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4 [重庆建工吧] 个人观点债转股不合算!为什么说不合算,因为这 股友9Wl6933229 07-1707-18 12:18
- 91 0 [*ST椰岛吧] 半年报后揭晓 投资分析 07-1807-18 12:18
- 143 0 [中粮科工吧] 赶紧跑啊马上暴跌了 龙虎榜榜首 07-1807-18 12:18
- 174 1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跑了2个亿, 唧唧嘛 07-1807-18 12:18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套牢就是历史大顶了,很害怕,解放套牢盘也不坚 画技的叶莘 07-1807-18 12:18
- 142 0 [多晶硅吧] 要坐过山车了 魅力的黎子轩1 07-1807-18 12:18
- 292 0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下午注意回落,创业也有回落风险。轻指数重 狙击手000 07-1807-18 12:18
- 158 4 [海南发展吧] 看看海气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7-1807-18 12:18
- 342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huangqb 07-1807-18 12:18
- 8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继续保持这个节奏吧,接下来肯定是属于黄金的 松果富贵貔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开板了,热度就上来了,,之前封死的时候根本没 我必崛起 07-1807-18 12:18
- 147 0 [晨曦航空吧] 竟然红了 爱创新得麦兜 07-1807-18 12:18
- 153 0 [云煤能源吧] 量能非常漂亮。数板吧 快速的秦昭 07-1807-18 12:18
- 166 0 [南矿集团吧] 上市以来第一次涨停 大A天天黑天鹅 07-1807-18 12:18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没格局,没希望的,不看了 基民F99u506523 07-1807-18 12:18
- 165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离60日线一步之差,等跌破60日线就是抄底的好时 年年大胜 07-1807-18 12:18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稀土永磁板块集体爆发,多股涨停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*ST广糖吧] 今天收盘7.61 天雨好大 07-1807-18 12:18
- 158 0 [连云港吧] 下个礼拜跌停没有商量余地 标致的薛雅漪 07-1807-18 12:18
- 173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种股别抱希望,没弄清楚问题前资金不会进的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8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微盘股多策略长期涨多跌少的,昨天看到估值 舒缓的戚宇航 07-1807-18 12:18
- 149 0 [*ST未名吧] 今天红不了,星期一才是买点 小建被割韭菜啦 07-1807-18 12:18
- 250 6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清仓多吗?来告个别 不让我叫韭菜 07-1807-18 12:1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0718星期五 坚定不追银行股 追踪资金 07-1807-18 12:18
- 140 0 [兰生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被砸盘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1807-18 12:18
- 153 0 [首创环保吧] 买了就亏, 洒脱的杨卓婷 07-1807-18 12:18
- 1050 40 [中航沈飞吧] 周五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7-1807-18 12:18
- 279 0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t继续等待。 及时行止 07-1807-18 12:18
- 136 2 [三态股份吧] 就是不站上9.4是吧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1807-18 12:18
- 147 1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开盘,忽然1批大盘股动不动就拉7~8个点甚至 股友ckoafhbol 07-1807-18 12:18
- 106 1 [*ST闻泰吧] 出货了,下午准时跌停 聪明的郝灵凌 07-1807-18 12:18
- 293 3 [海兰信吧] 今天星期五,抄股千万别追高,尤其是海兰信。高 方方土53 07-1807-18 12:18
- 167 0 [天和防务吧] 主力不得好,前天收一个1314还有人说套一生一世 心能转物法力无边 07-1807-18 12:18
- 143 0 [XD洪都航吧] 玛德昨天36.5清仓了 坚决de伊诺克 07-1807-18 12:18
- 141 0 [华峰超纤吧] 9.45抛了9.20买回反T-把小赚2500元 文采顺意 07-1807-18 12:18
- 151 0 [佰维存储吧] 真不懂你还在科创50里干嘛,除了拖后腿,就是出 股友186h378T37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货天天跌啊 n1442798370947c7 07-1807-18 12:18
- 156 0 [北方稀土吧] 近期都是巨头的盛宴!北方稀土是中国现在最核心 牛魔王99999 07-1807-18 12:18
- 150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也算能源金属,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1807-18 12:18
- 169 0 [兴业股份吧] 天天开盘最高恶心,每天开盘是最高 股友00V3l57608 07-1807-18 12:1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告诉我们,亏损股才会涨,而且涨得厉害!为 财喜双赢 07-1807-18 12:18
