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东信和平吧] 带刀护卫快反弹,恒宝需要增援 坦诚的汪玮风 07-1807-18 12:13
- 124 0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A$挺强的,你们可以去看看, 真诚的谢梦香1 07-1807-18 12:13
- 160 0 [宝新能源吧] 垃圾上天,绩优入地!!! laogumin8899 07-1807-18 12:13
- 164 0 [御银股份吧] 钱不是那么好赚的,都按你想的来那你不早发了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7-1807-18 12:13
- 144 1 [东信和平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 大A3000奇迹 07-1807-18 12:13
- 164 1 [首都在线吧] 对照好曾经关联股就可以!每日互动 南宁二代战神 07-1807-18 12:13
- 161 0 [R中昌1吧] 只要大家都买他就涨就这么简单抬轿子 优雅淡然的章昭 07-1807-18 12:13
- 167 0 [融发核电吧] 之前在这老是破板,现在北方稀土也遇到破板了, 中国有菠萝 07-1807-18 12:13
- 497 3 [多晶硅吧] 又发小作文。 l___c 07-1807-18 12:13
- 159 1 [美思德吧] 一次都没涨停,大家卖出,星期一低位买,做T, 股友江西人 07-1807-18 12:13
- 157 2 [中际旭创吧] 到顶了,今天买入的小散五年解不了套 尽力去创造 07-1807-18 12:13
- 458 5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来5.51高抛了2万股,下午跳水再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1807-18 12:13
- 425 16 [奥特佳吧] 哈哈,我被京爷拉黑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7-1807-18 12:13
- 145 0 [四方精创吧] 行情结束了,腰斩杀开始了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1807-18 12:13
- 155 0 [华发股份吧] 前几天小赚未走,昨天微亏走了,清仓图个清静。 牧童不见横牛背 07-1807-18 12:13
- 68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天又是继续涨呀,精选价值真不错 舒缓的戚宇航 07-1807-18 12:13
- 156 0 [金龙汽车吧] 你为啥不退市 乐观的彭逸17 07-1807-18 12:13
- 217 3 [民生银行吧] 看来主力资金要把民生银行推向更高的高度! 混沌中的秩序 07-1807-18 12:13
- 149 0 [电光科技吧] 主力这回换招了 股友50E0936P52 07-1807-18 12:13
- 128 0 [富士莱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6q0055H866 07-1807-18 12:13
- 218 3 [域潇5吧] 贡献50手 股友400122 07-1807-18 12:13
- 174 1 [天润工业吧] 真有意思跌也不跌涨也不涨慢慢爬稳如 张道简 07-1807-18 12:13
- 13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看,下午尾盘继续跳水 追强主线 07-1807-18 12:13
- 830 40 [上证指数吧] 早呀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今天也祝大家收获满满 财小盈 07-1807-18 12:13
- 355 6 [法尔胜吧] 参考2025年3月24走势,一模一样 聪明的颜韬5 07-1707-18 12:13
- 112 1 [稀土产业吧] 稀土墓碑线! 凤舞九天灵犀一指 07-1407-18 12:13
- 101 0 [苏州固锝吧] 僵尸股 股友麦田守望者 05-2207-18 12:13
- 148 0 [世纪华通吧] 补第一个缺口可以少补点。十元内比较好! 财运满腹地小燕子 07-1807-18 12:13
- 51 1 [南方精工吧] 我就不信你能涨到定增价公布的时候! 生意如意得鲁班 07-1807-18 12:13
- 353 2 [云从科技-UW吧] 金融界2025年7月18日消息,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 股友63M1198U62 07-1807-18 12:13
- 154 0 [横店东磁吧] 拉尾盘吗? 王阳1971 07-1807-18 12:13
- 147 0 [力生制药吧] 今天开盘就下午27买 摘星的麦浪 07-1807-18 12:13
- 161 0 [恩捷股份吧] 落后板块50个点,拉5个涨停,涨到47左右,才能 海阔天空ynxy 07-1807-18 12:13
- 146 0 [生物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还可以你怎么就这么拉呢兄弟 赠送的芙蓉王 07-1807-18 12:13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RWA香味持久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7-1807-18 12:13
- 1376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股友X07H132317 07-1807-18 12:13
- 147 0 [中油资本吧] 嘻嘻嘻,洗洗洗,洗洗更健康,你们随意 要回本的小宝 07-1807-18 12:13
- 999 17 [晨曦航空吧] 看到你就烦,两手压死你 股友R2665757p5 07-1807-18 12:13
- 367 2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新易盛不是接盘吗? 纠缠的随性和理性 07-1807-18 12:13
- 516 0 [嘉诚国际吧] 嘉诚国际新加坡孙公司开业 嘉诚国际资讯 07-1807-18 12:13
- 160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破10,下周破20 ER高盛 07-1807-18 12:13
- 202 1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目前这收益可真是不错了,耐心持有咯 周周和末末 07-1807-18 12:13
- 142 1 [阿尔特吧] 晕11.9卖了,又很后悔卖! 没有名字的歌 07-1807-18 12:13
- 173 2 [上海莱士吧] 下午7.50了,快快快快快长大。。 受伤的小心灵 07-1807-18 12:13
- 82 1 [华媒控股吧] 加仓了 股友9Pfgde 07-1807-18 12:13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 牛哈哈笑 07-1807-18 12:13
