 12:10
- 140 0 [电投绿能吧] 鸡肋鸡肋啃无味,弃之弃之太可惜。 春秋鬼谷 07-1807-18 12:1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待慢牛 牛气攒首 07-1807-18 12:10
- 143 0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,你涨停吧你把我吓死算了 破相立新 07-1807-18 12:10
- 149 0 [川润股份吧] 横盘九个月了,该突破了吧 追梦2026168168 07-1807-18 12:10
- 283 31 [欧晶科技吧] 都反弹,你却背刺我 多多的谷粒 07-1407-18 12:10
- 148 0 [恒铭达吧] 昨天涨得最少,今天跌的最惨 我s你就b绝对赚 07-1807-18 12:10
- 192 0 [新恒汇吧] 同宇新材涨停把你带红,抓住机会割肉 一次都不能失手 07-1807-18 12:10
- 133 0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爱玩mirage 07-1807-18 12:10
- 130 0 [R汇车1吧] 回本无望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07-1807-18 12:10
- 141 0 [恒为科技吧] 周一可能30见 千里赤兔 07-1807-18 12:10
- 147 1 [中公教育吧] 只有大家一致看好中公才大有作为!聪明人都是抬 坦诚的祝衍慕 07-1807-18 12:10
- 334 14 [重庆钢铁吧] 大碗广式叉烧面 洋晶晶 07-1707-18 12:10
- 167 0 [神力股份吧] 垃圾股,浪费行情,拜拜 Jensen张大仙 07-1807-18 12:10
- 224 4 [中毅达吧] 16块的有多少,一进去一路跌到现在,还要不要跟 乡下佬进厂 07-1807-18 12:10
- 170 0 [爱玛科技吧] 本周末周杰伦可不可能带货爱玛电动车 体贴的潘朗翔 07-1807-18 12:10
- 117 2 [苏文电能吧] 尽量多看少动,尤其不要加仓,还没跌倒位置,看 日进的贾烁 07-1807-18 12:10
- 157 0 [赛轮轮胎吧] 退下吧这个公司没有人性 善良的浪清琴0 07-1807-18 12:10
- 164 0 [京能热力吧] 股神大家好,京熊热力股票今天买进下周要涨停板 股友0712n9l685 07-1807-18 12:10
- 153 0 [世纪瑞尔吧] 参看晨华股份走势,底部逐步下移到30日均线。 ZHENGBAOCAI 07-1807-18 12:10
- 144 0 [绿地控股吧] 日k,超卖 妖皇的粉丝 07-1807-18 12:10
- 9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债基长牛走势啊,不羡慕权益大涨,只喜欢这种稳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7-1807-18 12:10
- 160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了,抄底了,负反馈根本没多大,一个跌停也 鲍玉1 07-1807-18 12:10
- 145 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SZ300759)$ 赚一点8 07-1807-18 12:10
- 137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买了3000股,今天卖了。怕,不敢动 金聋鱼95号食用油 07-1807-18 12:09
- 165 0 [皓宸医疗吧] 一坨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7-1807-18 12:09
- 140 0 [力生制药吧] 先跑的欢呼? 聪慧的潘轶桐 07-1807-18 12:09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没希望一路逃跑 热心的庄佑超 07-1807-18 12:09
- 190 1 [国轩高科吧] 园孤底己确立,这波冲40 股友hxVlY9 07-1807-18 12:09
- 147 0 [恒为科技吧] 我撤了,各位发财! 国泰豆腐渣 07-1807-18 12:09
- 177 1 [冰山冷热吧] 下周不拉回来就是趋势下跌了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07-1807-18 12:09
- 418 2 [东方锆业吧] 没有继续坚持下去,那天走了之后想着过几天再来 盘中别乱动888 07-1807-18 12:09
- 400 2 [直真科技吧] 下午我卖了易中天胜宏满仓直真,我来买1000手继 开始打大狗 07-1807-18 12:09
- 189 1 [浙数文化吧] 昨天是卖出的,不小心点错了,满仓进了倒霉 基民Pf7Dx8 07-1807-18 12:09
- 154 2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要录 飞翔科技888 07-1807-18 12:09
- 213 3 [时代新材吧] 有没有可能的现象:跌破增发价12.18,等其他未 恒T时代 07-1707-18 12:09
- 247 3 [直真科技吧] 算力调度总龙头,即将启航 开始打大狗 07-0207-18 12:09
- 320 0 [工银四季收益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业绩挺给力, 沉稳的苗曼卉 07-1807-18 12:09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稀土,利好,没有办法了,只能放弃恒宝 细腻的陶翔云 07-1807-18 12:09
- 236 0 [甘李药业吧] 老甘应该减持,不然带哪里? smdlcq9930 07-1807-18 12:09
- 151 0 [汉商集团吧] 上次机会这样 股友N67280825c 07-1807-18 12:09
- 146 1 [武进不锈吧] 会涨的,庄家在控盘,吓跑散户 雷厉风行的冷靖娴 07-1807-18 12:09
- 161 0 [海洋王吧] 低吸不要怕,下周必拉升甚至涨停 超短857 07-1807-18 12:09
- 8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现在港股创新药板块包含很多新医药公司,最近连 细心冷叶 07-1807-18 12:09
- 157 1 [螺纹钢吧] 手机日K看刚到缺口就下来了 老用户9527 07-1807-18 12:09
- 228 1 [海伦钢琴吧] 这是要搞大事情了啊。 股友DOzbPU 07-1807-18 12:09
- 132 2 [中光防雷吧] 亏手续费。13.11精准清仓换到稀土行业。今日盈 老散唐 07-1807-18 12:09
- 173 0 [超声电子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1807-18 12:09
- 123 4 [兰州银行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731K03021L 07-1807-18 12:09
- 153 0 [腾讯控股吧] 网易都创新高了 牛市风 07-1807-18 12:09
- 152 0 [欣灵电气吧] 这种小市值的票换手都很大,就像逸豪新材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807-18 12:09
- 142 0 [电光科技吧] 幸亏昨天涨停价出了 静待梨花开 07-1807-18 12:09
- 150 0 [扬电科技吧] 正常回调而已,把之前的埋伏资金洗掉,快速拉升 满仓又加错 07-1807-18 12:09
- 136 0 [双星新材吧] 被老庄砸蒙圈了。 爱拼才会赢m 07-1807-18 12:09
- 169 2 [金开新能吧] 全世界都是高温,电力超负荷!金开新能的点没有 量化的小跟班 07-1807-18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