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建科智能吧] 建科智能:2025年07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建科智能资讯 07-1507-18 12:18
- 3648 16 [江淮汽车吧] 目前持仓股 最牛散户收割机 07-1607-18 12:18
- 158 0 [大地熊吧] 应该买北方稀土的,是不是董事长又偷偷减持,回 心安即归处y 07-1807-18 12:18
- 159 2 [三诺生物吧] 不用某些人天天操心唱空,涨跌都不卖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红了2天,所以必须迫不及待爹2天了,除非板块暴 智慧的华夜白4 07-1807-18 12:18
- 397 2 [鸿博股份吧] 有实力才有魅力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807-18 12:18
- 205 5 [玻璃吧] 哎,这波是我亲娘舅砸下来的,没有统一思想,我 iiil 07-1807-18 12:18
- 602 2 [美元吧] 日元受到多重不利因素影响,下旬或有一波反弹行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8
- 255 5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还是贪了,尾盘想卖的,结果纠结了几分钟, 买到珠穆朗玛峰 07-1807-18 12:18
- 338 4 [嘉美包装吧] 现在庄家也蒙了!没人跟他玩了,白白浪费行情和 执着的丁飞文 07-1807-18 12:18
- 457 8 [东方嘉盛吧] 这个公司我是比较看好的,昨天买了100股当风向 嘻嘻Tv 07-1707-18 12:18
- 100 0 [XD山东出吧] 能买点嘛 夺目的卫佳丽5 07-1707-18 12:18
- 181 0 [江南水务吧] 还早,5.3元,就调整的差不多了, 宠辱无惊 07-1807-18 12:18
- 465 0 [晨曦航空吧] 进场了 少年亦有梦 07-1807-18 12:18
- 146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往里冲了,不好 稳定的孙佑超 07-1807-18 12:18
- 168 1 [*ST利源吧] 先制造恐慌收割韭菜然后直线上升 绝对的韩倩4 07-1807-18 12:18
- 165 0 [盛新锂能吧] 为啥突然拉涨停板。我无语了,关注了大半个月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807-18 12:18
- 152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我没有打火机 07-1807-18 12:18
- 207 2 [XD厦门银吧] 4.5元买的,当时就想股息高,结果有这意外收获 四川省德阳市小散 07-1807-18 12:18
- 181 1 [青云科技-U吧] 要放量涨停了 Henry牛88 07-1807-18 12:18
- 153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如果能V起来拉红,就活了。加油恒宝宝 旱地水牛 07-1807-18 12:18
- 212 4 [达意隆吧] 这个股明显是出货,下方筹码不断向上移!如果有 与主力共舞168 07-1807-18 12:18
- 142 1 [云图控股吧] 都在涨,为啥这只跌的这么厉害 基民ZO8OHN 07-1807-18 12:18
- 212 3 [宝光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油资本主力实力,再看你这票主力实力 吉祥满斗得白鹤 07-1807-18 12:18
- 883 1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还不承认 五方财神降临了 07-1807-18 12:18
- 622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都说老千股都说不能进,那么港股通持仓这么多是 秋天的雨很凉 07-1707-18 12:18
- 188 0 [信捷电气吧] 又出研报了,又要跌 股友7257ra9999 07-1807-18 12:18
- 671 0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股友06768P9h58 07-1807-18 12:18
- 146 0 [棕榈油吧] 不是就开空,一起干外资 长线小王子888 07-1807-18 12:18
- 425 0 [义翘神州吧] 看图说话 日曜鑫呈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换手率很好,大家筹码成本都差不多,而且放量, 百万富翁sker 07-1807-18 12:18
- 155 1 [中电港吧] 大家想一想黄皮子来中国几次为什么还不是想把芯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1807-18 12:18
- 77 1 [北方铜业吧] 回光返照,请勿留恋 lam5 07-1807-18 12:18
- 185 0 [德康农牧吧] 猪周期虽迟但会到,机构预测Q3旺季需求回升,四 巷口老张 07-1807-18 12:18
- 160 0 [常山北明吧] 24.88直接毫不犹豫买入,7.18简单的要死,直接 爱德蒙伯爵 07-1807-18 12:18
- 156 0 [华力创通吧] 静待花开 股友529O18388H 07-1807-18 12:18
- 152 0 [风范股份吧] 够庄家 股友8pM3973981 07-1807-18 12:18
- 204 1 [新易盛吧] 犹记得当年东风小康喊1500亿,全吧都在笑,结果 胖达大师 07-1807-18 12:18
- 84 1 [PVC吧] 4900我等你 庄家狙击手 07-1607-18 12:18
- 137 0 [温州宏丰吧] 各路牛马又开始指点江山了 股友29192O572Z 07-1807-18 12:18
- 509 9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标准的仙人指路? 股友PKRH7U 07-1707-18 12:18
- 157 0 [金圆股份吧] 买了两次第一次涨停一个点这次小挣几百 Chocolate820178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华宏科技吧] 1433. 日拱一卒2 07-1807-18 12:18
- 147 0 [中远海科吧] 连续一周的龙虎榜还不能说明问题吗!还有什么好 捉龙杀虫 07-1807-18 12:18
- 239 0 [中色股份吧] 综合修正与建议 2. 中色股份核心定位修正: • 柒煞劫财 07-1807-18 12:18
- 149 0 [双林股份吧] 你们是不是煎熬 超短牛魔王2024 07-1807-18 12:18
- 154 0 [中电港吧] 早上买的太少了,才买了五分之一仓位,21.43买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7-1807-18 12:18