- 14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查资料此股多次St。看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807-18 12:13
- 174 3 [宁波建工吧] 没有股神程非特的股吧是没有灵魂的,想念非特 幽默的俞夏娇 07-1707-18 12:13
- 267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C:012697)在数字经济赛道表现 沈玺征 07-1807-18 12:13
- 148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炒完了 炒股精神小伙 07-1807-18 12:13
- 154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光材料业务真不赖,去年营收涨了不少,盯着人 路子月 07-1807-18 12:13
- 150 0 [中直股份吧] 主升浪开启,满融买入洗庄坐轿子 涨停哥哥888 07-1807-18 12:13
- 138 0 [兰生股份吧] 做好跟随即可 汨罗板侠一枝花 07-1807-18 12:13
- 163 0 [双良节能吧] 继续演戏,昨天5.94加的仓,默默看你表演 卧龙电蛆干 07-1807-18 12:13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买少了,每天开盘又是高兴又是气 一连必胜 07-1807-18 12:13
- 157 0 [XD依顿电吧] 警告庄家,你不是银行,有银行实力吗?有实力控 生动的李思源 07-1807-18 12:13
- 159 0 [天保基建吧] 一块,我看8毛就行了 股友II60b8 07-1807-18 12:13
- 150 0 [四会富仕吧] 真是个牛逼垃圾 不懂如钟 07-1807-18 12:13
- 139 0 [森林包装吧] 昨天控异动白控了?早上诱多恶心啊! 爱玥之远 07-1807-18 12:13
- 157 2 [郑州煤电吧] 永久删除自选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07-1807-18 12:13
- 203 3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这个庄家就是砣S,我没有看到那个票比它 股友6MfRtF 07-1807-18 12:13
- 252 7 [卧龙电驱吧] 就这么错过了这一波,中大,长盛,和他,三选一 股友Zk1fmx 07-1807-18 12:13
- 117 1 [远望谷吧] 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了散户别玩千万别去了 反人性的玩法 07-1807-18 12:13
- 149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买赵子龙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3
- 114 0 [科源制药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6q0055H866 07-1807-18 12:13
- 434 0 [四方精创吧] 坐看云卷云舒,任凭潮起潮落,K线图九音真经即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1807-18 12:13
- 708 0 [京东方B吧] 中华和赛格都可能要搞地面发, 股友5G66G18353 07-1807-18 12:13
- 220 5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先上30,9月到75,让那些黑子,喷子高攀不 让复利给我上班 07-1807-18 12:13
- 176 0 [三一重工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四年了一贯如此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13
- 149 0 [*ST九鼎吧] 家人们15跑得快,18追着来,嗨哥很懂家人们 嗨起来啊 07-1807-18 12:13
- 97 1 [北方铜业吧] 老资咋天加仓520手,坚决不怕 长期致胜得珍妮 07-1807-18 12:13
- 143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没有监管函?汇金天天监管。 股友811H86E923 07-1807-18 12:13
- 147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A吧] 最近被创新药的利好刷屏了,我想买这个天弘恒生 凉拌鼻毛 07-1807-18 12:13
- 171 0 [楚江新材吧] 卖量是买量的四倍,买不完,买不完 brownianSF 07-1807-18 12:13
- 198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今天下午如果能够涨停板,那么他就是新 八道牛熊 07-1807-18 12:13
- 148 0 [COMEX黄金吧] 横盘好久了 只做第一波 07-1807-18 12:13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敢买他家设备了,弄不好要弄死人的, 茶道的小兔 07-1807-18 12:13
- 268 0 [省广集团吧] 还要继续震荡的,指数涨,你不涨,没理由的,继 晓风79232 07-1807-18 12:13
- 143 0 [恒为科技吧] 南兴一字就应该来的,哎错过了 做兄弟在心中68 07-1807-18 12:13
- 146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1807-18 12:13
- 147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半场是热身!下半场才重要!打起十二分精神状 坦率的小陈 07-1807-18 12:13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22大顶了 分散与集中 07-1807-18 12:13
- 147 0 [博时均衡回报混合A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,展现 沈玺征 07-1807-18 12:13
- 138 0 [巨星传奇吧] 要被气死 股友h093009Q55 07-1807-18 12:13
- 168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直线下跌了,下午碧绿 可爱的牛排2 07-1807-18 12:13
- 145 0 [中油资本吧] 板上筹码丢给散户40w手,你们懂得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1807-18 12:1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股市大涨 烂基烂到底 07-1807-18 12:1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今年以来上涨约29%,较 绿枫林 07-1807-18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