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ST能特吧] 搞个涨停过过瘾呀… 海峰912 07-1807-18 12:14
- 310 3 [中电港吧] 两天涨停两天加 涨到爽歪歪 07-1707-18 12:14
- 4809 30 [五粮液吧] 朋友们,预计五粮液不久将发放年度股息,本人持 时间耐心 07-0807-18 12:14
- 11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5年啦还亏7%,也不知用的什么手段,还有廉耻吗 weiw1 07-1807-18 12:14
- 148 0 [深水海纳吧] 跟上海兰信! 学会断舍离 07-1807-18 12:14
- 152 0 [股指期货吧] 这波空单爆仓,比924狠,温水煮,慢慢爆,牛逼 任何人不能信 07-1807-18 12:14
- 297 2 [常山北明吧] 为助攻涨停我已经充分换手了,,,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7-1807-18 12:14
- 159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再绿是好事! 风语1982 07-1807-18 12:14
- 182 0 [金风科技吧] 来个20cm lxf9870 07-1807-18 12:14
- 190 0 [德宏股份吧] 稀土大爆发哪怕是稀土的鱼尾行情,德宏也会快车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4
- 14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期安眠 建工老头概念车 07-1807-18 12:14
- 590 1 [江海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看得懂吗 我滴龟龟333 07-1807-18 12:14
- 165 1 [多晶硅吧] 下午定让多头,昨天笑的多欢,今天让你哭的多惨 基德01001 07-1807-18 12:14
- 322 3 [碳酸锂吧] NAL项目停产,影响2.54万吨lce供给。又少了2.5 勇敢做多 07-1807-18 12:14
- 139 1 [日出东方吧] 又拉稀了 向阳花火 07-1807-18 12:14
- 152 2 [日出东方吧] 2分钱玩一天,做T都不让 有远见的彦188 07-1807-18 12:14
- 453 5 [榕基软件吧] 我在荣基躲牛市,别夸我 法海也懂爱 07-1807-18 12:14
- 89 2 [玻璃吧] 厉害厉害,不知道我还扛不扛得住了 本地柿饼茄 07-1807-18 12:14
- 383 7 [慈文传媒吧] 尾盘拉升一律清仓,哪怕明天涨停我也认了,不眼 明月照我心 07-1707-18 12:14
- 152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货自从买进就一路阴跌到现在套了我十二点 飞鸿翔天 07-1807-18 12:14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你总是说话得体,不吝啬赞美,因为你的赞美,对 有判断力的颜轩9 07-1807-18 12:14
- 199 3 [欢瑞世纪吧] 早盘不如预期。清了。本来是想接回。仔细一想。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7-1807-18 12:14
- 182 3 [大洋电机吧] 你们信不信大盘3600他还在这磨 散户的发声 07-1807-18 12:14
- 3689 40 [*ST华西吧] 7.17 诗人中的抄底王 07-1707-18 12:14
- 136 0 [*ST天茂吧] 差1分钱地天。人气就不一样了。 股友1U2636979q 07-1807-18 12:1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代表小盘个股走势的中 绿枫林 07-1807-18 12:14
- 138 0 [柳钢股份吧] 再给一次机会放我出去 锦鲤小富婆7286 07-1807-18 12:14
- 159 0 [新联电子吧] 这个票,太差了,不跟他完了,清仓! 股友iJMVd28721 07-1807-18 12:14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结束了。下个题材是啥 恒心的爱光耀 07-1807-18 12:14
- 143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7月15日的低点18.50元附近再看吧! 大吉大利LL666888 07-1807-18 12:14
- 133 0 [优必选吧] 跌倒85我入场 起点_007 07-1807-18 12:14
- 1536 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技术面看,半导体指数短期均线已经形成明显的 李先生有梦想 07-1407-18 12:14
- 135 0 [华电新能吧] 低价低估值流通盘实际不大,可以搞 jpgc 07-1807-18 12:14
- 140 1 [楚天龙吧] 破位了赶紧走 自在的祝溪芙 07-1807-18 12:14
- 113 1 [锦泓集团吧] 就是那么大个公司,改名也不冲冲喜。 财富de人生 07-1707-18 12:14
- 147 0 [志邦家居吧] 看低一点都不敢吱声 买买胜 07-1807-18 12:14
- 163 1 [万兴科技吧] 昨晚上看多的人很多。就知道完了。 n442613292166346 07-1807-18 12:14
- 423 3 [巨化股份吧] 你是怎么了,天天跌 大力高不2 07-1807-18 12:14
- 161 0 [高盟新材吧] 高猛旧材加油! 华年的步莉 07-1807-18 12:14
- 154 0 [万马股份吧] 外面的大好行情,浪费在这匹马里了,大盘冲3600 工业富联倒销户 07-1807-18 12:14
- 154 0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净流出跌主力净流入也跌活见鬼烂材 股友29O8990g81 07-1807-18 12:14
- 2156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当前呈现中长期上升趋势中的短期调整, 爱拼_才会赢 07-1707-18 12:14
- 157 2 [中国东航吧] 想要散户的筹码,不拉上去是不可能交出来的,就 股友c616300z07 07-1807-18 12:14
- 14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看来我道哥休息几天还是神 咸yU大翻身 07-1807-18 12:14
