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天际股份吧] 最弱固态和锂电 股友3N75177O58 07-1807-18 12:19
- 154 0 [神通科技吧] 诱多成功,后面只有暴跌了 数据为王007 07-1807-18 12:19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稳健聚申一年持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19
- 164 0 [双飞集团吧] 加油 股友13t12T1975 07-1807-18 12:19
- 197 6 [平安好医生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F3WPOH 07-1807-18 12:19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SENSEX30指数开盘跌0.0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广生堂吧] 被柚子害惨了这个票,本来天天上升趋势,非要进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807-18 12:18
- 153 1 [四方精创吧] 有票的赶紧跑吧 路西法的晨星 07-1807-18 12:18
- 179 2 [深城交吧] 就这种死拿,等一根大阳线走人 KevinJay 07-1807-18 12:18
- 249 1 [万里马吧] 整不明白,这股一个月以来咋换手率这么高,基本 人生棋局 07-1807-18 12:18
- 151 1 [仙鹤股份吧] 要t你就豪爽点!整个一毛两毛五分的在这搞什么 凤凰涅槃18186 07-1807-18 12:18
- 90 2 [蒙草生态吧] 每日高点已出430又可以洗洗睡了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7-1807-18 12:18
- 420 8 [铁矿石吧] 没懂涨得逻辑,跟几年前那波有点像,成品减产, 期货真心假 07-1707-18 12:18
- 274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快速的爱欣儿 07-1807-18 12:18
- 134 1 [中南3吧] 这是想把我吓跑吗? 股友jpY94C4428 07-1807-18 12:18
- 163 1 [重庆水务吧] 退市有可能? 星巴克门口99 07-1807-18 12:18
- 71 1 [北方铜业吧] 买进,给老子拉升 历史股东 07-1807-18 12:18
- 199 4 [烧碱吧] 2506颈线压力 波浪时空战法 07-1707-18 12:18
- 117 3 [潍柴重机吧] 46.75建仓10手玩玩,尾盘跌再加仓 股神股仙股圣护体 07-1707-18 12:18
- 175 0 [中际旭创吧] 只买龙头新易盛,光模块中际旭创龙二不错,光迅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机构就是幌子早上就跑了 关东渚 07-1807-18 12:18
- 254 5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到底有什么利好? 用生命在炒股 07-1807-18 12:18
- 149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香港牌照,也不是雷啊,怎么会跌成这样 终于明白 07-1807-18 12:18
- 150 0 [华电新能吧] 紧急调集弹药,下午大干 ER高盛 07-1807-18 12:18
- 157 0 [生意宝吧] 下周凉凉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1807-18 12:18
- 151 0 [保龄宝吧] 9.35左右在看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1807-18 12:18
- 168 2 [王子新材吧] 下午直接拉涨停 股友9577883if1 07-1807-18 12:18
- 150 0 [创业板指吧] 只要冲高回落就是放量,永远带量的砸 疯狂的牛市 07-1807-18 12:18
- 154 1 [电光科技吧] 下午反弹 股友50E0936P52 07-1807-18 12:18
- 933 1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哆啦艾薇梦 07-1807-18 12:18
- 188 3 [上纬新材吧] 涨有点头晕,请给钱一个卖出的理由。钱都在里面 掘金资源者 07-1807-18 12:18
- 162 2 [世纪华通吧] 感觉,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了 六月腌菜花 07-1807-18 12:18
- 150 1 [生物股份吧] 下午涨停!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! 星火传奇 07-1807-18 12:18
- 248 5 [泰晶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V起来拉板 GW好运连绵 07-1807-18 12:18
- 164 2 [泰晶科技吧] 这个价位买到就是赚到 齐大牛 07-1807-18 12:18
- 347 3 [中大力德吧] 头部。今日冲高回落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2:18
- 197 6 [中科金财吧] 唉,今天高位进来的,周末咋过? 阿牛1188 07-1807-18 12:18
- 167 3 [雪迪龙吧] 到这份上,入了的就跟庄耗。跌一下补一下,一直 想发财靠运气 07-1807-18 12:18
- 1164 4 [立讯精密吧] 参考,仅供参考 微风细雨天天赚 07-1807-18 12:18
- 109 2 [神火股份吧] 17元等于三八线 品正的萧蕊 07-1807-18 12:18
- 178 8 [兰州银行吧] 加舱,抢分红 xgawa6022 07-1807-18 12:18
- 420 3 [中亦科技吧] 今天盘后交易挂单买进2手,明天给一碗粉钱吧 失败股神 07-1707-18 12:18
- 94 2 [ST京机吧] 想要多活几年就远离此股 基民qFJhgu 07-1607-18 12:18
- 127 1 [建科智能吧] 建科智能:2025年07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建科智能资讯 07-1507-18 12:18
