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金田股份吧] 逢低可以买入! 天涯1288 07-1807-18 12:17
- 156 0 [荣昌生物吧] 下午能过均线吗? 财运亨通大发利市 07-1807-18 12:17
- 160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还等不来阳线就先走了。等趋势回暖再进,宁 路边的小散 07-1807-18 12:17
- 143 0 [新易盛吧] 套牢就是历史大顶了,很害怕的 画技的叶莘 07-1807-18 12:17
- 169 2 [扬电科技吧] 最后逃跑机会周一封一字跌停板跑都跑不掉 Swan7 07-1807-18 12:17
- 681 0 [R东方1吧] 想卖的只管卖,想买的或者不敢买的看戏就好 股友83C6129q89 07-1807-18 12:17
- 15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压力位,加上主板强势,调整吧 股友zHJqLG 07-1807-18 12:17
- 154 0 [兰石重装吧] 来来来,大家一起砸跌停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1807-18 12:17
- 149 0 [热卷吧] 我来看看笼子里的佩奇满了没有 做合同吧 07-1807-18 12:17
- 14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放量,破位大跌,直接A杀,已废,哪里来回 余其多 07-1807-18 12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AI,仅限于独立感知学习,未来AI,是超越人 平等的雷莉萍 07-1807-18 12:17
- 165 0 [英杰电气吧] 这家伙涨起来扭扭捏捏,叠起来飞流直下 戴尔蒙德 07-1807-18 12:17
- 156 0 [劲仔食品吧] 下午涨2个点 穿云峰 07-1807-18 12:17
- 147 0 [中远海科吧] 很明显是六一哥的手法,和昨天一个手法,跟着大 天使妹妹隆基 07-1807-18 12:17
- 154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回答下提问,家人们的章哥,购买1.58亿 中国小宝88888 07-1807-18 12:17
- 158 0 [国联股份吧] 应该剔除erp概念,我就是想到erp会涨才买的你结 昔涟丶爱莉希雅 07-1807-18 12:17
- 144 0 [拓维信息吧] 看好你 股友606F1028t3 07-1807-18 12:17
- 169 0 [美邦股份吧] 这势头至少还有二个板吧 枫叶刀 07-1807-18 12:17
- 109 2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了,跌了再接回来,不跌也行,祝在座的各位 金财180 07-1707-18 12:17
- 153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三天买的,得套一个月了,哈哈哈, 股友pTMboy 07-1807-18 12:17
- 160 0 [四方新材吧] 这种硬顶的地天板,一般都是坑人骗人的 大千世界888 07-1807-18 12:17
- 155 0 [云维股份吧] 还涨停?还在做梦!还在YY还在痴人说梦!下午就 牛逼海药 07-1807-18 12:17
- 142 0 [通威股份吧] 还不跑干嘛呢又要被股吧的唱多者忽悠在里面 满满钱 07-1807-18 12:17
- 263 0 [浙江震元吧] 今日早盘开盘涨停板卖出浙江震元感觉封单量太少 仙鹤飞翔 07-1807-18 12:17
- 160 0 [柳工吧] 一个月涨了1块钱很不错了,稳稳当当的还可以 股友79h0W96763 07-1807-18 12:17
- 141 0 [广汇能源吧] 5块补仓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7-1807-18 12:17
- 145 0 [众泰汽车吧] 庄没格局啊 五福临门六六顺 07-1807-18 12:17
- 143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股友2T615k7623 07-1807-18 12:17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两岸统一 07-1807-18 12:17
- 15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又跌了一个星期了 为银发狂 07-1807-18 12:17
- 182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昨日65.1做多最高也到66.5附近,目前的油价 李岚Lilan2507 07-1807-18 12:17
- 155 0 [三未信安吧] 画图,震荡盘整起码半个月 bobobo2016 07-1807-18 12:17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放量下跌这还是洗盘吗?我也没有信心了 二次探底再说 07-1807-18 12:17
- 161 0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再不跑,下周吃大面,大家把握住哦 九天之地理V 07-1807-18 12:17
- 95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整体表现还是不错,创新药表现依旧优秀~$广 见过你 07-1807-18 12:17
- 141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摩托车随便撞 豆蔻的晁籥 07-1807-18 12:17
- 165 1 [凯撒旅业吧] 大开大合,考验的是人性和定力 大树418 07-1807-18 12:17
- 166 3 [北方长龙吧] 八月底应该能稳稳的站在100以上 北京小超 07-1807-18 12:17
- 145 2 [工业硅吧] 8705开个多单,看看能不能刀口舔血 忠爱玻璃的小杨 07-1807-18 12:17
- 149 1 [望变电气吧] 下午表现一下可好 翘望牛市 07-1807-18 12:17
- 141 1 [兴齐眼药吧] 每天给散户上眼药 星星猫猫 07-1807-18 12:17
- 214 5 [中广核技吧] 辣几股,没啥好说的了,大幅下杀 精准预判丿 07-1707-18 12:17
- 192 9 [双杰电气吧] 谢谢,主力谢谢大家踊跃的接盘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1507-18 12:17
- 140 0 [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C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,展现 沈玺征 07-1807-18 12:17