- 193 7 [兰生股份吧] 大盘需要10厘米开始打高度了,封板是没有问题的 炒股_养生 07-1807-18 12:18
- 146 1 [一心堂吧] 继续跌,还好16.5的时候全部清仓了。跌回10块我 持衡之道 07-1807-18 12:18
- 219 8 [华峰超纤吧] 感觉华峰超纤董秘的第一学历不会超过大专,,, 住手_我TM是韭黄 07-1807-18 12:18
- 191 4 [宝鼎科技吧] 维持明天5点以上或涨停判断不变 beebe2003 07-1707-18 12:18
- 188 4 [泓淋电力吧] 请问公司业务和电力没有多大关联,为什么要用电 yrj19977 07-1007-18 12:18
- 164 0 [时空科技吧] 总龙头夜游神 股友688193pe66 07-1807-18 12:18
- 165 0 [罗平锌电吧] 拉高出货 三仟佰宠 07-1807-18 12:18
- 154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,一股不留一地鸡毛清仓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1807-18 12:18
- 215 4 [一心堂吧] 这个价位,不高了,而且大盘在走牛市,值得买入 天竺法师 07-1807-18 12:18
- 172 0 [理士国际吧] 盈利警告 理士国际资讯 07-1807-18 12:18
- 151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能/干疯你能 股友05v00y0156 07-1807-18 12:17
- 1558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18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17
- 513 2 [智度股份吧] 这么一段的走势不是一般人能受,这么大的震幅来 liamqwq 07-1807-18 12:17
- 165 2 [延华智能吧] 不是一字板就是拿不住,涨停价卖了 逸心守律 07-1807-18 12:17
- 158 1 [康龙化成吧] 赶快再打一架,就能涨了 借人之智买好股 07-1807-18 12:17
- 164 1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主力意图明显,就是收个假阴真阳,能否主升 节点为王123 07-1807-18 12:17
- 163 2 [格力博吧] 如果智元机器收购就厉害了 真理至上0855 07-1807-18 12:17
- 189 6 [天沃科技吧] 三天不开张,后一句是什么? 金秋时节雨纷纷 07-1807-18 12:17
- 162 4 [中国重汽吧] 我就不卖,不卖,你气不气,你洗啊,继续,最好 晨曦2023 07-1807-18 12:17
- 81 2 [*ST湘邮吧] 月线今收日周连阳 财富友 07-1807-18 12:17
- 232 8 [昆仑万维吧] 我的万兴才是王者,你算个锤子 拉萨资深韭黄 07-1807-18 12:17
- 660 10 [万里马吧]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盘了,假如今天有低点,绝对 一游客 07-1807-18 12:17
- 252 0 [洪涛3吧] 养老2号 踏实de亏欠 07-1807-18 12:17
- 145 1 [前沿生物-U吧] 沿着5日线上升,很健康! 至简龍 07-1807-18 12:17
- 172 1 [万安科技吧] 哎,买什么什么就磨人,真是磨时间,就是不涨 勇敢坚毅的直木2 07-1807-18 12:17
- 147 1 [兆龙互连吧] 你以前的威风劲哪去了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7-1807-18 12:17
- 182 2 [丝路视觉吧] 底部明显放量,拿稳或者删软件就行 股友D98669670f 07-1807-18 12:17
- 354 3 [新易盛吧] 有机构喊出了5000亿新易盛,7000亿中际旭创,几 股友Zh2oDf6122 07-1807-18 12:17
- 822 4 [冰轮环境吧] 您好,公司是否有属于海工装备方面的产品,如有 冰轮环境股友 07-1007-18 12:17
- 141 1 [金田股份吧] 快跑下午大跌 easyQ 07-1807-18 12:17
- 163 1 [南极电商吧] 再不涨兄弟裤衩子都没了 龙龙0820 07-1807-18 12:17
- 390 6 [海联金汇吧] 2天套我5个点哎。 已经玩破产了 07-1807-18 12:17
- 151 1 [潍柴动力吧] 我故地重游一下 翡翠利市地杜飞 07-1807-18 12:17
- 130 0 [大洋电机吧] 真垃圾! DZYDZYDZY3594 07-1807-18 12:17
- 2752 3 [北方稀土吧] 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4亿元 北方稀土净流入超16 北方稀土资讯 07-1807-18 12:17
- 886 4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:控股股东陈平贵累计减持约5284万元 贝肯能源资讯 07-1807-18 12:17
- 164 3 [信息发展吧] 哥你能不能给点力,别让我后悔买你 稳着来 07-1807-18 12:17
- 1126 2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三角轮胎资讯 07-1707-18 12:17
- 134 0 [*ST广糖吧] 爪子 糊涂点瞎说说 07-1807-18 12:17
- 184 1 [天齐锂业吧] 中报盈利1.42亿下午要拉板了 AH股神芭菲蛋 07-1807-18 12:17
- 321 5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概念,上海炒过了,个人认为深圳可能不会 Aa666666 07-1807-18 12:17
- 507 3 [苏州龙杰吧] 在股市里亏了4万多。资金少的不建议在股票里玩 坚决的陶楚谷 07-1807-18 12:17
- 209 1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越晒越红! 枫叶等秋天 07-1807-18 12:17
- 180 5 [顺威股份吧] 还不麻溜的我要继续加仓了 单车变摩托冲啊 07-1807-18 12:17
- 130 1 [蒙草生态吧] 别报希望,换其他股也比这个强。 妩媚动人的雅颂2 07-1807-18 12:17
- 128 1 [贝因美吧] 15亿货币资金还不起11亿债务?你是来搞笑的吧 凯撒龙 07-1807-18 12:17
- 270 6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年线四连跌,今年年线还跌十个点,这么好的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07-1707-1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