- 576 0 [海光信息吧] 看样子都是被套的 一牛向天 07-1807-18 12:14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好看 芯怀希望科创未来 07-1807-18 12:14
- 147 0 [国际复材吧] 一泻千里啊,要看宏和板不板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807-18 12:14
- 136 0 [华电新能吧] 初开盘就暂停15分钟说明这货有前途 牛市不上班 07-1807-18 12:14
- 161 0 [万科A吧] 1元/股,还有人要吗? 讲究的凌熠辰1 07-1807-18 12:14
- 160 0 [科翔股份吧] 可惜了,12.35挂单慢了几秒钟,不然就非常完美 核心领跑者 07-1807-18 12:14
- 373 5 [双杰电气吧] 每次冲高都要果断清仓,谨记谨记!再跌下来又全 别贪有赚就走 07-1607-18 12:14
- 151 0 [中国信达吧] 你快跑,跑了就回不来了!下来就等着后悔吧!千 王维成 07-1807-18 12:14
- 153 0 [欢瑞世纪吧] 不过今天启动的概率极小了,,,下周一继续,, 吉山68 07-1807-18 12:14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毕,弄死你。广告语。 亏损321 07-1807-18 12:14
- 133 0 [兰生股份吧] 成了接盘侠 昵还好吗 07-1807-18 12:14
- 153 0 [品高股份吧] $品高股份(SH688227)$ 股友EWFAnC 07-1807-18 12:14
- 138 0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起飞了,你蹭一下概念啊 做兄弟在心中68 07-1807-18 12:14
- 15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不要抢跑,套你没商量,五到十点的挖坑还没有, 快快乐乐欧耶 07-1807-18 12:14
- 172 1 [市北高新吧] 一字拉起来的,打开就等他们去接盘,他成本比你 股友123968tV72 07-1807-18 12:14
- 167 2 [瑞芯微吧] 挂棚顶上了 我爱静静2 07-1807-18 12:14
- 243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天天用跌停假装要骗散户的筹码,其实是 上海滩姚伯伯 07-1807-18 12:14
- 131 2 [长海股份吧] 机构今天拉高,在大举出货,目前大单流出资金近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1807-18 12:14
- 83 1 [红相股份吧] 今早高开不是好事!必然低走,回673看是否能企 凡事必随缘 07-1807-18 12:14
- 371 3 [隆平高科吧] 看,一个朋友买了浓瓶高亏之后发财了! 好了_叫你不要买 07-1807-18 12:14
- 170 1 [汇通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开心,又跑了!明天一字 股市阿Cong 07-1707-18 12:14
- 136 2 [恒宝股份吧] 横盘缩量涨,参考永安 永远喜欢坤坤 07-1707-18 12:14
- 160 0 [华锋股份吧] 回来了想把上次亏的赚回来结果又来个下马威 牵住牛儿缓缓行 07-1807-18 12:14
- 206 10 [渝开发吧] 跟金一走势好像 我在吸血鬼市场 07-1807-18 12:14
- 197 2 [首创环保吧] 金山弄点样子出来,你的前任已判死刑了,搞好公 善良的范澄9 07-1807-18 12:14
- 462 2 [股指期货吧] 抓住lM的C浪主升浪,不财务自由都难。 老股民玩期指 07-1707-18 12:14
- 211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全球经济 看_好多达不溜 07-1807-18 12:14
- 143 0 [天保基建吧] 底部筹码跑了不少 作手心毅 07-1807-18 12:14
- 9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本回了,钱也赚了 迷人的可奇 07-1807-18 12:14
- 145 0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哈哈,太难洗了。主力真的也心累不行换个股 温馨的谷芝蔓 07-1807-18 12:14
- 147 0 [孚能科技吧] 走势,收盘会绿? 机狗给我抬轿 07-1807-18 12:14
- 185 0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大佬,信我的今天是不是都赚到了 爱拼_才会赢 07-1807-18 12:14
- 15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如果跌破60日线减仓三分之一了,快没耐心了 飒爽的许一凡 07-1807-18 12:14
- 155 0 [雪榕生物吧] 最垃圾的,排名第一 股友FGXDh6 07-1807-18 12:14
- 61 0 [新天地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6q0055H866 07-1807-18 12:14
- 212 1 [金融街吧] 上涨一天,调整一周?金融街后市还会继续上涨 夜影游侠 07-1807-18 12:14
- 220 6 [中嘉博创吧] 周末又到了公布仲裁结果的时间点!再买一万块钱 财经一键通 07-1807-18 12:14
- 162 0 [*ST金灵吧] -3个点的时候想买的,看了公告没敢下手。不知道 股友05506n5288 07-1807-18 12:14
- 167 0 [狄耐克吧] 步步高广告词,你为你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,狄耐 我Yu涨停嘿有缘 07-1807-18 12:14
- 153 0 [三六零吧] 这种股票也有人买 周密的齐瑶灿 07-1807-18 12:14
- 116 0 [酒ETF鹏华吧] [图片] 诸葛葛兰 07-1807-18 12:14
- 10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数字经济今天简直起飞,$东财数 一个橙吖 07-1807-18 12:14
- 373 1 [恒宝股份吧] 宝 福建大户 07-1807-18 12:14
- 441 5 [宁波建工吧] 都盘了这么久了,从现在开始,不想先卖后买了, 源源小目标 07-1807-18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