- 3648 16 [江淮汽车吧] 目前持仓股 最牛散户收割机 07-1607-18 12:18
- 158 0 [大地熊吧] 应该买北方稀土的,是不是董事长又偷偷减持,回 心安即归处y 07-1807-18 12:18
- 159 2 [三诺生物吧] 不用某些人天天操心唱空,涨跌都不卖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红了2天,所以必须迫不及待爹2天了,除非板块暴 智慧的华夜白4 07-1807-18 12:18
- 397 2 [鸿博股份吧] 有实力才有魅力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2:18
- 205 5 [玻璃吧] 哎,这波是我亲娘舅砸下来的,没有统一思想,我 iiil 07-1807-18 12:18
- 601 2 [美元吧] 日元受到多重不利因素影响,下旬或有一波反弹行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8
- 255 5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还是贪了,尾盘想卖的,结果纠结了几分钟, 买到珠穆朗玛峰 07-1807-18 12:18
- 338 4 [嘉美包装吧] 现在庄家也蒙了!没人跟他玩了,白白浪费行情和 执着的丁飞文 07-1807-18 12:18
- 457 8 [东方嘉盛吧] 这个公司我是比较看好的,昨天买了100股当风向 嘻嘻Tv 07-1707-18 12:18
- 100 0 [XD山东出吧] 能买点嘛 夺目的卫佳丽5 07-1707-18 12:18
- 181 0 [江南水务吧] 还早,5.3元,就调整的差不多了, 宠辱无惊 07-1807-18 12:18
- 465 0 [晨曦航空吧] 进场了 少年亦有梦 07-1807-18 12:18
- 146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往里冲了,不好 稳定的孙佑超 07-1807-18 12:18
- 168 1 [*ST利源吧] 先制造恐慌收割韭菜然后直线上升 绝对的韩倩4 07-1807-18 12:18
- 165 0 [盛新锂能吧] 为啥突然拉涨停板。我无语了,关注了大半个月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807-18 12:18
- 152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我没有打火机 07-1807-18 12:18
- 207 2 [XD厦门银吧] 4.5元买的,当时就想股息高,结果有这意外收获 四川省德阳市小散 07-1807-18 12:18
- 181 1 [青云科技-U吧] 要放量涨停了 Henry牛88 07-1807-18 12:18
- 153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如果能V起来拉红,就活了。加油恒宝宝 旱地水牛 07-1807-18 12:18
- 212 4 [达意隆吧] 这个股明显是出货,下方筹码不断向上移!如果有 与主力共舞168 07-1807-18 12:18
- 142 1 [云图控股吧] 都在涨,为啥这只跌的这么厉害 基民ZO8OHN 07-1807-18 12:18
- 212 3 [宝光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油资本主力实力,再看你这票主力实力 吉祥满斗得白鹤 07-1807-18 12:18
- 883 1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还不承认 五方财神降临了 07-1807-18 12:18
- 622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都说老千股都说不能进,那么港股通持仓这么多是 秋天的雨很凉 07-1707-18 12:18
- 188 0 [信捷电气吧] 又出研报了,又要跌 股友7257ra9999 07-1807-18 12:18
- 671 0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股友06768P9h58 07-1807-18 12:18
- 146 0 [棕榈油吧] 不是就开空,一起干外资 长线小王子888 07-1807-18 12:18
- 425 0 [义翘神州吧] 看图说话 日曜鑫呈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换手率很好,大家筹码成本都差不多,而且放量, 百万富翁sker 07-1807-18 12:18
- 155 1 [中电港吧] 大家想一想黄皮子来中国几次为什么还不是想把芯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1807-18 12:18
- 77 1 [北方铜业吧] 回光返照,请勿留恋 lam5 07-1807-18 12:18
- 185 0 [德康农牧吧] 猪周期虽迟但会到,机构预测Q3旺季需求回升,四 巷口老张 07-1807-18 12:18
- 160 0 [常山北明吧] 24.88直接毫不犹豫买入,7.18简单的要死,直接 爱德蒙伯爵 07-1807-18 12:18
- 156 0 [华力创通吧] 静待花开 股友529O18388H 07-1807-18 12:18
- 152 0 [风范股份吧] 够庄家 股友8pM3973981 07-1807-18 12:18
- 204 1 [新易盛吧] 犹记得当年东风小康喊1500亿,全吧都在笑,结果 胖达大师 07-1807-18 12:18
- 84 1 [PVC吧] 4900我等你 庄家狙击手 07-1607-18 12:18
- 137 0 [温州宏丰吧] 各路牛马又开始指点江山了 股友29192O572Z 07-1807-18 12:18
- 509 9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标准的仙人指路? 股友PKRH7U 07-1707-18 12:18
- 157 0 [金圆股份吧] 买了两次第一次涨停一个点这次小挣几百 Chocolate820178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华宏科技吧] 1433. 日拱一卒2 07-1807-18 12:18
- 147 0 [中远海科吧] 连续一周的龙虎榜还不能说明问题吗!还有什么好 捉龙杀虫 07-1807-18 12:18
- 239 0 [中色股份吧] 综合修正与建议 2. 中色股份核心定位修正: • 柒煞劫财 07-1807-18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