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永臻股份吧] 曰 有专注力的邱锐15 07-1807-18 12:1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主题已新高。会见顶吗 马头涨势 07-1807-18 12:17
- 146 3 [深信服吧] 今天要不要卖,下周能持续吗 如影随行16 07-1807-18 12:17
- 5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半个月前还是折价,没敢加仓,真是拍断大腿 逃跑大师00 07-1807-18 12:17
- 148 0 [世纪瑞尔吧] 凡是股友的都是托,啦啦队! ZHENGBAOCAI 07-1807-18 12:17
- 172 0 [合众思壮吧] 放量完缩量了,应该差不多了 liamqwq 07-1807-18 12:17
- 181 0 [康希诺吧] 键凯起飞了!键凯下午涨停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1807-18 12:17
- 230 4 [华峰超纤吧] 请问董秘,股价跌下来了,你有什么要说明的吗? n467713788593690 07-1807-18 12:17
- 133 1 [熙菱信息吧] 上方压力巨大,今天无法突破 纯粹的左瑾 07-1807-18 12:17
- 305 0 [通威股份吧] 悲观者永远正确,乐观者永远前行。上涨赚票子, 又菜叒爱炒 07-1807-18 12:17
- 152 0 [绿地控股吧] 上午买了500手会不会被坑! 股友AV92193281 07-1807-18 12:17
- 155 0 [震安科技吧] 想吃独食 文华L 07-1807-18 12:17
- 181 1 [仕佳光子吧] 对子顶+长上影线,这波结束,开始发套 飘渺行者 07-1807-18 12:17
- 339 7 [证通电子吧] 兄弟们,今天这行情可以低吸了吗 欢乐帝 07-1807-18 12:17
- 325 8 [淳中科技吧] 现在能进吗? 心细如发的雷寄琴 07-1807-18 12:17
- 118 1 [PVC吧] 难做的品种,一跌把涨幅都跌完,止损设得再大都 一年之约 07-1607-18 12:17
- 144 3 [R蓝璟1吧] 不会亏损,持有 红依小仙姑 07-1607-18 12:17
- 139 0 [华电新能吧] 公司还涉及核电!下周新高走起来 这届股民操碎了心 07-1807-18 12:17
- 139 1 [华峰超纤吧] 看这跌势,下周回到7块 感性的孙美波 07-1807-18 12:17
- 147 1 [柳钢股份吧] 一群废*,每个股巴啰里八嗦的发言真多。发的再 王者荣耀幕后黑 07-1807-18 12:17
- 516 1 [深物业A吧] 这走势怎么象庄股 深情的龚婕1 07-1807-18 12:17
- 364 9 [鸿博股份吧] 真想不通,为什么还有人炒它,公司离我家一公里 股市打酱油 07-1807-18 12:17
- 302 3 [拉卡拉吧] 没量死定 n140927750485d7e 07-1807-18 12:17
- 192 3 [协鑫集成吧] 唉,七个点左右犹豫了两三次没卖,你搞成这熊样 玩家在线 07-1807-18 12:17
- 329 0 [光力科技吧] 实际上此股目前这个走势是合理的、、、技术层面 投机是正道 07-1807-18 12:17
- 187 3 [XD洪都航吧] 36.91被被洗下车 向书语 07-1807-18 12:17
- 150 3 [宝信软件吧] 我也来砸一手,过过瘾 股友0556K51M70 07-1807-18 12:17
- 1377 8 [泡泡玛特吧] 生产假冒泡泡玛特,主犯被判4年、罚金60万元! 泡泡玛特资讯 07-1707-18 12:17
- 105 2 [长海股份吧] 我们的股票市场没有什么价值投资,都是投机 股票只能投机 07-1707-18 12:17
- 146 0 [青岛金王吧] 拿了两天早上开盘就卖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-1807-18 12:17
- 242 0 [创识科技吧] 减持的话,也需要有人接盘。这样一直跌,没有赚 股友9975600kg3 07-1807-18 12:17
- 635 9 [光洋股份吧] 这个人是拖,别信 吉祥满斗的波风 07-1807-18 12:17
- 159 0 [明星电力吧] 喇飒货 揾你唔岛de岛主 07-1807-18 12:16
- 17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1500到头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6
- 136 0 [温州宏丰吧] 没啥肉 闪闪大A 07-1807-18 12:16
- 146 0 [杭电股份吧] 严厉警告庄家,你不是工商银行,你不是中石油。 生动的李思源 07-1807-18 12:16
- 157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善于学习地高飞 07-1807-18 12:16
- 148 0 [中元股份吧] 重点关注:主力是否守8如果弃守8将有效击穿7.5 中华价值CEO 07-1807-18 12:16
- 15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基天天上香啊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7-1807-18 12:16
- 252 11 [皇氏集团吧] 兄弟们被我买跌了,随便啥我一买就跌! 已经玩破产了 07-1807-18 12:16
- 167 0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公司都能直接参与稳定币,离谱?券商呢 只干科技龙头 07-1807-18 12:16
- 161 0 [晶雪节能吧] 市值太高啦 股友13y6n26392 07-1807-18 12:16
- 158 0 [仁智股份吧] 这股庄太狠,不玩了! 风控为王 07-1807-18 12:16
- 136 0 [永臻股份吧] 一只 有专注力的邱锐15 07-1807-18 12:16
- 150 0 [盈新发展吧] 看你表演到啥时候 青衫客QSK 07-1807-18 12:16