- 485 0 [百事吧] 响应特朗普?百事也愿意更改可乐配方 旗下品牌 百事资讯 07-1807-18 12:17
- 170 0 [R东方1吧] 说点自己主观、直觉的预感:东方集团肯定有机构 大山人氏 07-1807-18 12:17
- 144 0 [智微智能吧] 转发 柔和的赵舒茜 07-1807-18 12:17
- 16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807-18 12:17
- 163 0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也是垃圾股。 洒脱的杨卓婷 07-1807-18 12:17
- 151 0 [国机通用吧] 股东一万,这股没散户啊。 基民uaVXzJ 07-1807-18 12:17
- 148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{$银河领先债券C$}+5000元,今年以来固收+上涨 寻找债基1 07-1807-18 12:17
- 154 0 [新易盛吧] 周五了,看情况今天有获利盘出来,起码是融资的 牛市没吃过涨停板 07-1807-18 12:17
- 125 3 [先进数通吧] 单枪脉冲7个点是主力试盘,回踩就是大买。当主 A股动力 07-1807-18 12:17
- 163 0 [歌尔股份吧] 庄很 n602413690995780 07-1807-18 12:17
- 151 0 [顶点软件吧] Lj 强则恒强 07-1807-18 12:17
- 156 2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分红填权 股友pUN5aj 07-1807-18 12:17
- 171 2 [鸿博股份吧] 大拉升即将到达 赚金入 07-1807-18 12:17
- 149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早上进来就把我挂山顶了?啊 巴黎小甜心 07-1807-18 12:17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06768P9h58 07-1807-18 12:17
- 146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cwm888 07-1807-18 12:17
- 157 0 [欣旺达吧] 收盘又是绿色 股友QPHG9g 07-1807-18 12:17
- 154 0 [正元智慧吧] 扔了 水水禹 07-1807-18 12:17
- 10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周经理是跳舞式人物,不整个人仰马翻那才怪,忍 寂夜逐猎 07-1807-18 12:17
- 14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强者更强 股友UC82183600 07-1807-18 12:17
- 143 0 [麦格米特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 钢头韭菜2 07-1807-18 12:17
- 221 0 [东睦股份吧] 简单的要死,直接买入,7.18干就完了,无所谓 爱德蒙伯爵 07-1807-18 12:17
- 9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接下来,只要光模块CPO利好持续释放,周末加餐 山间独猫 07-1807-18 12:17
- 2260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超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7-1807-18 12:17
- 187 6 [凡拓数创吧] 今天25.93再加点 疯子0628 07-1807-18 12:17
- 155 2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量化长期操控标的,任何一次对倒拉涨就 横财立马 07-1807-18 12:17
- 152 0 [信雅达吧] …… liamqwq 07-1807-18 12:17
- 142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跌到82元 豪爽大气的静海3 07-1807-18 12:17
- 151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来1分玩一的时间啦 椰林小子 07-1807-18 12:17
- 191 0 [水晶光电吧] 上涨突破之前最后一次洗盘,配合前天的高开低走 欢喜就好28 07-1807-18 12:17
- 134 1 [长海股份吧] 股价反弹卖跌,股价回落更卖跌。同步不了指数更 股友020I56x310 07-1807-18 12:17
- 243 14 [万马股份吧] 本来做短线的,现在做成长线了,17.6的本,什么 菊韵的慎莘 07-1807-18 12:17
- 98 2 [华微电子吧] 第一财经:知道我是为你们好了吧。让你们卖你们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7
- 951 10 [潞安环能吧] 八成的煤炭股都预报上半年亏损,潞安会不会爆一 万象更新58337 07-1707-18 12:17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银行护指数沪深两市半日放量万亿成交!行情 板哥抓牛 07-1807-18 12:17
- 300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冲高套人,我去,这手法,没谁了 稳定复利最牛 07-1807-18 12:17
- 856 2 [柳钢股份吧] 二次冲高应该就跑的果然贪婪是利润的抹布5.70果 小金蝉 07-1807-18 12:17
- 154 1 [DR电科数吧] 24的成本,不信能给搞没!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1807-18 12:17
- 158 0 [中联重科吧] 看看明天啥情况 稳定的南宫舒茜 07-1707-18 12:17
- 209 0 [秋林3吧] 按照安道麦MAI,当时估值35亿美元,但是六成股 超级土豆888 07-1807-18 12:17
- 142 1 [多晶硅吧] 来回三千点的割谁受得了 天才交易员回归 07-1807-18 12:17
- 672 2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财运钵满de林平之 07-1807-18 12:17
- 197 4 [ST海王吧] 今天2.69元收盘价 股友0X88553T20 07-1807-18 12:17
- 94 1 [北方铜业吧] 一早上把我震出去,你也涨了 牡丹江古龙 07-1807-1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