- 200 0 [电子城吧] 一会加仓,鼓励外资来弄工业产地,我擦要疯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2:1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半年主线 云来遮雾来盖 07-1807-18 12:18
- 209 4 [达意隆吧] 17.22介入 zzzzzzz9950 07-1807-18 12:18
- 164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是看得准 diany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华峰超纤吧] 股吧的消息不要看 一只乐观的小蜗牛 07-1807-18 12:18
- 141 0 [智慧农业吧] 周五收盘应该是红盘。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1807-18 12:18
- 9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买了的感觉要不还是出去看看新机会吧 豹运运 07-1807-18 12:18
- 155 0 [安妮股份吧] 8.9元收盘 股友VFUEAU 07-1807-18 12:18
- 231 2 [温氏股份吧] 机构比小散先董温氏这一家人的德行,五折4000万 姓黎的做空 07-1807-18 12:18
- 465 1 [春秋航空吧] 飞机起飞后砸向地面?春秋航空回应 春秋航空资讯 07-1807-18 12:18
- 368 4 [重庆建工吧] 个人观点债转股不合算!为什么说不合算,因为这 股友9Wl6933229 07-1707-18 12:18
- 91 0 [*ST椰岛吧] 半年报后揭晓 投资分析 07-1807-18 12:18
- 143 0 [中粮科工吧] 赶紧跑啊马上暴跌了 龙虎榜榜首 07-1807-18 12:18
- 174 1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跑了2个亿, 唧唧嘛 07-1807-18 12:18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套牢就是历史大顶了,很害怕,解放套牢盘也不坚 画技的叶莘 07-1807-18 12:18
- 142 0 [多晶硅吧] 要坐过山车了 魅力的黎子轩1 07-1807-18 12:18
- 292 0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下午注意回落,创业也有回落风险。轻指数重 狙击手000 07-1807-18 12:18
- 158 4 [海南发展吧] 看看海气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7-1807-18 12:18
- 342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huangqb 07-1807-18 12:18
- 8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继续保持这个节奏吧,接下来肯定是属于黄金的 松果富贵貔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开板了,热度就上来了,,之前封死的时候根本没 我必崛起 07-1807-18 12:18
- 147 0 [晨曦航空吧] 竟然红了 爱创新得麦兜 07-1807-18 12:18
- 153 0 [云煤能源吧] 量能非常漂亮。数板吧 快速的秦昭 07-1807-18 12:18
- 166 0 [南矿集团吧] 上市以来第一次涨停 大A天天黑天鹅 07-1807-18 12:18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没格局,没希望的,不看了 基民F99u506523 07-1807-18 12:18
- 165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离60日线一步之差,等跌破60日线就是抄底的好时 年年大胜 07-1807-18 12:18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稀土永磁板块集体爆发,多股涨停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807-18 12:18
- 145 0 [*ST广糖吧] 今天收盘7.61 天雨好大 07-1807-18 12:18
- 158 0 [连云港吧] 下个礼拜跌停没有商量余地 标致的薛雅漪 07-1807-18 12:18
- 173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种股别抱希望,没弄清楚问题前资金不会进的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8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微盘股多策略长期涨多跌少的,昨天看到估值 舒缓的戚宇航 07-1807-18 12:18
- 149 0 [*ST未名吧] 今天红不了,星期一才是买点 小建被割韭菜啦 07-1807-18 12:18
- 250 6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清仓多吗?来告个别 不让我叫韭菜 07-1807-18 12:1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0718星期五 坚定不追银行股 追踪资金 07-1807-18 12:18
- 140 0 [兰生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被砸盘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1807-18 12:18
- 153 0 [首创环保吧] 买了就亏, 洒脱的杨卓婷 07-1807-18 12:18
- 1050 40 [中航沈飞吧] 周五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7-1807-18 12:18
- 279 0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t继续等待。 及时行止 07-1807-18 12:18
- 136 2 [三态股份吧] 就是不站上9.4是吧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1807-18 12:18
- 147 1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开盘,忽然1批大盘股动不动就拉7~8个点甚至 股友ckoafhbol 07-1807-18 12:18
- 106 1 [*ST闻泰吧] 出货了,下午准时跌停 聪明的郝灵凌 07-1807-18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