- 162 0 [广田集团吧] 那是量化交易 不同凡响的兔子 07-1807-18 12:16
- 83 0 [华斯股份吧] 好几年了,一直跌跌不休,业绩不好,没希望了, 海上升明月20 07-1807-18 12:16
- 151 0 [上纬新材吧] 可惜只买了12万不过也知足了没想到啊 shi2021 07-1807-18 12:16
- 193 1 [光启技术吧] 这股有什么大雷吗 温情的范雪梅 07-1807-18 12:16
- 174 2 [恒力石化吧] 本来就可以直接出货的,还要中间机构倒腾一手, 孤岛aaaaa 07-1807-18 12:16
- 141 0 [*ST亿晶吧] 这种走势。令我太失望 美滋滋吖 07-1807-18 12:16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大涨卖出好机会,8000点的银行套住了解套太 小婉来了 07-1807-18 12:16
- 144 1 [建设工业吧] 满仓 诗情的娄荁 07-1807-18 12:16
- 132 0 [通达海吧] 速跑,不跑下午可能会绿 涨_不要停 07-1807-18 12:16
- 149 0 [ST云动吧] 隔了两天没来看你,这么快就加速了啊,应该很快 晓风79232 07-1807-18 12:1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We FOF猎手1 07-1807-18 12:16
- 290 0 [海国油3吧] 北交所重组上市30%限涨 反量化反减持 07-1807-18 12:16
- 135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把人当人的公司,对自己员工肯定也不好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7-1807-18 12:16
- 511 3 [浪潮信息吧] 太好了中午吃面能加个卤蛋和豆干了 立花道雪 07-1807-18 12:16
- 140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滞涨,有补长要求,先看6元整数位。 顶拐子 07-1807-18 12:16
- 44 0 [中大力德吧] 关注中大力德 大刘看市 07-1607-18 12:16
- 180 5 [XD贵州茅吧] 空头走势图! 季线主升浪 06-1707-18 12:16
- 159 0 [锐明技术吧] 赶紧下来我好加仓 股友150D3v2331 07-1807-18 12:16
- 173 2 [多晶硅吧] 缺口不补,还是龙头,大哥一般不会A杀的。 基民1G7e311888 07-1807-18 12:16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午盘速递:下午卧虫击穿20.5! 沙梧 07-1807-18 12:16
- 98 1 [北方铜业吧] 散了吧不让涨 基民ZAZJ19 07-1807-18 12:16
- 163 1 [浙江震元吧] 卖了全是唱空的,买了全是唱多的。不过这个票有 龙头之子 07-1807-18 12:16
- 308 1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下属全资子公司川光电力具有电力业务,和 股友WT78890687 07-1807-18 12:16
- 183 4 [潍柴重机吧] 51追高,糊涂啊 亏钱可耻 07-1807-18 12:16
- 131 1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涨涨不过人家,跌比谁都多 基民62351v0M53 07-1807-18 12:16
- 267 5 [华天科技吧] 这图形是老鸭头吗? 股友HhlIVI0496 07-1807-18 12:16
- 151 0 [仕佳光子吧] 55目标位到了!全抛出 领航员途锐 07-1807-18 12:16
- 158 0 [明泰铝业吧] 教你们一招,年线底位往上拐,股价回踩,坚决买 平静的任芝菲 07-1807-18 12:16
- 150 0 [中文传媒吧] 分红之后赔得更多了,这烂股恶心透了! 股友9H0157x595 07-1807-18 12:16
- 162 1 [三星电气吧] 吓人跌了10个月了和国电南瑞一个死样 老大啊呀 07-1807-18 12:16
- 292 4 [光大银行吧] 终于分红了 股友32d856d528 07-1807-18 12:16
- 84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感觉可能还要涨吧,随便买的$广发中证香港 地里热巴A 07-1807-18 12:16
- 160 0 [金银河吧] 主力大哥拉个涨停嗨一下 高效的常梦澎 07-1807-18 12:16
- 147 1 [众信旅游吧] 每天套路一模一样,上午拉一下,然后一路跌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6
- 327 15 [世运电路吧] 和上周一样涨一天跌4天,这周有可能收在28元左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8 12:16
- 183 1 [楚天龙吧] 一、市场情绪1、总述量能放量1000亿,总量1.54 股友k7Z0800253 07-1807-18 12:16
- 380 5 [ST明诚吧] 看你压盘到什么时候,现在筹码都集中在1.3/2.8 三牛开路 07-1807-18 12:16
- 153 0 [广汇能源吧] 骂的不够呀,关注度回到2K以下才有可能涨。一堆 午马喂羊 07-1807-18 12:16
- 352 0 [光大嘉宝吧] 多天。。。 菜小白白小菜 07-1807-18 12:16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企业,谁买以后谁全家厄运连连 股友tpGCKf 07-1807-18 12:16
- 174 0 [电投水电吧] //@炒股见股性:转发 炒股见股性 07-1807-18 12:16
- 159 0 [宝信软件吧] 再来10手,我觉得熬过去能挣钱 落袋为安积少成多 07-1807-18 12:16
- 134 1 [*ST亿晶吧] 从拓日亏1.5个点过来又亏一个,唉 端庄de月见草 07-1807-18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